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快捷导航
事务所专题-柯南20周年纪念事件簿
搜索
查看: 1877|回复: 73

[最新资源] 「紅の修学旅行」OP:倉木麻衣-薔薇色の人生 TV Size 720PMP4+1080PMKV

[复制链接]

西之服部

53

主题

10

好友

684

积分

 

升级
84%
昵称
小也くん
帖子
1551
精华
4
积分
684
威望
304
RP
912
金钱
5308 柯币
人气
6013 ℃
注册时间
2005-9-29
来自
中国柯研所
发表于 2019-1-5 19:08:3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ouya 于 2019-1-5 20:22 编辑

   今天播放的1小时SP:鲜红的修学旅行(鲜红篇)的OP,不过是在片尾才播放的,另外一首的主题曲,纵观全片的STAFF 并未提及,或许要等下周的才会听到。现在剪辑个720P的MP4和1080P的MKV两种格式提供下载!
倉木麻衣-蔷薇色の人生 -TV Size edit-MP4.mp4.jp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正義は必ず悪に勝つ !

平成的福尔摩斯

27

主题

20

好友

1201

积分

 

升级
0%
昵称
经常逛的龙
帖子
3962
精华
7
积分
1201
威望
86
RP
2689
金钱
1372 柯币
人气
1364 ℃
注册时间
2017-8-4
发表于 2019-1-5 19:12:15 |显示全部楼层
出来的好快,辛苦楼主了,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8

主题

1

好友

8

积分

 

升级
18%
帖子
160
精华
0
积分
8
威望
0
RP
16
金钱
18 柯币
人气
542 ℃
注册时间
2013-4-21
发表于 2019-1-5 19:19:23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2

积分

 

升级
3%
昵称
慕容絮
帖子
63
精华
0
积分
2
威望
1
RP
0
金钱
117 柯币
人气
354 ℃
注册时间
2011-8-27
发表于 2019-1-5 19:20:01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觉醒的小五郎

10

主题

31

好友

563

积分

 

升级
63%
昵称
蓝空
帖子
3590
精华
0
积分
563
威望
12
RP
1287
金钱
1795 柯币
人气
1310 ℃
注册时间
2016-5-6
来自
辽宁
发表于 2019-1-5 19:26:20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资源部副主管
事务所字幕组组长
事务所分流组成员

4

主题

2

好友

115

积分

 

昵称
死亡骑士(skull-5)
帖子
280
精华
1
积分
115
威望
59
RP
133
金钱
2822 柯币
人气
542 ℃
注册时间
2008-4-5
发表于 2019-1-5 19:37:15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小也哥哥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大学生

10

主题

2

好友

57

积分

 

升级
43%
帖子
511
精华
0
积分
57
威望
16
RP
89
金钱
897 柯币
人气
5431 ℃
注册时间
2011-7-6
发表于 2019-1-5 19:48:28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事务所站长助理
主论坛区总版主
主论坛版主
补档贸易区版主
柯南大百科工作组

事务所资源补档组3星

480

主题

145

好友

2449

积分

 

昵称
小略
帖子
20867
精华
13
积分
2449
威望
998
RP
3107
金钱
69586 柯币
人气
16150 ℃
注册时间
2011-10-23
发表于 2019-1-5 20:03:24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3

积分

 

升级
5%
帖子
113
精华
0
积分
3
威望
0
RP
5
金钱
11 柯币
人气
1418 ℃
注册时间
2003-10-14
发表于 2019-1-5 20:04:27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小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升级
0%
帖子
13
精华
0
积分
0
威望
0
RP
0
金钱
1 柯币
人气
26 ℃
注册时间
2016-4-10
发表于 2019-1-5 20:13:04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0

主题

1

好友

1

积分

 

升级
0%
帖子
125
精华
0
积分
1
威望
0
RP
0
金钱
1 柯币
人气
3198 ℃
注册时间
2010-8-26
发表于 2019-1-5 20:22:3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樓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11

积分

 

升级
26%
昵称
米粒
帖子
142
精华
0
积分
11
威望
1
RP
22
金钱
151 柯币
人气
58 ℃
注册时间
2013-11-29
发表于 2019-1-5 20:59:41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效率好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贝克街的神秘人

127

主题

1

好友

144

积分

 

帖子
1454
精华
1
积分
144
威望
3
RP
315
金钱
2036 柯币
人气
2473 ℃
注册时间
2015-8-29
发表于 2019-1-5 21:04:3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剪好之后发现有人发了233333333不过谢谢啦
之前剪的时候顺便提取了音频,感兴趣的可以
暂时拿来听2333333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M89o58-jlc8VBjX3EIKvCw 提取码:4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小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升级
0%
帖子
20
精华
0
积分
0
威望
0
RP
0
金钱
0 柯币
人气
218 ℃
注册时间
2017-8-8
发表于 2019-1-5 21:40:49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樓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14

主题

4

好友

13

积分

 

升级
31%
昵称
柯南侦探
帖子
195
精华
0
积分
13
威望
1
RP
24
金钱
245 柯币
人气
416 ℃
注册时间
2015-10-31
来自
福建福州
发表于 2019-1-5 21:47:26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3

主题

5

好友

12

积分

 

升级
28%
昵称
哆啦.熙哲
帖子
87
精华
0
积分
12
威望
1
RP
26
金钱
20 柯币
人气
183 ℃
注册时间
2017-1-7
发表于 2019-1-5 22:07:2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小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升级
0%
帖子
3
精华
0
积分
0
威望
0
RP
0
金钱
0 柯币
人气
6 ℃
注册时间
2018-8-23
发表于 2019-1-5 22:10:05 |显示全部楼层
出的好快!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小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升级
0%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0
威望
0
RP
0
金钱
0 柯币
人气
2 ℃
注册时间
2019-1-5
发表于 2019-1-5 22:21:27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升级
0%
昵称
不嚷
帖子
4
精华
0
积分
1
威望
1
RP
0
金钱
20 柯币
人气
18 ℃
注册时间
2015-9-27
发表于 2019-1-5 22:24:28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东之工藤

17

主题

8

好友

716

积分

 

升级
8%
帖子
1296
精华
0
积分
716
威望
75
RP
1570
金钱
394 柯币
人气
3211 ℃
注册时间
2011-5-3
发表于 2019-1-5 22:24:54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手机版|Archiver|名侦探柯南事务所 ( 沪ICP备17027512号 )

GMT+8, 2019-1-23 23:57 , Processed in 0.075552 second(s), 45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