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名侦探柯南事务所 返回首页

闪电之翼的个人空间 https://bbs.aptx.cn/?2118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留言板

facelist doodle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天草薰 2012-10-14 10:49
闪电之翼: 来路过
回踩一下·
闪电之翼 2012-10-14 10:18
我现在看我自己了留言,有点自卑
MAZEAX 2012-6-14 16:09
闪电之翼: 看来小M你也很久没上来了
我天天刷45所哦-。-毕竟这是我第一个注册号的动漫网站
闪电之翼 2012-4-7 18:26
最近很少上论坛
天草薰 2012-3-3 17:38
闪电之翼: 来看看
呵呵,好久不见~
平南寒夜 2012-1-18 18:21
闪电之翼: 我最近也刚练手,画过灵梦 和 B.C第一卷和十六卷封面

就是没传,除了十六卷封面,B.C十六卷已传到美术部

天啊~整整20卷,还有连载彩页没画,我要画到啥时候。 ...
发现我怎么忘回了。。。对不住了。。。
闪电的线条挺不错的,B.C我倒是没看过。死罗神那几话的临摹赞个~形挺准的,画背景很有耐心啊=w=话说好像我有太长时间没临摹了。。。
天草薰 2011-12-21 11:26
闪电之翼: 恩,都比我厉害
闪电的画很细致,某薰这个画不来的。。。。
MAZEAX 2011-12-17 23:35
闪电之翼: 过来看看,怎么称呼你
简称M,群里叫MA,45所叫管家= =其实简单就好,没什么讲究
MAZEAX 2011-12-17 21:48
闪电之翼: 问下  你那东方同人游戏叫什么名?
C79人气同人作:红魔城传说2妖幻镇魂曲,,,欢迎童鞋入坑~\(≧▽≦)/~,游戏下载http://tieba.baidu.com/p/1071495003
B.C. 2011-12-17 17:52
闪电之翼: 过来串课了
闪电好的说啊....
流烟舞 2011-12-3 17:01
闪电之翼: 圆圆圆~好的说
闪电好=v=好久不见
山兰衣祐 2011-11-26 17:03
闪电之翼: 元老算不上,只是用了3年的懒账号

我有时很少上来,我也见过你啊,是水楼还是帖子来着

记不清了
以前是新人,不懂事,发的帖子老被人批,后来明白了,就不发帖。再后来,渐渐淡了,扫一眼米花快报就走,基本不在这里逗留了,不过还有记得我,很感动啊。
山兰衣祐 2011-11-26 17:02
闪电之翼: 我也见过你哦,2年前
   2年钱,我被感动到了啊,竟然在这里还有人记得我啊啊啊。。。不过你还记得两年前的人,我表示相当佩服。。。
sheepandpig 2011-11-26 16:50
闪电之翼: 矢吹的话,我只喜欢看B.C

To Love 剧情无语了

访问顺便吐槽
呵呵~欢迎来访的说~周末愉快唷
血祭sherry 2011-11-26 11:11
闪电之翼: 对了,以我现在的实力是画不了城堡的,违约这点这的很抱歉。

我也想帮你,但自己无能为力。
嗨 闪电你不用那啥啦~~~那么久之前的事情你还记得,我很感动呢~~~-v-希望你越画越好啦~~~
平南寒夜 2011-11-22 21:43
闪电之翼: 请原谅我看帖不回帖吧,毕竟老帖,不敢顶

平你画画越来越好了。
谢谢闪电
不过开学了就没怎么画画了
你也加油哈~
山兰衣祐 2011-11-22 19:24
闪电之翼: 进来踩踩
哎哟,难得这里还有人过来踩,我是有多久都没回来了啊。我貌似在哪看过你,是元老级的吗
血祭sherry 2011-11-21 13:07
闪电之翼: 祭最近可好啊
哈还好啦 也就那么回事喽 其实很忙
红色牛奶 2010-10-14 13:09
没错 我就是传说中的回踩````
血祭sherry 2010-10-1 21:35
闪电之翼: 国庆快乐!
哈哈谢谢闪电~~你也是
123下一页

手机版|Archiver|名侦探柯南事务所 ( 沪ICP备17027512号 )

GMT+8, 2020-10-31 13:14 , Processed in 0.012994 second(s), 3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