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快捷导航
事务所专题-柯南20周年纪念事件簿
搜索
楼主: 王瑷瑗

[联盟活动] 【传说中的楼】盛夏星空璀璨,柯哀情自羁绊。(蠢叽已吃掉900颗星星)

 关闭 [复制链接]

商务中心助理
联盟区总版主
美术部版主
十六周年活动助理

事务所资源补档组荣誉

贝克街的神秘人

265

主题

131

好友

2723

积分

 

昵称
進擊の兔子
帖子
16565
精华
15
积分
2723
威望
711
RP
4615
金钱
47551 柯币
人气
5587 ℃
注册时间
2013-8-1
来自
LOCA

美术馆绘图高手 柯哀联盟勋章 边缘联盟勋章 签到365天

发表于 2019-6-29 15:23:15 |显示全部楼层
王瑷瑗 发表于 2019-6-29 15:19
菠菜就是菠菜呀~
我之前好像是玩的欧洲杯。。。?诶嘿,反正我也不懂球,跟着投就是了~(突然浑水摸鱼)
...

資金帳號轉帳有扣稅的問題啊
轉200cb過去對方只會收到198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團火,路過的人只看到煙  LOFTERⓀiBao
柯哀聯盟福利Q群:2755862520(或猛掃下面二維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商务中心助理
联盟区总版主
美术部版主
十六周年活动助理

事务所资源补档组荣誉

贝克街的神秘人

265

主题

131

好友

2723

积分

 

昵称
進擊の兔子
帖子
16565
精华
15
积分
2723
威望
711
RP
4615
金钱
47551 柯币
人气
5587 ℃
注册时间
2013-8-1
来自
LOCA

美术馆绘图高手 柯哀联盟勋章 边缘联盟勋章 签到365天

发表于 2019-6-29 15:26:07 |显示全部楼层
王瑷瑗 发表于 2019-6-29 15:20
23333这样不会很危险吗
我觉得白诺的加分我得我其他两位版主讨论讨论加多少23333
那可是WW啊~~

另外關於那篇排版很醜的分析文我已經debug了~~~
如果不介意就去看一下吧

其實我還想可以加入自己的一些見解和導讀
這樣就能變成一篇有個人看法的分析文了~~
不過想著想著腦袋又不行了w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團火,路過的人只看到煙  LOFTERⓀiBao
柯哀聯盟福利Q群:2755862520(或猛掃下面二維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柯哀联盟实习版主

西

33

主题

20

好友

4150

积分

 

帖子
19116
精华
3
积分
4150
威望
866
RP
7732
金钱
56886 柯币
人气
3454 ℃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19-6-29 15:27:41 |显示全部楼层
killerOwO 发表于 2019-6-29 15:22
23333
好吧
不加也罷

还是找时间讨论一下再确定加不加吧~毕竟现在白诺相当于我们的直属上司,并不是专门管柯哀的
是啊,蝙蝠那个回复真的很用心了……
我的恋爱一片空白,而且对男人也没什么兴趣,所以……还是却步了_(:зゝ∠)_
本叽生是藏剑山庄的叽,死是藏剑山庄的麦乐鸡麦香鸡汉堡黄金脆皮鸡香菇糯米鸡肉卷鸡米花辣子鸡丁白切鸡灵芝炖草鸡鸡肉馄饨咖喱鸡块茶树菇烧鸡双椒鸡丝芫爆鸡丝风味干锅鸡酒糟鸡椒盐鸡肉叉烧鸡扒花蟹焖鸡培根鸡腿卷上校鸡块香菇鸡肉粥老北京鸡肉卷吮指原味鸡楚味烤翅香辣鸡翅藤椒麻香翅啤酒鸡块小鸡炖蘑菇。
————
绯色柯什么的真是太好了。
————
这里可以点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柯哀联盟实习版主

西

33

主题

20

好友

4150

积分

 

帖子
19116
精华
3
积分
4150
威望
866
RP
7732
金钱
56886 柯币
人气
3454 ℃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19-6-29 15:28:43 |显示全部楼层
killerOwO 发表于 2019-6-29 15:26
另外關於那篇排版很醜的分析文我已經debug了~~~
如果不介意就去看一下吧

