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快捷导航
事务所专题-柯南20周年纪念事件簿
搜索
查看: 4598|回复: 64

[活动召集] 版杀围观室兼本版水楼

[复制链接]

12周年活动主持人
推理区版主

时间不会治愈伤痛

108

主题

101

好友

1027

积分

 

帖子
10868
精华
4
积分
1027
威望
273
RP
1613
金钱
2600 柯币
人气
3516 ℃
注册时间
2009-4-15
发表于 2017-4-2 20:16:4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ngel的守护 于 2017-7-18 16:02 编辑

考虑到版杀围观及版块日常,现决定增设本版新水楼供各位喝茶看戏

限制:
因为是水楼所以除敏感话题外话题不作限制,禁止三连及以上,禁止人身攻击,禁止诸如“早安”“晚安”“xx.字数补丁”之类无意义水贴。


奖励:
为了体现版块特色,不设常规抢楼奖励。
取而代之,设置版杀持续期间的讨论热度奖励,即从每期版杀开始时计,每隔一定楼层发放占楼奖励。
以及普及大众的灌水奖励,同样根据版杀持续期间的水帖量发放。
另,版杀相关的水帖在计算灌水奖励时视含金量提升其水帖帖数(最多+5)。


本期围观:怀旧版DN


前排出售瓜子饮料爆米花。








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勇敢绽放的邪恶之花

12周年活动主持人
推理区版主

时间不会治愈伤痛

108

主题

101

好友

1027

积分

 

帖子
10868
精华
4
积分
1027
威望
273
RP
1613
金钱
2600 柯币
人气
3516 ℃
注册时间
2009-4-15
发表于 2017-4-2 20:17:4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ngel的守护 于 2017-4-2 20:45 编辑

第一期围观:首届柯南版杀

讨论(含水贴)奖励(随进度解锁):
奖励1:满100楼 5RP(即103L楼抢楼奖励5RP)
奖励2:未解锁
奖励3:未解锁

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勇敢绽放的邪恶之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平成的福尔摩斯

2

主题

2

好友

1962

积分

 

升级
95%
昵称
甜食兽
帖子
6804
精华
0
积分
1962
威望
231
RP
4158
金钱
15426 柯币
人气
4639 ℃
注册时间
2008-10-20
发表于 2017-4-2 21:41:39 |显示全部楼层
版杀小白飘过
作为一个吃瓜群众 搬着小板凳前排围观
不过表示没看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理区版主
事务所字幕组成员

49

主题

3

好友

156

积分

 

帖子
1224
精华
1
积分
156
威望
83
RP
151
金钱
11010 柯币
人气
4351 ℃
注册时间
2009-8-6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7-4-2 21:47:51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第一夜在群里有啥活动或发言咩?如果之前都闷声不响死了才突然扔出来一个遗言票。。。
我不是文艺人。我文艺起来不是人=w=
I love dreams. Daydreams.
でも現実の中の私は、ただ穏やかで幸せな日々を望んでいる。
Quiero una villa, llena de flores, mirando al mar.
Aber ich möchte immer in meiner Heimatstadt leben.
Au soleil~sous la pluie~à midi ou à minuit~Il y a tout ce que vous voulez aux Champs-Elysées~
Выходила на берег Катюша~на высокий берег~на круто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平成的福尔摩斯

资源部荣誉副主管
联盟荣誉总版主
十五周年活动主持人

事务所字幕组成员

事务所资源补档组荣誉

213

主题

37

好友

1635

积分

 

升级
54%
昵称
一只素几
帖子
16833
精华
1
积分
1635
威望
865
RP
1505
金钱
27295 柯币
人气
3422 ℃
注册时间
2013-7-26
来自
死んだ家

边缘联盟勋章

发表于 2017-4-2 21:55: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君不见 发表于 2017-4-2 21:47
新人第一夜在群里有啥活动或发言咩?如果之前都闷声不响死了才突然扔出来一个遗言票。。。 ...

