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侦探柯南事务所

标题: FILE 788 剧透(小五郎浴火重生?) [打印本页]

作者: Conan#1    时间: 2011-9-3 19:32
标题: FILE 788 剧透(小五郎浴火重生?)
本帖最后由 Conan#1 于 2011-9-3 19:41 编辑

コナン 「本物の眠りの小五郎」
FILE 788标题:真正的沉睡的小五郎

コナン→本当の名探偵は、偽小五郎のすぐそばにいる…!!
最后一页旁文:真正的名侦探就在假的小五郎的身边...!!


真正的小五郎不是在忙着喝酒吗,怎么会在案发现场的?

稍后可能有长剧透,有了就发在N楼
作者: innoBON    时间: 2011-9-3 20:29
标题: FILE 788标题及部分剧透(小五郎浴火重生?)
コナン 「本物の眠りの小五郎」
FILE 788标题:真正的沉睡的小五郎

コナン→本当の名探侦は、伪小五郎のすぐそばにいる…!!
最后一页旁文:真正的名侦探,站在假扮的小五郎的一边...!!

难道大叔又要大爆发了?具体剧透大家等某大大吧…………
作者: Conan#1    时间: 2011-9-3 20:56
本帖最后由 Conan#1 于 2011-9-3 22:24 编辑

小五郎不是在喝酒中吗,怎么会出现在案发现场的


作者: 空の轨迹    时间: 2011-9-3 20:59
柯南不会打算利用假的小五郎吧
作者: 丑虫    时间: 2011-9-3 21:07
所谓沉睡的小五郎不一直柯南借用的是大叔的身体么.....柯南才是真身这么难理解么..... 有这个真正的小五郎在身边还怕什么不能解决的...
作者: lujianhan1    时间: 2011-9-3 21:15
标题:真正的沉睡的小五郎是指柯南!不可能说小五郎已到案发现场!!!


作者: innoBON    时间: 2011-9-3 21:33
大家都认为大叔不会出场柯南会独立解决案件吗?
但是73很喜欢玩出乎意料的哦…………说不定大叔就被某柯骗过来,然后柯南早早看穿真相,真假小五郎推理对决,然后柯南再麻醉真大叔开始推理…………
以上个人猜想…………与大家想的都不一样…………但是恰恰可能性要大于这种人人都想得出来的剧情…………
作者: 王者    时间: 2011-9-3 22:52
真毛利小五郎回来了
作者: 追击者    时间: 2011-9-3 23:34
什么哦。。。。。。。
作者: 直直能    时间: 2011-9-3 23:45
73彪蹄党人。等看明天晚上的漫画。
作者: 永恒之光    时间: 2011-9-4 00:08
希望真正的小五郎爆发
作者: Ingrid.Vineyard    时间: 2011-9-4 00:21
原来是个不一般的日常案件?73真的相通了啊……
作者: treeyard    时间: 2011-9-4 02:46
坐等长剧透
作者: Single蘭    时间: 2011-9-4 08:34
真正的名侦探不是指柯南?好吧,我把问题想简单了...
作者: alzy0    时间: 2011-9-4 09:00
7楼的好YY
还用想,真的小五郎指的就是柯南把假的用麻醉针晕过去,反正只要有柯南在,来几个假的都能变成真de
童鞋们想太多了
作者: 柯南AI    时间: 2011-9-4 09:26
难道是真正的小五郎装睡觉推理
作者: 綉氣小蘭    时间: 2011-9-4 09:39
哎 小五郎能重生么...


