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快捷导航
事务所专题-柯南20周年纪念事件簿
搜索
楼主: B.C.

2019遇见更好的自己——其实我是(假装是新的)水楼啦

[复制链接]

月光下的魔术师

原创区荣誉版主
不知所踪的锦锦锦

99

主题

53

好友

1113

积分

 

升级
71%
昵称
锦锦锦
帖子
10266
精华
8
积分
1113
威望
504
RP
1265
金钱
27166 柯币
人气
4855 ℃
注册时间
2007-11-17
来自
同人区|帝丹字幕组|SR|PH|海外
发表于 2017-1-17 22:24:47 |显示全部楼层
killerOwO 发表于 2017-1-17 16:30
其實是回去那邊過年啊(舔糖)
你不要羨慕我的寒假了,作為一個考生,放假毫無樂趣可言,成堆的作業參考 ...

我还以为你是原本家里就在台湾的呢……
啊过年回家什么的最无聊了……
有作业应该要珍惜啊,等出了学校就没人逼你学习了你造吗,你现在简直处于你人生的智商巅峰呢……
而且,说实话,工作比写作业要累多了,尤其一点,不能准时下班。

欢迎光临同人原创区戳我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忘掉有过的家,小餐台沙发雪柜及两份红茶.
http://bbs.aptx.cn/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c0MjA4fGI5YjdjMzEzfDEzMzAyMjAyMjh8MjAwMjcx&noupdate=y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月光下的魔术师

原创区荣誉版主
不知所踪的锦锦锦

99

主题

53

好友

1113

积分

 

升级
71%
昵称
锦锦锦
帖子
10266
精华
8
积分
1113
威望
504
RP
1265
金钱
27166 柯币
人气
4855 ℃
注册时间
2007-11-17
来自
同人区|帝丹字幕组|SR|PH|海外
发表于 2017-1-17 22:26:36 |显示全部楼层
工藤馨若 发表于 2017-1-17 19:40
扑倒小锦锦锦
大约前一年都在工作小白的路上奋斗忙到晕厥都快忘了家里了TT
现在好很多了,回家玩玩 ...

一直在念书的我……经常忘记你已经工作了 的事实……
职场生活怎么样啊……
我觉得如果能重新选职业我可能不想从医了,这一行根本没有周末啊TAT

欢迎光临同人原创区戳我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忘掉有过的家,小餐台沙发雪柜及两份红茶.
http://bbs.aptx.cn/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c0MjA4fGI5YjdjMzEzfDEzMzAyMjAyMjh8MjAwMjcx&noupdate=y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美术部版主
柯哀联盟实习版主

219

主题

35

好友

2604

积分

 

昵称
angelicachao
帖子
15512
精华
1
积分
2604
威望
304
RP
5361
金钱
31031 柯币
人气
3080 ℃
注册时间
2016-12-11
来自
柯哀聯盟

柯哀联盟勋章 平和联盟勋章 边缘联盟勋章 海外联盟勋章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7-1-18 13:55:56 |显示全部楼层
edwards8112 发表于 2017-1-17 20:12
呵呵 这一百楼会是谁呢?

这运气

我的百樓~~qa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商务中心助理
联盟区总版主
美术部版主
十六周年活动助理

事务所资源补档组荣誉

贝克街的神秘人

268

主题

131

好友

2728

积分

 

昵称
進擊の兔子
帖子
16650
精华
15
积分
2728
威望
711
RP
4625
金钱
47421 柯币
人气
5744 ℃
注册时间
2013-8-1
来自
LOCA

柯哀联盟勋章 边缘联盟勋章 签到365天

发表于 2017-1-18 17:15:19 |显示全部楼层
工藤馨若 发表于 2017-1-17 19:43
羡慕有暑假的学生党们TT
百楼留给幸运的人,嘿嘿
(还停留在百楼有奖励中 ,这些猴子表情真怀念呐 ...

好久不見呃




馬德,考生的假期除了唸書還能幹嘛??好討厭說風涼話的人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團火,路過的人只看到煙  LOFTERⓀiBao
柯哀聯盟福利Q群:2755862520(或猛掃下面二維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商务中心助理
联盟区总版主
美术部版主
十六周年活动助理

事务所资源补档组荣誉

贝克街的神秘人

268

主题

131

好友

2728

积分

 

昵称
進擊の兔子
帖子
16650
精华
15
积分
2728
威望
711
RP
4625
金钱
47421 柯币
人气
5744 ℃
注册时间
2013-8-1
来自
LOCA

柯哀联盟勋章 边缘联盟勋章 签到365天

发表于 2017-1-18 17:26:39 |显示全部楼层
B.C. 发表于 2017-1-17 22:24
我还以为你是原本家里就在台湾的呢……
啊过年回家什么的最无聊了……
有作业应该要珍惜啊,等出了学校就 ...

