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快捷导航
事务所专题-柯南20周年纪念事件簿
搜索
查看: 776|回复: 8

[官方活动] [动画讨论&猜数字][TV918.迷你警车大追击][本活动有效期延长至11月24日20时]

 关闭 [复制链接]

主论坛版主

42

主题

7

好友

1259

积分

 

昵称
DETECTSKY
帖子
2459
精华
5
积分
1259
威望
122
RP
2782
金钱
7701 柯币
人气
3399 ℃
注册时间
2013-10-2
发表于 2018-10-27 18:12:4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红安计划 于 2018-11-18 11:39 编辑





TV918.迷你警车大追击
本期活动有效期延长至11月24日20时









1.回帖讨论视内容发放RP奖励。
2.允许一句话讨论或吐槽,字数不限,但不允许纯水等违规内容及不当言论。
3.允许跟剧情讨论有关的对话,不算在版聊之内。
4.禁止抄袭他人回复,违者严惩。
5.新人参与讨论会适当提升奖励哦!
6.中长篇讨论建议另外开新帖,会有适当精华或RP奖励。




根据每期活动所给的范围和提示猜出数字,范围和提示请见2楼

注意:
1.只有写了动画评论才可以获得猜数字奖励哦!
2.建议在点评中猜数字,不会受编辑时间影响。
3.每人只猜一个数字,猜多个数字属于无效答案。





第一名奖励30CB+2WW,第二名奖励30CB+1WW。
按与正确答案的接近程度排名;当接近程度相同时,则按回答的时间先后排名。
每次的两个奖励均不会轮空。









主论坛版主

42

主题

7

好友

1259

积分

 

昵称
DETECTSKY
帖子
2459
精华
5
积分
1259
威望
122
RP
2782
金钱
7701 柯币
人气
3399 ℃
注册时间
2013-10-2
发表于 2018-10-27 18:12:4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红安计划 于 2018-12-22 21:35 编辑



[hide=999999999999]                      471                   [/hide


本期猜数字活动数字范围1~918

提示:数字是有交警(注意是在执行公务中哦)出场的某一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论坛版主

42

主题

7

好友

1259

积分

 

昵称
DETECTSKY
帖子
2459
精华
5
积分
1259
威望
122
RP
2782
金钱
7701 柯币
人气
3399 ℃
注册时间
2013-10-2
发表于 2018-10-27 18:16:5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红安计划 于 2018-10-27 23:32 编辑

搜狗截图20181027220229.jpg

为什么这次由美和苗子也有姓名牌啊。。。
搜狗截图20181027220413.jpg

八卦的由美。。。
搜狗截图20181027220422.jpg

豆豆眼苗子。。。
搜狗截图20181027220506.jpg

结果真的出事了。。。
搜狗截图20181027222028.jpg

想多的由美。。。
搜狗截图20181027222038.jpg

某柯的半月眼。。。
搜狗截图20181027222308.jpg
搜狗截图20181027222321.jpg

某柯的不祥的预感。。。
搜狗截图20181027222458.jpg

哈哈善于抓住重点的由美。。。
搜狗截图20181027223145.jpg

问题是堵成这样会有人超速吗。。。
搜狗截图20181027223246.jpg

哈哈对于由美表现表情各异的侦探团。。。
搜狗截图20181027223631.jpg

喂喂注意一下你还在被绑架呢。。。
搜狗截图20181027224148.jpg

这里居然还有野营案的回忆。。。
搜狗截图20181027224949.jpg

然后就知道你说这句话的轻率了。。。
搜狗截图20181027225051.jpg

某绑架犯被由美狠狠吐槽。。。
搜狗截图20181027230015.jpg
搜狗截图20181027230141.jpg

哈哈哈哈或或这个还挺符合实际的。。。
搜狗截图20181027230157.jpg

说起来当时提到这个新闻的时候就有人调侃这句话。。。
搜狗截图20181027230239.jpg

中文出现。。。不过这个发音。。。。。。
嗯。。。这个案子其实并没有多少推理。。。其实就是在于追击本身。不过这次的案件的源头是走私保护动物也是挺有新意的。不过还是有一些一般了。。。
下一话。。。看来又向修学旅行篇走近一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侦探

0

主题

0

好友

327

积分

 

升级
67%
昵称
Twilit.
帖子
931
精华
0
积分
327
威望
16
RP
753
金钱
6 柯币
人气
2045 ℃
注册时间
2013-2-20
发表于 2018-10-28 22:13:5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天空。 于 2018-11-2 18:16 编辑

论坛终于恢复了……

不说还真没注意到,OP里安室的领带从红色改成了绿色,真是因为赤井?
2018-10-28 (4).png
2018-10-28 (1).png

我还发现一个,小兰的脸红有些变化。
2018-10-28 (3).png
2018-10-28.png

其他的改动可能还有吧……
(书架上「园子的红手帕」改正了Onoko→Sonoko)

