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快捷导航
事务所专题-柯南20周年纪念事件簿
搜索
查看: 1390|回复: 18

[新闻速递] 《安室透秘密档案PLUS》青山:「安室透」原本真的是反派,洗白全因為太帥

[复制链接]

杯户中学生

1

主题

0

好友

2

积分

 

升级
3%
帖子
67
精华
0
积分
2
威望
1
RP
0
金钱
175 柯币
人气
123 ℃
注册时间
2018-9-11
发表于 2018-10-20 16:57:1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angti1674 于 2018-10-21 13:11 编辑

提示:这篇报导谈论的访谈是《安室透/波本/降谷零秘密档案PLUS》(书籍相关报导)收录的青山刚昌的访谈。


看到這篇新聞時,瞬間恍然大悟~難怪安室身上那亦正亦邪的感覺會這麼重,讓人忍不住地被他吸引目光啊~~
不過說真的,要是按照原本的設定,我想,安室的人氣也不會這麼高了吧?XDDD
畢竟,既是安室透,又是降谷零的波本,魅力值才是最高的吧?XDD
至少我覺得,安室這種三面臉的角色,是非常吸引我的。又可愛又有能力~再加上那超虐的過去,身旁好友死亡率高達80%之類的,都讓我覺得又虐又萌啊!
最後,真的覺得老師沒有把安室和赤井之間的恩怨情仇刪掉,真的是最完美的選擇了~wwwwwww



另外,怕有些地區無法觀看上方的網址,所以把內容存成圖片傳了上來。請下收。





PS. 第一次發帖,如有錯誤還請版主通知。感謝~~


資訊來源:https://news.gamme.com.tw/1602120
编辑:火狐

杯户小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升级
0%
昵称
Aevormy
帖子
24
精华
0
积分
0
威望
0
RP
0
金钱
26 柯币
人气
932 ℃
注册时间
2009-12-19
发表于 2018-10-20 22:10:17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青山觉得黑衣组织里剩下的人都不帅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西之服部

48

主题

9

好友

681

积分

 

升级
81%
昵称
小也くん
帖子
1500
精华
4
积分
681
威望
304
RP
904
金钱
5258 柯币
人气
5848 ℃
注册时间
2005-9-29
来自
中国柯研所
发表于 2018-10-20 23:13:15 |显示全部楼层
组织确实没几个高颜值的,除了贝姐和基尔。
正義は必ず悪に勝つ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10

主题

4

好友

10

积分

 

升级
23%
昵称
CONAN
帖子
905
精华
0
积分
10
威望
1
RP
0
金钱
1376 柯币
人气
4135 ℃
注册时间
2012-5-21
发表于 2018-10-20 23:20:40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晴天霹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理爱好者

4

主题

0

好友

89

积分

 

升级
23%
帖子
495
精华
1
积分
89
威望
11
RP
183
金钱
181 柯币
人气
2347 ℃
注册时间
2004-9-25
发表于 2018-10-21 01:28:19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说……只有美貌的女性反派才能存活到最后嘛……等等,贝姐也在洗白的边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大学生

1

主题

2

好友

67

积分

 

升级
68%
帖子
258
精华
0
积分
67
威望
0
RP
162
金钱
24 柯币
人气
2957 ℃
注册时间
2012-1-4
来自
新兰联盟
发表于 2018-10-21 01:38:10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之後要判斷是否組織成員,看顏值便知道是真反派,還是卧底了…XX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12

积分

 

升级
28%
昵称
洗衣机
帖子
94
精华
0
积分
12
威望
1
RP
26
金钱
175 柯币
人气
2408 ℃
注册时间
2011-5-2
发表于 2018-10-21 10:13:15 |显示全部楼层
琴酒看了眼身后的伏特加:还是你最忠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理爱好者

1

主题

0

好友

85

积分

 

升级
13%
帖子
416
精华
0
积分
85
威望
0
RP
201
金钱
90 柯币
人气
94 ℃
注册时间
2018-10-7
发表于 2018-10-21 11:24:08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刚看完绯色篇,透子吓唬小柯南的时候那个反派气质真的很帅啊XDDDDD虽然心疼透子又被柯南和秀一联合优作和有希子给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创区版主

25

主题

19

好友

420

积分

 