我的身分證的確是台灣的⋯⋯不過外婆家在大陸~回去大概不會無聊,那邊有親戚可以天天玩耍,卻不適合唸書

寫作業和上班一樣燒腦又燒肝的,而工作終究有俸祿的,唸書卻是缺乏動機的事情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團火,路過的人只看到煙  LOFTERⓀiBao
柯哀聯盟福利Q群:2755862520(或猛掃下面二維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美术部版主
柯哀联盟实习版主

219

主题

35

好友

2604

积分

 

昵称
angelicachao
帖子
15512
精华
1
积分
2604
威望
304
RP
5361
金钱
31031 柯币
人气
3080 ℃
注册时间
2016-12-11
来自
柯哀聯盟

柯哀联盟勋章 平和联盟勋章 边缘联盟勋章 海外联盟勋章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7-1-19 15:47:13 |显示全部楼层
killerOwO 发表于 2017-1-18 17:15
好久不見呃

我昨天在玩積木~~ 明天要考試了!! 好興奮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商务中心助理
联盟区总版主
美术部版主
十六周年活动助理

事务所资源补档组荣誉

贝克街的神秘人

268

主题

131

好友

2728

积分

 

昵称
進擊の兔子
帖子
16650
精华
15
积分
2728
威望
711
RP
4625
金钱
47421 柯币
人气
5744 ℃
注册时间
2013-8-1
来自
LOCA

柯哀联盟勋章 边缘联盟勋章 签到365天

发表于 2017-1-19 17:11:24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icachao 发表于 2017-1-19 15:47
我昨天在玩積木~~ 明天要考試了!! 好興奮喔~~

加油啊

等你考上發hb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團火,路過的人只看到煙  LOFTERⓀiBao
柯哀聯盟福利Q群:2755862520(或猛掃下面二維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美术部版主
柯哀联盟实习版主

219

主题

35

好友

2604

积分

 

昵称
angelicachao
帖子
15512
精华
1
积分
2604
威望
304
RP
5361
金钱
31031 柯币
人气
3080 ℃
注册时间
2016-12-11
来自
柯哀聯盟

柯哀联盟勋章 平和联盟勋章 边缘联盟勋章 海外联盟勋章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7-1-19 17:12:12 |显示全部楼层
killerOwO 发表于 2017-1-19 17:11
加油啊

等你考上發hb

要拿哪裡的錢發紅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平成的福尔摩斯

同人原创区荣誉版主
边缘联盟热心会员

51

主题

48

好友

1414

积分

 

升级
27%
帖子
5129
精华
3
积分
1414
威望
818
RP
1362
金钱
15657 柯币
人气
3491 ℃
注册时间
2009-3-1
发表于 2017-1-19 20:43:42 |显示全部楼层
B.C. 发表于 2017-1-17 22:26
一直在念书的我……经常忘记你已经工作了 的事实……
职场生活怎么样啊……
我觉得如果能重新选职业我可 ...

啊对啊小锦是学医的我也都快忘了,当医生真的超级辛苦的呀摸摸
我现在适应的不错了,不过年底了最近依旧忙得飞起,毕竟搞财务的
欢迎来到同人原创区 戳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平成的福尔摩斯

同人原创区荣誉版主
边缘联盟热心会员

51

主题

48

好友

1414

积分

 

升级
27%
帖子
5129
精华
3
积分
1414
威望
818
RP
1362
金钱
15657 柯币
人气
3491 ℃
注册时间
2009-3-1
发表于 2017-1-19 20:48:03 |显示全部楼层
killerOwO 发表于 2017-1-18 17:15
好久不見呃

好久不见呀~~
其实大学寒暑假的确也挺苦逼的,我当时基本也是利用寒暑假复习考证啊什么的,也没啥时间可以玩
看来你也是大学霸呀,加油加油,其实利用大学寒暑假多充实自己一下也挺好的,先苦后甜嘛,我曾经也一直抱怨,现在想想大学还是收获不小的
我感慨的只是我的寒暑假没了,毕竟这两个假期除了读书还是能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哒~(工作以后相对没那么多时间,特别是刚开始还在打拼阶段)
欢迎来到同人原创区 戳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月光下的魔术师

原创区荣誉版主
不知所踪的锦锦锦

99

主题

53

好友

1113

积分

 

升级
71%
昵称
锦锦锦
帖子
10266
精华
8
积分
1113
威望
504
RP
1265
金钱
27166 柯币
人气
4855 ℃
注册时间
2007-11-17
来自
同人区|帝丹字幕组|SR|PH|海外
发表于 2017-1-19 21:33:39 |显示全部楼层
killerOwO 发表于 2017-1-18 17:26
我的身分證的確是台灣的⋯⋯不過外婆家在大陸~回去大概不會無聊,那邊有親戚可以天天玩耍,卻不適合唸書 ...

