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快捷导航
事务所专题-柯南20周年纪念事件簿
搜索
查看: 209|回复: 11

[随笔感想] 跟着柯南去旅行

[复制链接]

杯户中学生

1

主题

3

好友

5

积分

 

升级
10%
昵称
优米
帖子
20
精华
0
积分
5
威望
1
RP
10
金钱
99 柯币
人气
23 ℃
注册时间
2017-8-20
发表于 2019-8-11 22:19:1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红安计划 于 2019-8-11 23:22 编辑

很久就有发这种帖子的冲动了,今天终于实现了,好激动!
我的大体思想是这样的,通过写这个帖子,跟着柯南小同学的脚步,走遍柯南里面美丽的景点。
一周一期,一共12期,争取吧所有的旅游篇写完~
这里优米,多多指教~

跟着柯南去旅行——和歌山县南纪白滨町的海与砂,你pick吗?(系列第一回)

大家好,这里是优米,最近突发奇想,要开一个新坑。于是一个全新版本——跟着柯南去旅行就全新上线啦~在未来的12周里,我将保持着一周一更的速度,从柯南的十几个旅游特别篇入手,跟着柯南,去看一看世界~

那么,让我们开始吧!第一站,日本和歌山县白滨町!
360截图20190808181739663_副本.jpg
360截图20190808184626297_副本.jpg
QQ截图20190811223835.png

首先,给大家科普一下,和歌山县,是日本三大都市圈之一——大阪都市圈的组成部分,属于日本的近畿地方,位于日本最大的半岛“纪伊半岛”的西南面,在古代被称为“纪伊国”或“纪州”。而白滨町是一座位于纪伊南部地区西牟娄郡的旅游町镇,为了区别于另一个白滨町,又常被叫做“南纪白滨町”,这也就是柯南TV236-TV237《南纪白滨神秘之旅》名字的由来。好,话不多说,我们出发吧!
0bd162d9f2d3572c481e641f8b13632763d0c371_副本.jpg
314e251f95cad1c8b2616a097e3e6709c83d51c1_副本.jpg
w1080.jpg

在电视剧里,小五郎因为抽中了旅行券,和柯南小兰来到了白滨町。在白滨町,他们首先去的是南方熊楠博物馆,对,就是那个小五郎口误的博物馆。绝大多数人可能不太清楚南方熊楠,这里稍微科普一下,南方熊楠,是日本著名的生物学家和博物学家,出生于和歌山县白滨町。由于他在生物学和博物馆学做出了巨大的成就,在他死后,人们为了纪念他,在他出生的地方建立了纪念馆。可能也正是因为这个缘故,这里生活着中国捐赠的两只大熊猫。如果能够来到这个地方,你们不仅可以能够了解南方熊楠的成就,也可以与旅居国外的大熊猫嬉戏玩耍。
360截图20190808181934418_副本.jpg
360截图20190808184546514_副本.jpg
wKgED1xEniCAEntQAAG48dFdHLY09.jpeg

接着,柯南他们一行人去的地方,就是非常出名的白滨沙滩了,这里的沙滩不仅非常的干净而且非常的洁白。这是因为,这里的沙子是硅酸纯度高达百分之九十的石英砂。这个地方非常漂亮,吸引着很多人前去参观。如果能够来到这里,在光洁的沙滩上走一走,踩一踩,那是再舒服不过的了!
360截图20190808182530030_副本.jpg
360截图20190808183321580.jpg
QQ截图20190811223855.png

这里插一个小彩蛋,也就是在这里,柯南他们碰到了与案件相关的几个人物。顺便一提的是,为由良达彦配音的声优,就是配过猫哥和松鼠警官绫小路的置鲇龙太郎。
360截图20190808182915494_副本.jpg
360截图20190808182817994_副本.jpg

