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快捷导航
搜索
查看: 1022|回复: 9

[同城观影] 『零的执行人』同城观影活动武汉站期待你的加入!

[复制链接]

见习侦探

M22武汉观摩负责人

5

主题

5

好友

205

积分

 

升级
31%
帖子
876
精华
2
积分
205
威望
97
RP
248
金钱
1316 柯币
人气
1255 ℃
注册时间
2006-3-19
发表于 2018-8-24 02:08:4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olo414 于 2018-8-24 02:07 编辑

22报名.jpg


   感谢有你

   作为一个八零后柯南迷,身边朋友同事听说我还在看柯南电影,为柯南电影组织观影团,都感到很惊讶。也是,作为4大民工漫之首的柯南经历了太长的岁月蹉跎,你看死神完结多年,火影都出儿子辈的故事了,海贼则是有消息年内将会完结……那柯南呢?组织老大想必大家都知道了,然而你觉得离结局近了一步吗?柯南漫画动画剧场版各诞生了多少年,我想各位也了然于胸,即使是萌新,自M22爆出要上映以来,各种新闻,微博,视频应该也把这些时间数字说烂了,捡最长的一个时间——漫画诞生24年,人的一生有几个24年?漫画家,声优的职业生涯又有几个24年?所以,我要感谢各位同我一样的八零后柯南迷们,是你们不离不弃,包容热爱着柯南,才让我们能在茫茫人海相聚武汉柯南观影群!
   进入新千年以来,ACNG呈现井喷式发展,随之而来的则是优秀作品层出不穷。柯南的人气受到了冲击,但凭借自身优秀的素质经受住了考验,可是剧场版却没那么强大,出现了票房疲软无力的态势,近几年才在制作组转变思路主推第二主角的内容设定和宣发模式下力挽狂澜,屡创票房新高。所以我也要感谢九零后,零零后甚至一零后的新生代柯南迷们。因为你们成长在新世纪,是你们在比八零后所生长的时代要多得多的众多优秀动漫作品中确认过眼神后,选择了柯南这部作品,才让我们有缘相遇在武汉柯南观影群!
   感谢有你,感谢每一位曾经加群又离开了的、加群后就一直坚守着的和曾经离开然后又回家的群友们。因为有了你们,武汉柯南观影群就有了一路走下去的勇气,就有了一路走下去的动力,就有了一路走下去的决心。
现在,让我们期待M22定档的那天早日来临!预祝M22武汉观影活动取得成功!

点评

polo414  手机发文,格式不好看还请多担待  发表于 2018-8-24 02:11
不,或者说──对于我来说,你也许就是艾玛
武汉M22观影团报名中!

杯户中学生

M22天津观摩负责人

18

主题

6

好友

15

积分

 

升级
36%
帖子
159
精华
0
积分
15
威望
5
RP
20
金钱
73 柯币
人气
2056 ℃
注册时间
2009-3-14
发表于 2018-8-24 11:54:1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留名支持

点评

wx_vJk11k2Z  想来想去,还是觉得你的号很眼熟,你是不是有回过我发的帖2333  发表于 2018-8-24 17: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组

1

主题

2

好友

26

积分

 

昵称
冷场爷爷
帖子
112
精华
0
积分
26
威望
13
RP
30
金钱
8 柯币
人气
315 ℃
注册时间
2015-6-12
发表于 2018-8-24 16:01:1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x_vJk11k2Z 于 2018-8-31 22:13 编辑

