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快捷导航
事务所专题-柯南20周年纪念事件簿
搜索
查看: 7870|回复: 219

[会员交流] 囧囧有神之4人小聚会=。=公布真相,这真是真相,表PIA俺[俺承认俺起名无能。。。而且还大半夜发帖,OTZ怎么有这么长这么废话的标题]

[复制链接]

最后的银色子弹

边缘联盟荣誉版主
未央VIP

6

主题

14

好友

2877

积分

 

帖子
15030
精华
4
积分
2877
威望
1123
RP
4009
金钱
10426 柯币
人气
530 ℃
注册时间
2005-2-19
发表于 2010-5-20 00:50:2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瑛雪 于 2010-5-26 14:07 编辑

开场撒点小花>.<

活动主题:吃饭==

活动时间:5.19 18:00

碰面地点:宇宙太阳系地球中国江苏南京某路某KFC[后期成为了超级囧囧有神的拍摄场所]

主要人物:YYsa姐,校长,俺

活动任务:围观某与某的8=__________,=,或某与某与某的……顺带偷拍XE的三人行ZP[好吧,估计只有俺想>.<]

活动细节:

某左从学校出发,等了好久总算坐上口耐的52路公交车,奔往某路某KFC。待某左到达KFC处时,俺看到某MM站在KFC前的路口,虽然偷看过saZP,觉得该MM很像,不过没见过sa姐真人,俺羞涩[吐。。。]地不敢上前搭讪,秉着MM不拍白不拍的精神,俺默默地站在sa姐后面偷偷地拍了N张背影=V=

5分钟左右,YY出现,果然路口那孩子就是sa[咩哈哈哈哈],略微聊了聊,校长就出现了~校长TX一出现就和YY TX来了个某领导会晤某领导式的握手orz[蜀黍与萝莉的碰面……原谅俺当时的不良联想吧,为啥俺觉得他俩那会儿的表情是那么的耐人寻味并且JQ感十足呢~]

RP的路口俺们讨论了前往何处吃饭的问题,最终敲定某店,店名……忘了……--|||那店的隔断很奇怪。四人坐定,咱们就开始讨论历史遗留问题——要点什么菜呢。。。[至于这为啥属于历史遗留问题是因为校长说在来之前应该先在论坛上把菜先点好==]

乱七八糟地乱点了一堆乱七八糟[PIA]的菜后,4人开始乱七八糟乱聊==其内容跨越了政治、经济、文化、体育、卫生、军事、宗教等[场面很和谐OTZ],具体内容概不详述。用膳期间YY TX的业务相当繁忙,果然是主任啊囧。。。俺这个主任还是退位让贤好了。

愉快的晚饭很快结束[窃,俺其实想偷拍来着……],经过一番讨论后就决定在某路口来进行这一历史性会面的拍摄工作orz~所摄背景不外乎KFCKFC旁边破旧的报刊亭、车流、街对面的洗浴中心OTZ,最后抓了一对路人[JJ还是个孕妇--俺真的只是随便抓的T.T]来给我们拍了传说中的合照。。。

如果有南京的娃在昨天晚上某路某KFC前瞅到有一堆奇怪的家伙摆着奇怪的姿势奇怪地拍照,不要怀疑,就是偶们==

以上一切仅来自于某左视角,其他内容欢迎拷问其他与会人士,老虎凳、辣椒水之类的,卡姆昂~ohohohohoho~~

发完遁走,姑奶~

回复吧~咩哈哈哈哈,有ZP~=v=~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为啥不能隔段啊。。。泪奔~不搞了~~

PS:与会的孩子们,俺暂时还只能手机发帖。。。ZP回头给你们哈~

已有 2 人评分RP 收起 理由
瑛雪 + 2
兰ran_54 + 2 我要真相T_T 乃个不HD滴娃,敲脑袋 ...