这里还有一个小彩蛋,在白滨沙滩这里,曾经出现了一个类似拱桥的场景,其实那个就是白滨町著名景点,圆月岛。它是白滨的象征,因海浪在小岛中部冲蚀出一个圆月般的洞而得名。我相信,你们都会被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而目瞪口呆呢。
360截图20190808183837913_副本.jpg
8d6d99fb-2477-498f-a6c0-3c1ebe7f01b5.jpg

紧接着,柯南他们先后去了三段壁和千叠敷,这都是白滨町的美景。
三段壁是一段高五,六十米,长约两公里的断崖,十分险要,站在这上面,我们或许会对大自然产生莫大的敬畏。无独有偶,这里也是被害者被发现的地方。
千叠敷由被海浪长期冲蚀的岩石组成,在千叠敷看日出日落和滚滚波涛。想象一下,在早晨或是黄昏,举目而望,是一轮美丽的红日;往下一望,是无垠的大海,这该是多么美妙的景象哇!(顺便一提,白滨海底皇宫遗址非常遗憾,没有找到对比图)
360截图20190808182318979_副本.jpg
b151f8198618367aaf2ed99b2b738bd4b21ce5d5.jpg
360截图20190808182401531_副本.jpg
QQ截图20190811223920.png
360截图20190808182447754_副本.jpg

第二天,柯南他们分别去了白滨冒险世界游乐园和Toretore海鲜市场。
白滨冒险世界游乐园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游乐园,里面有很多游乐设施,还可以和企鹅亲密互动。能够和这群来自南极的小精灵们一起欢乐,想想就是一件幸事。
而Toretore市场呢,则是白滨町非常有名的海鲜市场,在这里,游客们可以买到许多新鲜海鲜。对于爱吃海鲜的小伙伴们,这是多么令人高兴的事情呀!
360截图20190808182554510_副本.jpg
ca1f72315c6034a87bb8c622c7134954082376f1_副本.jpg
360截图20190808182617402_副本.jpg
30d47934-0633-4127-889b-0c57fbe94c3b.jpg

其实在柯南这两集中,他们还有一个非常有名的景点没有去,那就是白滨温泉。白滨温泉与静冈县的热海温泉,大分县的别府温泉并称为日本三大温泉地,是日本著名的温泉圣地。在温暖的白滨温泉中浸泡一会,说不定能让你摆脱身上的一切压力,让你变得更加平和哟
timg.jpg

好啦,这就是本期文章的全部内容啦,大家看的开心吗?不过瘾的话,那就敬请期待下一期的文章啦~

杯户中学生

1

主题

3

好友

5

积分

 

升级
10%
昵称
优米
帖子
20
精华
0
积分
5
威望
1
RP
10
金钱
99 柯币
人气
23 ℃
注册时间
2017-8-20
发表于 2019-8-11 22:21:5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红安计划 于 2019-8-11 23:21 编辑

备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1

主题

3

好友

5

积分

 

升级
10%
昵称
优米
帖子
20
精华
0
积分
5
威望
1
RP
10
金钱
99 柯币
人气
23 ℃
注册时间
2017-8-20
发表于 2019-8-11 22:26:0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红安计划 于 2019-8-11 23:21 编辑

备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1

主题

3

好友

5

积分

 

升级
10%
昵称
优米
帖子
20
精华
0
积分
5
威望
1
RP
10
金钱
99 柯币
人气
23 ℃
注册时间
2017-8-20
发表于 2019-8-11 22:41:1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红安计划 于 2019-8-11 23:20 编辑

备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论坛版主

80

主题

10

好友

1279

积分

 

昵称
DETECTSKY
帖子
3448
精华
5
积分
1279
威望
122
RP
2806
金钱
15541 柯币
人气
4013 ℃
注册时间
2013-10-2

签到365天

发表于 2019-8-11 23:24:58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优米的新作~想要到日本圣地巡礼的也可以参考参考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侦探助理

0

主题

0

好友

152

积分

 

升级
53%
帖子
431
精华
0
积分
152
威望
30
RP
293
金钱
584 柯币
人气
204 ℃
注册时间
2007-3-21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真棒!期待你的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1

主题

3

好友

5

积分

 

升级
10%
昵称
优米
帖子
20
精华
0
积分
5
威望
1
RP
10
金钱
99 柯币
人气
23 ℃
注册时间
2017-8-20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rc 发表于 2019-8-12 06:30
真棒!期待你的更新!

