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快捷导航
事务所专题-柯南20周年纪念事件簿
搜索
查看: 2124|回复: 5

[推理谜题] 自编小谜题,我不会告诉你有奖励的!!【新提示】

[复制链接]

平成的福尔摩斯

30

主题

15

好友

1338

积分

 

升级
17%
帖子
10975
精华
1
积分
1338
威望
580
RP
1620
金钱
20891 柯币
人气
2503 ℃
注册时间
2011-11-20
发表于 2012-3-18 19:20:4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最爱柯仔 于 2012-4-6 19:42 编辑

柯仔好久没有来冒泡什么的,柯仔很想念大家。
来案发发个帖子,发个推理谜题。
之前呢在45S很多童鞋过千过万贴都发了小HB,其实柯仔也想发凑凑热闹,
但是柯仔想了想还是存点小钱买用户组什么的。
所以呢,就出资搞个小奖励 先不废话~~
呵呵是柯仔自己想的推理谜题,童鞋们就随便猜吧
先上谜题吧
第一个谜题:
大大的26飞扬~~M8!M8!


使用在中间~~


16 9 14
25 9 14

PS:第一个谜题的谜底是第二个谜题的提示!!!

第二个谜题: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没有影子的天鹅在水里游啊游~~
它对着天长喊:~~啊啊啊!!!
没有人理会,算了,低头喝水,呛到了:咳咳咳~~~
休息了一下,继续在水里游啊游~~




呵呵好啦就是这些了
回帖格式:
ID:
第一谜题答案:
第二谜题答案:

大家动动脑筋猜吧,其实很简单的。3月23号公布答案。
323号中午之前两个谜题都答对的童鞋柯仔将私人奖励,
答对的童鞋每人3CB!!!虽然奖励不多,呵呵志在参与嘛~~
奖励就不申请HB了,柯仔自己转去给你们。参与的童鞋记得多来这边看看咯!
每人只限一贴,可以在公布答案之前无限修改。
设置了回帖仅作者可见,到时候公布答案了会公开的。
版聊就免了,虽然柯仔爱灌水~~

Q713还有biu~biu~biu~biu会盯着你们的。
呵呵开猜吧!!

额?不是吧怎么这么少童鞋过来看啊~~
好吧增加新提示和奖励,并时间延后~~
新提示:第二谜题:每行一字。柯仔小自恋什么的~~
                第一题的就没有提示了这么简单。记得这个啊~PS:第一个谜题的谜底是第二个谜题的提示!!!
新奖励:答对其中一个奖励2CB,两题都对5CB。
延后到本月月底,即31号之前回答并答对的童鞋。
童鞋们快来啊


=====================
大家快来啊
最后一天啦
来回答的都有奖励啊
呜呜
好悲催啊
答对有RP加的啊!!!呜呜
快来啊


=====================
答案公布
第一题:
谜底:拼音
解释:M8就是柯南剧场版第八弹啦,第八弹基德不是发预告函有说吗?26个字母飞扬什么的。26推理出26个英文字母,数字就是字母顺序。使用在中间就是在第二个谜题中间使用这个拼音的提示。
第二谜题:
答案:ZAKZ,就是最爱柯仔的拼音大写,当然最爱柯仔也对啦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没有影子的天鹅在水里游泳。解释:Z,鹅在水里游有影子嘛,没有影子的话就只有自己了。就是Z,想象鹅在水里游。
它对着天长喊:~~啊啊啊!!!
解释:A,根据第一谜题提醒,啊的拼音就是A
没有人理会,算了,低头喝水,呛到了:咳咳咳~~~解释:K,根据第一谜题提醒,咳就是K
休息了一下,继续在水里游泳~~Z
目前就只有小薰和dakeyu是全对的。每人5CB
小虎猜对第一个,3CB
虽然奖励不多,但是志在参与嘛~~
为嘛人就这么少呢~~
好吧
下次想好继续什么的
谢谢案发三位斑竹啦!!

点评

天草薰  已收到  发表于 2012-4-6 19:47
dakeyu  我是对的吧?我是对的吧?我是对的吧?(此处略去10000字)  发表于 2012-3-23 20:07
Kaito_キツト  额...时间不够...所以来支持以下柯仔...精神上的= =活动就先不参加了...  发表于 2012-3-23 14:34
天草薰  答案已更新  发表于 2012-3-22 20:00
[发帖际遇]: 最爱柯仔捡到了大早熏遗失的草帽,获得22 柯币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已有 1 人评分RP 收起 理由
[email protected] + 5

总评分: RP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困!=。=苦逼!!

