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快捷导航
事务所专题-柯南20周年纪念事件簿
搜索
查看: 341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速递] 剧场版《绀青之拳》高山南和山口胜平的采访——在本作中能看到的柯南与基德的信赖关系

[复制链接]

孑然一身寂然于烟尘
事务所新闻部成员
最后的银色子弹

39

主题

19

好友

2848

积分

昵称
工藤鱼
帖子
2639
精华
1
积分
2848
威望
819
RP
5007
金钱
15075 柯币
人气
4555 ℃
注册时间
2011-1-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顶楼
发表于 2019-4-17 10:08:1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来源https://www.animatetimes.com/news/details.php?id=1554877211

今作で見えるコナンとキッドの信頼関係|劇場版『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こんじょうのフィスト)』高山みなみさん&山口勝平さんインタビュー
剧场版《绀青之拳》高山南和山口胜平的采访——在本作中能看到的柯南与基德的信赖关系

劇場版『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こんじょうのフィスト)』が、2019年4月12日(金)より公開!
剧场版《名侦探柯南 绀青之拳》于2019年4月12日(周五)在日上映!

原作コミックスの全世界累計発行部数が2億3000万部を突破し、世界中で愛される『名探偵コナン』の劇場版シリーズは、前作『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しっこうにん)』がシリーズ最高興行収入91.8億円を記録し、今や“社会現象”と呼ぶにふさわしい大ヒット作に。
原作漫画在全球累计发行超过2亿3000万册,受到全世界粉丝追捧的《名侦探柯南》剧场版系列,上一部剧场版《名侦探柯南 零之执行人》更是以91.8亿日元刷新了系列最高票房纪录,被称为“社会现象”级的热门巨作。

本稿では、劇場版公開を記念して、江戸川コナン役の高山みなみさんと、怪盗キッド役の山口勝平さんにインタビュー。映画の見どころやキャラクターたちの関係性、演技についてなど、いろいろと語っ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本采访为纪念剧场版上映,对江户川柯南的声优高山南和,怪盗基德的声优山口胜平的采访。就电影的看点角色们之间的关系、演技等方面进行了采访。

劇場版第23弾の今作はシンガポールを舞台に、世界最大のブルーサファイア“紺青の拳”をめぐって、江戸川コナン、怪盗キッド、最強の空手家・京極真が雌雄を決する三位一体バトルミステリー。インタビュー内には若干ネタバレも含まれていますので、ご注意ください!!
本次剧场版第23部作品的舞台背景为新加坡,围绕着世界最大的蓝宝石“绀青之拳”,江户川柯南、怪盗基德、最强的空手道高手京极真三位一体、一决雌雄的战斗推理对决。本采访可能含有一点剧透,请各位注意!!
5cad93f63a3b7_9b63ec8edd411e139e871d82e1b2a707.jpg

コナンとキッドの特別な関係
柯南和基德的特别关系

——今作では、江戸川コナン(以下、コナン)が、長年の敵でもある怪盗キッド(以下、キッド)に従わざるを得ない状況で、共に戦うストーリーとなっていますが、実際に演じてみていかがでしたか?
——在本次作品中,江户川柯南(以下简称:柯南)与长年为敌的怪盗基德(以下简称:基德)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演变成共同战斗的故事,实际配音下来的感受如何?

山口勝平さん(以下、山口):今回の作品では、コナンとキッドが最初から最後までずっと一緒にいますからね。やっていて、すごく楽しかったですよ。
山口胜平(以下简称:山口):在本次作品中,柯南和基德自始至终都一直在一起,配起来十分愉快。

高山みなみさん(以下、高山):うん。
高山南(以下简称:高山):嗯。

山口:(コナンとキッドが)一緒に謎解きをしていく部分もあったので、(高山)みなみさんと「どういうふうにやろうか」、「どういうふうにやるのが一番伝わりやすいか」とか、よく話しましたよね。
山口:(柯南和基德)一起解密的部分也有,经常和(高山)南一起商量“该如何配”、“如何配是最容易传达”之类的。

高山:うんうん。そして、ず~っと(山口さんがアフレコ)スタジオの中にいたね(笑)。
高山:嗯嗯。然后,一~~直(山口配音)在配音室中(笑)。

山口:そう!
山口:对!