然而我并没有俸禄,摊手
一个月就200的补贴还不按时发

欢迎光临同人原创区戳我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忘掉有过的家,小餐台沙发雪柜及两份红茶.
http://bbs.aptx.cn/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c0MjA4fGI5YjdjMzEzfDEzMzAyMjAyMjh8MjAwMjcx&noupdate=y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月光下的魔术师

原创区荣誉版主
不知所踪的锦锦锦

99

主题

53

好友

1113

积分

 

升级
71%
昵称
锦锦锦
帖子
10266
精华
8
积分
1113
威望
504
RP
1265
金钱
27166 柯币
人气
4855 ℃
注册时间
2007-11-17
来自
同人区|帝丹字幕组|SR|PH|海外
发表于 2017-1-19 21:37:26 |显示全部楼层
工藤馨若 发表于 2017-1-19 20:43
啊对啊小锦是学医的我也都快忘了,当医生真的超级辛苦的呀摸摸
我现在适应的不错了,不过年底了最近依旧 ...

医院的年底一样的忙到飞起……
各种收病人,能年前手术的都手术,排不到的就年后,我根本不敢想年后是怎样的景象……
啊好想快点毕业

欢迎光临同人原创区戳我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忘掉有过的家,小餐台沙发雪柜及两份红茶.
http://bbs.aptx.cn/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c0MjA4fGI5YjdjMzEzfDEzMzAyMjAyMjh8MjAwMjcx&noupdate=y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商务中心助理
联盟区总版主
美术部版主
十六周年活动助理

事务所资源补档组荣誉

贝克街的神秘人

268

主题

131

好友

2728

积分

 

昵称
進擊の兔子
帖子
16650
精华
15
积分
2728
威望
711
RP
4625
金钱
47421 柯币
人气
5744 ℃
注册时间
2013-8-1
来自
LOCA

柯哀联盟勋章 边缘联盟勋章 签到365天

发表于 2017-1-20 18:25:07 |显示全部楼层
工藤馨若 发表于 2017-1-19 20:48
好久不见呀~~
其实大学寒暑假的确也挺苦逼的,我当时基本也是利用寒暑假复习考证啊什么的,也没啥时间可 ...

沒錯沒錯,就是那種感覺啊~反正也就認真個這幾年...
學霸什麼的,我真不敢當><
上班的確是沒有長假了... 不過我也不知道能做什麼,我們寒假才三個禮拜呢哈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團火,路過的人只看到煙  LOFTERⓀiBao
柯哀聯盟福利Q群:2755862520(或猛掃下面二維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商务中心助理
联盟区总版主
美术部版主
十六周年活动助理

事务所资源补档组荣誉

贝克街的神秘人

268

主题

131

好友

2728

积分

 

昵称
進擊の兔子
帖子
16650
精华
15
积分
2728
威望
711
RP
4625
金钱
47421 柯币
人气
5744 ℃
注册时间
2013-8-1
来自
LOCA

柯哀联盟勋章 边缘联盟勋章 签到365天

发表于 2017-1-20 18:25:39 |显示全部楼层
B.C. 发表于 2017-1-19 21:33
然而我并没有俸禄,摊手
一个月就200的补贴还不按时发

啊咧 這是爲什麼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團火,路過的人只看到煙  LOFTERⓀiBao
柯哀聯盟福利Q群:2755862520(或猛掃下面二維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美术部版主
柯哀联盟实习版主

219

主题

35

好友

2604

积分

 

昵称
angelicachao
帖子
15512
精华
1
积分
2604
威望
304
RP
5361
金钱
31031 柯币
人气
3080 ℃
注册时间
2016-12-11
来自
柯哀聯盟

柯哀联盟勋章 平和联盟勋章 边缘联盟勋章 海外联盟勋章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7-1-20 20:03:42 |显示全部楼层
B.C. 发表于 2017-1-19 21:37
医院的年底一样的忙到飞起……
各种收病人,能年前手术的都手术,排不到的就年后,我根本不敢想年后是怎 ...