(遁
作者: weiwei1503    时间: 2011-9-4 09:44
真正的名侦探是指柯南吧……还是大叔就在附近“喝酒”?
作者: 快乐冰棒    时间: 2011-9-4 11:41
哈哈,其实很简单;
旁边的批注不是写的“真正的名侦探”而不是写的“真正的小五郎”,说明副标题的意思是,柯南就在假小五郎旁边;
柯南和假小五郎合作,就是真正的小五郎
作者: 爱新某柯    时间: 2011-9-4 13:05
真正的名侦探而已嘛。不是真正的小五郎。
73的漫画剧透让人浮想联翩,有时甚至让人往复杂里想。
但其实呢,真相很简单。
很多时候都是这样!
作者: sophiey05    时间: 2011-9-4 13:31
希望大叔爆发一下叭= =..
demo我怎么觉得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
作者: 南极之魂    时间: 2011-9-4 16:50
真正的名侦探就在假的小五郎的身边
指的是柯南?
作者: 珊瑚头    时间: 2011-9-4 19:56
欧塞~大叔这是要厉害了咩,期待世良也出个场
作者: Conan#1    时间: 2011-9-4 20:41
本帖最后由 Conan#1 于 2011-9-4 23:41 编辑

コナン 「本物の眠りの小五郎」
FILE 788标题:真正的沉睡的小五郎

高木と佐藤が来る。佐藤「亡くなったのは傳川源佑さん44歳…10年以上住んでて…仕事は土木作業員…で合ってます?」と大家に聞く
高木和佐藤也来了。佐藤向房东问道“死去的是传川源佑,今年44岁,在这里住了10多年,工作是做土木工程的,没错吧?”

桐谷がはいと答え、主人に聞けば色々話せるが、私が正式に引き継いだのは去年からですので…
桐谷做了肯定的回答,并说道要是问她丈夫的话,还可以知道更多,只是她去年才正式接手这里的

高木が「本当なんですか?目覚ましが止まなくて…この3人が部屋に押し入ったって…」
高木“真的吗?闹钟一直响个不停,所以这三个人才进到房间里的”
高木に説明する3人。大家さん家にいて窓越しに騒ぎが見えたから来たとコナンが話し
那三人向高木说明情况。房东在家中,通过窗户看到了隔壁出事了,便来到了那边,并和柯南说话

蘭が大家さんと知り合いで…と話す。佐藤「まぁ、蘭ちゃんとコナン君はいいとして…あなた…誰?」と恩田に詰め寄る
小兰说她跟房东认识,佐藤则追问恩田“小兰和柯南我是认识的,你是谁啊”

桐谷「あなた!刑事なのに毛利名探偵をしらないの!?(佐藤が知ってますけど…と言い)娘さんからも言っておやりなさい!!」
桐谷“你啊!作为警官连名侦探毛利都不认识!?小兰你作为女儿也应该说说吧”(佐藤说她认识)

蘭「父がいつもお世話になってます!」 佐藤「どゆ事?」
小兰“父亲总是受您的照顾!”佐藤“怎么回事?”

蘭が2人に説明し、邪魔さえしなければそーゆー事にしてあげると佐藤
小兰跟二人做了解释,佐藤说只要打扰到人家,就那样做吧

3人に佐藤「扉を破ったのはやりすぎじゃない!毛利探偵もそう思いますよね?」
佐藤对那三人说道“连门都弄坏了,这是不是做过头了!毛利侦探也是这样想的吧?”

兵頭「お互い様だよ!部屋に帰ると傳川に扉が壊されてて…電話が鳴り止まないから電話線を抜いたって貼り紙してあった事もあった」
兵头“那是‘礼尚往来’,我回到房间,传川就把门给弄坏;电话响个不停,他就把线给拔了;还有贴纸的事情也是他干的”

坂内「私は逆に外からガムテで扉を目貼りされた、臭いからふさいだって言われたのよ!?」
坂内“我的门被从外面用胶带封上,他居然说是因为太臭了所以才封上的!”

