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快捷导航
事务所专题-柯南20周年纪念事件簿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安素子

[联盟活动] 中秋月圆时,狼人爱厮杀——序幕

 关闭 [复制链接]

觉醒的小五郎

4

主题

5

好友

561

积分

 

升级
61%
昵称
哈鲁君/北国君
帖子
3621
精华
0
积分
561
威望
151
RP
934
金钱
37092 柯币
人气
1792 ℃
注册时间
2015-1-1
来自
天鹅项下的明珠
发表于 2015-9-21 22:24:16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是选村长啊,那就投票码农君吧
已有 1 人评分RP 收起 理由
安素子 + 5

总评分: RP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1

主题

1

好友

7

积分

 

升级
15%
昵称
哈哈哈
帖子
344
精华
0
积分
7
威望
0
RP
8
金钱
157 柯币
人气
99 ℃
注册时间
2011-4-19
发表于 2015-9-22 00:35:31 |显示全部楼层
就码农一个竞选村长吗,那我也来竞选好了
请大家投我一票,3Q
ano,好像走错地方了,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东之工藤

10

主题

0

好友

740

积分

 

升级
20%
昵称
haine
帖子
1217
精华
0
积分
740
威望
213
RP
1287
金钱
2274 柯币
人气
813 ℃
注册时间
2006-11-11
发表于 2015-9-22 02:55:34 |显示全部楼层
水户洋平 发表于 2015-9-21 19:47
自古前五出基拉
序幕选村长,我选择投松田老师

你说的“前五”是指发言顺序、法官给的名单顺序、还是报名帖里的报名顺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1

主题

1

好友

7

积分

 

升级
15%
昵称
哈哈哈
帖子
344
精华
0
积分
7
威望
0
RP
8
金钱
157 柯币
人气
99 ℃
注册时间
2011-4-19
发表于 2015-9-22 09:25: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haine 发表于 2015-9-22 02:55
你说的“前五”是指发言顺序、法官给的名单顺序、还是报名帖里的报名顺序?
...

这只是句吐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东之工藤

10

主题

0

好友

740

积分

 

升级
20%
昵称
haine
帖子
1217
精华
0
积分
740
威望
213
RP
1287
金钱
2274 柯币
人气
813 ℃
注册时间
2006-11-11
发表于 2015-9-22 11:13:34 |显示全部楼层
水户洋平 发表于 2015-9-22 09:25
这只是句吐槽……

我知道这是开玩笑……
但有点想知道你说这话以及后来回复tanhua时想到的是哪个顺序,法官给的那个名单吗?
[发帖际遇]: haine因为吐槽小服服次数太多,惹怒小服服,损失金钱5 柯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1

主题

1

好友

7

积分

 

升级
15%
昵称
哈哈哈
帖子
344
精华
0
积分
7
威望
0
RP
8
金钱
157 柯币
人气
99 ℃
注册时间
2011-4-19
发表于 2015-9-22 11:55:2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haine 发表于 2015-9-22 11:13
我知道这是开玩笑……
但有点想知道你说这话以及后来回复tanhua时想到的是哪个顺序,法官给的那个名单吗 ...

发言啊,一般拿到杀手身份会比较关注新幕。刀完人顺便抢个沙发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理区版主

291

主题

8

好友

517

积分

 

昵称
蠍神秘气质
帖子
3857
精华
4
积分
517
威望
144
RP
836
金钱
3809 柯币
人气
5884 ℃
注册时间
2008-1-24
发表于 2015-9-22 12:49:59 |显示全部楼层
水户洋平 发表于 2015-9-22 11:55
发言啊,一般拿到杀手身份会比较关注新幕。刀完人顺便抢个沙发啥的

抢沙发、比较关注的好像是你吧
让我给你披上薄毯般的银河
对着面前顽皮的篝火许愿
让那轻轻洒下的雪花展开双翅
擦亮点点萤光环绕你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侦探

9

主题

1

好友

275

积分

 

升级
15%
帖子
1551
精华
1
积分
275
威望
140
RP
299
金钱
1259 柯币
人气
753 ℃
注册时间
2007-12-14
发表于 2015-9-22 14:06:52 |显示全部楼层
选我当吧,让我体验一下权力的味道~
来晚了,不知道拉票还有没有人看见~
已有 1 人评分RP 收起 理由
安素子 + 5

总评分: RP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事务所分流组成员

20

主题

22

好友

2000

积分

 

昵称
冰山
帖子
11288
精华
0
积分
2000
威望
398
RP
3724
金钱
1636 柯币
人气
2025 ℃
注册时间
2011-6-19
来自
海外联盟
发表于 2015-9-22 16:12:3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akeyu 于 2015-9-22 16:14 编辑

抱歉来晚了!

我不竞选村长
投票投小黑好了……
也没啥原因,觉得不投票不太好

守卫麻烦守自己
已有 1 人评分RP 收起 理由
安素子 + 5

总评分: RP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1

主题

0

好友

11

积分

 

升级
26%
昵称
当代闲人
帖子
110
精华
0
积分
11
威望
0
RP
25
金钱
79 柯币
人气
233 ℃
注册时间
2009-7-26
发表于 2015-9-22 16:24:46 |显示全部楼层
竞选村长的勇士们,我会在暗中支持你们的。
已有 1 人评分RP 收起 理由
安素子 + 5

总评分: RP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1

主题

0

好友

11

积分

 

升级
26%
昵称
当代闲人
帖子
110
精华
0
积分
11
威望
0
RP
25
金钱
79 柯币
人气
233 ℃
注册时间
2009-7-26
发表于 2015-9-22 16:28:36 |显示全部楼层
话不多说,我准备成立一个村长亲卫队,有没有人愿意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名侦探

19

主题

28

好友

435

积分

 

升级
54%
帖子
1532
精华
3
积分
435
威望
176
RP
609
金钱
4634 柯币
人气
1436 ℃
注册时间
2008-8-8
发表于 2015-9-22 16:43:0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啊生活。我不同意成立村长亲卫队,理由是容易有奸细混进去。村长本身就是高危角色(狼村长除外,亲卫队反而容易害死好人村长。大家还是各忙各的,跟危险回见吧您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6

积分

 

升级
13%
帖子
184
精华
0
积分
6
威望
0
RP
10
金钱
98 柯币
人气
60 ℃
注册时间
2011-7-26
发表于 2015-9-22 16:49:5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夏露特里娜 于 2015-9-22 16:51 编辑

我不打算竞选村长,有能力的同志们上啊!个人看好tanhua。
[发帖际遇]: 夏露特里娜学电线杆君倒卖烧烤用品赚得9 柯币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已有 1 人评分RP 收起 理由
安素子 + 5

总评分: RP + 5   查看全部评分

人家的名字是夏露里特娜拉~~讨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手机版|Archiver|名侦探柯南事务所 ( 沪ICP备17027512号 )

GMT+8, 2019-11-14 01:57 , Processed in 0.038943 second(s), 34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