哇!!!菠萝好样的!!!!
===========蹭个位置宣传下233  @菠萝============
不过我个人是这样看的,外界的客观条件从来不是限制我们要做某件事的因素
没有条件就创造条件,方法从来都比困难要多
15-17,和大部分群一样,我们群“鲜活”过,也“死寂”过。
我们经历过M19的重燃希望,也经历过M21的憋屈无奈。
管理也从15年的一批逐渐换成了今年的。
群里很多的孩子们呀,扛得住嗨起也忍得了寂寞2333
三年,说多不算多,说少不算少
直到今年的第四年,我们几乎可以说是伴着大一到大四的某些孩子整个大学的成长
想当初刚建群时候那个初二的小丫头,现在也顺理成章成了高中的“学姐”【笑】
我们想说的是
无论如何,我们会坚持。而坚持的路上,希望有你!一路同行O(∩_∩)O~


QQ截图20180824153456.png



嗯?M22要来了?撸起袖子没有?要不要搞事情???——柯南吧武汉观影群 4882840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组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昵称
豆豆菲
帖子
5
精华
0
积分
0
威望
0
RP
0
金钱
0 柯币
人气
30 ℃
注册时间
2016-11-21
发表于 2018-8-24 17:22:1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wx_vJk11k2Z 发表于 2018-8-24 16:01
哇!!!菠萝好样的!!!!
===========蹭个位置宣传下233  @菠萝============
不过我个人是这样看的,外 ...

前年发的棒棒糖我还一直放在冰箱里没吃。
来自: 微社区

点评

polo414  看来你准备让它进博物馆。  发表于 2018-8-24 20: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组

1

主题

2

好友

26

积分

 

昵称
冷场爷爷
帖子
112
精华
0
积分
26
威望
13
RP
30
金钱
8 柯币
人气
315 ℃
注册时间
2015-6-12
发表于 2018-8-24 17:27:03 |显示全部楼层
wx_n2cY4G02 发表于 2018-8-24 17:22
前年发的棒棒糖我还一直放在冰箱里没吃。

哇!!豆子!!!!么么啾!!!
我的棒棒糖都吃掉,包装袋保存完好哈哈哈哈哈哈!!
嗯?M22要来了?撸起袖子没有?要不要搞事情???——柯南吧武汉观影群 4882840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升级
0%
帖子
3
精华
0
积分
1
威望
1
RP
0
金钱
6 柯币
人气
6 ℃
注册时间
2017-7-14
发表于 2018-8-24 18:26:25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M22贵阳观摩负责人

29

主题

0

好友

6

积分

 

升级
13%
帖子
472
精华
0
积分
6
威望
1
RP
0
金钱
3 柯币
人气
2016 ℃
注册时间
2009-6-14
发表于 2018-8-24 21:24:35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我也是80后 有机会认识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小学生

M22中山观摩负责人

1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升级
0%
帖子
3
精华
0
积分
0
威望
0
RP
0
金钱
0 柯币
人气
31 ℃
注册时间
2018-8-24
发表于 2018-8-24 23:10:21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海报没有日期啊,不像是台湾或香港的,难道是……

点评

polo414  正如管理员所说,没定档也没看到大陆版海报,我就把港版的日期盖了用的。  发表于 2018-8-25 01:20
Nicolas-C  毕竟还没定档,日期什么的还上不去啊2333  发表于 2018-8-24 23: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M22武汉观摩负责人

1

主题

5

好友

1

积分

 

升级
0%
昵称
乐小鱼
帖子
13
精华
0
积分
1
威望
1
RP
0
金钱
-34 柯币
人气
31 ℃
注册时间
2015-10-27
发表于 2018-8-25 10:10:33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观影群的消息和活动就没断过,很爱这里

点评

wx_vJk11k2Z  当然爱这里!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8-8-30 21: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69号住户

0

主题

0

好友

62

积分

 

帖子
44
精华
0
积分
62
威望
0
RP
154
金钱
371 柯币
人气
126 ℃
注册时间
2003-10-27
发表于 2018-9-20 00:09:30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哇哇 武汉也有群同好之人呀
默默的注册,默默滴下载
还能加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手机版|Archiver|名侦探柯南事务所 ( 沪ICP备17027512号 )

GMT+8, 2019-6-20 09:44 , Processed in 0.088551 second(s), 31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