高山:初めてでしょ(笑)。
高山:第一次对吧(笑)。

山口:劇場版では、だいたい最初と最後しかいないんですけどね。
山口:(以前)剧场版中,大都是只有配开头和结尾。

高山:キッドになったとしても、誰かに変装してるもんね。
高山:即使是配基德的时候,也肯定是装扮成其他人。

山口:そうなんですよ。『業火の向日葵』(2015年の劇場版)の時も、ずっと出ていたんですけど、最初のうちはキッドがしゃべらなかったので……。
山口:是的。在给《业火的向日葵》(2015年的剧场版)配音的时候,虽然一直有出场,但开头也没以基德的身份说话,所以……。

一同:(笑)。

山口:今回の映画を観ましたけど、我ながらよくしゃべっているなと……(笑)。
山口:虽然看过了这次的电影,但感觉我说的话好多啊……(笑)。

高山:今回は、コナンのモノローグがすごく少なかったんです。というのは、一人で考えていないんですよね。
高山:这次,柯南的独角戏非常少。所以说,基本没有一人独自思考的时候。

キッドと情報交換をしながら推理を展開するというのがメインだったので、集中して考えこんでいることが少なかったんです。
因为主要是一边与基德交换情报,一边进行推理,所以集中思考是很少的。

——コナンとキッドの距離感も変化していますよね。
——柯南和基德之间的距离感也发生变化了呢。

山口:最初に比べたら、コナンとキッドの距離感はずいぶん変わっていますけど、みなみさんとは「探偵と怪盗というラインは、近づきすぎないようにはしようね」とよく話しています。
山口:与最初相比,柯南和基德的距离感虽然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跟(高山)南经常有过“侦探和怪盗的界线,不能太过于接近”这样的讨论。

高山:そうだね。
高山:是这样的。

山口:『天空の難破船(ロスト・シップ)』(2010年の劇場版)の時は、(コナンとキッドの距離が)少し近寄りすぎたかなと思ったので、今回の距離感はすごくいいなと感じました。
山口:在给《天空的破难船》(2010年的剧场版)配音的时候,(柯南和基德的距离感)感觉太过于接近了,但感觉这次的距离感却恰到好处。

高山:信頼はしていて、お互いに背中を預けることはできると思うんですけど、でも仲良しではないんです。
高山:相互信赖,虽然能做出互相把后背交给对方的决定,但并不代表关系好。

同じ目的に向かってなら、信頼も協力もできる。でも、それが達成されたら離れる、という関係だと思いますね。
如果是向着同样的目标的话,信赖和互相协助都可以做到。但是目标达成了之后又分开,我认为两人是这样的关系。

5cad93f788b7f_9cd11b2eadd47a1ff6422ed5985dc7d7.jpg

——信頼できるライバルといえば、服部平次もいますよね。相手がキッドの時と服部の時では、距離感が違うのでしょうか?
——说到即信任又是竞争对手的人,服部平次也是这样的吧。对待基德和对待平次的距离感是不一样的吗?

高山:キッドはライバルと言っても捕まえたい相手なんです。敵ですよね。平次とは同じ探偵同士で、推理力を競っているライバル。敵ではないので距離感は違います。
高山:与其说基德是对手,不如说是想抓到的对手。是敌人呢。平次同样作为侦探,是互相竞争推理能力的对手。不是敌人所以距离感不一样。

組んだ時は……平次の方がライバル感むき出しになるので、ちょっと……面倒くさい?(笑)。
组队的时候……平次更是完全暴露出那种竞争对手感,有点……麻烦?(笑)。

一同:(爆笑)。
一同:(爆笑)。

高山:キッドとはもともと(怪盗と探偵で)土俵が違うので冷静に対処できますが、ビミョーに卑怯ですよね(笑)。
高山:与基德本来就(侦探与怪盗)立场不同,所以能冷静处理,有点微妙的卑鄙呢(笑)。