石亀「儂は窓ガラスを割られた…以前、孫が来たときに野球ボールで傳川さんの部屋の窓を割ったのを恨んでたらしく…」
石龟“我则是被他弄破玻璃。之前孙子来这儿,玩棒球时把传川房间的玻璃弄碎了,估计是他怀恨在心吧”

佐藤「大家さんに言ったの?」 3人「前の大家には…こっちにも非はなくはないから示談に…あの人普段は静かに暮らしてた…
でも昨夜のTVの音はひどかったわ!急にでけぇ音で、おまけにザッピングまで!それで今日のように扉を叩き音を下げてと言った」
佐藤“这些事跟房东说了吗?”三人说“跟之前的房东说过,但又不是什么太大的过错,于是就和解收场了,那个人平时一个人静静地住着。但昨晚电视的声音实在太大了!突然声音变得非常大,还有就是不停地换台!然后就像今天这样,去敲他的门,让他把声音调小”

佐藤「それで?きいてくれたの?」 3人「ええ…切ってくれたよ…無言じゃったがな…」
佐藤“他听了没?”三人“他把电视关了,但没说话”

佐藤「でも、何で急にそんな事…」 3人「俺らがもういねぇと思ったんじゃ…ワシら3人、丁度出かける所じゃったから…」
佐藤“那怎么还会发生这件事”三人“我们以为他没在房间里,我们三人就小心地出去了”


高木に聞かれ、3人で温泉旅館に行ったと言う
他们跟高木说去过温泉旅馆

3人「んで、ついさっき帰って来たら時計のベルが鳴ってて…しばらく鳴り止まないから…また3人で文句言いに行った!」
三人“嗯,刚才回来的时候钟还在响,暂时没有停下来,我们又要发火了”

佐藤に出かけた時間、他の住人を聞かれ、6時くらい、他の住人はいないと話す
佐藤询问了他们外出的时间,其他房客的情况,6点的时候,其他房客都没在

佐藤「つまり3人が出かけた後…アパートには傳川さんしかいなかった…死亡推定時刻は、昨日の夕方5時から夜7時…」
高木「3人の証言だと、6時には生きてたようですし…」

佐藤「部屋の鍵は遺体のそば…手には血まみれの包丁…この状況からすると、3人が出かけた6時から7時に自分の首を切ったようね…」
高木「ええ…まだ遺書は見つかってませんが自殺としか…」

コナン「自殺じゃないと思うよ…死神さんの仕業じゃないかなぁ?だってこの鍵…血の上にあるのに血が付いてないでしょ?」
佐藤「そうだけど…てっきり 部屋に押し入った時に落ちてた鍵を誰かが蹴飛ばしてそこに転がったとんだと…」

コナン「でもボク…部屋に来た時鍵に触っちゃったけど少し温かかったよ?きっと死神さんはおじさんを死なせて連れ帰ろうとしたけど…
3人が入って来たから…ビックリして握ってた鍵を落としちゃったんだよ!
でも変だぞ?死神さんの手は冷たいって感じなのに、何で温かかったんだ?」

佐藤「多分…誰かが手の中に忍ばせてた鍵を…部屋に入ると同時に遺体のそばに投げ…部屋が密室だったと見せかけた…
扉を破った3人の誰かがね!殺した後、部屋を密室にして出かければ完璧なアリバイが作れると思ったのかしら?」

TVの音、ザッピングを突っ込まれ佐藤「TVやDVDレコーダーでも使った。視聴予約してれば勝手につけれるし…
数台の機械を使えばザッピングしてるように聞こえるんじゃ…」

コナン「無理だと思うよ…この部屋…TVが1台あるだけ…」『あるのは寝床の横の目覚まし時計と…2台の扇風機ぐらいか…』(部屋の様子が上から描かれてる)

高木が扇風機が1台倒れてると言い3人「俺が引っかけた、ベルを止めようと薄暗い部屋に入ってったから
私なんて死体の足につまずきヒジを擦り剥いた!ワシが電灯のヒモを引いて明かりをつけたらこの有様だった」

TVをつけ音にビビる佐藤。 コナン『妙だな…部屋は結構片付いてるのに…洗濯物は放置してあるし
洗濯バサミも床に散らばってる…布団の上に置かれた新聞チラシも不自然だ…それにTVは1台なのに、
何でリモコンが2つあるんだ?こっちは万能型だから…リモコンを無くして後で元のリモコンが見つかったとか…
ん?リモコンの脇に飛沫血痕が…しかも少し擦れてる…まさか…これって…』とカーテンを開けて隣の大家さんの部屋を見る

もう部屋に戻っていいかと言う3人に桐谷が「いい加減にしなさい」と怒り、佐藤に名探偵の意見をなぜ聞かないの!?

