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快捷导航
事务所专题-柯南20周年纪念事件簿
搜索
查看: 2768|回复: 11

[询问交流] 大陆出了《名侦探柯南美术集》了吗?叫《名侦探柯南大辞典》(确认盗版)

[复制链接]

杯户大学生

4

主题

0

好友

50

积分

 

升级
25%
昵称
帖子
262
精华
0
积分
50
威望
1
RP
117
金钱
597 柯币
人气
882 ℃
注册时间
2015-9-5
发表于 2016-2-20 20:58:3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远略2011 于 2016-2-20 22:22 编辑

今天在书屋买了本柯南的杂志
里面说出了《名侦探柯南大辞典》

封面跟《名侦探柯南美术集》是一样的,分了上下两册
但是我觉得不对
一来是大陆不可能这么快
二来是上面标注是“作者:柯南迷工作室”,出版社更是航空工业出版社而非长春出版社
所以,这是不是盗版?
部分图如下:


这应该不是官方的东西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侦探助理

1

主题

0

好友

159

积分

 

升级
65%
帖子
415
精华
0
积分
159
威望
26
RP
321
金钱
429 柯币
人气
1618 ℃
注册时间
2012-11-21
发表于 2016-2-20 21:14:48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有没有世纪华创的标志嘛~

点评

柯南乱步  那应该就不是了。  发表于 2016-2-20 21:40
゛舞魅﹏氺灆  没有标注  发表于 2016-2-20 21: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事务所站长助理
主论坛区总版主
主论坛版主
补档贸易区版主
柯南大百科工作组

事务所资源补档组3星

483

主题

147

好友

2462

积分

 

昵称
小略
帖子
21133
精华
13
积分
2462
威望
998
RP
3131
金钱
70206 柯币
人气
16454 ℃
注册时间
2011-10-23
发表于 2016-2-20 22:21:2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远略2011 于 2016-2-20 22:29 编辑

确认盗版书
标题帮楼主改了。正文中涉及商品的具体购买链接,也已经删掉了,请勿发布任何盗版书籍购买链接

现在大陆的正版柯南书只有两类:
1、长春社出的柯南漫画单行本、彩色漫画等等
2、世纪华创授权出的书籍,都有华创的授权标志(图上的贴纸)以及华创LOGO


另外这本角色美术集,长春社是有计划出的。就算没计划出,也请大家不要购买盗版,多花点钱买台湾青文社的繁体中文版也是支持正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事务所站长助理
主论坛区总版主
主论坛版主
补档贸易区版主
柯南大百科工作组

事务所资源补档组3星

483

主题

147

好友

2462

积分

 

昵称
小略
帖子
21133
精华
13
积分
2462
威望
998
RP
3131
金钱
70206 柯币
人气
16454 ℃
注册时间
2011-10-23
发表于 2016-2-20 22:31:5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远略2011 于 2016-2-20 22:42 编辑

仔细看了下楼主贴的几张图,很多内容与日版的角色美术集不一样,甚至同人图都出来了
所以我怀疑整本书压根不是日版角色美术集的汉化版,应该只是自己编的盗版书。有可能参考了日版的角色美术集的部分内容,也有可能一点没有。

我在此帖中有发日版和青文版角色美术集的照片,楼主可以自行比对一下内容:
https://bbs.aptx.cn/thread-293112-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大学生

4

主题

0

好友

50

积分

 

升级
25%
昵称
帖子
262
精华
0
积分
50
威望
1
RP
117
金钱
597 柯币
人气
882 ℃
注册时间
2015-9-5
发表于 2016-2-21 08:59:1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舞魅﹏氺灆 于 2016-2-21 09:04 编辑
远略2011 发表于 2016-2-20 22:31
仔细看了下楼主贴的几张图,很多内容与日版的角色美术集不一样,甚至同人图都出来了
所以我怀疑整本书压根 ...