古装剧里面是什么梗?
日本的小巷真是够崎岖的。
日常平交道挡路,不知为何有种秒速5cm最后的感觉,列车过来一辆又过去一辆
说不要大声还是这么大声

不但由美苗子,还回忆了若狭黑田那集漫改,这种原创还蛮少见的。
元太好镇静……
原来交通课这两个人也这么厉害啊
拽着肉摔→ →

脚本冈部优子,之前编剧#360,#899复活后是要常驻了么
ED歌曲和之前有些微差别。

博士突然冷笑话猝不及防……いる eel
由美突然汉语猝不及防……是在暗示M22中国大陆上映吗,还是暗示由美是某国派去的谍报人员

点评

╮天空。  #259 来自芝加哥的男人(后篇)  发表于 2018-10-28 22:16
已有 1 人评分RP 收起 理由
红安计划 + 4

总评分: RP + 4   查看全部评分

Sometimes we try to feel how things just used to be in yesterdays, but never seem to believe in what we see tod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觉醒的小五郎

11

主题

0

好友

574

积分

 

升级
74%
昵称
小月半
帖子
1206
精华
0
积分
574
威望
37
RP
1313
金钱
87 柯币
人气
2033 ℃
注册时间
2010-8-31
来自
吉林长春
发表于 2018-10-29 15:07:3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ntonio40 于 2018-11-18 20:25 编辑

1.绑架呢喂,不能认真点吗?不放倒在车里藏好,居然给放在后座上,还给绑好安全带……真是怕别人不知道你们绑了人啊……

2.由美和苗子等红灯的地方是“美食城”停车场的出口?在日本停车场门口都放红绿灯啊?

3.追踪眼镜上只是显示出方向和距离的吧,只有那点信息,柯南就知道对方的位置了,柯南得对这周边有多熟悉啊。

4.一系列的各种转,这一片的建得可是真够乱的,都不好好留出方便的道路啊——虽说表现出了由美对地面很熟悉,但是反倒让我觉得建筑布局好乱……

5.到了帝丹小学门前时,看到的车是绑匪的车吗?不是的话,警车里的各位怎么那么兴奋呢?是的话,怎么警车“冲”到同一条路上的时候,又和绑匪隔了那么远呢?

6.警报声响着,车顶广播喊着话,车群都没让出路来,换成由美探出身子用喇叭喊就给让出路来了,这算是黑由美吗?再说了,绑匪的车不是也一样被堵在那里嘛,直接下车到绑匪车那里,发动群众的力量直接制服绑匪不行吗?是不是也在说日本群众不帮忙警方抓坏人啊?

7.拥堵的车流给由美让路的时候,绑匪不是还不知道由美要来追自己吗?为什么绑匪不是给由美让路,而是在向前行驶着呢?

8.当绑匪们违章调头逃跑时苗子居然还那么老实的到道路调头区再调头,难道在日本,即使是“紧急情况”下,违章也是要由自己承担而不能豁免吗?

9.刚开始还在夹克衫口袋里的徽章,是怎么跑到屁股口袋里的?

10.先不说那胶带是不是真的那么容易弄得掉,就算是弄掉了,你元太那么大声音的表现,当前面那两人是聋子吗?

11.绑匪搜到了元太的徽章,与其毁掉,不如丢到车外边合理——那徽章应该不是能简单用手就能毁掉的东西,坐在车里又不方便用脚跺,再找其它工具也够麻烦的,而且绑匪并不知道毁到什么样的程度那徽章才失去作用;直接丢到车外边最省事。

12.走私点鳗鱼才多大点罪过啊?犯得着杀人自保吗?要杀还不早点杀,非得带着这么个累赘,给自己招这么多的麻烦。

13.之前还从没见过苗子和由美动手呢,也从没说过苗子身手不错的事,由美和佐藤那么亲密,得到佐藤和真传我认了——当由美吐槽绑匪太胖时,还以为由美的抱摔要失败了呢,由美的力量也好大啊。

14.为什么会有一箱鳗鱼苗那样子放在地上呢?怎么没被下家带走呢?难道下家回来是因为发现落下一箱鳗鱼苗的吗?那么大一车子靠近过来,都没人发现的吗?非得等到他们抓到元太了才注意到。

15.最后居然还有博士的冷笑话和由美的冷笑话附和……由美的中文“鳗鱼”真心没听出来是说的中文,发音还有待练习啊。

点评

红安计划  友情提醒,事务所版本已经发布,请尽快补充内容,否则将得不到猜数字的奖励哦~  发表于 2018-11-18 16:17
antonio40  猜428  发表于 2018-10-29 23:16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RP 收起 理由
红安计划 + 2 + 5 恭喜获得猜数字第一名~

总评分: 威望 + 2  RP + 5   查看全部评分

小月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美术部版主
柯哀联盟实习版主

201

主题

33

好友

2390

积分

 

