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快捷导航
事务所专题-柯南20周年纪念事件簿
搜索
查看: 3077|回复: 27

[新兰向] 并蒂莲 双生花(坑中,慎入)

[复制链接]

月光下的魔术师

水区荣誉版主

125

主题

66

好友

1123

积分

 

升级
74%
昵称
茉儿
帖子
22949
精华
6
积分
1123
威望
356
RP
1344
金钱
11147 柯币
人气
3854 ℃
注册时间
2007-6-21
发表于 2009-6-18 23:12:17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写悲文,请多多指教!
呃,因为,中考终于考完了……所以,开坑开坑~

第一章
“既然我们是一起来到这个世界上的,那么说好了,我们永远都不分开哦!记住了,永不分离……”她天真地笑着,晶亮的黑眸在阳光下闪耀着奇异的光芒。
“嗯,永不分离……”他宠溺地摸着她柔软的头发,然而心却在这一刻突然黯然沉了下去。兰儿,你不懂吗……难道,我们能够一直一直,这样下去么……
那一年,她天真烂漫;那一年,他少年老成。
她,叫工藤兰;他叫工藤新一。

他折下一根仍然青绿的草叶,望了一眼在月光下追逐着蝴蝶奔跑的少女,心中没来由地发疼。他想起十年前的那个承诺,那个永不分离的誓言。他想永远只为她一个人哭,只为她一个人笑,永远看着她幸福洋溢的笑容,永远看着她奔跑的身影……但,他知道,这不可能。他灵巧的手指让那枚草叶在他的掌心舞动了起来,停下时,那枚草叶竟变成了一枚戒指。
“哥!你不一起来玩么?”那稍显柔弱的身影突然扑进了他的怀抱,一时间,他竟然乱了手脚,只顾把那枚草戒藏入宽大的袍袖中。她叫他哥。这个突如其来的称呼让他的心不免沉了下去。对啊,他只是她的孪生哥哥。可是,他只能做她的孪生哥哥吗?虽然父母是千叮万嘱过不许兄妹通婚,可是还是好想好想,爱着她。

[ 本帖最后由 茉儿 于 2009-7-18 14:43 编辑 ]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催个啥子,我要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QAQ(滚(ノ`Д)ノ你明明是妹子)

推理爱好者

0

主题

0

好友

112

积分

 

升级
80%
帖子
214
精华
4
积分
112
威望
5
RP
263
金钱
105 柯币
人气
0 ℃
注册时间
2009-5-30
发表于 2009-6-19 14:56:07 |显示全部楼层
想到了一部日漫,妹妹恋人。不过有点过了。
其实禁断之恋可以很美,
LZ加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小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升级
0%
帖子
40
精华
0
积分
0
威望
0
RP
0
金钱
1 柯币
人气
30 ℃
注册时间
2009-4-6
发表于 2009-6-19 16:11:15 |显示全部楼层
额那啥,能更一下27岁未成年不?

等的心急火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月光下的魔术师

水区荣誉版主

125

主题

66

好友

1123

积分

 

升级
74%
昵称
茉儿
帖子
22949
精华
6
积分
1123
威望
356
RP
1344
金钱
11147 柯币
人气
3854 ℃
注册时间
2007-6-21
发表于 2009-6-19 22:32:25 |显示全部楼层
等等啊,发完这个再说
“没呢,兰儿,为兄只是做了一样有趣儿的东西,你看可好?”他从衣袖中拿出那枚草戒,笑意盈盈地递予她。
她得到那枚戒指,便像得到一件珍宝一样在手中把玩着:“哇!这真的是哥你做的么?好精致呢!”
“兰儿,你若遇上喜欢的男子,便可将这枚戒指赠予他,若为兄看到了,便自然知悉了……”他慢悠悠地说,心里却在滴血。自己……是无法给她幸福的吧。
那还只处于豆蔻年华的少女愣了愣,在他面前站定,抬头,痴痴地看着他。新一,你忘记了我曾经说过的话么?难道你还不明白我的心么?它……从来都没有改变过的啊。

