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快捷导航
事务所专题-柯南20周年纪念事件簿
搜索
查看: 2071|回复: 126

[联盟活动] 新兰16周年庆 发红包啦

  [复制链接]

新兰联盟版主
资源情报科荣誉成员
八周年活动主持人

97

主题

127

好友

1万

积分

 

昵称
帖子
13998
精华
12
积分
12090
威望
2487
RP
23658
金钱
84916 柯币
人气
5550 ℃
注册时间
2003-11-21
来自
新兰联盟
发表于 2018-12-21 08:00:5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瑛雪 于 2019-3-15 08:41 编辑

今天是新兰16周年,发WW了随机值1~16WW,。。CB也有 回帖说下领了多少 看谁领的多

随便新兰官方微信群,扫码加入,随意聊天。。不定时发红包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发帖际遇]: 瑛雪参加抽奖时遇到小兰让其帮忙抽奖,结果中了一等奖,获得47 柯币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平成的福尔摩斯

27

主题

20

好友

1407

积分

 

升级
26%
昵称
经常逛的龙
帖子
4186
精华
7
积分
1407
威望
130
RP
3088
金钱
1119 柯币
人气
1482 ℃
注册时间
2017-8-4
发表于 2018-12-21 09:29:54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新兰16周年~海景沙发是我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名侦探

4

主题

2

好友

391

积分

 

升级
22%
昵称
小芯
帖子
1235
精华
0
积分
391
威望
49
RP
823
金钱
13 柯币
人气
1872 ℃
注册时间
2013-5-18
发表于 2018-12-21 09:35: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周年快乐啊!我是板凳。谢谢红包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侦探

2

主题

1

好友

265

积分

 

升级
5%
昵称
尹芳菲的小迷弟
帖子
752
精华
0
积分
265
威望
44
RP
533
金钱
17 柯币
人气
1435 ℃
注册时间
2017-2-6
发表于 2018-12-21 09:50:17 |显示全部楼层
周年快乐,周年快乐啊!谢谢楼主的红包啦!

点评

尹芳菲的小迷弟  自己扔掉7金钱。。。。  发表于 2018-12-21 11:20
[发帖际遇]: 尹芳菲的小迷弟中了killerOwO的消极果实,自己扔掉了7 柯币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瑛雪 + 7

总评分: 金钱 + 7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兰联盟版主
资源情报科荣誉成员
八周年活动主持人

97

主题

127

好友

1万

积分

 

昵称
帖子
13998
精华
12
积分
12090
威望
2487
RP
23658
金钱
84916 柯币
人气
5550 ℃
注册时间
2003-11-21
来自
新兰联盟
发表于 2018-12-21 10:32:27 |显示全部楼层
求批红包        @Cici_MM  

点评

冰封兰蝶  CC肯定还在睡o(*^@^*)o  发表于 2018-12-21 10:37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69号住户

0

主题

22

好友

1214

积分

 

帖子
6959
精华
0
积分
1214
威望
248
RP
2242
金钱
4375 柯币
人气
1811 ℃
注册时间
2004-9-3
发表于 2018-12-21 10:33:10 |显示全部楼层
周年快乐~~~~瑛版好大方啊,给你一个大的么么哒~~~(づ ̄ 3 ̄)づ
[发帖际遇]: 冰封兰蝶沉迷于电杆君的图签,按坏了“F5”,修键盘花费了8 柯币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瑛雪 + 8

总评分: 金钱 + 8   查看全部评分

*When you have eliminated the impossible,whatever remains,however improbable,must be the truth.
除去不可能的,剩下即使再不可能,那也是真相http://bbs.aptx.cn/plugin.php?id=signline:showsign&sid=98df0597465ea518c0ee18dd6a6239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侦探助理

G14竞猜10月月冠军

0

主题

0

好友

171

积分

 

升级
85%
帖子
716
精华
0
积分
171
威望
88
RP
189
金钱
2966 柯币
人气
1538 ℃
注册时间
2007-11-15
发表于 2018-12-21 13:45:51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老板,看看红包有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理爱好者

13

主题

10

好友

80

积分

 

升级
0%
昵称
哈哈小侠
帖子
1445
精华
0
积分
80
威望
46
RP
48
金钱
1973 柯币
人气
5221 ℃
注册时间
2008-10-11
来自
新蓝联盟
发表于 2018-12-21 13:48:38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波,好久没来逛逛了~
16周年祝贺祝贺~
真相?
追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月光下的魔术师

1

主题

0

好友

997

积分

 

升级
32%
帖子
1984
精华
0
积分
997
威望
96
RP
2204
金钱
834 柯币
人气
1695 ℃
注册时间
2016-9-16
发表于 2018-12-21 13:53:26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祝贺,抢个前排

点评

psionic  14ww加142CB赚翻啦  发表于 2018-12-21 13: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侦探

1

主题

17

好友

302

积分

 

