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快捷导航
事务所专题-柯南20周年纪念事件簿
搜索
查看: 6682|回复: 30

[漫画汉化] [民工汉化][FILE 1004 粉红的答复][CHU~~小民也要系领带!(咦)]

[复制链接]

版主

120

主题

0

好友

58

积分

 

帖子
139
精华
2
积分
58
威望
0
RP
142
金钱
76 柯币
人气
1280 ℃
注册时间
2009-3-31
发表于 2017-9-14 01:04:0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angti1674 于 2017-9-15 08:06 编辑

★系列第5话★

FILE1004 粉红的答复


有些事情
想要以新一的身份
来确认——

STAFF
翻译:KID
校对:火星酱 Tiny
修嵌:小木 曼曼 Merlot 火狐 阿噜 理科
上色:小木 理科
发布:EK 单向 曼曼

关注柯南漫画访问民工汉化微博 获取更多最新资讯
http://weibo.com/minkunminkun
   
大图(900x1300)下载:

百度网盘

在线小图(600x867)预览:
1004-00.jpg


1004-01.jpg


1004-01a.jpg


1004-02.jpg


1004-03.jpg


1004-04.jpg


1004-05.jpg


1004-06.jpg


1004-07.jpg


1004-08.jpg


1004-09.jpg


1004-10.jpg


1004-11.jpg


1004-12.jpg


1004-13.jpg


1004-14.jpg


1004-15.jpg


1004-16.jpg


1004-16b.jpg


  版主贴士:深度讨论请到这里

快来关注民工汉化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东之工藤

24

主题

18

好友

779

积分

 

升级
40%
昵称
经常逛的龙
帖子
3051
精华
6
积分
779
威望
60
RP
1722
金钱
850 柯币
人气
834 ℃
注册时间
2017-8-4
发表于 2017-9-14 01:11:21 |显示全部楼层
小民辛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闻部副主管

245

主题

40

好友

1891

积分

 

昵称
火狐
帖子
2891
精华
20
积分
1891
威望
384
RP
3696
金钱
6761 柯币
人气
9926 ℃
注册时间
2008-12-2
发表于 2017-9-14 01:35:48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案件已经解决,下一话会是什么呢~

点评

瞎捣蛋  如何成功变回来并逃脱小兰的追杀……  发表于 2017-9-14 13: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侦探

11

主题

0

好友

321

积分

 

升级
61%
昵称
小月半
帖子
888
精华
0
积分
321
威望
9
RP
757
金钱
92 柯币
人气
1545 ℃
注册时间
2010-8-31
来自
吉林长春
发表于 2017-9-14 08:59:01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3

主题

0

好友

5

积分

 

升级
10%
昵称
雪瞳
帖子
180
精华
0
积分
5
威望
1
RP
6
金钱
433 柯币
人气
381 ℃
注册时间
2017-8-4
发表于 2017-9-14 09:05:43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CH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觉醒的小五郎

10

主题

26

好友

536

积分

 

升级
36%
昵称
蓝空
帖子
3422
精华
0
积分
536
威望
9
RP
1231
金钱
463 柯币
人气
989 ℃
注册时间
2016-5-6
来自
辽宁
发表于 2017-9-14 09:27:46 |显示全部楼层
汉化辛苦最后一张图非常唯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侦探助理

0

主题

0

好友

141

积分

 

升级
35%
昵称
水叶
帖子
1885
精华
0
积分
141
威望
11
RP
278
金钱
2218 柯币
人气
1714 ℃
注册时间
2013-12-14
发表于 2017-9-14 09:53:20 |显示全部楼层
小民辛苦啦~
深夜发狗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见习侦探

19

主题

3

好友

256

积分

 

升级
95%
帖子
577
精华
3
积分
256
威望
20
RP
575
金钱
28 柯币
人气
1521 ℃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17-9-14 11:32:27 |显示全部楼层
呀,今天居然抢到个这么靠前的位置?民工辛苦了~
||一朝被蛇咬,处处闻啼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6

主题

1

好友

8

积分

 

升级
18%
帖子
120
精华
0
积分
8
威望
0
RP
16
金钱
80 柯币
人气
1277 ℃
注册时间
2008-8-23
发表于 2017-9-14 12:06:03 |显示全部楼层
民工辛苦~
话说上一话结尾到本话开头剧情有些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理爱好者

0

主题

1

好友

101

积分

 

升级
53%
帖子
797
精华
0
积分
101
威望
17
RP
191
金钱
399 柯币
人气
542 ℃
注册时间
2006-6-6
发表于 2017-9-14 12:28:36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小民,辛苦了。