好嘞~感谢白诺~~
说起来白诺最近事情蛮多的样子,还是要休息休息大脑哟~
本叽生是藏剑山庄的叽,死是藏剑山庄的麦乐鸡麦香鸡汉堡黄金脆皮鸡香菇糯米鸡肉卷鸡米花辣子鸡丁白切鸡灵芝炖草鸡鸡肉馄饨咖喱鸡块茶树菇烧鸡双椒鸡丝芫爆鸡丝风味干锅鸡酒糟鸡椒盐鸡肉叉烧鸡扒花蟹焖鸡培根鸡腿卷上校鸡块香菇鸡肉粥老北京鸡肉卷吮指原味鸡楚味烤翅香辣鸡翅藤椒麻香翅啤酒鸡块小鸡炖蘑菇。
————
绯色柯什么的真是太好了。
————
这里可以点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商务中心助理
联盟区总版主
美术部版主
十六周年活动助理

事务所资源补档组荣誉

贝克街的神秘人

265

主题

131

好友

2723

积分

 

昵称
進擊の兔子
帖子
16565
精华
15
积分
2723
威望
711
RP
4615
金钱
47551 柯币
人气
5587 ℃
注册时间
2013-8-1
来自
LOCA

美术馆绘图高手 柯哀联盟勋章 边缘联盟勋章 签到365天

发表于 2019-6-29 15:29:19 |显示全部楼层
王瑷瑗 发表于 2019-6-29 15:27
还是找时间讨论一下再确定加不加吧~毕竟现在白诺相当于我们的直属上司,并不是专门管柯哀的
是啊 ...

我能說我對男人也沒什麼興趣嗎233333

但是柯哀這對cp給我的戀愛觀影響頗大
[发帖际遇]: 会员killerOwO举报了广告机,获得奖励10 柯币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團火,路過的人只看到煙  LOFTERⓀiBao
柯哀聯盟福利Q群:2755862520(或猛掃下面二維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商务中心助理
联盟区总版主
美术部版主
十六周年活动助理

事务所资源补档组荣誉

贝克街的神秘人

265

主题

131

好友

2723

积分

 

昵称
進擊の兔子
帖子
16565
精华
15
积分
2723
威望
711
RP
4615
金钱
47551 柯币
人气
5587 ℃
注册时间
2013-8-1
来自
LOCA

美术馆绘图高手 柯哀联盟勋章 边缘联盟勋章 签到365天

发表于 2019-6-29 15:30:12 |显示全部楼层
王瑷瑗 发表于 2019-6-29 15:28
好嘞~感谢白诺~~
说起来白诺最近事情蛮多的样子,还是要休息休息大脑哟~
...

趁著大腦罷工之前趕緊動一動~~如果累了就去看東野的書((確定這樣不會讓大腦更累嗎23333



[发帖际遇]: killerOwO花费12 柯币 金钱为冲矢昴购买土豆炖牛肉食材 幸运榜 / 衰神榜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團火,路過的人只看到煙  LOFTERⓀiBao
柯哀聯盟福利Q群:2755862520(或猛掃下面二維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柯哀联盟实习版主

西

33

主题

20

好友

4150

积分

 

帖子
19116
精华
3
积分
4150
威望
866
RP
7732
金钱
56886 柯币
人气
3454 ℃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19-6-29 15:30:40 |显示全部楼层
killerOwO 发表于 2019-6-29 15:30
趁著大腦罷工之前趕緊動一動~~如果累了就去看東野的書((確定這樣不會讓大腦更累嗎23333