你是6月畢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月光下的魔术师

原创区荣誉版主
不知所踪的锦锦锦

99

主题

53

好友

1113

积分

 

升级
71%
昵称
锦锦锦
帖子
10266
精华
8
积分
1113
威望
504
RP
1265
金钱
27166 柯币
人气
4855 ℃
注册时间
2007-11-17
来自
同人区|帝丹字幕组|SR|PH|海外
发表于 2017-1-20 20:29:33 |显示全部楼层
killerOwO 发表于 2017-1-20 18:25
啊咧 這是爲什麼

我也想知道,摊手
不过我待的这个医院就是这个德行啦,补贴给的少还老是要拖,就这样还觉得给我们的待遇太好了一心想着怎么才能降低待遇呢……

欢迎光临同人原创区戳我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忘掉有过的家,小餐台沙发雪柜及两份红茶.
http://bbs.aptx.cn/forum.php?mod=attachment&amp;amp;amp;amp;amp;aid=MTc0MjA4fGI5YjdjMzEzfDEzMzAyMjAyMjh8MjAwMjcx&amp;amp;amp;amp;amp;noupdate=y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月光下的魔术师

原创区荣誉版主
不知所踪的锦锦锦

99

主题

53

好友

1113

积分

 

升级
71%
昵称
锦锦锦
帖子
10266
精华
8
积分
1113
威望
504
RP
1265
金钱
27166 柯币
人气
4855 ℃
注册时间
2007-11-17
来自
同人区|帝丹字幕组|SR|PH|海外
发表于 2017-1-20 20:30:35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icachao 发表于 2017-1-20 20:03
你是6月畢業??

我要明年的6月才能毕业呢……
研究僧什么的就是廉价劳动力

欢迎光临同人原创区戳我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忘掉有过的家,小餐台沙发雪柜及两份红茶.
http://bbs.aptx.cn/forum.php?mod=attachment&amp;amp;amp;amp;amp;aid=MTc0MjA4fGI5YjdjMzEzfDEzMzAyMjAyMjh8MjAwMjcx&amp;amp;amp;amp;amp;noupdate=y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平成的福尔摩斯

同人原创区荣誉版主
边缘联盟热心会员

51

主题

48

好友

1414

积分

 

升级
27%
帖子
5129
精华
3
积分
1414
威望
818
RP
1362
金钱
15657 柯币
人气
3491 ℃
注册时间
2009-3-1
发表于 2017-1-20 21:33:05 |显示全部楼层
B.C. 发表于 2017-1-19 21:37
医院的年底一样的忙到飞起……
各种收病人,能年前手术的都手术,排不到的就年后,我根本不敢想年后是怎 ...


嗯呀没错,医生是真的辛苦,休息都不固定
小锦你是一共念七年么?
欢迎来到同人原创区 戳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平成的福尔摩斯

同人原创区荣誉版主
边缘联盟热心会员

51

主题

48

好友

1414

积分

 

升级
27%
帖子
5129
精华
3
积分
1414
威望
818
RP
1362
金钱
15657 柯币
人气
3491 ℃
注册时间
2009-3-1
发表于 2017-1-20 21:40:57 |显示全部楼层
killerOwO 发表于 2017-1-20 18:25
沒錯沒錯,就是那種感覺啊~反正也就認真個這幾年...
學霸什麼的,我真不敢當><
上班的確是沒有長假了...  ...

三个礼拜的寒假,的确也够短hhh
话说去年我来台湾自由行玩了八九天,奶茶是真好喝呀~
欢迎来到同人原创区 戳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月光下的魔术师

原创区荣誉版主
不知所踪的锦锦锦

99

主题

53

好友

1113

积分

 

升级
71%
昵称
锦锦锦
帖子
10266
精华
8
积分
1113
威望
504
RP
1265
金钱
27166 柯币
人气
4855 ℃
注册时间
2007-11-17
来自
同人区|帝丹字幕组|SR|PH|海外
发表于 2017-1-20 21:48:56 |显示全部楼层
工藤馨若 发表于 2017-1-20 21:33
嗯呀没错,医生是真的辛苦,休息都不固定
小锦你是一共念七年么?

目前来说,应该是七年,但是不知道会不会再转成八年(五年本科+3年规范化培训及研究生)直接规培完才毕业的培养方式,最近医疗行业的政策是每年都在变啊,完全不知道将来会怎样,摊手
话说你周日要补周三的班吗?

欢迎光临同人原创区戳我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忘掉有过的家,小餐台沙发雪柜及两份红茶.
http://bbs.aptx.cn/forum.php?mod=attachment&amp;amp;amp;amp;amp;aid=MTc0MjA4fGI5YjdjMzEzfDEzMzAyMjAyMjh8MjAwMjcx&amp;amp;amp;amp;amp;noupdate=y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手机版|Archiver|名侦探柯南事务所 ( 沪ICP备17027512号 )

GMT+8, 2020-10-23 10:04 , Processed in 0.044065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