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侦探柯南事务所

标题: [已解决]求助:谁能帮我翻译下这封信? [打印本页]

作者: mhstephen    时间: 2007-7-12 08:55
标题: [已解决]求助:谁能帮我翻译下这封信?
ハイビスカス、Iは非常に考える。私は静的な側面がただあっても、あなたが私と雑談できるそのような物前に私非常に好んだり香りがよい月を、また非常に好んだ多分好んだが。私は非常に幸せ考えてもいい持っている。ある最もよいが得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のであるか。 私が余りに愛したのでか。  
今しているものを知らなかったか。 真夜中の後で、休んだかどうか既に知ってしまわなかった。最近常に無くなった睡眠は非常に多くであるために、心配する問題をよい睡眠を有することができない。
私は確かに私を落ちるために励ますことができることを私が知っていたので雑談するために、それがあることを煩わしい時間を尋ねる好む。しかし私達はすべて同じところでできるいかに私達がそしてただあるなるか次第にcan'tseeが私のようににできる
そしてただあるいかになるか知らないまた私である方法を知らなかったか今持つために歩くために、すべてがスペースを所有することを持っている私達道を所有することを持っている。私が知っていたがこれは不可能ではないが、可能であるために時折すべてをまた空想するか。 さらに私にガールフレンドが、それだった月香りがよい今あった。
私はまた非常に彼女を愛するが、雑談するために、私が知っていたのでそのような物はbothersomerである場合もある彼女に尋ね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に疲れている。私はこの出現になぜ会うか知らなかった。さらに私は既にすべてはついに持たなかったことを信任、今恐れられていたIのよい持たれているよい恐れていたことないちょうど時間が来た前によい一定期間を、今働かせてしまわなかった。
私はそして彼女が男の子に、育つ一緒に古く結婚したり、出産することを私が彼女へである心をこめて親への家に香り豊かにリターン、よく今するべきであることを知り。
私は状態が非常に今困難、私であるIが知っていたことを知っていた彼女はまた誠意愛する私をであることを。
時々1種類の裏切りがあるかどうか中心でことができない彼女に、常に忘れる考えた。
私が知っていたが、私達は一緒に不可能ではない。しかし、私は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
過去は実際にを常に渡ることができなかった。
私はすべてが私にいつだけ行くか、回した頭部を、私あなたの微笑を見ることができる望んだ。分岐点の分岐点は
今持ってしまわなかった休んだことを、知らなかった好む。願いよい夢を持つ。

[ 本帖最后由 吉法师 于 2007-8-1 18:29 编辑 ]
作者: mhstephen    时间: 2007-7-12 10:02
额``没人帮我吗?
作者: Mai Kuraki    时间: 2007-7-12 10:26
这么长。爱莫能助呀
作者: natuya    时间: 2007-7-12 11:34
LZ你的这封信写的是日语么。。。。。

似是而非没有一句看得懂……难道是偶水平太差……


[ 本帖最后由 natuya 于 2007-7-12 11:38 编辑 ]
作者: 怪盗コナン    时间: 2007-7-12 12:06
我估计是哪个从来不懂日文习惯的人先把一大段中文用翻译机翻译成了日文,然后lz需要精通翻译机的人来还原成普通人能看明白的中文。
恕我这种从来不用翻译机的人水平有限,理解不能……

作者: SSV    时间: 2007-7-12 13:34
我觉得是英文译的.
作者: mhstephen    时间: 2007-7-12 18:43
额```那算了``谢谢了```是从翻译软件那翻译来的``哎```
作者: 新一の唯一    时间: 2007-7-13 22:38
还好还好....当自己日语水平下降了...
作者: mhstephen    时间: 2007-7-14 11:19
那这个贴就删了吧```麻烦大家了``
作者: CloudElric    时间: 2007-7-16 19:13
扶桑,I 非常想。我是静的侧面只是啊尽管,也~您和我能聊天的那样的东西前据为己有非常喜欢等等香气很好的月份,而且非常喜欢了大概喜欢了然而。我是非常幸福可以想有。有的最好然而无法得到吗 ? 我过于爱了因为吗。
知道现在正做着的东西吗 ? 是否在半夜后,休息了已经知道。最近经常没有的睡眠非常因为是很多,无法有好的睡眠担心的问题。
因为我知道我能确实地由于落下我所以鼓励这事 , 所以由于聊天,所以问麻烦的时间有那个这事喜欢。但是,即使我们是全部相同的会如何我们然后只是变得有或是顺序在 can\'像我那样地完成 tsee
然后,只是有如何知道要变成吗,不[没] 知道而且是个人的方法或有由于现在为了带有而走,所以有全部所有空间这事的我们所有道路这事。知道我 , 然而这个不不可能,但是可能 , 由于偶尔还有空想全部吗 ? 还有我在女朋友,那个月香气很好的现在见了。
我还有非常爱她,无法对由于聊天,所以也有因为知道我 , 所以那样的东西是 bothersomer 的情况的她问在疲倦。我要为何见这个出现吗,知道。我还有已经信任全部终于带有这事,现在被害怕的 I 的好被带有好不曾害怕过正好时间来了前现在已使劳动好的一定期限。
我,然后她对男孩子,成长一起以前结婚等等,生产这事我她向装填心之后在给父母的家香气丰富返回,好好地现在知道事。
我非常现在知道困难,个人的 I 情况这事知道的她是还有找 ??工????ⅳ ??大意 ??
时常是否有对用中心完成事的她经常忘记 1种种类的背叛想。
知道我,但是我们一起不不可能。但是,我无法忘记。
过去是实际上地经常过去事是会。
也许是我全部对我只有何时去,能我看到您的微笑转的头部希望了。分歧分的分歧分
现在带有知道休息了这事喜欢。拜托带有好的梦。
作者: 銀翼の天使    时间: 2007-7-17 21:31
原帖由 CloudElric 于 2007-7-16 19:13 发表
扶桑,I 非常想。我是静的侧面只是啊尽管,也~您和我能聊天的那样的东西前据为己有非常喜欢等等香气很好的月份,而且非常喜欢了大概喜欢了然而。我是非常幸福可以想有。有的最好然而无法得到吗 ? 我过于爱了因为吗。
知道 ...

机器VS机器……走召弓虽!!
作者: 单尔    时间: 2007-7-29 17:13
那个是正确的翻译么?




欢迎光临 名侦探柯南事务所 (https://bbs.aptx.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