——今作では、キッドと京極真の再対決というシーンがありますね。
——在本作中,还有基德和京极真再对决的场景。

山口:できれば、対峙したくないですよね(笑)。
山口:如果可以的话,不想与其对峙(笑)。

高山:ハッハッハッハ。
高山:哈哈哈哈哈。

山口:京極さんとやり合うシーンでは、わりとキッドが動いているので、京極さん相手によくあれだけやれるもんだなと思いました。
山口:与京极对战的场景中,基德意外地身手不凡,我觉得如果经常和京极做对手的话,会被打败的。

キッドとしては、京極さんよりも(鈴木)園子に静かにしていてほしいですね(笑)。園子が「キッド様、キッド様」って言わなければ、そんなに京極さんから敵視されることもないんですよ。
对基德来说,比起京极更想让(铃木)园子安静一下(笑)。如果园子不那么“基德大人、基德大人”的说,也不会那么被京极视为敌人吧。

高山:確かに(笑)。
高山:确实是(笑)。

山口:できれば、そっとしておいてという気持ちですね。だんだん京極さんが人間離れしていくので、キッドはいつかやられるって思っています(笑)。
山口:如果可以的话,有着请园子不要去理睬的心态。因为京极渐渐地远离人类范畴,所以认为基德不知何时会被打败(笑)。

——そんなキッドと京極のシーンに、今作ではコナンも介入していきますが、高山さんとしてはどんなお気持ちですか?
——在基德和京极这般场景中,这次柯南也有介入,高山对此是抱有什么样的心情?

高山:サッカーボールを蹴り込んで窮地を救ったシーン。あの時は取り上げた装備を返していてくれていたんですよね。だから、「俺を監視していて、もしもの時はよろしく頼むぜ!」という、キッドのサインなんだと思いました。
高山:是个踢足球过去把他从困境救出的场景。那时候已经是把收走的装备还给他的时候了吧。所以说,我认为是一种来自基德“监视我的行动,如果万一有情况就拜托了!”的信号。

後に「助けたくはなかったけどな」と言いましたが、そこはポーズでも言っておかないとね(笑)。
虽然后面说了“并不是想帮你”,那只是摆个POSE而已吧(笑)。

高山さん、山口さんの好きなシーンは?
高山、山口喜欢的场景是?

——今作の中で、お二人が好きなシーン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请告诉我二位喜欢的本作中的场景。

高山:一番好きなシーンはラスト。エピローグの最後にある(毛利)蘭とのツーショットですね!
高山:最喜欢的场景是结尾。在尾声部分的最后与(毛利)兰的二人场景!

山口:あぁ~!
山口:啊啊~!

高山:劇場版では、蘭とコナンのツーショットはなかなか見られません。昨年の『ゼロの執行人』(2018年の劇場版)は阿笠博士の家で、蘭はいなかったし。
高山:在剧场版中,兰和柯南的二人场景很少见。去年的《零之执行人》(2018年的剧场版),阿笠博士家中,兰也不在。

その前の『から紅の恋歌』(2017年の劇場版)は、新幹線の中で蘭が園子と電話しているところを隠れて見ていて……。
再之前的《唐红的恋歌》(2017年的剧场版)中,在新干线中兰和园子打电话时柯南也只是在旁边偷偷看……。

本当に滅多にないツーショットで、今作中一番ホッとしたシーンです。蘭の表情も柔らかくていいんです。
真是很少见的二人场景,在本作中最能令人放松的场景。兰的表情也十分温柔。

山口:あと、阿笠博士がかわいいよね(笑)。
山口:还有阿笠博士这次也很可爱哟(笑)。

高山:そうだね。博士のマーライオン姿(今作の阿笠博士のダジャレクイズで登場)、かわいいね(笑)。
高山:是的呢。博士的鱼尾狮的装扮(本作阿笠博士冷笑话谜题登场的时候),很可爱(笑)。

山口:博士、大好きなんです。
山口:博士,超喜欢。

——今作でも、阿笠博士のダジャレクイズ(劇場版恒例の阿笠博士出題によるダジャレクイズ)はやり切りましたね。
——在本作中,阿笠博士的冷笑话谜题(剧场版惯例的阿笠博士出题的冷笑话谜题)也使出全力了呢。

高山:そのシーンでの博士のセリフには、(阿笠博士役の)緒方(賢一)さんによるアドリブもありますよ(笑)。
高山:那个场景中的博士的台词,有(饰演阿笠博士的)绪方(贤一)先生的即兴表演(笑)。

山口:うん。
山口:嗯。

——それは貴重なお話です。では、山口さんはいかがですか?
——这可是非常重要的内容。那么,山口有什么喜欢的场景吗?

