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快捷导航
事务所专题-柯南20周年纪念事件簿
搜索
楼主: 新兰联盟

[联盟活动] 新兰水楼 看嘛(⁎⁍̴̛ᴗ⁍̴̛⁎)♥️俺们当然素在交往啦!素不素傻 乌丸莲耶大boss哼折磨偶们好多年!长期水楼╮( ̄▽ ̄"")╭吻住

   关闭 [复制链接]

最后的银色子弹

0

主题

7

好友

2147

积分

 

昵称
小希
帖子
4338
精华
0
积分
2147
威望
195
RP
4771
金钱
1270 柯币
人气
1472 ℃
注册时间
2017-7-7
发表于 2017-10-1 18:14:55 |显示全部楼层
于是来给新水楼翻个页
[发帖际遇]: 野田妹引开警察,帮助基德逃跑,获得奖励28 柯币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觉醒的小五郎

10

主题

31

好友

546

积分

 

升级
46%
昵称
蓝空
帖子
3618
精华
0
积分
546
威望
12
RP
1245
金钱
2209 柯币
人气
1403 ℃
注册时间
2016-5-6
来自
辽宁
发表于 2017-10-1 18:23:35 |显示全部楼层
先去吃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事务所资源补档组1星
耀

90

主题

118

好友

9522

积分

 

昵称
帝丹水霸
帖子
115724
精华
16
积分
9522
威望
3963
RP
11004
金钱
98536 柯币
人气
14172 ℃
注册时间
2005-1-28
来自
南京

签到365天

发表于 2017-10-1 20:13:52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到家了啊
今天在外面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觉醒的小五郎

10

主题

31

好友

546

积分

 

升级
46%
昵称
蓝空
帖子
3618
精华
0
积分
546
威望
12
RP
1245
金钱
2209 柯币
人气
1403 ℃
注册时间
2016-5-6
来自
辽宁
发表于 2017-10-1 21:28:23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下了各位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0

主题

7

好友

2147

积分

 

昵称
小希
帖子
4338
精华
0
积分
2147
威望
195
RP
4771
金钱
1270 柯币
人气
1472 ℃
注册时间
2017-7-7
发表于 2017-10-1 22:06:53 |显示全部楼层
国庆第一天,大家晚安。
[发帖际遇]: 野田妹跟踪小兰反被空手道踢翻,急诊花费12 柯币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华夏VIP

19

主题

81

好友

3225

积分

 

昵称
神隐中冒泡
帖子
68895
精华
13
积分
3225
威望
328
RP
5521
金钱
6889 柯币
人气
4263 ℃
注册时间
2008-11-23
发表于 2017-10-1 22:39:45 |显示全部楼层
国庆节快乐
一晃就到第四季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侦探助理

0

主题

0

好友

142

积分

 

升级
37%
昵称
真理
帖子
320
精华
0
积分
142
威望
24
RP
286
金钱
299 柯币
人气
576 ℃
注册时间
2016-12-25
发表于 2017-10-2 00:04:31 |显示全部楼层
上学那么久第二次上论坛……
[发帖际遇]: 真理真理凑齐电杆君的“五根电线”开奖获得10 柯币 金钱红包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事务所资源补档组1星
耀

90

主题

118

好友

9522

积分

 

昵称
帝丹水霸
帖子
115724
精华
16
积分
9522
威望
3963
RP
11004
金钱
98536 柯币
人气
14172 ℃
注册时间
2005-1-28
来自
南京

签到365天

发表于 2017-10-2 09:40:52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3个月今年就结束了
[发帖际遇]: MagicYY 无意中发现了幕后BOSS的身份,被黑衣组织众人追杀,跑路花费路费21 柯币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升级
0%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1
威望
1
RP
0
金钱
62 柯币
人气
6 ℃
注册时间
2017-10-2
发表于 2017-10-2 09:44:14 |显示全部楼层
29楼归我啦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0

主题

7

好友

2147

积分

 

昵称
小希
帖子
4338
精华
0
积分
2147
威望
195
RP
4771
金钱
1270 柯币
人气
1472 ℃
注册时间
2017-7-7
发表于 2017-10-2 11:53:05 |显示全部楼层
2号来新兰问个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理爱好者

3

主题

6

好友

108

积分

 

升级
70%
帖子
246
精华
0
积分
108
威望
9
RP
241
金钱
139 柯币
人气
302 ℃
注册时间
2016-8-10
发表于 2017-10-2 12:02:06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午好啊!
[发帖际遇]: 工藤辰月踩中警察局水楼的百楼,被大P奖励22 柯币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0