好哒,谢谢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事务所资源补档组荣誉
生为补档人死为补档魂
SW VIP
柯哀联盟吉祥物

64

主题

40

好友

3349

积分

 

昵称
耗子怪蜀黍
帖子
13822
精华
5
积分
3349
威望
1710
RP
3751
金钱
3943 柯币
人气
3219 ℃
注册时间
2004-10-12

柯哀联盟勋章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有,没去过日本就跟着楼主看照片了
柯哀联盟长期活动 直接戳下面链接
欢迎前往柯哀联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1

主题

3

好友

5

积分

 

升级
10%
昵称
优米
帖子
20
精华
0
积分
5
威望
1
RP
10
金钱
99 柯币
人气
23 ℃
注册时间
2017-8-20
发表于 6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瞎捣蛋 发表于 2019-8-12 10:00
这个可以有,没去过日本就跟着楼主看照片了

谢谢支持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1

主题

3

好友

5

积分

 

升级
10%
昵称
优米
帖子
20
精华
0
积分
5
威望
1
RP
10
金钱
99 柯币
人气
23 ℃
注册时间
2017-8-20
发表于 昨天 21:54 |显示全部楼层
跟着柯南去旅行:第二站——今晚准备好飞机票了吗?我们要进行百万石推理之旅啦~

在上一期的文章中,我们跟着柯南在美丽的南纪白滨町转了一圈。从今天开始,我们换个思路,从最东面的石川县,一路向西,一直抵达距离中国最近的长崎县。
好吧,话不多说,让我们开启今天的旅行——石川县的金泽和加贺,这也是名侦探柯南第761-762集《加贺百万石推理之旅》到过的地方。

360截图20190811160918436_副本.jpg


首先,让我先来整体的介绍一下石川县。石川县,位于日本北陆地区的中部,现在属于日本的中部地区,是一个旅游业资源丰富并且发达的县。石川县因下暴雨时,手取川经常有巨石冲落而得名,旧时是日本古代令制国“加贺国”与“能登国”的所在地。在战国时代,经由“加贺藩”创始人前田利家以及前田利家后人的努力下,“加贺藩”不断富足,成为“百万石大名”,石川县的加贺地区就此闻名于日本。而今天,柯南所到的地方,也正是石川县的加贺地区。

d62a6059252dd42aad97f9f3033b5bb5c8eab8c8_副本.jpg


坐火车来到金泽市,一出金泽站,展现在眼前的绝对是鼓门。鼓门,是金泽车站的重要标志,他也是使金泽车站被评为14个世界最美丽车站的重要原因。起初,鼓门被修建的原因仅仅是为了连接车站,方便人们避雨。但当红色的鼓门与金泽车站搭配到一起的时候,便会显现出一种特殊的美感。相信当你来到金泽车站的时候,也一定会被这美丽的景象所惊异呢!

360截图20190811161140554_副本.jpg
360截图20190811161217903_副本.jpg
timg_副本.jpg


在汽车上,小兰用讲解的方式,给我们介绍了著名的加贺四汤(温泉)——山中温泉片山津温泉粟津温泉山代温泉。这几个温泉发现于1300多年前,可以说是日本北陆地区最古老的温泉。据说,这几个温泉具有缓解神经痛、风湿痛、烧伤等多种疾病的效果。百闻不如一试,当你来到这四大温泉时,尝试着在温暖舒适的温泉水里泡一会,说不定会起到奇效哦~
360截图20190811161501869_副本.jpg
cdbf6c81800a19d86ab17ce73afa828ba71e46a6_副本.jpg
360截图20190811161517297_副本.jpg
9825bc315c6034a8d5208562c213495408237616_副本.jpg
360截图20190811161529833_副本.jpg
u=209377439,3407206358&fm=26&gp=0.jpg
360截图20190811161614325_副本.jpg
8c1001e93901213f11fab03e5de736d12e2e9503_副本.jpg