山口:僕は、コナンとキッドが一緒のシーンです。キッドが撃たれた後、コナンが来てしゃべっているところは好きでしたね。
山口:我喜欢柯南和基德在一起的场景。喜欢基德被枪击中后,柯南过来对话的场景。

高山:あのシーンは二人とも男っぽくて、かっこいいシーンですね。
高山:那个场景两人都很有男子汉气概,是个非常帅气的场景。

山口:弱音は吐かないし、かっこいいなと……。二人のこういうシーンは、あまり見たことがないなと思いました。
山口:没说丧气话,很是帅气……。那样的二人场景,感觉很少见。

高山:お互いに許容できない部分はあるんですけど、あのシーンも含めて、認め合っていることが伝わるんじゃないかな。
高山:虽然也有互相无法容许的部分,也包括那个场景,却可以看出他们也有互相认可的部分。

山口:キッドが最初に物語に登場した時、「怪盗は芸術家だけど、探偵は批評家だ」って言い放っていたのに、今回の作品では「握った拳の中にまるで何かがあるかの様に思わせるのがマジシャンで、その拳を開く前に中身を言い当てるのが探偵だろ?」というセリフがあるんですけど、そのセリフでキッドが変わった部分を感じましたね。
山口:基德最初在故事中登场的时候,明明还放话“怪盗是艺术家,侦探是评判家”,但在这次作品中“让人去思考紧握的拳头中有什么的是魔术师,在松开拳头前就说中内容的是侦探吧?”这句台词让我感受到了基德变化的部分。

高山:キッドの行動、セリフや表情で「あぁ、今回は本気で助けが必要なんだな」と思いました。二人で謎解きの心理戦も面白かったですしね。
高山:基德的行动、台词、表情都让我感觉“啊啊,这次是真的要帮助基德啊”。两人一起解谜的心理战也十分有趣。

今作では、最強の空手家・京極真の魅力が満載!
在本作中,最强的空手道高手京极真魅力满载!

——今作に登場するキャラクターで、気になったキャラクターはいますか?
——在本作登场的角色中,有什么中意的角色吗?

山口:今回の映画は、京極さんの魅力が満載じゃないですか! 京極さんは、強い部分がフィーチャーされるキャラクターなんですけど、意外と内面が簡単に揺さぶられちゃうんだって……。
山口:这次的电影,充满了京极的魅力!京极是一个具有强大外表特征的觉得,但内在却意外的容易被动摇……。

高山:だね。
高山:对呀。

山口:逆にそういうのが見えて、「あぁ、京極さんも高校生なんだな」って……(笑)。
山口:反过来说看到这点,会令人不禁觉得“啊啊,京极也还只是个高中生啊”……(笑)。

高山:そうそう。「普通に高校生男子なんだな~」って……(笑)。
高山:对对。会感觉“是个普通的高中男生~”……(笑)。

山口:かわいいというか、「本当に一途だな~」って。ずっと(ホテルの部屋の)外で(園子を)待っているシーンは、何か犬みたいだなって思いました(笑)。
山口:该说是可爱呢,还是“真是一心一意啊~”。一直在(酒店的房间)外面等待(园子)的场景,感觉像小狗一样(笑)、

高山:不器用な感じがいいね。
高山:笨拙的感觉挺好的。

山口:いいですよね。不器用だけど、まっすぐで、本当に園子のことを好きなんだなって。最後はかっこよかったです!
山口:是挺好的。虽然笨拙,但直率,令人感受到他是真心喜欢园子的。最后他超帅的!

高山:今までで一番強かったですよ!
高山:他可是目前为止最强的哦!

——高山さんが今作で気になったキャラクターはいますか?
——高山在本作中有中意的角色吗?