“兰儿,长大后要嫁给谁呢?”那年,八岁的他,好奇地望向一旁一脸稚气未脱的她,不仅有几分期待她的回答。一向依赖自己的她,会怎么回答呢?虽然从来没有想过用爱情去爱她,但却还是莫名其妙地期待她的答案是自己。
“呐……嫁给谁呢?如果有人愿意用一根草做个戒指给我,我就嫁给他。”那时的她,这样回答着,笑得一脸阳光灿烂春光明媚。他愣了愣,这家伙,开玩笑吧?正在发愣时,却感到脸上一阵瘙痒。转眼一望,却是她摘了一根草叶在触着他的脸。
“呃?干什么呢,兰儿?”他突然有点惊慌地挡开她的手,差点将她整个人压在了地上。哎,我说,这才几岁啊,不要做这么暧昧的动作好不好……他似乎也意识到了一点,就是他们现在的这个姿势……于是他便咳嗽了一声,掩饰了一下自己的慌乱,然后再次问,“兰儿,你想干什么?这样搔着我的脸,很痒呢。”
“新一,你会吗?”她倒是没有留意他的异样,仍是天真地举着那枚草叶,问道。如果没记错的话,那时她的确还在叫他新一。
“什么?”听到她的话,他的的确确地又再慌乱了一把。难道,难道……她只是凭此,来问自己愿不愿意娶她吗?可是,可是……
“新一,你会折蚱蜢吗?”她又抬了手,将那枚草向他的脸凑上去。诶?不是哦。什么嘛,虚惊一场。他这样想着。
“啊……”他松了一口气。
“新一,你会不会嘛!”她摇了摇他的手臂,“咦,你干嘛那个神情?你以为我想做什么?”
催个啥子,我要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QAQ(滚(ノ`Д)ノ你明明是妹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东之工藤

24

主题

33

好友

863

积分

 

升级
82%
昵称
韶华
帖子
9468
精华
5
积分
863
威望
136
RP
1582
金钱
3271 柯币
人气
1525 ℃
注册时间
2009-4-24
发表于 2009-6-21 21:42:16 |显示全部楼层
哎,你说我是看好,还是不看好呢~~喜欢君君姐的文,但是不喜欢悲文~~哎~~
韶光三盏,一笑流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6

主题

24

好友

2287

积分

 

帖子
11848
精华
7
积分
2287
威望
1067
RP
2755
金钱
7162 柯币
人气
3177 ℃
注册时间
2008-7-11
发表于 2009-6-22 00:12:52 |显示全部楼层
新文那,支持,顺便问下,古装还现代?貌似是古装的说
我要这天再也遮不住我的眼。我要这地再也埋不了我的心。我要那众生都明白我的意。我要那诸天神魔都烟消云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月光下的魔术师

水区荣誉版主

125

主题

66

好友

1123

积分

 

升级
74%
昵称
茉儿
帖子
22949
精华
6
积分
1123
威望
356
RP
1344
金钱
11147 柯币
人气
3854 ℃
注册时间
2007-6-21
发表于 2009-6-22 18:31:21 |显示全部楼层
古装的说,呼呼~看不看都无所谓啦,我只是想证明一下,悲文其实也可以很美好O(∩_∩)O~
催个啥子,我要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QAQ(滚(ノ`Д)ノ你明明是妹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月光下的魔术师

水区荣誉版主

125

主题

66

好友

1123

积分

 

