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快捷导航
事务所专题-柯南20周年纪念事件簿
搜索
查看: 1451|回复: 7

[活动召集] [参加活动]秀一下桌面什么的【已选】

 关闭 [复制链接]

《罪证》测试组成员

9

主题

16

好友

305

积分

 

帖子
1827
精华
0
积分
305
威望
271
RP
39
金钱
513 柯币
人气
905 ℃
注册时间
2003-10-20
发表于 2010-10-3 00:40:4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柯南2008 于 2010-11-14 13:48 编辑

跟着一起来秀一下桌面....正好这里除了嘉儿没几个人认识我....闪~~~~



最佳答案的话,是7楼晚安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点评

死神巫士  http://bbs.aptx.cn/thread-221498-1-1.html  发表于 2010-11-9 20:57
已有 1 人评分RP 收起 理由
死神巫士 + 5

总评分: RP + 5   查看全部评分

天才,在此闪耀~~~~~
究极,然后跃动!
死神巫士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10-3 00:52:51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平成的福尔摩斯

案发现场荣誉版主
案发现场水王

91

主题

85

好友

1714

积分

 

升级
64%
帖子
19179
精华
5
积分
1714
威望
985
RP
1342
金钱
4883 柯币
人气
4287 ℃
注册时间
2010-7-27
发表于 2010-10-3 07:39:2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mail protected] 于 2010-10-3 10:28 编辑

又是一个清爽的桌面

性别:男(QQ暴露性别= =)
年龄:17-25
职业:学生,还是个文科生(道德经)
爱好:又是个游戏控,以及爱好动漫,平时用PPTV看动漫

点评

柯南2008  额,我是理科生。。。。PPTV是最近老妈要看电视剧才下的,我自己基本不用  发表于 2010-10-3 11:54
爱卖萌,爱痴汉,爱天然呆
爱JQ,更爱皮绳,最爱的还是蜀黍
打开方式不对的时候用折扇敲一下就好了
腐魂燃烧不过如此,丢掉节操才是王道
我就是我,腹黑年下抖诶斯小十三
生活技能为零的路痴伪宅女你们上不起!!!(尼采是故意的尼全家都是故意的=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侦探

4

主题

5

好友

343

积分

 

升级
83%
帖子
1303
精华
0
积分
343
威望
170
RP
400
金钱
1829 柯币
人气
930 ℃
注册时间
2006-9-14
发表于 2010-10-3 10:44:45 |显示全部楼层
分辨率比较低——眼神不太好?——近视并且看电脑的时候不爱戴眼镜?——于是近视度数还不是很深?
哇古剑奇谭,想玩很久了,到最后还是没玩成T T. 话说遨游3都有啦?唉还在2的飘过

点评

柯南2008  电脑分辨率是最高的1024X768的,只是图标比较大而已啦  发表于 2010-10-3 12:16
人品啊,爆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周年活动主持人
推理区版主

时间不会治愈伤痛

108

主题

101

好友

1027

积分

 

帖子
10868
精华
4
积分
1027
威望
273
RP
1613
金钱
2600 柯币
人气
3516 ℃
注册时间
2009-4-15
发表于 2010-10-3 11:11:19 |显示全部楼层
性别:男
年龄:19-23
职业:学生、享乐主义
爱好:游戏、旅游+标准职业宅【这两个好像不容易相容啊。。。】
我需要理由吗?= =不需要。
08需要辩解吗?= =很需要?

点评

柯南2008  守护你一直很纠结  发表于 2010-10-3 11:57
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勇敢绽放的邪恶之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p.bravo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10-3 12:37:36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月光下的魔术师

9

主题

26

好友

1077

积分

 

升级
59%
帖子
11195
精华
3
积分
1077
威望
528
RP
1092
金钱
6242 柯币
人气
1588 ℃
注册时间
2010-6-17
发表于 2010-10-3 12:58:2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晚安 于 2010-10-3 13:00 编辑

性别男 年龄21-24吧。。。工作看不出来(缩。。。

这货绝对不是上网本 有古剑在 那显卡嗖嗖的= =|||||

安装了win7和遨游3 还有一个刷手机固件的  个人属于在电子信息这方面喜欢赶潮流 比较喜欢研究这方面东西的人 用星空极速 应该是在家住的= =|||
喜欢游戏 动漫这方面不是特别热衷?还是因为跟母亲大人合用一台机器所以都藏起来了?
可能喜欢大自然 技术男 = =

点评

b.p.bravo  哎,古剑是什么东东?  发表于 2010-10-3 21:39
柯南2008  。。。。终于有人看出来不是旅游了,不得不说你推理的很对,不过动漫么,都在硬盘里  发表于 2010-10-3 21:36
人生一场虚空大梦,韶华白首,不过转瞬
当真胡闹!∑(っ °Д °;)っ
挚友不要跑T A T
我是猫叔的脑残粉(@ ̄ー ̄@)
<-sina_sign,1830940085,02345c5a,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69号住户

日语教室杂役

28

主题

55

好友

7191

积分

 

帖子
97646
精华
7
积分
7191
威望
3189
RP
7564
金钱
24061 柯币
人气
2725 ℃
注册时间
2003-11-15
发表于 2010-10-4 09:14:05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怪的分辨率。。。
性别 男
年龄 19-22
工作 学生
兴趣 游戏 古文学?OTL
理由 单纯是桌面判断 但是明明是win7系统却是显卡不太好的电脑的感觉 可能不是经常用电脑?

点评

柯南2008  GF7400的显卡,我只是图标设的比较大而已。。。说了是1024x768的分辨率哦  发表于 2010-10-4 12:06
daat1928  = = 我也不清楚 楼主自己出来说说吧  发表于 2010-10-4 12:03
晚安  我来吐槽= =这个显卡应该是笔记本独立显卡 而且极大几率是排名百名以内的 感觉显卡不太好可能是因为分辨率比较低的关系  发表于 2010-10-4 10:46
daat1928  = =...其实游戏什么 卡卡的也是可以玩的。。我上网本集成显卡也能玩  发表于 2010-10-4 09:36
拓拔飞扬  显卡不太好的感觉……LZ来吐槽吧……  发表于 2010-10-4 09: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手机版|Archiver|名侦探柯南事务所 ( 沪ICP备17027512号 )

GMT+8, 2022-5-29 02:54 , Processed in 0.080071 second(s), 44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