高山:もちろん、京極さんと園子もいつもと違う部分が見えて、すっごくよかったのですが……。気になったと言えばやっぱり、蘭がいつもと違う。
高山:当然,能看到京极和园子与平时不同的部分,非常好……。说到中意,果然兰和往常不一样。

山口:あぁ、そうね! 今回は、いつもと違う人がいっぱいいるんです。
山口:啊啊,对呢!这次,很多人和平时不一样。

高山:そうなんだよね。舞台も初の海外、シンガポール旅行中というシチュエーションも手伝ってか、それぞれにいつもと雰囲気の違うところがありましたね。特に、ラストにつながっている、蘭の表情のちょっとした変化を見逃さないでください。実は……というのがけっこうあるんですよ。
高山:是的。舞台背景也首次在海外,还是在新加坡旅行中的这种情况下,才导致了各种与往常不同的气氛吧。特别是在最后,兰稍微有点小变化的表情。是有“其实……”含义的意思哟。

アフレコ現場は和気あいあい☆
配音现场也气氛和谐☆

——今作のアフレコ収録時間は、14時間12分とお聞きしました。長丁場お疲れ様です!
——本作的配音收录时间,听说有14小时12分之长。长时间录制辛苦了!

山口:アフレコが終わった後は疲れますけど、肉体的、精神的に疲れたというよりも、ちょっといい感じの疲労感みたいなものがあります。
山口:配音结束后是蛮累的,比起肉体上的、精神上的疲劳,更像是感觉还不错的疲劳。

それは毎年なんですけれども、今回の収録で一番違ったのは、ずっとスタジオに入っていたということですね。
虽然每年都是这样,但这次收录最大的不同,是我一直在录音室里。

高山:(笑)。
高山:(笑)。

山口:今までと大きく違うので……。
山口:和以前非常不同……。

高山:そうね(笑)。
高山:对呢(笑)。

山口:だいたい劇場版の収録の時には、(鈴木園子役の)松井菜桜子さんとお弁当の争奪戦というイタズラを毎年やっているんですけど、今年は菜桜子さんもずっとスタジオの中にいたので……。
山口:一般在剧场版收录的时候,我每年都会和(铃木园子的声优)松井菜樱子玩争夺便当的恶作剧,但今年菜樱子也一直在录音室里……。

高山:お昼休憩すらそんな余裕なかったもんね(笑)。
高山:连午休时间也没那么多空闲呢(笑)。

——今作では、警察に捜査協力をする予備警察官のリシ役として、梶裕貴さんも出演していますよね。
——在本作中,还有协助警察搜查的预备警官,里希的配音者梶裕贵出演。

高山:梶くんも大変な役だったのに、お昼休憩に写真を撮りまくってたね。
高山:明明梶也是个很辛苦的角色,午休时还一直在拍照。

山口:うん、うん。
山口:嗯嗯。

高山:みんなとツーショットの写真撮ってたでしょ(笑)。
高山:是和大家拍双人合照是吧(笑)。

山口:写真撮ってて、情報解禁になった途端にツイッターに上げてた。
山口:拍好照片,等情报一解禁他就立刻放上了推特。

高山:そうなんだ(笑)。
高山:是啊(笑)。

山口:スタジオの屋上でご飯も食べられるんですけど、みんなで食べに行ったりして、和気あいあいと過ごしていました。
山口:录音室的屋顶上还能吃饭,大家一起去吃了,其乐融融的。

——これまで数多くの人気キャラクターを演じてきた高山さんと山口さんですが、お二人にとって『名探偵コナン』で演じている自身のキャラクターとは、どのような存在でしょうか?
——饰演过众多人气角色的高山和山口,对两位而言在《名侦探柯南》中配音的角色,是怎样的存在?

高山:自分にとって江戸川コナンというのは、自分が江戸川コナンの一部なのか、江戸川コナンが自分の一部なのかというぐらい、切り離して考え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キャラクターですね。
高山:对我而言江户川柯南的存在,自己即是江户川柯南的一部分,江户川柯南也是自己的一部分,是无法分割的角色。

山口:僕にとっては、新一もキッドも珍しい役なんです。僕はわりと落ち着きのない役が多いので、(新一やキッドのような役を演じるのは)本当に不思議ですよ。
山口:对我而言新一和基德都是非常难得的角色。我配音的很多角色都是狂热激动的性格,(能给新一和基德这样的角色配音)真的很不可思议。

新一もキッドも出番はそんなにたくさんあるわけではないんですけど、ファンの皆さんが一押ししてくれるキャラクターですからね。本当にありがたいなって思っています。
新一和基德的出场戏份虽然不是那么多,但是都深受粉丝们喜爱的角色。真的是非常感谢大家。

——以前、高山さんにお話をうかがった時に、『名探偵コナン』のアフレコ収録の時は、コナンらしく、きりっとした感じのシャツを着て行われるとお話されていましたが、やはり今回も?
——以前,采访高山的时候聊到过,在《名侦探柯南》配音收录的时候,好像会像柯南一样、穿着整齐的衬衫去。果然这次也是吗?