在剧中,柯南一行人为了完成任务,来到了加贺友禅传统产业会馆石川县观光物产馆石川县立传统产业工艺馆石川县立美术馆。他们分别展现了石川县的许多特色。想要详细了解石川县文化的小伙伴们,可要擦亮眼睛哦,稍不留神,就会错过的哦~
首先,加贺友禅传统产业会馆以设计色彩艳丽的和服闻名。如果你们喜欢和服,喜欢和服上面的美丽的色彩,那去这个地方可算是大饱眼福了。
360截图20190811161645776_副本.jpg
d8a5b94ba142c237.jpg_480x360x95_1a237678_副本.jpg


而在石川县观光物产馆中,最出名的物产毫无疑问就是柯南他们制作的和果子了。和果子是一种以糖、小豆、糯米为主料制成的日式甜点,非常的可口。如果你是一枚资深吃货的话,那这个地方你可绝不要放过哦~说不定美味的和果子会让你忍不住,多买一些带回去给家人尝一尝哦~
360截图20190811161830099_副本.jpg
100o0n000000e09odE7A9_C_350_230.jpg


石川县立传统产业工艺馆,是展示石川县出名的漆器工艺、陶器工艺、染色工艺的地方。如果你对这些传统的工业有特殊的喜好,那这也是一个不得不去的地方哦。

360截图20190811161854419_副本.jpg
u=2832640918,2406403422&fm=26&gp=0.jpg

石川县立美术馆,里面大多是石川县留下来的历史遗物。除此之外,美术馆的设计、以玻璃和石材为主的建筑用料相得益彰,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能勾勒出一幅完美的图画。想要打卡的小伙伴们,这里也是不容错过的地方哦~
360截图20190811161917964_副本.jpg
100p0o000000enpb0E71E_C_350_230.jpg


近江町市场,这是柯南一行人吃午饭的地方。在金泽人口中,他被称为“金泽人的厨房”。无论是海鲜,还是野菜,在这里都有所供应。特别是这里的海鲜,味道更是非常独特。如果在金泽饿了肚子,近江町市场,绝对是你的第一选择~
360截图20190811161953662_副本.jpg
caa9b969a169649e162d0141cdf2c9ec.jpg_480x360x95_9654fe24.jpg


在这里,电视台的播放节目中提到了小松曳山交流馆Miyossa,在这里稍微的介绍一下。这个交流馆,展现了日本古代的小松工匠独特的技艺,由于偏离了主要路线,这里就不多提了,让我们继续往下走。
360截图20190811162024660_副本.jpg
QQ截图20190818215220.png

下面,便开始金泽之行的几个重头戏啦!首先,是金泽神社,金泽神社由加贺藩11代藩主修建,至今约有200多年的历史,这是一座非常年轻的神社。走在里面,被这种静谧的气息包围着,说不定,你就会迷失在这安静而又美丽的神社里呢~
360截图20190811162241765_副本.jpg
360截图20190811175745223.jpg


金泽神社只是一道“开胃前菜”,更重要的是金泽神社里面的一汪池水——金城灵泽。金城灵泽原名叫金洗泽,在柯南当中,毛利小五郎告诉我们,这里是藤五郎意外洗出黄金的地方。也正因如此,这个地方被叫做金泽。你们或许没有想到吧,小小的一汪水,竟然承载了如此厚重的历史呢。
360截图20190811162317198_副本.jpg
360截图20190811175631334.jpg


接下来,就是金泽市最出名的景点——兼六园了。兼六园是日本三大名园之首,建于1676年,1871年才完工。为何叫兼六园呢?那是因为日本人认为,这座园子具备宋代诗人李格非所提出的六大名园条件。在这里有日本最古老的喷泉,有无数的松枫梅樱,亭台楼阁。无论是哪个季节,院子里都会展现出独特的景色。可以想象,如果我们去了那里,只怕是沉迷于其中,无法自拔了吧!

