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快捷导航
事务所专题-柯南20周年纪念事件簿
搜索
查看: 2333|回复: 3

[剧场版情报] 柯南电影完美首映,古谷彻有些嫉妒:青山刚昌“更喜欢赤井?”

[复制链接]

新闻部情报组组长

343

主题

9

好友

369

积分

帖子
1127
精华
1
积分
369
威望
38
RP
799
金钱
958 柯币
人气
5349 ℃
注册时间
2014-5-28
发表于 2018-4-3 21:35:0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angti1674 于 2018-4-17 08:06 编辑

柯南电影完美首映,古谷彻有些嫉妒:青山刚昌“更喜欢赤井?”
コナン完成披露、古谷徹が青山剛昌に「赤井のほうが好きなの?」と嫉妬

上方(从左至右):小山力也、山崎和佳奈、高山南、古谷彻
下方(从左至右):青山刚昌、上户彩、柯南、博多大吉

基于青山刚昌原作而制作的动画电影《名侦探柯南 零之执行者》的试映会和舞台致辞,于4月3日在东京国际论坛举行。

在会场,放映前的3分钟开始播放倒计时的计时器影像。计时器归零的同时,放映出了角色的剪影。江户川柯南的声优高山南、毛利兰的声优山崎和佳奈、毛利小五郎的声优小山力也、安室透的声优古谷彻、橘境子的声优上户彩、羽場二三一的声优博多大吉博登上舞台,舞台致辞开始。

高山用柯南的声音打招呼:“我叫江户川柯南,是个侦探”,接着说道:“新剧场版是一部充分传达了柯南魅力的作品。我觉得虽然有少许困难的部分,但如果大家能够尽情享受这整部作品我也觉得很值得,”挑起大家的期待感。作为本作的关键人物安室声优的古谷以安室的声音宣布:“我有拼上性命也要守护的‘piaofang’”。关于‘piaofang’这个词,古谷说:“‘piaofang’并不是‘口臭’这个词,而是‘票房’。去年《名侦探柯南 殷红的恋歌》票房是2017年日本本土电影票房排名第一。要维持这个记录,不,我肩负着必须超越这个记录的使命。希望大家也能借给我力量”。

另外,关于本作中的安室,古谷向观众解释:“要表现出成人的性感与强大,是我的首要任务。但是由于自己不是女性,所以不知道女性在什么方面能感受到男性的性感,这让我犯难。各位观看后,若能对安室深深着迷就好了。”接着,关于“性感”这个词,小山幽默地说:“(我)无论怎样都是性感的。”山崎吐槽:“不是性感,而是口水吧!”两人展示了宛如作品中一样的对话。小山不服输,挑逗山崎:“在这次的电影中,(与工藤新一的)浪漫故事有什么进展?”山崎一边笑着,一边支支吾吾地说:“有什么进展呢?”

之后作为惊喜嘉宾出场的青山,和柯南一同登场。对于去年12月开始因病疗养和充电而长期停止连载的事,青山借用作品标题的文字说:“就如大家见到的一样,现在很健康。漫画连载也恢复了,所以担心为‘零’。”另外,他传达了关于电影的消息:“在接近结尾时的安室和柯南的对话中,安室的台词很帅气,敬请期待”。而且,青山今天戴了针织帽,穿了皮革夹克,以赤井秀一的形象登场。因此古谷怨恨地说道:“比起安室,更喜欢赤井吗?”并且,古谷也提到关于将在4月11日发售的《周刊少年SUNDAY第20号(小学馆)》中“名侦探柯南”恢复连载相关的话题,并对青山说:“(先行公开的原稿的第1页)为什么(安室和赤井)又持枪相互指着!”