高山:はい。シャツ着用率が高いですね。
高山:是的。穿衬衫的概率是很高的。

――山口さんはいかがですか?
——山口是怎么样呢?

山口:新一として取材を受ける時なんかは、ジャケットを着たりはしますね。そこで気持ちが変わってきます。
山口:以新一的身份接受采访的时候,会穿夹克。那样心情就不一样了。

でも、新一にしてもキッドにしても、かっこいいじゃないですか。媒体では、できるだけ声だけにして、写真は出たくないなと思いますね(笑)。
但是,无论是新一还是基德,都很帅不是吗。在媒体方面,想尽量只出声,不放出照片(笑)。

キャラクターが別のキャラクターとして登場する際の演じ分けとは?
从一个角色切换到另一个角色登场时的配音区别是?

5cad93f847900_97fa98ead6e73f8d5938f4c9f8cf9641.jpg

——TVアニメ放送15周年記念特別企画として、2011年に配信されたラジオ『CONAN RADIO』では、新一が
あまり作品に登場しないので、キャラクターがつかみにくく、キッドを演じた対比によって、新一のキャラクターがつかみやすくなったとお話されていましたが、演じ分けについて教えてください。
——作为纪念TV动画播放15周年,2011年配信的广播《CONAN RADIO》中提到过,因为新一不太在作品中登场,角色把握很难,但与饰演的基德作对比后,新一的角色把握变得容易了起来,请告诉我们您是如何分饰两角的。

山口:キッドが出てくるまで、新一のようなクールでキザなキャラクターが、自分の中でMAXだったんです。そこへ、MAX振り切っちゃうようなキッドというキャラクターが出てきて、「これは困ったぞ」と思っていたんですけど。
山口:在基德出场之前,像新一那样冷酷装模作样的角色,已经在我心中是MAX了。在这时,又出来一个秒杀MAX的基德角色,令我感觉“这可头疼了啊”。

新一とキッドが対峙する話をやった時に「新一って、実はすごく熱血だな」という考えが浮かんで、そう演じることによって、二つのキャラクターの演じ分けがすごく楽になりましたね。
在配新一和基德对峙剧情的时候,脑中会浮现“新一,其实是非常热血的啊”的想法,并通过这样的演绎之后,两个角色的分饰也变得轻松了起来。

それこそキッドとコナンが最初に出会ったシーンのように、下から見据えているコナンと、上から見下ろしているキッドというイメージで演じ分けているんです。新一は、言ってることがまわりくどいんですよ。
正如基德和柯南最初相遇的场景一样,从下面定睛看着基德的柯南,和从上面俯视看着柯南的基德,带着这样的感觉去分饰两角。新一其实,说话挺绕弯又啰嗦的。

高山:まわりくどい(苦笑)。よく言われる。
高山:绕弯又啰嗦(苦笑)。经常被这么说来着。

山口:そんな感じにはなるんですけど、あまり新一の方にクールさを感じなくなりました。
山口:变成了那样的感觉,也就感觉不到什么新一的冷酷感了。

——キッドが新一に変装する時は、山口さんとしては、演技に変化はあるのでしょうか?
——在基德变装成新一时,以山口的角度而言,演技方面有什么变化吗?

山口:変化はありますよ。やっぱり新一であって、新一でないわけですから。キッドは自分の中で、新一のモノマネをしているような感覚でやっています。意識として、違うふうにできたらなとは思いながらやっています。
山口:变化是有的哦。果然因为是新一,而又不是新一。我在配音基德时,有模仿着新一的感觉来配音。在意识上,希望能演出不同的感觉。

——高山さんも今作では、(コナン扮する)アーサー・ヒライとして登場していますが、コナンとの違いみたいなものはありますか?
——高山也在本作中,以(柯南扮的)阿瑟·平井的身份登场,和柯南有什么不同之处吗?

