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快捷导航
事务所专题-柯南20周年纪念事件簿
搜索
查看: 223|回复: 13

[联盟活动] [盘点]2017年,你的心愿是否完成了✅❌

[复制链接]

边缘联盟版主
新闻区版主助理

事务所新闻部成员

131

主题

45

好友

1938

积分

 

昵称
susie
帖子
6747
精华
7
积分
1938
威望
889
RP
2453
金钱
14981 柯币
人气
5570 ℃
注册时间
2009-6-7
来自
新兰/边缘
发表于 2017-12-4 21:17:5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浴血的 于 2017-12-4 21:52 编辑

打开时光机……
还记得,你们曾经留下的目标吗?
有多少完成了,
请和我们分享……
@amie @ranyifs @kid210 @OMSfull @fannychen001 @乐的自由的风 @haine @Jie_Jessie @naclgeorge @louyihua @Alege @小至小佳 @风间听雨 @dragonsh @风铃清 @kid_kudou @堂本光 @工藤鱼 @littleprincejyy @angelicachao @风雨之中 @linkinqieerxi @明月凝霜 @基德杀手柯南君
如果你错过了,直接分享你的2017年吧,也会有2RP的奖励哦

2017梦想成真吧!

请完成目标的朋友在下方留言哦,会有1WW的奖励,算是绵薄的祝福吧!

没有完成的,请吐槽,也会有3RP的奖励哦~


  • 存款达到预期的目标(先定一个小目标!1个亿,祝福!!!)
  • 找一个对我好滴男朋友 (单身狗的楼主,有同样的目标!这一点最重要啦~) 未完成
  • 事业有成!(祝一切顺利哦~)
  • 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毕业季了吗?可以在实习期多多尝试几份工作哦~)
  • 找到中意的工作(中意?看来也是有一定要求的,加油哦!)
  • 练出腹肌(练出来,Show个图可好!)
  • 毕业和工作(这个是目标吗。。。是词语好不好!)
  • 去美国~~~(好好玩吧~)
  • 完成一篇是第一作者的学术文章(终于听到一个很励志的目标了,期待您的作品~)
  • 涨工资(每个人都希望的,哈哈)
  • 升职加薪(你看,我说吧,每个人的愿望)
  • 出国旅游两次(看来这位小伙伴是想要慢慢环游世界!我说的对不对呀)
  • 养好诺宝,送爸妈去旅游(给你一个大拇指)
  • 目标是找个女朋友(要不和上面的朋友配个对?)
  • 男票通过爹娘的审核(这个很关键呀!一定可以的,爹娘就希望他对你好~)
  • 把日语学完√(楼主表示一直停留在50音。。。)
  • 去东京帝国剧场看堂本光一的舞台剧(原来这就是ID的意义~完全可以实现的目标哦~不知道他的舞台剧是什么样的呢?)已达成
  • 自己买房(如果你是在上海,这个目标很励志!!!)
  • 升职加薪,money多多(送你个财神爷~)
  • 明年希望晋级用户组,成為杯户大学生!!!(多多参加拼图,妥妥的~)已达成!
  • 人瘦钱包鼓(这目标我喜欢~)
  • 希望能去成英国(要去看贝克街221b吗?)
  • 希望能更从容地生活,能够掌控自己的时间才是有尊严地活着(永远不要努力成为别人眼中的自己,因为生活是自己的,请为自己而活,与君共勉!
  • 我新年的最想要达成的目标是拿到国家奖学金~(加油哦!)
[发帖际遇]: 浴血的组队到上海Pulupulu柯南游戏馆玩, 大赢基德方, 获得价值46 柯币 金钱的奖品 幸运榜 / 衰神榜
兰一定可以等到新一的

平成的福尔摩斯

边缘拼图小精灵

0

主题

0

好友

1525

积分

 

升级
41%
昵称
小羽
帖子
1290
精华
0
积分
1525
威望
392
RP
2800
金钱
331 柯币
人气
2963 ℃
注册时间
2013-8-13
发表于 2017-12-4 21:42:39 |显示全部楼层
并没有找到爱我滴男朋友,哎,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呀,希望2018年可以有所改观吧
已有 1 人评分RP 收起 理由
浴血的 + 3 缘分在来的路上~

总评分: RP +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美术部实习版主
柯哀联盟版主助理

120

主题

27

好友

2007

积分

 

昵称
angelicachao
帖子
8473
精华
0
积分
2007
威望
153
RP
4423
金钱
378 柯币
人气
1201 ℃
注册时间
2016-12-12
来自
柯哀聯盟

水王勋章

发表于 2017-12-4 22:09:05 |显示全部楼层
這個是我的~
明年希望晋级用户组,成為杯户大学生!!!(多多参加拼图,妥妥的~)已达成!

現在的願望是希望年底前可以銀彈!!耶~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收起 理由
浴血的 + 1

总评分: 威望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侦探

1

主题

0

好友

280

积分

 

升级
20%
帖子
186
精华
0
积分
280
威望
164
RP
285
金钱
295 柯币
人气
1457 ℃
注册时间
2014-12-5
发表于 2017-12-4 23:13:25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是辗转这找到这份工作,但是感觉还是不好,最晚过完年,还要再换……看来17年的愿望要顺延到18年了……
[发帖际遇]: kid210参与制作剧场版,获得票房分红23 柯币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已有 1 人评分RP 收起 理由
浴血的 + 3 找工作要慎重哦~

总评分: RP +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边缘拼图达人

0

主题

3

好友

3536

积分

 

帖子
2177
精华
0
积分
3536
威望
1127
RP
5969
金钱
5766 柯币
人气
3585 ℃
注册时间
2012-8-7
发表于 2017-12-4 23:59:48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只差了一点…
但存款还是没能达标…
花太多了…><
[发帖际遇]: amie帮罗总找回离家出走的Ella喵,得到17 柯币 金钱酬谢 幸运榜 / 衰神榜
已有 1 人评分RP 收起 理由
浴血的 + 3 加油!