一个字都没说过就朝我膝盖射了一箭(手动dog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边缘联盟荣誉版主
推理游戏区荣誉版主

152

主题

16

好友

2184

积分

 

帖子
4634
精华
2
积分
2184
威望
707
RP
3576
金钱
11905 柯币
人气
3432 ℃
注册时间
2003-11-29
发表于 2017-4-2 22:13: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君不见 发表于 2017-4-2 21:47
新人第一夜在群里有啥活动或发言咩?如果之前都闷声不响死了才突然扔出来一个遗言票。。。 ...

不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理区版主
事务所字幕组成员

49

主题

3

好友

156

积分

 

帖子
1224
精华
1
积分
156
威望
83
RP
151
金钱
11010 柯币
人气
4351 ℃
注册时间
2009-8-6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7-4-2 22:15:09 |显示全部楼层
tanhua 发表于 2017-4-2 22:13
不见!!!!!!!!!

昙花!!!!!!!!!!!!!!!!
我不是文艺人。我文艺起来不是人=w=
I love dreams. Daydreams.
でも現実の中の私は、ただ穏やかで幸せな日々を望んでいる。
Quiero una villa, llena de flores, mirando al mar.
Aber ich möchte immer in meiner Heimatstadt leben.
Au soleil~sous la pluie~à midi ou à minuit~Il y a tout ce que vous voulez aux Champs-Elysées~
Выходила на берег Катюша~на высокий берег~на круто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理区版主
事务所字幕组成员

49

主题

3

好友

156

积分

 

帖子
1224
精华
1
积分
156
威望
83
RP
151
金钱
11010 柯币
人气
4351 ℃
注册时间
2009-8-6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7-4-2 22:15:29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没有上版面的群发言,都是别有用意
我不是文艺人。我文艺起来不是人=w=
I love dreams. Daydreams.
でも現実の中の私は、ただ穏やかで幸せな日々を望んでいる。
Quiero una villa, llena de flores, mirando al mar.
Aber ich möchte immer in meiner Heimatstadt leben.
Au soleil~sous la pluie~à midi ou à minuit~Il y a tout ce que vous voulez aux Champs-Elysées~
Выходила на берег Катюша~на высокий берег~на круто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推理区荣誉版主
十五周年活动助理

129

主题

15

好友

2033

积分

 

帖子
4453
精华
3
积分
2033
威望
838
RP
2876
金钱
15298 柯币
人气
5259 ℃
注册时间
2010-3-6
发表于 2017-4-2 22:51: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发言的全都清水清掉这才是正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理区版主
事务所字幕组成员

49

主题

3

好友

156

积分

 

帖子
1224
精华
1
积分
156
威望
83
RP
151
金钱
11010 柯币
人气
4351 ℃
注册时间
2009-8-6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7-4-3 13:53:49 |显示全部楼层
噗哈哈哈哈这票面太可喜了2333333333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美术部版主
柯哀联盟实习版主

219

主题

35

好友

2606

积分

 

昵称
angelicachao
帖子
15517
精华
1
积分
2606
威望
306
RP
5362
金钱
31138 柯币
人气
3084 ℃
注册时间
2016-12-11
来自
柯哀聯盟

柯哀联盟勋章 平和联盟勋章 边缘联盟勋章 海外联盟勋章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7-4-5 12:42:28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表示霧颯颯~~  柯南殺看不懂~  嗑瓜子看得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美术部版主
柯哀联盟实习版主

219

主题

35

好友

2606

积分

 

昵称
angelicachao
帖子
15517
精华
1
积分
2606
威望
306
RP
5362
金钱
31138 柯币
人气
3084 ℃
注册时间
2016-12-11
来自
柯哀聯盟

柯哀联盟勋章 平和联盟勋章 边缘联盟勋章 海外联盟勋章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7-4-5 12:43:04 |显示全部楼层
tanhua 发表于 2017-4-2 22:13
不见!!!!!!!!!