高山:それは全くと言っていいほど違いますね。アーサー・ヒライは江戸川コナンが演じている子供ですから、より子供っぽく、たどたどしい感じになっています。とっさに口走った名前からして、ハーフ?という設定にしてしまったし……(笑)。
高山:可以说是完全不同。阿瑟·平井是江户川柯南扮演的小孩子,非常有孩子气,结结巴巴的感觉。就突然说出口的名字来看,变成了混血?的设定……(笑)。

高山:だから、「日本語はあんまり上手じゃないけど、しゃべれるよ~」っていう。そんなイメージになっています。
高山:所以是种“我日语不是很好,但还是可以说两句的哟~”的感觉。

——最後に、ファンの皆さんへメッセージをお願いします。
——最后,请对粉丝们说几句。

山口:今回は、すごくスケールの大きな作品になったと思います。僕自身、公開が待ち遠しいですし、皆さんがこの映画を観て「どんな感想を持ってくれるのか?」。そこに興味があるので、ぜひぜひいっぱい感想を聞かせてください!
山口:我认为这次作品的格局非常的大。我自己,也非常期待上映,也好奇各位看了这部电影后“会有怎样的感想?”。我对此非常有兴趣,请一定务必多谈谈感想!

高山:また新たな扉を開いた劇場版第23弾です。キッドが登場することによって生まれるファンタジー感で、突き抜けちゃった『名探偵コナン』を堪能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高山:剧场版第23部又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希望各位能充分享受基德登场所带来的奇幻感,和有突破性的《名侦探柯南》!

5cafd6245e8f4_8dc65857b101c3727fb16481b13ff67a.jpg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非常感谢!

[取材・文/宋 莉淑]

翻译:工藤鱼
编辑:子弹
http://weibo.com/512369816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负资产一族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帖子
74
精华
0
积分
-1
威望
0
RP
-5
金钱
48 柯币
人气
22 ℃
注册时间
2019-5-30
板凳
发表于 2019-6-3 15:23:33 |只看该作者
何时才会结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6

积分

升级
13%
昵称
2333
帖子
163
精华
0
积分
6
威望
1
RP
8
金钱
342 柯币
人气
296 ℃
注册时间
2019-3-5
地板
发表于 2019-6-4 03:54:52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升级
0%
昵称
新机子哇,一子摸黑豆子!
帖子
5
精华
0
积分
1
威望
1
RP
0
金钱
63 柯币
人气
14 ℃
注册时间
2019-7-20
5
发表于 2019-7-21 23:27:29 |只看该作者
园子:基德大人!
京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事务所资源补档组荣誉
生为补档人死为补档魂
SW VIP
柯哀联盟吉祥物

64

主题

40

好友

3352

积分

昵称
耗子怪蜀黍
帖子
13854
精华
5
积分
3352
威望
1710
RP
3758
金钱
4131 柯币
人气
3309 ℃
注册时间
2004-10-12

柯哀联盟勋章

6
发表于 2019-7-29 08:50:16 |只看该作者
嗯,韩国版肯定是翻译成最强跆拳道选手
柯哀联盟长期活动 直接戳下面链接
欢迎前往柯哀联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升级
0%
帖子
18
精华
0
积分
1
威望
1
RP
0
金钱
62 柯币
人气
16 ℃
注册时间
2015-12-15
受到警告 7
发表于 2019-7-29 19:48:42 |只看该作者
二十多年过去了,高山南长出华发了

点评

345425504  请勿在本区刷屏  发表于 2019-7-29 20: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1

主题

6

好友

4

积分

升级
8%
昵称
小佳佳
帖子
252
精华
0
积分
4
威望
1
RP
2
金钱
617 柯币
人气
772 ℃
注册时间
2018-2-8
来自
新兰联盟
8
发表于 2019-7-30 17:02:02 |只看该作者
平次的确会冲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手机版|Archiver|名侦探柯南事务所 ( 沪ICP备17027512号 )

GMT+8, 2024-4-19 17:06 , Processed in 0.069246 second(s), 34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