总评分: RP +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平成的福尔摩斯

边缘积极分子

1

主题

0

好友

1526

积分

 

升级
41%
帖子
3507
精华
0
积分
1526
威望
424
RP
2668
金钱
11339 柯币
人气
2284 ℃
注册时间
2007-8-30
发表于 2017-12-5 08:26:35 |显示全部楼层
人瘦钱包鼓

这个目标是我的,

体重保持住了,钱比去年稍许多了些,

也算是基本达到了目标吧!
[发帖际遇]: 风雨之中花费12 柯币 金钱,请元太吃鳗鱼饭 幸运榜 / 衰神榜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收起 理由
浴血的 + 1

总评分: 威望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1

主题

0

好友

19

积分

 

升级
46%
帖子
663
精华
0
积分
19
威望
0
RP
32
金钱
96 柯币
人气
237 ℃
注册时间
2015-7-7
发表于 2017-12-5 08:48:54 |显示全部楼层
出国旅游了一次,存款还未达标,同志仍需努力。
已有 1 人评分RP 收起 理由
浴血的 + 3 慢慢来,加油!

总评分: RP +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东之工藤

6

主题

3

好友

796

积分

 

升级
48%
昵称
Qeezy
帖子
6909
精华
0
积分
796
威望
117
RP
1525
金钱
-15 柯币
人气
3997 ℃
注册时间
2009-3-10
来自
TeamUsher
发表于 2017-12-5 11:09:44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我还记得当时拼图这个帖子 因为我2017的愿望就在上面 所以我实现了就私信了楼主
我的愿望很简单 切尔西球迷 就是想去现场看场比赛 同时也在英国转了转 最后离开英国的时候我下一年的愿望也有了 就是再来一次 哈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发帖际遇]: linkinqieerxi被柯南的足球打到,进医院花费4 柯币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收起 理由
浴血的 + 1

总评分: 威望 + 1   查看全部评分

Athlete, Musician, Engine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月光下的魔术师

0

主题

0

好友

1050

积分

 

升级
50%
昵称
甜食兽
帖子
2463
精华
0
积分
1050
威望
87
RP
2346
金钱
1428 柯币
人气
2785 ℃
注册时间
2008-10-20
发表于 2017-12-5 15:21:27 |显示全部楼层
诺宝养得还不错啦 看着一个小生命慢慢长大 感觉很神奇
送爸妈去旅游这件事 二老说要先在家休息休息 休息好再往外跑 于是来年继续呗 可能需要先斩后奏
已有 1 人评分RP 收起 理由
浴血的 + 3 有时间一定要多陪伴父母~也是对孩子的言传.

总评分: RP +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69号住户

最爱新兰VIP

2

主题

5

好友

954

积分

 

昵称
nacl
帖子
5032
精华
2
积分
954
威望
348
RP
1389
金钱
17724 柯币
人气
13151 ℃
注册时间
2002-9-26
来自
新兰/边缘
发表于 2017-12-5 19:35:46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一些原因,原本计划进行的实验并未能够如期进行,因为年底单位会有变动,这个实验估计也没机会做了。发文章只能往后拖了,不过做这个工作自己发文章还是必须的,只是早晚的问题。
已有 1 人评分RP 收起 理由
浴血的 + 3 赞一个!

总评分: RP + 3   查看全部评分

自从造天地以来,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虽然眼不能见,但是借着所造之物,就可以晓得,叫人无可推诿。—罗马书一章20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月光下的魔术师

4

主题

0

好友

1137

积分

 

升级
79%
帖子
665
精华
1
积分
1137
威望
446
RP
1710
金钱
3161 柯币
人气
1267 ℃
注册时间
2014-1-1
发表于 2017-12-6 09:55:16 |显示全部楼层
2017年出去玩了很多次,在这个方面也算完成目标了。
不过除此之外,工作生活都没有什么进展。体重却猛涨。
明年继续努力吧,争取能实现我近期最希望的事情,希望明年此时不坐在这里。
已有 1 人评分RP 收起 理由
浴血的 + 2 那啥,体重什么的还是要控制

总评分: RP + 2   查看全部评分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小学生

1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升级
0%
帖子
4
精华
0
积分
0
威望
0
RP
0
金钱
10 柯币
人气
7 ℃
注册时间
2017-12-7
发表于 2017-12-7 18:18:06 |显示全部楼层
2017年,工作顺顺,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小学生

1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升级
0%
帖子
4
精华
0
积分
0
威望
0
RP
0
金钱
10 柯币
人气
7 ℃
注册时间
2017-12-7
发表于 2017-12-7 18:20:01 |显示全部楼层
2017年,工作顺顺,哈哈,刚工作没两年,要求不高,18年希望节节高,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6

主题

24

好友

2280

积分

 

帖子
11843
精华
7
积分
2280
威望
1067
RP
2736
金钱
7105 柯币
人气
3057 ℃
注册时间
2008-7-11
发表于 5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升职加薪没达成,直接换了份工作,要继续努力啊~~~
[发帖际遇]: Alege潜水时遭到皮卡丘十万伏特攻击,损失16 柯币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我要这天再也遮不住我的眼。我要这地再也埋不了我的心。我要那众生都明白我的意。我要那诸天神魔都烟消云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手机版|Archiver|名侦探柯南事务所 ( 沪ICP备17027512号 )

GMT+8, 2017-12-15 01:08 , Processed in 0.070936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