总评分: RP + 4   查看全部评分

签名喜欢躲猫猫~
<-sina_sign,1518062943,b57d8f7b,7->

最后的银色子弹

边缘联盟荣誉版主
未央VIP

6

主题

14

好友

2877

积分

 

帖子
15030
精华
4
积分
2877
威望
1123
RP
4009
金钱
10426 柯币
人气
530 ℃
注册时间
2005-2-19
发表于 2010-5-20 00:51:05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占SF~滚走睡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心情区荣誉版主

120

主题

118

好友

3594

积分

 

昵称
婷宝宝
帖子
33576
精华
9
积分
3594
威望
1648
RP
4026
金钱
21074 柯币
人气
3509 ℃
注册时间
2006-2-2
来自
新蘭/心情
发表于 2010-5-20 00:59:11 |显示全部楼层
半夜吓人的=v=
聚会是有爱的,机会是难得的~
明天回家再接着看的飘去睡了OTZ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壹切苦厄。

♥浮生如梦 为欢几何♥破茧成蝶 浴火重生♥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蜕变の天使 幸福的微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周年活动主持人
推理区版主

时间不会治愈伤痛

108

主题

101

好友

1027

积分

 

帖子
10870
精华
4
积分
1027
威望
273
RP
1613
金钱
2600 柯币
人气
3516 ℃
注册时间
2009-4-15
发表于 2010-5-20 01:07:41 |显示全部楼层
ONLY FOR THE Z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6

主题

65

好友

2813

积分

 

昵称
Karin
帖子
37528
精华
9
积分
2813
威望
826
RP
4030
金钱
8578 柯币
人气
1176 ℃
注册时间
2004-3-8
来自
漆黑之中
发表于 2010-5-20 01:18:40 |显示全部楼层
咦咦~~ 有ZP嗎?=V= 期待的說~~

好歡樂的聚會呢~~>V< 真羡慕....
話說....ZP是正面高清無碼的吧?

-------------------------
...............這ZP真不HD....TVT
It's time to give up....
[情人:茄子][兒子:鸚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平成的福尔摩斯

19

主题

25

好友

1475

积分

 

升级
34%
帖子
17448
精华
0
积分
1475
威望
584
RP
1791
金钱
2866 柯币
人气
1429 ℃
注册时间
2005-11-30
发表于 2010-5-20 01:41:00 |显示全部楼层
嗯,过来看看。
左左好久不见的说,嘿嘿
奔驰吧, 龙卷哦。现在正是你飞翔之时
----------------------------------------------------
Entonces, Adiós Amigos
有事请PM
或者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平成的福尔摩斯

29

主题

48

好友

1330

积分

 

升级
16%
帖子
8451
精华
3
积分
1330
威望
405
RP
2101
金钱
2782 柯币
人气
528 ℃
注册时间
2008-1-26
发表于 2010-5-20 05:54:09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最近有好多ZB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过去的在过去 活着.
海外联盟荣誉版主

60

主题

196

好友

4412

积分

 

昵称
祭仔
帖子
49993
精华
49
积分
4412
威望
1318
RP
6484
金钱
3100 柯币
人气
3128 ℃
注册时间
2008-7-24
来自
海外
发表于 2010-5-20 07:03:2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血祭sherry 于 2010-5-21 19:40 编辑

前排前排~~~~
----------------------
为毛只有手指!!!
俺要看真相!!嗷嗷
我也好想聚会TVT
...我的千秋霸业 只为与你岁月河山...
...你爱的那个人 一生都会很开心的...
...我的东方姑娘 你永远留在我心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警视厅之救世主
事务所资源补档组荣誉

612

主题

168

好友

1万

积分

 

帖子
130997
精华
4
积分
12300
威望
4016
RP
17434
金钱
86793 柯币
人气
9762 ℃
注册时间
2004-10-30
发表于 2010-5-20 07:32:30 |显示全部楼层
左左最爱半夜出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33

主题

30

好友

2486

积分

 

帖子
11770
精华
27
积分
2486
威望
664
RP
4261
金钱
3732 柯币
人气
725 ℃
注册时间
2003-10-19
发表于 2010-5-20 08:10:2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寂子吟 于 2010-5-20 08:58 编辑

