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快捷导航
事务所专题-柯南20周年纪念事件簿
搜索
查看: 6381|回复: 31

[最新资源] 名探偵コナン テーマ曲集4【楼主盗档+诈欺,并非真实资源,已屏蔽处理详见32楼】

   关闭 [复制链接]

禁止访问

头像被屏蔽

37

主题

147

好友

40

积分

 

帖子
379
精华
0
积分
40
威望
0
RP
90
金钱
17 柯币
人气
926 ℃
注册时间
2010-12-25
发表于 2011-12-14 18:22:16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禁止访问

头像被屏蔽

37

主题

147

好友

40

积分

 

帖子
379
精华
0
积分
40
威望
0
RP
90
金钱
17 柯币
人气
926 ℃
注册时间
2010-12-25
发表于 2011-12-14 18:27:54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万贴の野

138

主题

40

好友

2095

积分

 

帖子
9791
精华
2
积分
2095
威望
311
RP
4215
金钱
3274 柯币
人气
5802 ℃
注册时间
2010-10-22
发表于 2011-12-14 18:28:2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1042397703 于 2011-12-15 21:42 编辑

LZ怎么一直这样呢~>_<~+。。。每次都把帖子装饰的那个花哨,结果却没什么实质内容竟然还偷档
医学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大学生

18

主题

15

好友

45

积分

 

升级
13%
帖子
1659
精华
0
积分
45
威望
1
RP
68
金钱
168 柯币
人气
2309 ℃
注册时间
2005-7-17
发表于 2011-12-14 18:37:10 |显示全部楼层
咦,CN的。貌似还要登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VIP

30

主题

4

好友

13

积分

 

帖子
265
精华
1
积分
13
威望
0
RP
25
金钱
160 柯币
人气
1914 ℃
注册时间
2009-3-8
发表于 2011-12-14 18:40:2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bcde022 的帖子

当天就入手了!我最起码得要等下周这时候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大学生

0

主题

5

好友

46

积分

 

升级
15%
昵称
白夜
帖子
459
精华
0
积分
46
威望
3
RP
97
金钱
76 柯币
人气
4012 ℃
注册时间
2011-8-6
发表于 2011-12-14 18:41:17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必须支持,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277

主题

64

好友

1万

积分

 

帖子
12590
精华
128
积分
12738
威望
3593
RP
22548
金钱
74276 柯币
人气
6009 ℃
注册时间
2004-3-20
发表于 2011-12-14 19:07:04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打算传CD盘?请传DVD盘……

点评

abcde022  当然是传DVD盘啦!请等一下哦!!!很快就好!9:30前吧!!  发表于 2011-12-14 19: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禁止发言

头像被屏蔽

61

主题

5

好友

156

积分

 

帖子
829
精华
6
积分
156
威望
4
RP
359
金钱
186 柯币
人气
1018 ℃
注册时间
2008-10-14
发表于 2011-12-14 19:09:32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名侦探

11

主题

0

好友

427

积分

 

升级
48%
帖子
599
精华
0
积分
427
威望
94
RP
818
金钱
1683 柯币
人气
1492 ℃
注册时间
2006-7-20
发表于 2011-12-14 19:09:46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打算传CD盘?请传DVD盘……

点评

abcde022  当然是传DVD盘啦!请等一下哦!!!很快就好!9:30前吧!!  发表于 2011-12-14 19: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禁止访问

头像被屏蔽

37

主题

147

好友

40

积分

 

帖子
379
精华
0
积分
40
威望
0
RP
90
金钱
17 柯币
人气
926 ℃
注册时间
2010-12-25
发表于 2011-12-14 19:10:56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21

主题

6

好友

27

积分

 

升级
67%
帖子
1705
精华
0
积分
27
威望
2
RP
20
金钱
138 柯币
人气
6587 ℃
注册时间
2009-4-24
发表于 2011-12-14 19:12:00 |显示全部楼层
呃……登录的账号&密码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277

主题

64

好友

1万

积分

 

帖子
12590
精华
128
积分
12738
威望
3593
RP
22548
金钱
74276 柯币
人气
6009 ℃
注册时间
2004-3-20
发表于 2011-12-14 19:13:51 |显示全部楼层
DVD就不要转制了嘛,直接传ISO或者VOB

点评

abcde022  请见14楼哦  发表于 2011-12-14 19: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禁止访问

头像被屏蔽

37

主题

147

好友

40

积分

 

帖子
379
精华
0
积分
40
威望
0
RP
90
金钱
17 柯币
人气
926 ℃
注册时间
2010-12-25
发表于 2011-12-14 19:14:08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禁止访问

头像被屏蔽

37

主题

147

好友

40

积分

 

帖子
379
精华
0
积分
40
威望
0
RP
90
金钱
17 柯币
人气
926 ℃
注册时间
2010-12-25
发表于 2011-12-14 19:16:09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名侦探

14

主题

46

好友

390

积分

 

升级
21%
帖子
6094
精华
0
积分
390
威望
89
RP
599
金钱
4728 柯币
人气
561 ℃
注册时间
2011-1-27
发表于 2011-12-14 19:17:29 |显示全部楼层
LZ传到那个网盘啊~~好期待啊~~恩恩~~心里先无限感激下~~><~~
Change is possib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见习侦探

75

主题

0

好友

228

积分

 

升级
60%
帖子
254
精华
1
积分
228
威望
1
RP
561
金钱
1022 柯币
人气
343 ℃
注册时间
2007-10-9
发表于 2011-12-14 19:36:11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是传DVD么
怎么标题又是FLAC+CUE

点评

abcde022  我今晚先传FLAC+CUE!  发表于 2011-12-14 19: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7

主题

2

好友

2

积分

 

升级
3%
昵称
丘~
帖子
104
精华
0
积分
2
威望
1
RP
0
金钱
1410 柯币
人气
1997 ℃
注册时间
2011-1-27
发表于 2011-12-14 19:51:32 |显示全部楼层
额……我要说的是……那个介绍亮了……注意看那个麻衣《puzzle》的介绍……发现什么不对劲了吗……

点评

abcde022  呵呵,没想到还有这种笔误。。我不懂日文的也看出来了,不好意思。。  发表于 2011-12-14 19: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7

主题

2

好友

2

积分

 

升级
3%
昵称
丘~
帖子
104
精华
0
积分
2
威望
1
RP
0
金钱
1410 柯币
人气
1997 ℃
注册时间
2011-1-27
发表于 2011-12-14 19:54:04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说是麻衣酱哭了呢,还是二老哭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1

主题

0

好友

2

积分

 

升级
3%
帖子
124
精华
0
积分
2
威望
0
RP
1
金钱
48 柯币
人气
2491 ℃
注册时间
2009-7-2
发表于 2011-12-14 20:38:11 |显示全部楼层
哎 俩人都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见习侦探

75

主题

0

好友

228

积分

 

升级
60%
帖子
254
精华
1
积分
228
威望
1
RP
561
金钱
1022 柯币
人气
343 ℃
注册时间
2007-10-9
发表于 2011-12-14 20:59:08 |显示全部楼层
只求DVD特典……CD又没新东西有啥好发的
我不是赤井秀一,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手机版|Archiver|名侦探柯南事务所 ( 沪ICP备17027512号 )

GMT+8, 2021-1-16 22:01 , Processed in 0.047599 second(s), 39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