恩田「待ってよお母さん…」 蘭、コナン「え?」『お母さん?』
桐谷「?」 恩田「あ、いやいやおばあさん…」
コナンと蘭が大家さんの声は大きいと話し、でもそれって耳が遠くなるから…大家さんは普通に聞こえてる。コナン「……」

大家の携帯が鳴り、出るがつながらない。 コナンがメールじゃない?と借り操作する
コナン「大家さんも昔ならピアノの鍵盤みたいに覚えられたと思うよ…」

大家「そうねぇ…」 蘭『ピアノ?』 孫娘からのメールを見るコナン、蘭 (九州に住んでる。旦那の仕事で来月行くねと子供と一緒の写メ)

蘭『――って事は、孫娘が彼女っていうのは…真っ赤なウソ…じゃあ何なのよ?この人…』
コナンが大家に携帯を渡し、ザッピング事件の時間を聞いて、夕暮れ時と答える大家

コナン「チャンネルがパパパって変わって、しばらく止まってまたパパパって変わってた?」
大家「そうそう。悪い気が入って来てると思って…窓のカーテンを閉めたら止まった…」

コナン『やっぱり…トリックは読めた!そしてやったのは恐らくあの人…でも証拠がない…
この推理が正しければ、犯人は今も証拠を持ってるはず…』

右手にゴムヒモ?を巻いてる兵頭。首に湿布を貼ってる石亀。右手の人差し指に絆創膏を巻いてる坂内を見てピンとくる?コナン

坂内が携帯で毛利の画像を検索し2人に見せ、3人で恩田に推理してもらおう、的外れな推理なら帰ると恩田に詰め寄る

大家「そうね…全て毛利探偵に委ねましょう!」 恩田「あ、いや…いやいやいや…」
大家“这一切...全靠毛利侦探了!”恩田“咦,这个...这个这个这个...”

コナン「大丈夫…」『本物の眠りの小五郎が…ついてるからさ!』
柯南“没关系”“真正的沉睡的小五郎,就在我们这里!”


翻译转自米花学园

看来柯南并没有叫真正的小五郎来,那么要怎么让大家认为是小五郎解开的呢?



作者: 王者    时间: 2011-9-4 20:50
高木に聞かれ、3人で温泉旅館に行ったと言う
佐藤「同時に遺体のそばに
作者: 夜阑卧风    时间: 2011-9-4 20:56
看不懂。。我是日文盲= =。。
作者: wuaoshu    时间: 2011-9-4 21:32
看不懂……求翻译
作者: tatsuhiro    时间: 2011-9-4 23:34
坂内「私は逆に外からガムテで扉を目貼りされた、臭いからふさいだって言われたのよ!?」
坂内“因为比较臭,我从外面用胶带把门缝填上,居然被他说我无能!?”

应该译为“坂内:我的门被从外面用胶带封上,他居然说是因为太臭了所以才封上的!”
作者: 〖叶落〗    时间: 2011-9-5 00:30
现在小学生也能在快报发帖子了?
我注册的时候怎么没这么凶残的能力..
作者: Ingrid.Vineyard    时间: 2011-9-5 11:25
高木和佐藤来了?下一个系列要求婚了?!要求婚了?!
作者: 浴血的    时间: 2011-9-5 20:01
额,还以为大叔觉醒了呢,哎
作者: wangxiaomiao13    时间: 2011-9-5 21:21
期待中!
作者: 12minster    时间: 2011-9-5 21:35
就是指柯南自己




欢迎光临 名侦探柯南事务所 (https://bbs.aptx.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