不滿五個字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美术部版主
柯哀联盟实习版主

219

主题

35

好友

2606

积分

 

昵称
angelicachao
帖子
15517
精华
1
积分
2606
威望
306
RP
5362
金钱
31138 柯币
人气
3084 ℃
注册时间
2016-12-11
来自
柯哀聯盟

柯哀联盟勋章 平和联盟勋章 边缘联盟勋章 海外联盟勋章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7-4-6 17:18:14 |显示全部楼层
君不见 发表于 2017-4-2 22:15
昙花!!!!!!!!!!!!!!!!

原來是id名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周年活动主持人
推理区版主

时间不会治愈伤痛

108

主题

101

好友

1027

积分

 

帖子
10868
精华
4
积分
1027
威望
273
RP
1613
金钱
2600 柯币
人气
3516 ℃
注册时间
2009-4-15
发表于 2017-4-15 11:13:26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期围观:怀旧版杀DN

讨论(含水贴)奖励(随进度解锁):
奖励1:满100楼 5RP(即114L楼抢楼奖励5RP)
奖励2:猜测基拉,中者2WW+5RP(版杀结束后发)【照顾新人,猜测可不附分析】
奖励3:含金量讨论2~10WW(版杀结束后发放)
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勇敢绽放的邪恶之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大学生

0

主题

4

好友

74

积分

 

升级
85%
昵称
那只破鹦鹉
帖子
437
精华
0
积分
74
威望
3
RP
167
金钱
513 柯币
人气
316 ℃
注册时间
2007-8-23
发表于 2017-4-15 11:35:4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报到。楼上都是些什么鬼。。。难道我不是第一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周年活动主持人
推理区版主

时间不会治愈伤痛

108

主题

101

好友

1027

积分

 

帖子
10868
精华
4
积分
1027
威望
273
RP
1613
金钱
2600 柯币
人气
3516 ℃
注册时间
2009-4-15
发表于 2017-4-15 11:45:07 |显示全部楼层
漂流木 发表于 2017-4-15 11:35
报到。楼上都是些什么鬼。。。难道我不是第一名?

因为这个围观室是公用围观室
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勇敢绽放的邪恶之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边缘联盟荣誉版主
推理游戏区荣誉版主

152

主题

16

好友

2184

积分

 

帖子
4634
精华
2
积分
2184
威望
707
RP
3576
金钱
11905 柯币
人气
3432 ℃
注册时间
2003-11-29
发表于 2017-4-15 13:41: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法助和法官能不能得踩楼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水区版主
推理游戏区助理


贝克街的神秘人

289

主题

97

好友

3041

积分

 

帖子
39491
精华
3
积分
3041
威望
1178
RP
3671
金钱
52378 柯币
人气
6660 ℃
注册时间
2009-12-5
发表于 2017-4-15 14:03:07 |显示全部楼层
是IC的各位么,话说搬个规则过来啊,好多人都不知道规则是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水区版主
推理游戏区助理


贝克街的神秘人

289

主题

97

好友

3041

积分

 

帖子
39491
精华
3
积分
3041
威望
1178
RP
3671
金钱
52378 柯币
人气
6660 ℃
注册时间
2009-12-5
发表于 2017-4-15 14:03:49 |显示全部楼层
漂流木 发表于 2017-4-15 11:35
报到。楼上都是些什么鬼。。。难道我不是第一名?

通用水楼啊,你算是这次版杀的沙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大学生

0

主题

4

好友

74

积分

 

升级
85%
昵称
那只破鹦鹉
帖子
437
精华
0
积分
74
威望
3
RP
167
金钱
513 柯币
人气
316 ℃
注册时间
2007-8-23
发表于 2017-4-15 14:04: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求天草熏和天熏草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手机版|Archiver|名侦探柯南事务所 ( 沪ICP备17027512号 )

GMT+8, 2021-2-26 21:56 , Processed in 0.058772 second(s), 21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