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快捷导航
事务所专题-柯南20周年纪念事件簿
搜索
查看: 1469|回复: 7

[会员交流] 一点想法

 关闭 [复制链接]

杯户大学生

3

主题

23

好友

54

积分

 

升级
35%
帖子
684
精华
0
积分
54
威望
12
RP
89
金钱
1006 柯币
人气
1052 ℃
注册时间
2008-2-6
发表于 2009-9-19 23:22:30 |显示全部楼层
额,最进很久没来了,突然看到敬重的前辈的帖子,然后内容多少猜到一点,但具体的帖子貌似被删了,感觉,恩,总觉得,当然一上来最让人难以接受的是大叔的辞职,让我很大打击,然后某bz的离去,想问,又不敢在柯哀联盟发,突然觉得新兰联盟好温馨啊,于是想作为一星期好不容易的一贴来发了,总不能在这里被大家遗忘吧。然后,我作为伪新兰,正柯兰,当然也是超级喜欢新兰了,不过觉得柯兰比新兰更暧昧,本来就不太喜欢柯哀,再加上前辈说只喜欢哀酱,不喜欢小柯更不能理解,更是怜惜我们家的小柯 ,后来又觉得,我经常去贴吧,因为那里很放松,更因为,那里可以随便说,就算被别人骂,也无所谓,那里就这样,而,我更喜欢事务所,因为这里的柯南新闻,漫画等等都是非常正规的,觉得是柯迷真正可以居住的地方,但是,我刚来的时候,就感觉到了这里与贴吧的区别,大家的关系很好,也非常认真,可也是因为这样,被批,是会让会员很在意的,我一来给字幕组提了个建议,被其后所有跟帖的人骂,感觉非常难受,很久不敢来,总觉得别人在一点不留情面的说你,时间长了,看到其他新人来,发个帖子,被人说“你贴吧来的吧”,又或者说太古董了之类意思的,总觉得很同情那些人,然后灌水似的鼓励一下,当然觉得新兰联盟比主论坛放松点就是了,所以,(我真的只是说说,没有任何意思,发在新兰联盟,是因为觉得这里人都很好)希望大家都随和一点,没什么好吵的,对外我们都是柯南迷,大家不都是同类吗,呀,突然觉得没话说了,又觉得我错了,反正不要放在心上就好了。希望可以把事务所的所有会员都融入一个整体,团结友爱的整体。

[ 本帖最后由 兰ran_54 于 2009-9-20 11:01 编辑 ]

最后的银色子弹

边缘联盟荣誉版主
新兰联盟荣誉版主

91

主题

14

好友

2625

积分

 

帖子
13713
精华
22
积分
2625
威望
1440
RP
2619
金钱
8883 柯币
人气
1342 ℃
注册时间
2003-3-28
发表于 2009-9-19 23:33:16 |显示全部楼层
额。。。。。。所以?你想说什么?。。。。。。。。。。。

完全搞不清楚状况的某人默默留言
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
金金
http://dmbrosa.blog.19lou.com
http://bbs.aptx.cn/data/attachment/forum/201107/01/211308vr4vrffy4vh9949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5

积分

 

升级
10%
帖子
120
精华
0
积分
5
威望
2
RP
4
金钱
51 柯币
人气
512 ℃
注册时间
2009-5-11
发表于 2009-9-19 23:46:15 |显示全部楼层
咋感觉有点文不对题呢
同LS不明楼主想表达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15

主题

80

好友

2968

积分

 

昵称
帖子
39653
精华
27
积分
2968
威望
662
RP
4773
金钱
14630 柯币
人气
3083 ℃
注册时间
2008-2-18
来自
新兰联盟
发表于 2009-9-20 00:10:49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对CA的情况了解一点点
别人已经解决了
CA的斑竹还是挺好的
。。。不想被认为有恶意。于是我还是路过吧
不过觉得SR联盟真的很好

[ 本帖最后由 平南寒夜 于 2009-9-20 00:1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6

主题

65

好友

2813

积分

 

昵称
Karin
帖子
37528
精华
9
积分
2813
威望
826
RP
4030
金钱
8578 柯币
人气
1176 ℃
注册时间
2004-3-8
来自
漆黑之中
发表于 2009-9-20 00:36:53 |显示全部楼层
.........感覺這標題好像有點..... (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說....OTL 感覺這標題會不會有點敏感...?)