升级
74%
昵称
茉儿
帖子
22949
精华
6
积分
1123
威望
356
RP
1344
金钱
11147 柯币
人气
3854 ℃
注册时间
2007-6-21
发表于 2009-6-23 21:38:21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章
她仍然那样呆呆地注视着他,然而失焦的瞳孔却很明显告诉别人她在分神。他的心暗暗痛了起来,她不是应该笑的吗?怎么会发呆?她……到底在想什么?
“咦?兰儿发什么呆啊?该不会……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吧?”他将脸凑过去,意味深长地笑了起来,然而心中却闪过了一丝无奈的痛。她喜欢的人,不可能是他吧。毕竟,她只是将他当做一个哥哥来看待而已。想到这,他的眼睛中的光芒不禁暗了暗,可是她却没有察觉他的异样。
“才,才不是呢!”兰别过脸去,倔强地否认了他的猜测。是啊,他永远也不会懂吧。她对他,远远不只是兄妹之情啊!可是,这其中的苦衷,有谁能知?
可是,又有谁能预想,在他们当年用手指拉着勾许下永不分离的诺言时,在她笑着说会嫁给第一次用草叶编成戒指送给她的那个人时,他们的命运,已注定生生世世纠结在一起。
催个啥子,我要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QAQ(滚(ノ`Д)ノ你明明是妹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东之工藤

24

主题

33

好友

863

积分

 

升级
82%
昵称
韶华
帖子
9468
精华
5
积分
863
威望
136
RP
1582
金钱
3271 柯币
人气
1525 ℃
注册时间
2009-4-24
发表于 2009-6-24 12:27:33 |显示全部楼层
SF~~
管他是什么文呢~~先看了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月光下的魔术师

水区荣誉版主

125

主题

66

好友

1123

积分

 

升级
74%
昵称
茉儿
帖子
22949
精华
6
积分
1123
威望
356
RP
1344
金钱
11147 柯币
人气
3854 ℃
注册时间
2007-6-21
发表于 2009-6-27 09:46:31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

十五岁那年,她及笄。他看着她稚气未脱的脸却已是有了成人的模样,非常认真仔细地为她的发髻上,很勉强地笑出了声:“呵呵,兰儿,你从今天开始,就可以嫁了呢……”她不知道他说这话时心在痛。他宁愿她永远不要嫁,永远做他一个人的兰儿。
“哥……哥希望我嫁给谁呢?”她抬起那张盛满绝代风华的脸,问道。其实我,好想留在你的身边的好不好。为什么,那么快就希望我嫁出去。
“嫁一个能给兰儿幸福的人啊。”他似乎是理所当然地说。
“哦。”她低下头,继续任他摆弄自己的发髻,决定不再说话。
“还有呢,兰儿。”他温柔地唤出了声。
“什么?”她抬眸,那样水盈盈的眼眸,对上他的目光,他竟然一时失神。
片刻的停顿后,他微笑道:“你今天很美。”
于是,她决定不再逃避及笄。
但是父母给自己定的姻亲还是要逃的。
于是,及笄的第二天,她逃了。
催个啥子,我要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QAQ(滚(ノ`Д)ノ你明明是妹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东之工藤

24

主题

33

好友

863

积分

 

升级
82%
昵称
韶华
帖子
9468
精华
5
积分
863
威望
136
RP
1582
金钱
3271 柯币
人气
1525 ℃
注册时间
2009-4-24
发表于 2009-6-27 13:17:27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不务正业的看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1

主题

1

好友

2

积分

 

升级
3%
帖子
221
精华
0
积分
2
威望
0
RP
0
金钱
24 柯币
人气
22 ℃
注册时间
2009-6-20
发表于 2009-7-5 20:40:11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
我有同感,,哈哈不务正业啦!
这里是马甲君哟哟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月光下的魔术师

水区荣誉版主

125

主题

66

好友

1123

积分

 

升级
74%
昵称
茉儿
帖子
22949
精华
6
积分
1123
威望
356
RP
1344
金钱
11147 柯币
人气
3854 ℃
注册时间
2007-6-21
发表于 2009-7-5 21:34:13 |显示全部楼层
不务正业啊~茉儿可是很辛苦滴在写文呢~这篇暂时供应不上了……
催个啥子,我要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QAQ(滚(ノ`Д)ノ你明明是妹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月光下的魔术师

水区荣誉版主

125

主题

66

好友

1123

积分

 

