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快捷导航
事务所专题-柯南20周年纪念事件簿
搜索
楼主: 独孤寂寞

元老村进入申请帖(需注册超过1412天,完成到303楼)

   关闭 [复制链接]

杯户小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升级
0%
昵称
归心似箭
帖子
12
精华
0
积分
0
威望
0
RP
0
金钱
1 柯币
人气
436 ℃
注册时间
2008-6-15
发表于 2015-1-24 18:03:38 |显示全部楼层
资深潜水党来申请了,以后争取多参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2

主题

0

好友

5

积分

 

升级
10%
帖子
126
精华
0
积分
5
威望
4
RP
0
金钱
1 柯币
人气
154 ℃
注册时间
2004-2-28
发表于 2015-1-24 20:46:32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平时不咋活动 但看注册时间是符合元老条件了 厚颜无耻来申请下 望批准
绢迷+旭迷+漫迷+Jay迷+Magic迷=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小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升级
0%
帖子
3
精华
0
积分
0
威望
0
RP
0
金钱
1 柯币
人气
146 ℃
注册时间
2008-12-25
发表于 2015-1-24 22:12:23 |显示全部楼层
给各位拜个早年咯,申请养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小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升级
0%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0
威望
0
RP
0
金钱
1 柯币
人气
190 ℃
注册时间
2006-8-4
发表于 2015-1-24 22:39:36 |显示全部楼层
06年注册的,快10年的元老来啦,申请进入元老村,盼版主能早日通过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小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升级
0%
帖子
10
精华
0
积分
0
威望
0
RP
0
金钱
21 柯币
人气
208 ℃
注册时间
2008-3-12
发表于 2015-1-24 22:41:31 |显示全部楼层
咳咳....来申请养老的,年纪大了只能潜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0

主题

1

好友

1

积分

 

升级
0%
帖子
12
精华
0
积分
1
威望
0
RP
1
金钱
3 柯币
人气
82 ℃
注册时间
2009-12-8
发表于 2015-1-25 10:31:59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申请申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小学生

0

主题

1

好友

0

积分

 

升级
0%
昵称
zhangzihe3214
帖子
31
精华
0
积分
0
威望
0
RP
0
金钱
1 柯币
人气
942 ℃
注册时间
2011-10-5
发表于 2015-1-25 11:31:36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1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升级
0%
帖子
9
精华
0
积分
1
威望
1
RP
0
金钱
64 柯币
人气
139 ℃
注册时间
2009-9-30
发表于 2015-1-25 13:44:33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养老,原来已经那么长时间了!~!时间过得真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9

积分

 

升级
21%
帖子
19
精华
0
积分
9
威望
1
RP
20
金钱
33 柯币
人气
108 ℃
注册时间
2009-10-10
发表于 2015-1-25 14:42:30 |显示全部楼层
09年注册滴潜水专员,申请进入元老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小学生

1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升级
0%
帖子
4
精华
0
积分
0
威望
0
RP
0
金钱
31 柯币
人气
65 ℃
注册时间
2011-1-9
发表于 2015-1-25 16:05:59 |显示全部楼层
11年1月注册的~申请元老~~
还是小学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侦探助理

1

主题

0

好友

175

积分

 

升级
92%
帖子
879
精华
1
积分
175
威望
1
RP
414
金钱
20 柯币
人气
4178 ℃
注册时间
2008-8-26
发表于 2015-1-25 19:26:04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小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升级
0%
帖子
40
精华
0
积分
0
威望
0
RP
0
金钱
41 柯币
人气
210 ℃
注册时间
2008-7-16
发表于 2015-1-25 21:08: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08年07月16日注册的。申请进入元老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小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升级
0%
帖子
15
精华
0
积分
0
威望
0
RP
0
金钱
4 柯币
人气
100 ℃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15-1-25 22:16:13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进入,原来不知不觉已经看了柯南这么多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升级
0%
帖子
25
精华
0
积分
1
威望
0
RP
2
金钱
1 柯币
人气
362 ℃
注册时间
2009-4-5
发表于 2015-1-25 23:24:18 |显示全部楼层
09年注册的,特来申请,希望批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1

主题

0

好友

3

积分

 

升级
5%
帖子
55
精华
0
积分
3
威望
0
RP
6
金钱
13 柯币
人气
37 ℃
注册时间
2006-1-3
发表于 2015-1-26 17:36:20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06年注册的。。。申请元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小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升级
0%
昵称
Aevormy
帖子
25
精华
0
积分
0
威望
0
RP
0
金钱
26 柯币
人气
992 ℃
注册时间
2009-12-19
发表于 2015-1-26 17:54:03 |显示全部楼层
潜水党冒泡,申请元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小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升级
0%
帖子
4
精华
0
积分
0
威望
0
RP
0
金钱
1 柯币
人气
222 ℃
注册时间
2006-10-19
发表于 2015-1-26 20:06:52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元老,第二次发帖申请啦,请帮忙开通吧,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布区版主
十六周年活动助理

事务所分流组成员
事务所资源补档组1星

163

主题

8

好友

4477

积分

 

帖子
1117
精华
1
积分
4477
威望
111
RP
10888
金钱
198888 柯币
人气
2526 ℃
注册时间
2008-1-23
发表于 2015-1-26 20:24:53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成为元老啊。。。注册时间2008-1-26 07:45
虽然没怎么回复过。一直都是获取资源。。。
~μ'sic forev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小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升级
0%
昵称
威子
帖子
16
精华
0
积分
0
威望
0
RP
0
金钱
1 柯币
人气
762 ℃
注册时间
2009-5-25
发表于 2015-1-26 21:31:33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进入元老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小学生

1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升级
0%
帖子
6
精华
0
积分
0
威望
0
RP
0
金钱
1 柯币
人气
55 ℃
注册时间
2005-3-6
发表于 2015-1-27 09:52:38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做元老,感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手机版|Archiver|名侦探柯南事务所 ( 沪ICP备17027512号 )

GMT+8, 2019-12-8 05:40 , Processed in 0.053473 second(s), 3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