帖子
2191
精华
3
积分
420
威望
173
RP
562
金钱
17104 柯币
人气
3209 ℃
注册时间
2010-3-4
发表于 2018-10-21 12:25:23 |显示全部楼层
安室透的多重身份,亦正亦邪,没有官配,和赤井的关系全都构成了他人气爆发的因素,不得不说73这波角色营销是很厉害的
不过组织也该出个全黑的角色了,不然全是卧底也太没意思
第四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3

积分

 

升级
5%
帖子
155
精华
0
积分
3
威望
0
RP
3
金钱
1 柯币
人气
82 ℃
注册时间
2008-3-6
发表于 2018-10-22 22:28:54 |显示全部楼层
安室sama。。。自从看了M22之后他已经变成我心中的最爱,超过基德超过秀一,没有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大学生

2

主题

4

好友

61

积分

 

升级
53%
帖子
212
精华
0
积分
61
威望
1
RP
144
金钱
313 柯币
人气
114 ℃
注册时间
2014-10-17
发表于 2018-10-22 23:04:02 |显示全部楼层
江户川悟空 发表于 2018-10-21 10:13
琴酒看了眼身后的伏特加:还是你最忠心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要笑死我啊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柯哀联盟版主
水区竞猜专员

38

主题

18

好友

1726

积分

 

昵称
吸血蝙蝠
帖子
15999
精华
2
积分
1726
威望
1258
RP
771
金钱
16749 柯币
人气
2264 ℃
注册时间
2004-8-13
发表于 2018-10-23 14:06:55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透子真帅

组织命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小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升级
0%
昵称
Vine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0
威望
0
RP
0
金钱
0 柯币
人气
2 ℃
注册时间
2018-9-24
发表于 2018-10-28 15:24:36 |显示全部楼层
Kouya 发表于 2018-10-20 23:13
组织确实没几个高颜值的,除了贝姐和基尔。

所以基尔是卧底,贝姐也想背叛组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大学生

4

主题

0

好友

50

积分

 

升级
25%
昵称
帖子
245
精华
0
积分
50
威望
1
RP
116
金钱
444 柯币
人气
808 ℃
注册时间
2015-9-5
发表于 2018-10-29 13:35:28 |显示全部楼层
我GIN哥啊啊啊啊啊啊
默哀3分钟!!!真的太不容易了
好心疼我GIN哥  T.T
11区画手们出的同人,大多都是赤安,赤GIN少之又少 T.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事务所资源补档组荣誉
生为补档人死为补档魂
SW VIP
柯哀联盟吉祥物

63

主题

39

好友

3406

积分

 

昵称
耗子怪蜀黍
帖子
13784
精华
5
积分
3406
威望
1710
RP
3896
金钱
6921 柯币
人气
3131 ℃
注册时间
2004-10-12
发表于 2018-10-29 14:36:58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朗姆变成了半瞎的娘炮老瘸子么?
柯哀联盟长期活动 直接戳下面链接
欢迎前往柯哀联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大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47

积分

 

升级
18%
帖子
207
精华
0
积分
47
威望
3
RP
105
金钱
318 柯币
人气
128 ℃
注册时间
2008-10-13
发表于 2018-10-29 20:45:45 |显示全部楼层
73自己画的时候在想什么啊!太帅洗白是什么鬼啊,笑死了
拥抱,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侦探

2

主题

2

好友

261

积分

 

升级
1%
昵称
VerdictSandy
帖子
336
精华
0
积分
261
威望
16
RP
603
金钱
38 柯币
人气
3529 ℃
注册时间
2014-10-27
发表于 2018-10-31 22:20:59 |显示全部楼层
琴酒:TMD 全是卧底,还让人怎么玩,不瞒您说,老子其实是天皇指派的秘密调查员X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小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升级
0%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0
威望
0
RP
0
金钱
0 柯币
人气
2 ℃
注册时间
2018-11-10
发表于 4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这样的吗但是M22里的安室真的A炸天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4

积分

 

升级
8%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4
威望
0
RP
10
金钱
15 柯币
人气
2 ℃
注册时间
2014-12-6
发表于 4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一开始就超级喜欢的
昨天看了M22 更加觉得安室透帅到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手机版|Archiver|名侦探柯南事务所 ( 沪ICP备17027512号 )

GMT+8, 2018-11-14 23:59 , Processed in 0.035012 second(s), 32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