360截图20190811162347794_副本.jpg
360截图20190811181735302_副本.jpg
9825bc315c6034a82e5da162cb13495408237691_副本.jpg


金泽城,紧紧挨着旁边的兼六园,是一座相当有历史的小城。自从1583年羽柴秀吉的好友前田利家入住之后,280多年的时间内,他一直作为加贺藩藩主的居所。现在,王侯将相早已是过客,金泽城,却依旧停留在原处,默默展现着这段历史。如果你对日本历史感兴趣的话,请睁大双眼,慢慢去欣赏这片古老的景色。
360截图20190811162434654_副本.jpg
5366d0160924ab18a7f6761a38fae6cd7b890b3e_副本.jpg


金泽21世纪美术馆,这是柯南里面凶案现场。在现实生活中,这是一家现代美术馆,展出绘画,书法,摄影等艺术品。对这些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不要走的太急了哦~
360截图20190811163107414_副本.jpg
aa18972bd40735faf2bbb5e19e510fb30f24081a_副本.jpg


山代温泉古总汤,这是揭开真相的地点。山代温泉,之前曾经介绍过,这里是日本著名的温泉胜地,所以这里就不多说啦~相信在这么古典优雅的地方泡温泉,绝对能让你陶醉呢~
360截图20190811163332241_副本.jpg
u=1686957562,30148641&fm=173&app=25&f=JPEG.jpg


在山代温泉古总汤那里,还有一个曾经一闪而过的场景,那就是鲁山人寓所故居·伊吕波草庵,这个不起眼的草庵,可是日本著名陶艺家北大路鲁山人的故居呢。
360截图20190811163350687_副本.jpg
23ea8a89dfe74492ad811936464c984e.jpeg


除了柯南去过的地方,石川县还有一个地方不得不去,那就是白山!白山作为冰雪圣地,对于滑雪者来说,绝对是一个不可错过的天堂呀~
MAIN201703151620000568133037612.jpg


那么话又说回来了,这次介绍了这么多美丽的景点,那么我们该怎么去呢?现在,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从图上我们可以看出来,除了金泽站的位置有点远,偏在西南角,其他提到的金泽市的景点都集中在市中心相邻的区域内,用不了一天,你就能感受到金泽的魅力~

QQ截图20190818215149.png
QQ截图20190818215202.png


而加贺市的四大温泉,也分布的比较集中。大家如果想要泡温泉的话,大可不用着急,慢慢地泡,让自己全身心放松下来,说不定,就会有奇特的效果哦~

u=3515627336,3358329928&fm=26&gp=0_副本.jpg


好啦,石川县金泽市和加贺市的内容到这里就要结束了,让我们期待下周,继续游览下一个美丽的地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1

主题

3

好友

5

积分

 

升级
10%
昵称
优米
帖子
20
精华
0
积分
5
威望
1
RP
10
金钱
99 柯币
人气
23 ℃
注册时间
2017-8-20
发表于 昨天 21:55 |显示全部楼层
呼,第二篇,结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9

主题

0

好友

37

积分

 

升级
92%
帖子
287
精华
0
积分
37
威望
2
RP
81
金钱
181 柯币
人气
163 ℃
注册时间
2007-8-22
发表于 10 小时前 |显示全部楼层
用的什么软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手机版|Archiver|名侦探柯南事务所 ( 沪ICP备17027512号 )

GMT+8, 2019-8-19 16:03 , Processed in 0.054899 second(s), 22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