事务所分流组成员

20

主题

22

好友

2001

积分

 

昵称
冰山
帖子
11287
精华
0
积分
2001
威望
398
RP
3725
金钱
1641 柯币
人气
2039 ℃
注册时间
2011-6-19
来自
海外联盟
发表于 2012-3-18 21:08:5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akeyu 于 2012-3-22 17:42 编辑

ID: dakeyu
第一谜题答案: 拼音
第二谜题答案: 最爱柯仔

点评

最爱柯仔  以转CB,注意查收。谢谢参与啦  发表于 2012-4-6 19:46
最爱柯仔  对的,(奖励等待)童鞋可以互换其他童鞋来答题哦。  发表于 2012-3-31 13:28
最爱柯仔  有新提示  发表于 2012-3-22 10:29
已有 1 人评分RP 收起 理由
銀銫の孑彈 + 1

总评分: RP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水区版主
推理游戏区助理


贝克街的神秘人

289

主题

97

好友

3041

积分

 

帖子
39491
精华
3
积分
3041
威望
1178
RP
3671
金钱
52478 柯币
人气
6660 ℃
注册时间
2009-12-5
发表于 2012-3-18 22:29:2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天草薰 于 2012-3-22 19:59 编辑

ID:天草薰

第一谜题答案:P I N  Y I N
                          拼      音
                                                      解法:26字母转换。。
第二谜题答案:柯南。。。。。
第一个字儿不知道,第二个是a(爱),第三个字儿是ke(柯?)……
答案是最爱柯仔……嘛,乱猜什么的……话说小柯宣传一下答对有RP奖励,纸弹会加的……额,小柯把CB加一点也行……

点评

最爱柯仔  以转CB,注意查收。谢谢参与啦  发表于 2012-4-6 19:46
最爱柯仔  小薰蹭蹭,小薰才对了。但是还是好少人啊呜呜  发表于 2012-3-31 13:30
最爱柯仔  有新提示  发表于 2012-3-22 10:30
[发帖际遇]: 天草薰按传统拿下水楼首个百楼后在我型我秀区发自曝, 获得5 柯币 金钱奖励 幸运榜 / 衰神榜
已有 1 人评分RP 收起 理由
銀銫の孑彈 + 1

总评分: RP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事务所分流组成员

127

主题

87

好友

2716

积分

 

帖子
45575
精华
5
积分
2716
威望
656
RP
4011
金钱
8443 柯币
人气
4405 ℃
注册时间
2009-3-23
来自
新兰联盟1358
发表于 2012-3-22 18:00:08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到了拼音
23号不是我的注册日期吗

点评

最爱柯仔  以转CB,注意查收。谢谢参与啦  发表于 2012-4-6 19:46
[发帖际遇]: 江虎川向大P加盟了“叮太疯”烤虫子餐厅,投资花费2 柯币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平成的福尔摩斯

30

主题

15

好友

1338

积分

 

升级
17%
帖子
10975
精华
1
积分
1338
威望
580
RP
1620
金钱
20891 柯币
人气
2503 ℃
注册时间
2011-11-20
发表于 2012-3-31 13:25:48 |显示全部楼层
在提升一下什么的,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看到什么的
[发帖际遇]: 最爱柯仔啃咬小服服电线,小服服被迫屈服,奖励13 柯币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困!=。=苦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平成的福尔摩斯

30

主题

15

好友

1338

积分

 

升级
17%
帖子
10975
精华
1
积分
1338
威望
580
RP
1620
金钱
20891 柯币
人气
2503 ℃
注册时间
2011-11-20
发表于 2012-4-6 19:47:29 |显示全部楼层
江虎川 发表于 2012-3-22 18:00
只看到了拼音
23号不是我的注册日期吗

恩恩
小虎都3周年了恭喜恭喜啦
好了在此谢谢大家参与
困!=。=苦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手机版|Archiver|名侦探柯南事务所 ( 沪ICP备17027512号 )

GMT+8, 2022-1-27 11:33 , Processed in 0.048890 second(s), 23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