喂喂,小心宕机呀~~~
[发帖际遇]: 王瑷瑗在餐厅打工遇到来约会的小哀和柯南,得到10 柯币 金钱的小费 幸运榜 / 衰神榜
本叽生是藏剑山庄的叽,死是藏剑山庄的麦乐鸡麦香鸡汉堡黄金脆皮鸡香菇糯米鸡肉卷鸡米花辣子鸡丁白切鸡灵芝炖草鸡鸡肉馄饨咖喱鸡块茶树菇烧鸡双椒鸡丝芫爆鸡丝风味干锅鸡酒糟鸡椒盐鸡肉叉烧鸡扒花蟹焖鸡培根鸡腿卷上校鸡块香菇鸡肉粥老北京鸡肉卷吮指原味鸡楚味烤翅香辣鸡翅藤椒麻香翅啤酒鸡块小鸡炖蘑菇。
————
绯色柯什么的真是太好了。
————
这里可以点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商务中心助理
联盟区总版主
美术部版主
十六周年活动助理

事务所资源补档组荣誉

贝克街的神秘人

265

主题

131

好友

2723

积分

 

昵称
進擊の兔子
帖子
16565
精华
15
积分
2723
威望
711
RP
4615
金钱
47551 柯币
人气
5587 ℃
注册时间
2013-8-1
来自
LOCA

美术馆绘图高手 柯哀联盟勋章 边缘联盟勋章 签到365天

发表于 2019-6-29 15:30:56 |显示全部楼层
王瑷瑗 发表于 2019-6-29 15:27
还是找时间讨论一下再确定加不加吧~毕竟现在白诺相当于我们的直属上司,并不是专门管柯哀的
是啊 ...

那還是不要加好了~~我好難為情啊哈哈哈

要ww我還是靠寫日記慢慢攢好了((
[发帖际遇]: killerOwO为妃英理找到走失的猫,获得奖励10 柯币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團火,路過的人只看到煙  LOFTERⓀiBao
柯哀聯盟福利Q群:2755862520(或猛掃下面二維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柯哀联盟实习版主

西

33

主题

20

好友

4150

积分

 

帖子
19116
精华
3
积分
4150
威望
866
RP
7732
金钱
56886 柯币
人气
3454 ℃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19-6-29 15:31:44 |显示全部楼层
MinezzZ 发表于 2019-6-29 14:53
如果是国外的种子,可以挂强国软件或者用VPN

这种情况我也试过,只要代理网络给力,其实也非常快的

23333有推荐的VPN吗,我那个1080P的太大了,几百G,我怕把熟人自搭的搞坏了
……不过我也挺好奇的,听说国外下种子是违法的么~?居然会有种子~

感觉风头每天都很严呀XD
本叽生是藏剑山庄的叽,死是藏剑山庄的麦乐鸡麦香鸡汉堡黄金脆皮鸡香菇糯米鸡肉卷鸡米花辣子鸡丁白切鸡灵芝炖草鸡鸡肉馄饨咖喱鸡块茶树菇烧鸡双椒鸡丝芫爆鸡丝风味干锅鸡酒糟鸡椒盐鸡肉叉烧鸡扒花蟹焖鸡培根鸡腿卷上校鸡块香菇鸡肉粥老北京鸡肉卷吮指原味鸡楚味烤翅香辣鸡翅藤椒麻香翅啤酒鸡块小鸡炖蘑菇。
————
绯色柯什么的真是太好了。
————
这里可以点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商务中心助理
联盟区总版主
美术部版主
十六周年活动助理

事务所资源补档组荣誉

贝克街的神秘人

265

主题

131

好友

2723

积分

 

昵称
進擊の兔子
帖子
16565
精华
15
积分
2723
威望
711
RP
4615
金钱
47551 柯币
人气
5587 ℃
注册时间
2013-8-1
来自
LOCA

美术馆绘图高手 柯哀联盟勋章 边缘联盟勋章 签到365天

发表于 2019-6-29 15:32:39 |显示全部楼层
王瑷瑗 发表于 2019-6-29 15:30
喂喂,小心宕机呀~~~

沒事的~~~跟算物理比起來碼文跟處理版務那是輕鬆多了uwu

毛毛擔心我呀~真可愛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團火,路過的人只看到煙  LOFTERⓀiBao
柯哀聯盟福利Q群:2755862520(或猛掃下面二維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柯哀联盟实习版主

西

33

主题

20

好友

4150

积分

 

帖子
19116
精华
3
积分
4150
威望
866
RP
7732
金钱
56886 柯币
人气
3454 ℃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19-6-29 15:33:31 |显示全部楼层
killerOwO 发表于 2019-6-29 15:30
那還是不要加好了~~我好難為情啊哈哈哈