还是主任HD。。其他三只连文字都没有啊啊

PS:果然是手 捂脸。。话说路人不会拍的是这张吧。。路人会疯掉的。。。

话说根本看不出男女差别。。。

说道手。。。俺对蜀黍和萝莉JQ的握手有高度兴趣。。。。
盆~友~你想的当真~太多
いらっしゃい——新兰联盟

つづ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管理员
警视总监
站务区版主
真女汉子
八卦党党魁
柯南大百科全书
事务所资源补档组荣誉
事务所分流组成员

838

主题

141

好友

5822

积分

 

昵称
cicici
帖子
90178
精华
3
积分
5822
威望
2218
RP
6756
金钱
213736 柯币
人气
13048 ℃
注册时间
2008-8-12

签到365天 警视总监 优秀警察

发表于 2010-5-20 08:12:34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只有手指照,太不HD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uliachen92321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5-20 08:17:57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侦探助理

1

主题

10

好友

142

积分

 

升级
37%
帖子
6405
精华
0
积分
142
威望
14
RP
161
金钱
1152 柯币
人气
184 ℃
注册时间
2010-3-10
发表于 2010-5-20 08:22:00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很不HD,还是来看看,……这个手怎么看都全像是女孩子的……
正因为我们什么都把握不住,未来也充满变数,所以才努力争取;时间永远不应该是我们放弃的理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名侦探

4

主题

3

好友

494

积分

 

升级
96%
帖子
1037
精华
0
积分
494
威望
212
RP
680
金钱
3558 柯币
人气
2142 ℃
注册时间
2008-11-19
发表于 2010-5-20 08:26:0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ceButterfly 于 2010-5-20 08:28 编辑

排队来看看
============
于是感叹下年轻人啊……-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平成的福尔摩斯

124

主题

15

好友

1365

积分

 

升级
21%
帖子
12588
精华
14
积分
1365
威望
619
RP
1550
金钱
2093 柯币
人气
1818 ℃
注册时间
2002-2-4
发表于 2010-5-20 08:50:39 |显示全部楼层
附件功能还没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2

主题

6

好友

13

积分

 

升级
31%
帖子
367
精华
0
积分
13
威望
0
RP
24
金钱
44 柯币
人气
542 ℃
注册时间
2005-3-12
发表于 2010-5-20 09:05:3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看手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华夏VIP

19

主题

82

好友

3230

积分

 

昵称
神隐中冒泡
帖子
68970
精华
13
积分
3230
威望
328
RP
5530
金钱
7022 柯币
人气
4437 ℃
注册时间
2008-11-23
发表于 2010-5-20 09:09:34 |显示全部楼层
主任居然半夜发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事务所资源补档组1星
耀

90

主题

119

好友

9532

积分

 

昵称
帝丹水霸
帖子
115952
精华
16
积分
9532
威望
3965
RP
11019
金钱
99956 柯币
人气
14574 ℃
注册时间
2005-1-28
来自
南京

签到365天

发表于 2010-5-20 09:16:40 |显示全部楼层
介个。。ich nani都8kno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平和联盟版主

54

主题

95

好友

3305

积分

 

昵称
冬暖夏凉蜗
帖子
38445
精华
10
积分
3305
威望
1405
RP
3790
金钱
70165 柯币
人气
8719 ℃
注册时间
2008-8-22
来自
甬|莫|寨|壳
发表于 2010-5-20 09:17:26 |显示全部楼层
校长TX一出现就和YY TX来了个某领导会晤某领导式的握手orz[蜀黍与萝莉的碰面……原谅俺当时的不良联想吧,为啥俺觉得他俩那会儿的表情是那么的耐人寻味并且JQ感十足呢~]

看看Z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16

主题

55

好友

2582

积分

 

帖子
41567
精华
0
积分
2582
威望
456
RP
4277
金钱
5175 柯币
人气
1961 ℃
注册时间
2005-5-18
发表于 2010-5-20 09:24:29 |显示全部楼层
啊,左左拍俺的背影,俺当时在直播,都没有发现。。。
家有一宝,啦啦啦~~家有一宝,啦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手机版|Archiver|名侦探柯南事务所 ( 沪ICP备17027512号 )

GMT+8, 2020-6-4 21:52 , Processed in 0.045696 second(s), 4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