此外,由于在电影中无人机作为重要道具出现,所以在今天的舞台致辞中,在舞台上设置了地球型的无人机。在面向媒体的拍照时,随着青山和上户的助威声,也看到了无人机穿越舞台的表演。

《名侦探柯南 零之执行者》将于4月13日起在全日本上映。描绘了以大规模爆炸事件为开端,因毛利小五郎被逮捕而敌对的柯南与安室等公安警察的身姿。

青山剛昌原作による劇場アニメ「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しっこうにん)」の完成披露試写会と舞台挨拶が、本日4月3日に東京・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にて開催された。
会場では開演3分前からカウントダウンのタイマー映像を映写。タイマーがゼロになるとともにキャラクターのシルエットが映し出され、江戸川コナン役の高山みなみ、毛利蘭役の山崎和佳奈、毛利小五郎役の小山力也、安室透役の古谷徹、橘境子役の上戸彩、羽場二三一役の博多大吉が登壇し、舞台挨拶がスタートした。
高山は「江戸川コナン、探偵さ」とコナンの声で挨拶し、「新しい劇場版コナンの魅力をたっぷりお届けできる作品になりました。ちょっと難しい部分もあると思うんですけど、隅から隅まで楽しんでいただければと思います」と観客の期待を煽る。本作のキーキャラクターとなる安室を演じる古谷は「僕には命をかけて守ら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コウシュウ”がある」と安室の声で宣言。“コウシュウ”という言葉について古谷は、「“コウシュウ”と言っても口臭のことではなくて“興収”です。昨年『名探偵コナン から紅の恋歌(からくれないのらぶれたー)』が、2017年の邦画興行収入ランキング第1位という記録を打ち立てました。その記録を維持、いや凌駕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使命があるんです。ぜひともコナンファンの皆さんのお力をお借りしたいと思っています」と語った。
また古谷は本作での安室について、「『大人の色気としたたかさを出す』というのが自分の中でのテーマでした。ただ自分が女性ではないから、女性が男性のどこに大人の色気を感じるのかわからず難しかったですね。皆さん観ていただいて、安室の沼にハマっていただければ」と観客に説明。続いて「色気」というワードについて小山が「(僕は)どうしても色気が出てしまう」とおどけると、山崎が「色気じゃなくでヨダレでしょ!」とつっこみ、作中さながらの掛け合いを見せる。小山も負けじと「今回の映画では、(工藤新一との)ロマンスの進展はどうなんですか?」と山崎をイジると、山崎は「どうなんでしょうね?」と笑いながら言葉を濁した。
その後サプライズゲストとして青山が、コナンの着ぐるみとともに登場。昨年12月より病気療養と充電のため長期休載に入っていたことについて、青山は「見ての通り元気です。連載も再開しましたので心配は“ゼロ”です!」と作品のタイトルをもじって挨拶する。また映画については「ラスト近くの安室とコナンの会話の中での、安室のセリフがカッコいいんでお楽しみに」とメッセージを送った。なお青山が本日ニット帽に革ジャンという赤井秀一を彷彿とさせる衣装で登場したことから、古谷は「安室より赤井のほうが好きなの?」と恨めしそうにコメント。さらに古谷は4月11日発売の週刊少年サンデー20号(小学館)で「名探偵コナン」の連載が再開することにも触れ、青山に対し「(先行して公開された原稿の1ページ目で)なんでまた(安室と赤井が)銃を突きつけあっているんですか!」と述べた。
なお劇中にドローンが重要なアイテムとして登場することから、本日の舞台挨拶では壇上に地球型のドローンを設置。マスコミ向けの写真撮影の際には青山と上戸の掛け声で、舞台上をドローンが飛ぶという演出も見られた。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は4月13日より全国ロードショー。大規模な爆破事件を発端に、毛利小五郎の逮捕を巡って敵対するコナンと安室ら公安警察の姿を描いていく。

新闻来源:https://natalie.mu/comic/news/276390
翻译:帝丹学长
校对:风过无痕
编辑:火狐

main.jpg

main02.jpg

main02 (1).jpg

已有 1 人评分RP 收起 理由
345425504 + 3

总评分: RP + 3   查看全部评分

作者已经决定了,你来当名侦探。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手机版|Archiver|名侦探柯南事务所 ( 沪ICP备17027512号 )

GMT+8, 2024-3-29 02:56 , Processed in 0.041169 second(s), 23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