最近的漫画真是福利啊~ 新一一直在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事务所资源补档组荣誉
生为补档人死为补档魂
SW VIP
柯哀联盟吉祥物

63

主题

39

好友

3397

积分

 

昵称
耗子怪蜀黍
帖子
13756
精华
5
积分
3397
威望
1710
RP
3874
金钱
6911 柯币
人气
3055 ℃
注册时间
2004-10-12
发表于 2017-9-14 13:15:10 |显示全部楼层
民工辛苦了,下一话大变活人大逃亡有点意思

点评

码农不会码  我还在想下一话是什么呢!耗子大叔果然看穿了73的套路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7-9-14 22:44
柯哀联盟长期活动 直接戳下面链接
欢迎前往柯哀联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见习侦探

15

主题

0

好友

224

积分

 

升级
55%
帖子
194
精华
0
积分
224
威望
8
RP
536
金钱
64 柯币
人气
1391 ℃
注册时间
2015-2-16
发表于 2017-9-14 15:46:37 |显示全部楼层
汉化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大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61

积分

 

升级
53%
帖子
321
精华
0
积分
61
威望
1
RP
142
金钱
73 柯币
人气
1024 ℃
注册时间
2012-2-24
发表于 2017-9-14 19:12:02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期出得好快,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侦探助理

5

主题

18

好友

172

积分

 

升级
87%
昵称
梅子
帖子
1414
精华
0
积分
172
威望
20
RP
345
金钱
4416 柯币
人气
1399 ℃
注册时间
2016-1-16
发表于 2017-9-14 20:12:28 |显示全部楼层
民工辛苦了~
CH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理爱好者

2

主题

0

好友

117

积分

 

升级
93%
帖子
654
精华
0
积分
117
威望
0
RP
275
金钱
1433 柯币
人气
1224 ℃
注册时间
2009-10-19
发表于 2017-9-14 21:46:24 |显示全部楼层
5话的长篇终于结束啦

点评

远略2011  还没结束,本系列是6话  发表于 2017-9-14 22: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兰联盟版主
桌骑

41

主题

17

好友

2083

积分

 

帖子
7586
精华
4
积分
2083
威望
446
RP
3902
金钱
3828 柯币
人气
1895 ℃
注册时间
2015-1-13
发表于 2017-9-14 22:43:25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了来晚了!
诶呀呀果然新一要吃醋啊!
然后这个解释的方式简直好顶赞啊!等了20年了啊!

点评

瞎捣蛋  自己都年近中年了……这点小伎俩23333,其实说实话我这5话基本没啥看,都过几张图看几张抓眼球的剧情而已  发表于 2017-9-15 08:30
新兰联盟欢迎大家!这里有震撼人心的文字,有原创的新兰美图,有温馨的兰的回忆,有轻松的茶楼,还有呆萌的版主。欢迎大家常来坐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事务所站长助理
主论坛区总版主
主论坛版主
补档贸易区版主
柯南大百科工作组

事务所资源补档组3星

473

主题

141

好友

2418

积分

 

昵称
小略
帖子
20299
精华
13
积分
2418
威望
989
RP
3064
金钱
65219 柯币
人气
15625 ℃
注册时间
2011-10-21

优秀工作组

发表于 2017-9-14 22:47:44 |显示全部楼层
民工辛苦了!
KISS很甜蜜,案件就很悲情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平成的福尔摩斯

1

主题

0

好友

1240

积分

 

升级
5%
昵称
甜食兽
帖子
3664
精华
0
积分
1240
威望
123
RP
2702
金钱
4785 柯币
人气
3086 ℃
注册时间
2008-10-20
发表于 2017-9-15 08:12:54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还有第一页
感谢汉化 民工辛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1

主题

0

好友

3

积分

 

升级
5%
昵称
神叁叁i
帖子
4
精华
0
积分
3
威望
1
RP
5
金钱
50 柯币
人气
12 ℃
注册时间
2017-6-15
发表于 2017-9-15 15:50:27 |显示全部楼层
好甜哦,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侦探助理

3

主题

2

好友

147

积分

 

升级
45%
帖子
544
精华
0
积分
147
威望
18
RP
309
金钱
440 柯币
人气
1502 ℃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17-9-15 16:23:55 |显示全部楼层
哇,这次居然还有首页,新一居然让小兰主动哇
73大叔!はや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手机版|Archiver|名侦探柯南事务所 ( 沪ICP备17027512号 )

GMT+8, 2018-5-21 18:52 , Processed in 0.040337 second(s), 38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