升级
74%
昵称
茉儿
帖子
22949
精华
6
积分
1123
威望
356
RP
1344
金钱
11147 柯币
人气
3854 ℃
注册时间
2007-6-21
发表于 2009-7-5 21:54:15 |显示全部楼层
差点忘了……还有一段……
---------------------------续文的分割线----------------------------------
十五岁那年,她及笄。他看着她稚气未脱的脸却已是有了成人的模样,非常认真仔细地为她的发髻上,很勉强地笑出了声:“呵呵,兰儿,你从今天开始,就可以嫁了呢……”她不知道他说这话时心在痛。他宁愿她永远不要嫁,永远做他一个人的兰儿。
“哥……哥希望我嫁给谁呢?”她抬起那张盛满绝代风华的脸,问道。其实我,好想留在你的身边的好不好。为什么,那么快就希望我嫁出去。
“嫁一个能给兰儿幸福的人啊。”他似乎是理所当然地说。
“哦。”她低下头,继续任他摆弄自己的发髻,决定不再说话。
“还有呢,兰儿。”他温柔地唤出了声。
“什么?”她抬眸,那样水盈盈的眼眸,对上他的目光,他竟然一时失神。
片刻的停顿后,他微笑道:“你今天很美。”
于是,她决定不再逃避及笄。
但是父母给自己定的姻亲还是要逃的。
于是,及笄的第二天,她逃了。
催个啥子,我要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QAQ(滚(ノ`Д)ノ你明明是妹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1

主题

1

好友

2

积分

 

升级
3%
帖子
221
精华
0
积分
2
威望
0
RP
0
金钱
24 柯币
人气
22 ℃
注册时间
2009-6-20
发表于 2009-7-7 10:35:18 |显示全部楼层
额。。。
我记得好像这段在上面发过了吧?
这里是马甲君哟哟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东之工藤

24

主题

33

好友

863

积分

 

升级
82%
昵称
韶华
帖子
9468
精华
5
积分
863
威望
136
RP
1582
金钱
3271 柯币
人气
1525 ℃
注册时间
2009-4-24
发表于 2009-7-7 13:54:22 |显示全部楼层
那啥,我说不务正业是因为我考试前两天还在看文。。。不是说君君姐你的问有问题。。。
韶光三盏,一笑流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1

主题

1

好友

2

积分

 

升级
3%
帖子
221
精华
0
积分
2
威望
0
RP
0
金钱
24 柯币
人气
22 ℃
注册时间
2009-6-20
发表于 2009-7-10 10:49:46 |显示全部楼层
额。。。
我汗。
我考试之前也的确在看文哈。
这里是马甲君哟哟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东之工藤

24

主题

33

好友

863

积分

 

升级
82%
昵称
韶华
帖子
9468
精华
5
积分
863
威望
136
RP
1582
金钱
3271 柯币
人气
1525 ℃
注册时间
2009-4-24
发表于 2009-7-11 22:54:34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篇。。。快更乐了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1

主题

1

好友

2

积分

 

升级
3%
帖子
221
精华
0
积分
2
威望
0
RP
0
金钱
24 柯币
人气
22 ℃
注册时间
2009-6-20
发表于 2009-7-16 09:14:09 |显示全部楼层
茉儿姐姐~~
你有点不务“副”业
这篇就不更啦?
这里是马甲君哟哟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月光下的魔术师

水区荣誉版主

125

主题

66

好友

1123

积分

 

升级
74%
昵称
茉儿
帖子
22949
精华
6
积分
1123
威望
356
RP
1344
金钱
11147 柯币
人气
3854 ℃
注册时间
2007-6-21
发表于 2009-7-18 14:43:10 |显示全部楼层
我……我想坑了这篇文哦,有没有人答应哦~(一个砖头飞过来……一个小时后,茉儿在一堆砖头中钻出个头说:反正只是短篇嘛~)
催个啥子,我要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QAQ(滚(ノ`Д)ノ你明明是妹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手机版|Archiver|名侦探柯南事务所 ( 沪ICP备17027512号 )

GMT+8, 2024-4-23 05:59 , Processed in 0.123342 second(s), 23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