要ww我還是靠寫日記慢慢攢好了((

23333我不管~加或不加最后告诉白诺2333
→_→等一下,写日记那哪里是慢慢攒…
本叽生是藏剑山庄的叽,死是藏剑山庄的麦乐鸡麦香鸡汉堡黄金脆皮鸡香菇糯米鸡肉卷鸡米花辣子鸡丁白切鸡灵芝炖草鸡鸡肉馄饨咖喱鸡块茶树菇烧鸡双椒鸡丝芫爆鸡丝风味干锅鸡酒糟鸡椒盐鸡肉叉烧鸡扒花蟹焖鸡培根鸡腿卷上校鸡块香菇鸡肉粥老北京鸡肉卷吮指原味鸡楚味烤翅香辣鸡翅藤椒麻香翅啤酒鸡块小鸡炖蘑菇。
————
绯色柯什么的真是太好了。
————
这里可以点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商务中心助理
联盟区总版主
美术部版主
十六周年活动助理

事务所资源补档组荣誉

贝克街的神秘人

265

主题

131

好友

2723

积分

 

昵称
進擊の兔子
帖子
16565
精华
15
积分
2723
威望
711
RP
4615
金钱
47551 柯币
人气
5587 ℃
注册时间
2013-8-1
来自
LOCA

美术馆绘图高手 柯哀联盟勋章 边缘联盟勋章 签到365天

发表于 2019-6-29 15:34:08 |显示全部楼层
啊!!話說這樣一來

我是不是能在生日那天發1.5w紀念貼呢~~
倒數74了~~
[发帖际遇]: killerOwO偷看兰的裙底,被空手道对付,进医院,花费18 柯币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團火,路過的人只看到煙  LOFTERⓀiBao
柯哀聯盟福利Q群:2755862520(或猛掃下面二維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商务中心助理
联盟区总版主
美术部版主
十六周年活动助理

事务所资源补档组荣誉

贝克街的神秘人

265

主题

131

好友

2723

积分

 

昵称
進擊の兔子
帖子
16565
精华
15
积分
2723
威望
711
RP
4615
金钱
47551 柯币
人气
5587 ℃
注册时间
2013-8-1
来自
LOCA

美术馆绘图高手 柯哀联盟勋章 边缘联盟勋章 签到365天

发表于 2019-6-29 15:35:12 |显示全部楼层
王瑷瑗 发表于 2019-6-29 15:33
23333我不管~加或不加最后告诉白诺2333
→_→等一下,写日记那哪里是慢慢攒…
...

一天只有2ww難道不是慢慢攢嗎...
不如事務所的ww紅包一夜暴富啊~~
[发帖际遇]: killerOwO帮罗总找回离家出走的Ella喵,得到18 柯币 金钱酬谢 幸运榜 / 衰神榜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團火,路過的人只看到煙  LOFTERⓀiBao
柯哀聯盟福利Q群:2755862520(或猛掃下面二維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柯哀联盟实习版主

西

33

主题

20

好友

4150

积分

 

帖子
19116
精华
3
积分
4150
威望
866
RP
7732
金钱
56886 柯币
人气
3454 ℃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19-6-29 15:37:05 |显示全部楼层
killerOwO 发表于 2019-6-29 15:32
沒事的~~~跟算物理比起來碼文跟處理版務那是輕鬆多了uwu

毛毛擔心我呀~真可愛

天啦噜物理。。。我选择泡叽汤。。。
至今犹记物理老师讲力学时说:“小球A对小球B说,你压倒我了。小球B对小球A说,你不给力啊。”
堂堂物理题哪有这么可爱(╯‵□′)╯︵┻━┻
白诺也可爱呀(づ。◕‿‿◕。)づ