主题

7

好友

2147

积分

 

昵称
小希
帖子
4338
精华
0
积分
2147
威望
195
RP
4771
金钱
1270 柯币
人气
1472 ℃
注册时间
2017-7-7
发表于 2017-10-2 12:04:48 |显示全部楼层
放下笔放下书,然后去吃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事务所资源补档组1星
耀

90

主题

118

好友

9522

积分

 

昵称
帝丹水霸
帖子
115724
精华
16
积分
9522
威望
3963
RP
11004
金钱
98536 柯币
人气
14172 ℃
注册时间
2005-1-28
来自
南京

签到365天

发表于 2017-10-2 13:49:50 |显示全部楼层
野田妹 发表于 2017-10-2 12:04
放下笔放下书,然后去吃饭。

小希这么晚才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0

主题

7

好友

2147

积分

 

昵称
小希
帖子
4338
精华
0
积分
2147
威望
195
RP
4771
金钱
1270 柯币
人气
1472 ℃
注册时间
2017-7-7
发表于 2017-10-2 13:55:37 |显示全部楼层
MagicYY 发表于 2017-10-2 13:49
小希这么晚才吃啊

不晚啊,我妈都是特别按时间点开饭的,12点刚好。

阳阳今天是正点吃饭还是比较晚吃?
[发帖际遇]: 野田妹捡到基德帅照,卖给园子获得30 柯币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濑户内海の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事务所资源补档组1星
耀

90

主题

118

好友

9522

积分

 

昵称
帝丹水霸
帖子
115724
精华
16
积分
9522
威望
3963
RP
11004
金钱
98536 柯币
人气
14172 ℃
注册时间
2005-1-28
来自
南京

签到365天

发表于 2017-10-2 14:13:18 |显示全部楼层
野田妹 发表于 2017-10-2 13:55
不晚啊,我妈都是特别按时间点开饭的,12点刚好。

阳阳今天是正点吃饭还是比较晚吃?

我今天也是12点多一点吃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0

主题

7

好友

2147

积分

 

昵称
小希
帖子
4338
精华
0
积分
2147
威望
195
RP
4771
金钱
1270 柯币
人气
1472 ℃
注册时间
2017-7-7
发表于 2017-10-2 14:17:02 |显示全部楼层
MagicYY 发表于 2017-10-2 14:13
我今天也是12点多一点吃饭的

国庆真的一天假都没有吗?
濑户内海の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事务所资源补档组1星
耀

90

主题

118

好友

9522

积分

 

昵称
帝丹水霸
帖子
115724
精华
16
积分
9522
威望
3963
RP
11004
金钱
98536 柯币
人气
14172 ℃
注册时间
2005-1-28
来自
南京

签到365天

发表于 2017-10-2 14:28:48 |显示全部楼层
野田妹 发表于 2017-10-2 14:17
国庆真的一天假都没有吗?

明天可以休息一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觉醒的小五郎

10

主题

31

好友

546

积分

 

升级
46%
昵称
蓝空
帖子
3618
精华
0
积分
546
威望
12
RP
1245
金钱
2209 柯币
人气
1403 ℃
注册时间
2016-5-6
来自
辽宁
发表于 2017-10-2 14:41:58 |显示全部楼层
国庆节假期第二天大家都在忙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0

主题

7

好友

2147

积分

 

昵称
小希
帖子
4338
精华
0
积分
2147
威望
195
RP
4771
金钱
1270 柯币
人气
1472 ℃
注册时间
2017-7-7
发表于 2017-10-2 14:42:34 |显示全部楼层
MagicYY 发表于 2017-10-2 14:28
明天可以休息一天的

终于可以歇歇了呀,人如果连轴转真的很累的。
濑户内海の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觉醒的小五郎

10

主题

31

好友

546

积分

 

升级
46%
昵称
蓝空
帖子
3618
精华
0
积分
546
威望
12
RP
1245
金钱
2209 柯币
人气
1403 ℃
注册时间
2016-5-6
来自
辽宁
发表于 2017-10-2 15:00:50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困啊,不过还不是晚上再睡吧
[发帖际遇]: GYC7LM在餐厅打工遇到来约会的小哀和柯南,得到21 柯币 金钱的小费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手机版|Archiver|名侦探柯南事务所 ( 沪ICP备17027512号 )

GMT+8, 2019-9-19 08:27 , Processed in 0.062375 second(s), 22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