是吧是吧?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哪怕不看内容
首先从出品信息就看着不对

你的那个帖子我前前后后看了3遍
奈何智商低不敢确定
所以还是跑来问了问



谢谢小略帮我确定,么么哒~~





再次感谢小略
刚才没看到上面那个楼层
超链是不小心带过来的,以后会注意哒
日版已经在论坛的小伙伴那里买到了
台版也已经订购了
就等长春出啦
~\(≧▽≦)/~啦啦啦

点评

远略2011  不客气~  发表于 2016-2-21 11: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事务所站长助理
主论坛区总版主
主论坛版主
补档贸易区版主
柯南大百科工作组

事务所资源补档组3星

483

主题

147

好友

2462

积分

 

昵称
小略
帖子
21133
精华
13
积分
2462
威望
998
RP
3131
金钱
70206 柯币
人气
16454 ℃
注册时间
2011-10-23
发表于 2016-2-21 15:06:15 |显示全部楼层
゛舞魅﹏氺灆 发表于 2016-2-21 08:59
是吧是吧?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哪怕不看内容

首先《角色美术集》正版上的故事导览部分只整理了五大类,分别是“黑衣组织篇”、“怪盗基德篇”、“刑警篇”、“工藤新一篇”、“侦探篇”。盗版的下册里的“最全凶手事件簿、侦破关键点”是肯定没有的。

盗版的上册“人物资料集”不清楚具体内容,但“知识点荟萃”肯定不是正版内容。

至于楼主贴的后续几张图,在《角色美术集》正版上均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小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升级
0%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0
威望
0
RP
0
金钱
0 柯币
人气
4 ℃
注册时间
2016-8-12
发表于 2016-8-30 15:54:20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大辞典表示已经买了 内容还行 有些错误挺无语的
计划买台版的 淘宝上79 有更低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事务所站长助理
主论坛区总版主
主论坛版主
补档贸易区版主
柯南大百科工作组

事务所资源补档组3星

483

主题

147

好友

2462

积分

 

昵称
小略
帖子
21133
精华
13
积分
2462
威望
998
RP
3131
金钱
70206 柯币
人气
16454 ℃
注册时间
2011-10-23
发表于 2016-8-30 22:51:50 |显示全部楼层
1010354640 发表于 2016-8-30 15:54
那个大辞典表示已经买了 内容还行 有些错误挺无语的
计划买台版的 淘宝上79 有更低的吗 ...

我当时买的那个是69.9RMB+内地运费(主要看中是现货)
另外长春版也许快出了(也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东之工藤

17

主题

8

好友

716

积分

 

升级
8%
帖子
1298
精华
0
积分
716
威望
75
RP
1570
金钱
394 柯币
人气
3231 ℃
注册时间
2011-5-3
发表于 2016-8-31 12:50:44 |显示全部楼层
1010354640 发表于 2016-8-30 15:54
那个大辞典表示已经买了 内容还行 有些错误挺无语的
计划买台版的 淘宝上79 有更低的吗 ...

79不加运费的话也太贵了 这本书是300台币 目前淘宝的价格在台币X0.22~0.25之间

点评

明日の流れ星  79不能算贵吧?书价用某宝汇率一折算就是66~75软妹币,然后应该还要把台湾到大陆的运费也算上吧?貌似这两个加起来才能算作最终卖价的说……  发表于 2016-8-31 16: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东之工藤

17

主题

8

好友

716

积分

 

升级
8%
帖子
1298
精华
0
积分
716
威望
75
RP
1570
金钱
394 柯币
人气
3231 ℃
注册时间
2011-5-3
发表于 2016-8-31 17:36:23 |显示全部楼层
@明日の流れ星 你用百度换算一下汇率就知道了= = 300新台币=63.2111人民币 大多都在69以上 66的很少
淘宝上的价格已经加上运费了 据说他们0.17汇率就能拿书

点评

科幻推理迷  建议买69的 然后找一家离得近的店铺 省点运费  发表于 2016-8-31 17: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5

积分

 

升级
10%
帖子
98
精华
0
积分
5
威望
0
RP
11
金钱
48 柯币
人气
5072 ℃
注册时间
2004-2-12
发表于 2016-9-30 19:12:17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国人山寨 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侦探助理

0

主题

0

好友

138

积分

 

升级
30%
帖子
846
精华
0
积分
138
威望
0
RP
325
金钱
241 柯币
人气
1624 ℃
注册时间
2012-2-22
发表于 2016-10-15 09:33:05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有几本长春出版社的柯南 一直感觉纸张不行 请问有人收过台版的吗 感觉怎么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手机版|Archiver|名侦探柯南事务所 ( 沪ICP备17027512号 )

GMT+8, 2019-6-17 04:53 , Processed in 0.034988 second(s), 2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