升级
42%
昵称
帖子
821
精华
0
积分
302
威望
25
RP
673
金钱
67 柯币
人气
658 ℃
注册时间
2017-3-20
来自
新兰联盟
发表于 2018-12-21 15:12:46 |显示全部楼层
联盟16周年快乐。红包谢过。
[发帖际遇]: 2017KONANLEI拾获killerOwO未读完的《时间简史》一本,价值22 柯币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0

主题

7

好友

2064

积分

 

昵称
小希
帖子
3998
精华
0
积分
2064
威望
162
RP
4655
金钱
227 柯币
人气
1192 ℃
注册时间
2017-7-7
发表于 2018-12-21 17:30:3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野田妹 于 2018-12-21 17:31 编辑

啊,原来16年这么久啦~
感谢大家还聚在一起。


7ww 115cb
濑户内海の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69号住户

0

主题

0

好友

476

积分

 

帖子
3165
精华
0
积分
476
威望
268
RP
441
金钱
15623 柯币
人气
5798 ℃
注册时间
2003-10-14
发表于 2018-12-21 18:22:36 |显示全部楼层
新兰大结局万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觉醒的小五郎

3

主题

0

好友

508

积分

 

升级
8%
昵称
贝壳
帖子
1661
精华
1
积分
508
威望
40
RP
1129
金钱
269 柯币
人气
235 ℃
注册时间
2005-5-29
发表于 2018-12-21 19:24:25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审批通过了么?为啥看不到前边的
新兰大好~~

点评

工藤柯蓝  3ww 145金哈哈哈我应该不是最非的吧  发表于 2018-12-21 19:29
瑛雪  在红包页第三页  发表于 2018-12-21 19:26
[发帖际遇]: 工藤柯蓝到事务所捡到了兰酱的胖次一条,价值16 柯币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边缘拼图小精灵

0

主题

0

好友

2094

积分

 

昵称
小羽
帖子
1910
精华
0
积分
2094
威望
443
RP
4080
金钱
285 柯币
人气
3879 ℃
注册时间
2013-8-13
发表于 2018-12-21 19:25:22 |显示全部楼层
周年快乐哦,没想到已经过了这么多年,哈哈~
[发帖际遇]: ranyifs偶然发掘到电线杆君的黑历史,获得封口费3 柯币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见习侦探

0

主题

0

好友

208

积分

 

升级
35%
昵称
walcy217
帖子
444
精华
0
积分
208
威望
28
RP
439
金钱
89 柯币
人气
411 ℃
注册时间
2018-1-3
发表于 2018-12-21 19:34:3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alcy217 于 2018-12-21 19:37 编辑

週年快樂!

WW+6
CB+102
[发帖际遇]: walcy217的宝石被基德偷走,损失32 柯币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瑛雪 + 10

总评分: 金钱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名侦探

0

主题

0

好友

376

积分

 

升级
11%
昵称
allred
帖子
793
精华
0
积分
376
威望
22
RP
866
金钱
24 柯币
人气
1638 ℃
注册时间
2010-5-20
发表于 2018-12-21 23:34:27 |显示全部楼层
周年快乐!!感谢瑛版!

点评

Allred  CB-129  发表于 2018-12-21 23:37
Allred  10WW~谢谢瑛版  发表于 2018-12-21 23: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侦探

0

主题

2

好友

316

积分

 

升级
56%
帖子
823
精华
0
积分
316
威望
35
RP
682
金钱
441 柯币
人气
1548 ℃
注册时间
2015-9-7
发表于 2018-12-22 02:16:56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新兰16周年,大红包我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美术部版主
柯哀联盟实习版主

211

主题

34

好友

2502

积分

 

昵称
angelicachao
帖子
14564
精华
2
积分
2502
威望
272
RP
5211
金钱
26631 柯币
人气
2557 ℃
注册时间
2016-12-11
来自
柯哀聯盟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8-12-22 10:13:3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ngelicachao 于 2018-12-22 10:14 编辑

我聞到了紅包的味道w 謝謝新蘭!!



OwO 我竟然領到了16WW 136CB
[发帖际遇]: angelicachao装扮成新一帮助快要暴露的柯南蒙混过关,结果被兰识破,花费住院费19 柯币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警察

警视正
新手区版主
贝克街的神秘人
水区版主助理
Detective Pi
Poker Face

211

主题

51

好友

3670

积分

 

帖子
28027
精华
3
积分
3670
威望
1231
RP
5396
金钱
150909 柯币
人气
7593 ℃
注册时间
2010-1-17

警视正 优秀警察

发表于 2018-12-22 14:18:30 |显示全部楼层
16周年快乐~~~
[发帖际遇]: 蓝之国度解救被怪蜀黍纠缠的小女生,收到谢礼,奖励29 柯币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侦探

0

主题

0

好友

354

积分

 

升级
94%
帖子
1116
精华
0
积分
354
威望
11
RP
830
金钱
52 柯币
人气
2125 ℃
注册时间
2015-9-27
发表于 2018-12-22 14:36:10 |显示全部楼层
新兰联盟的16周年?总之恭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手机版|Archiver|名侦探柯南事务所 ( 沪ICP备17027512号 )

GMT+8, 2019-3-23 09:17 , Processed in 0.052118 second(s), 35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