本叽生是藏剑山庄的叽,死是藏剑山庄的麦乐鸡麦香鸡汉堡黄金脆皮鸡香菇糯米鸡肉卷鸡米花辣子鸡丁白切鸡灵芝炖草鸡鸡肉馄饨咖喱鸡块茶树菇烧鸡双椒鸡丝芫爆鸡丝风味干锅鸡酒糟鸡椒盐鸡肉叉烧鸡扒花蟹焖鸡培根鸡腿卷上校鸡块香菇鸡肉粥老北京鸡肉卷吮指原味鸡楚味烤翅香辣鸡翅藤椒麻香翅啤酒鸡块小鸡炖蘑菇。
————
绯色柯什么的真是太好了。
————
这里可以点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柯哀联盟实习版主

西

33

主题

20

好友

4150

积分

 

帖子
19116
精华
3
积分
4150
威望
866
RP
7732
金钱
56886 柯币
人气
3454 ℃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19-6-29 15:37:36 |显示全部楼层
killerOwO 发表于 2019-6-29 15:34
啊!!話說這樣一來

我是不是能在生日那天發1.5w紀念貼呢~~

咦,白诺生日是最近吗~~
本叽生是藏剑山庄的叽,死是藏剑山庄的麦乐鸡麦香鸡汉堡黄金脆皮鸡香菇糯米鸡肉卷鸡米花辣子鸡丁白切鸡灵芝炖草鸡鸡肉馄饨咖喱鸡块茶树菇烧鸡双椒鸡丝芫爆鸡丝风味干锅鸡酒糟鸡椒盐鸡肉叉烧鸡扒花蟹焖鸡培根鸡腿卷上校鸡块香菇鸡肉粥老北京鸡肉卷吮指原味鸡楚味烤翅香辣鸡翅藤椒麻香翅啤酒鸡块小鸡炖蘑菇。
————
绯色柯什么的真是太好了。
————
这里可以点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柯哀联盟实习版主

西

33

主题

20

好友

4150

积分

 

帖子
19116
精华
3
积分
4150
威望
866
RP
7732
金钱
56886 柯币
人气
3454 ℃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19-6-29 15:38:02 |显示全部楼层
killerOwO 发表于 2019-6-29 15:35
一天只有2ww難道不是慢慢攢嗎...
不如事務所的ww紅包一夜暴富啊~~

?!!!哪里来的WW红包!!!我都没有见过!!!QAQ!!!我错过了什么!!!
本叽生是藏剑山庄的叽,死是藏剑山庄的麦乐鸡麦香鸡汉堡黄金脆皮鸡香菇糯米鸡肉卷鸡米花辣子鸡丁白切鸡灵芝炖草鸡鸡肉馄饨咖喱鸡块茶树菇烧鸡双椒鸡丝芫爆鸡丝风味干锅鸡酒糟鸡椒盐鸡肉叉烧鸡扒花蟹焖鸡培根鸡腿卷上校鸡块香菇鸡肉粥老北京鸡肉卷吮指原味鸡楚味烤翅香辣鸡翅藤椒麻香翅啤酒鸡块小鸡炖蘑菇。
————
绯色柯什么的真是太好了。
————
这里可以点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商务中心助理
联盟区总版主
美术部版主
十六周年活动助理

事务所资源补档组荣誉

贝克街的神秘人

265

主题

131

好友

2723

积分

 

昵称
進擊の兔子
帖子
16565
精华
15
积分
2723
威望
711
RP
4615
金钱
47551 柯币
人气
5587 ℃
注册时间
2013-8-1
来自
LOCA

美术馆绘图高手 柯哀联盟勋章 边缘联盟勋章 签到365天

发表于 2019-6-29 15:46:26 |显示全部楼层
王瑷瑗 发表于 2019-6-29 15:37
天啦噜物理。。。我选择泡叽汤。。。
至今犹记物理老师讲力学时说:“小球A对小球B说,你压倒我了。小球B ...