昵称
angelicachao
帖子
14115
精华
2
积分
2390
威望
240
RP
5022
金钱
25817 柯币
人气
2417 ℃
注册时间
2016-12-11
来自
柯哀聯盟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8-10-30 17:36:24 |显示全部楼层
小吐槽 肚子叫的聲音竟然想了這麼久XD
screenshot_2018-10-28-11-56-50.png

女警的豆豆眼是必須的
screenshot_2018-10-28-11-57-06.png

遇到霸氣女警的豆豆眼
screenshot_2018-10-28-11-59-48.png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總覺得臉被畫得有點怪
screenshot_2018-10-28-12-05-26.png

就當是錯覺吧
screenshot_2018-10-28-12-13-02.png

已有 1 人评分RP 收起 理由
红安计划 + 3

总评分: RP +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侦探助理

0

主题

0

好友

127

积分

 

升级
12%
帖子
470
精华
0
积分
127
威望
7
RP
288
金钱
11 柯币
人气
1150 ℃
注册时间
2016-9-1
发表于 2018-11-1 13:10:14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学习刑法是最有趣的了~~~
不过以后原创是不是想走普法栏目剧的路线???
已有 1 人评分RP 收起 理由
红安计划 + 1

总评分: RP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觉醒的小五郎

4

主题

5

好友

553

积分

 

升级
53%
昵称
哈鲁君/北国君
帖子
3616
精华
0
积分
553
威望
151
RP
915
金钱
37030 柯币
人气
1628 ℃
注册时间
2015-1-1
来自
天鹅项下的明珠
发表于 2018-11-20 20:24:2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北国之春 于 2018-11-20 21:32 编辑

由美和苗子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也许是最近TV版动画看得较少吧,事实也证明女交警人不可貌相,战斗力很强哦
[APTX4869][CONAN][918][720P][AVC_AAC][CHS](FF3F6F4B)[(006751)2018-11-20-19-45-07].JPG

柯南按惯例来了一次空穴来球,毕竟炫酷烟花式要在剧场版见识到
[APTX4869][CONAN][918][720P][AVC_AAC][CHS](FF3F6F4B)[(027937)2018-11-20-19-52-22].JPG

博士在片尾,用他幽默的发音梗和浑圆的肚子刷了一波存在,形成了博士---由美---柯南的吐槽链
此场面也是不可多得,好评!

[APTX4869][CONAN][918][720P][AVC_AAC][CHS](FF3F6F4B)[(033604)2018-11-20-19-55-55].JPG
[APTX4869][CONAN][918][720P][AVC_AAC][CHS](FF3F6F4B)[(033650)2018-11-20-19-59-37].JPG
[APTX4869][CONAN][918][720P][AVC_AAC][CHS](FF3F6F4B)[(033800)2018-11-20-20-00-24].JPG
[APTX4869][CONAN][918][720P][AVC_AAC][CHS](FF3F6F4B)[(034072)2018-11-20-19-59-26].JPG

整体看来,这集动画宣传的保护珍稀动物的主题,也算是不忘初心了
[APTX4869][CONAN][918][720P][AVC_AAC][CHS](FF3F6F4B)[(032515)2018-11-20-19-54-50].JPG

点评

北国之春  301  发表于 2018-11-20 21:31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RP 收起 理由
红安计划 + 1 + 3 恭喜获得猜数字第二名~

总评分: 威望 + 1  RP + 3   查看全部评分

欢迎欣赏经典相声《报菜名》: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卤猪、卤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香肠儿、什锦苏盘、熏鸡白肚儿、清蒸八宝猪、江米酿鸭子、罐儿野鸡、罐儿鹌鹑、卤什件儿、卤子鹅、山鸡、兔脯、菜蟒、银鱼、清蒸哈什蚂、烩鸭丝、烩鸭腰、烩鸭条、清拌鸭丝、黄心管儿、焖白鳝、焖黄鳝、豆豉鲇鱼、锅烧鲤鱼、烀烂甲鱼、抓炒鲤鱼、抓炒对儿虾、软炸里脊、软炸鸡、什锦套肠儿、卤煮寒鸦儿、麻酥油卷儿、熘鲜蘑、熘鱼脯、熘鱼肚、熘鱼片儿、醋熘肉片儿、烩三鲜、烩白蘑、烩鸽子蛋、炒银丝、烩鳗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大学生

0

主题

1

好友

64

积分

 

升级
60%
帖子
221
精华
0
积分
64
威望
1
RP
152
金钱
3 柯币
人气
990 ℃
注册时间
2016-6-16
发表于 2018-11-21 11:07:53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好几分钟才反应过来是原创 这拨画质可以的
已有 1 人评分RP 收起 理由
红安计划 + 1

总评分: RP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手机版|Archiver|名侦探柯南事务所 ( 沪ICP备17027512号 )

GMT+8, 2019-1-20 04:52 , Processed in 0.042228 second(s), 24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