樓主握手~~我也很喜歡SR這種氣氛嗯~^^

MA.... 提建議被人駡也許是因為這個建議不太適用或是很久以前有人提過吧....?
可能有時候大家都不會解釋清楚(也許是解釋太多了?= =||||),也許這樣會讓新人們感到沮喪吧....
不過有時候還是要想想為什麼對方會有這樣的回應嗯
好了..... 過去了就別太在意了.... 其實大家人都很好的~~

--------

至於聯盟區和主論壇的差異.... 個人覺得這個其實感覺有點不可比呢.....>.<
感覺就像是拿學校上課和興趣班比較,說興趣班比較有趣輕鬆.... 上課相對沒那麼輕鬆一樣.....
主論壇是專門討論柯南的事的,自然相對會比較嚴肅嗯.....>< (不這樣的話那也用不着特地弄個主論壇了,在哪裡討論不都一樣麼?=V= 啊,當然不是說在聯盟裡討論柯南不可以啦~我們也偶爾會這樣做~XD)
聯盟區是讓有同樣愛好的人聚在一起~我個人覺得是類似於同好會(?) (表達得不好不要打我....OTL) 所以會比較放鬆也是正常的~^^

很高興樓主喜歡SR~~ 歡迎常來玩哦~~>V<

[ 本帖最后由 Haibari Ai 于 2009-9-20 07:01 编辑 ]
It's time to give up....
[情人:茄子][兒子:鸚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心情区荣誉版主

120

主题

118

好友

3594

积分

 

昵称
婷宝宝
帖子
33563
精华
9
积分
3594
威望
1648
RP
4026
金钱
21074 柯币
人气
3509 ℃
注册时间
2006-2-2
来自
新蘭/心情
发表于 2009-9-20 00:53:15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很清楚发生了什么...
所以就不发表其他问题的看法了... ...

嗯嗯,说一句欢迎您~~
这里是个很温暖的家园~~

关于贴吧,我就不说什么了。

我喜欢事务所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它的管理。
很负责任也很有规矩~~

怎么说呢,就是你可以安心把自己的心放在这里~~
尽情的遨游,找寻属于你的乐园和朋友~~

我又煽情上了... ...

[ 本帖最后由 圣洁如蘭 于 2009-9-20 01:18 编辑 ]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壹切苦厄。

♥浮生如梦 为欢几何♥破茧成蝶 浴火重生♥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蜕变の天使 幸福的微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资源区版主
十五周年活动主持人

142

主题

112

好友

2027

积分

 

帖子
53168
精华
1
积分
2027
威望
20
RP
3688
金钱
6916 柯币
人气
3979 ℃
注册时间
2009-2-10
发表于 2009-9-20 06:49:42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那发生了什么
至于CP坚持自己所爱就好
新兰的确是非常温暖温馨的地方

[ 本帖最后由 xingfei 于 2009-9-20 06:5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新兰联盟荣誉版主
神出鬼没の抽风饭菜
彩虹下最活泼搞怪的小54

4

主题

9

好友

2981

积分

 

帖子
1700
精华
5
积分
2981
威望
1032
RP
4831
金钱
26011 柯币
人气
1070 ℃
注册时间
2003-11-29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09-9-20 10:58:48 |显示全部楼层
嗯我希望以后这样的贴子不要再出现在新兰联盟内,最好事务所内都不要出现
每个联盟有每个联盟自己的发展方式,请不要擅自发表自己对其看法
我知道你没有恶意,不过下次请注意这种敏感帖子还是不要随意发表的好
因为你这样会伤害到某些会员的感情,也对联盟造成一定不良影响
大家都是因为柯南才聚集在事务所,不要因为喜欢的CP不同伤害彼此的感情
此贴lock了
过渡期

便便亲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手机版|Archiver|名侦探柯南事务所 ( 沪ICP备17027512号 )

GMT+8, 2024-2-28 17:04 , Processed in 0.042961 second(s), 20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