23333這個對話也太可愛了吧
我明天要去跟物理家教說~~明天有物理課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團火,路過的人只看到煙  LOFTERⓀiBao
柯哀聯盟福利Q群:2755862520(或猛掃下面二維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商务中心助理
联盟区总版主
美术部版主
十六周年活动助理

事务所资源补档组荣誉

贝克街的神秘人

265

主题

131

好友

2723

积分

 

昵称
進擊の兔子
帖子
16565
精华
15
积分
2723
威望
711
RP
4615
金钱
47551 柯币
人气
5587 ℃
注册时间
2013-8-1
来自
LOCA

美术馆绘图高手 柯哀联盟勋章 边缘联盟勋章 签到365天

发表于 2019-6-29 15:47:48 |显示全部楼层
王瑷瑗 发表于 2019-6-29 15:37
咦,白诺生日是最近吗~~

快了喲七月一號呢~~

有的吧~?事務所過年hb?
不然就是新蘭的wwhb了
新蘭好多hb啊23333

不像咱們家一陣窮酸((其實是沒去申請資金
[发帖际遇]: killerOwO协助怪蜀黍诱拐小萝莉时,被小皮发现,罚款20 柯币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團火,路過的人只看到煙  LOFTERⓀiBao
柯哀聯盟福利Q群:2755862520(或猛掃下面二維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柯哀联盟实习版主

西

33

主题

20

好友

4150

积分

 

帖子
19116
精华
3
积分
4150
威望
866
RP
7732
金钱
56886 柯币
人气
3454 ℃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19-6-29 15:55:07 |显示全部楼层
killerOwO 发表于 2019-6-29 15:46
23333這個對話也太可愛了吧
我明天要去跟物理家教說~~明天有物理課

讲题光可爱也没有用啊……老师他沉迷讲小球A和小球B的故事,最后他教的两个班只有10%的人期末考试及格。。。
当时出分时,班里全是“你及格了么吗”“别担心,我也没及格”“物理课代表也没及格啊”“咱们班有谁及格了?”“目前还没找到及格的人……”
2333还是不要告诉物理家教了吧
本叽生是藏剑山庄的叽,死是藏剑山庄的麦乐鸡麦香鸡汉堡黄金脆皮鸡香菇糯米鸡肉卷鸡米花辣子鸡丁白切鸡灵芝炖草鸡鸡肉馄饨咖喱鸡块茶树菇烧鸡双椒鸡丝芫爆鸡丝风味干锅鸡酒糟鸡椒盐鸡肉叉烧鸡扒花蟹焖鸡培根鸡腿卷上校鸡块香菇鸡肉粥老北京鸡肉卷吮指原味鸡楚味烤翅香辣鸡翅藤椒麻香翅啤酒鸡块小鸡炖蘑菇。
————
绯色柯什么的真是太好了。
————
这里可以点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柯哀联盟实习版主

西

33

主题

20

好友

4150

积分

 

帖子
19116
精华
3
积分
4150
威望
866
RP
7732
金钱
56886 柯币
人气
3454 ℃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19-6-29 16:00:24 |显示全部楼层
killerOwO 发表于 2019-6-29 15:47
快了喲七月一號呢~~

有的吧~?事務所過年hb?

wow!下周一!那天肯定——算了,这不能乱奶

啊过年红包。。只记得CB的大包了。。。还有RP包。。。

新兰的红包我可能没怎么领过。。。因为去的不多,也不太好意思直奔红包_(:зゝ∠)_
说起来咱家金库拿回来了,还有机会发红包吗
[发帖际遇]: 王瑷瑗为柯南提供线索,获得奖励13 柯币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本叽生是藏剑山庄的叽,死是藏剑山庄的麦乐鸡麦香鸡汉堡黄金脆皮鸡香菇糯米鸡肉卷鸡米花辣子鸡丁白切鸡灵芝炖草鸡鸡肉馄饨咖喱鸡块茶树菇烧鸡双椒鸡丝芫爆鸡丝风味干锅鸡酒糟鸡椒盐鸡肉叉烧鸡扒花蟹焖鸡培根鸡腿卷上校鸡块香菇鸡肉粥老北京鸡肉卷吮指原味鸡楚味烤翅香辣鸡翅藤椒麻香翅啤酒鸡块小鸡炖蘑菇。
————
绯色柯什么的真是太好了。
————
这里可以点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手机版|Archiver|名侦探柯南事务所 ( 沪ICP备17027512号 )

GMT+8, 2020-6-1 12:42 , Processed in 0.035993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