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快捷导航
事务所专题-柯南20周年纪念事件簿
搜索
查看: 24673|回复: 515

[最新资源] 「事务所首发」「名探偵コナン 純黒の悪夢(ナイトメア)」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OST(320K,暂无BK)

  [复制链接]

新闻部美工组组长

9

主题

2

好友

97

积分

 

昵称
Nimakun
帖子
28
精华
5
积分
97
威望
28
RP
171
金钱
730 柯币
人气
493 ℃
注册时间
2015-7-7
发表于 2016-4-29 12:03:3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00斤的黄尼玛 于 2016-4-29 12:03 编辑

91hTBDzdFEL._SL1500_.jpg


发行信息(数据来源于日本亚马逊)
CD (2016/4/13)
ディスク枚数: 1
フォーマット: Soundtrack
レーベル: ビーグラム
収録時間: 47 分
ASIN: B01BE44BNM
EAN: 4560109082490

至于说是不是真正的320K,米娜自行去测试,过一段时间会追加无损版本的~到时候也会有扫图~


收录曲目:
1. シークレット・ミッション
2. エスケイプ・ラン
3. ハイウエイ・チェイス
4. モア・チェイス
5. ハイウエイ・チェイス・コンティニューズ
6. 待ち伏せ
7. ファイナル・チェイス
8. 名探偵コナン メイン・テーマ (純黒の悪夢ヴァージョン)
9. 東都水族館
10. アミューズメント・パーク
11. アミューズメント・ワルツ
12. アミューズメント・ロック
13. 博士のクイズ
14. オッドアイ
15. 記憶の迷路
16. 子供達のファンファーレ
17. 子供達元気に
18. 子供達との触れ合い
19. ヤバイ!
20. 二人の懸念
21. 苦しみの扉
22. 秘密 1
23. 秘密 2
24. 純黒のテーマ
25. コナンの情報
26. 諜報のメロディ
27. ドライ・ベルモット
28. 子供達とのひと時
29. またいつか
30. 飛び出すコナン
31. リアル・カウントダウン
32. コナンの作戦
33. カラー・オブ・メモリー ~ショート・ヴァージョン
34. 追跡
35. 回想
36. 見つけた!
37. Fight & Height
38. 第2ラウンド
39. カラー・オブ・メモリー
40. コンフュージョン
41. Rum
42. Peperoncino
43. 純黒のマシンガン
44. 行動開始
45. 名探偵コナン メイン・テーマ (純黒の悪夢ヴァージョン) -Reprise-
46. 純黒の総攻撃
47. コナン、ダッシュ!
48. ジョイ・オブ・ライフ
49. 子供達の想い出

链接:http://pan.baidu.com/s/1c1XgWxy 密码:v7ny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RP 收起 理由
345425504 + 5 + 4

总评分: 威望 + 5  RP + 4   查看全部评分

最后的银色子弹

论坛荣誉管理员
向日葵七武士之一
事务所分流组成员
女王殿下のVIP
贝克街的神秘人

304

主题

80

好友

4710

积分

 

昵称
E姐
帖子
5968
精华
22
积分
4710
威望
996
RP
9137
金钱
10957 柯币
人气
9281 ℃
注册时间
2009-11-25
来自
喵都
发表于 2016-4-29 12:05:59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不用到处找了 2333
以后每年的ost就交给你啦!
围脖 戳我,快戳我!  通常会有各种福利,欢迎follow
CP   → 柯南本命,怪盗x侦探萌热血运动基情动漫,墙头众多,偶尔洁癖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4

主题

2

好友

12

积分

 

升级
28%
帖子
936
精华
0
积分
12
威望
1
RP
3
金钱
2026 柯币
人气
1832 ℃
注册时间
2016-1-30
发表于 2016-4-29 12:26: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东之工藤

17

主题

8

好友

732

积分

 

升级
16%
帖子
1309
精华
0
积分
732
威望
75
RP
1609
金钱
729 柯币
人气
3235 ℃
注册时间
2011-5-3
发表于 2016-4-29 12:34:30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大学生

5

主题

2

好友

53

积分

 

升级
33%
帖子
135
精华
0
积分
53
威望
18
RP
85
金钱
78 柯币
人气
3579 ℃
注册时间
2012-5-14
发表于 2016-4-29 12:43:44 |显示全部楼层
更期待楼主的无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事务所站长助理
主论坛区总版主
主论坛版主
补档贸易区版主
柯南大百科工作组

事务所资源补档组3星

484

主题

147

好友

2476

积分

 

昵称
小略
帖子
21740
精华
13
积分
2476
威望
998
RP
3151
金钱
71720 柯币
人气
17420 ℃
注册时间
2011-10-23
发表于 2016-4-29 12:45:3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远略2011 于 2016-4-29 12:47 编辑

感谢楼主分享!!终于有资源下载了!!

发无损时建议重新开贴~ 旧帖补充的话大家不容易发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小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升级
0%
帖子
34
精华
0
积分
0
威望
0
RP
0
金钱
1 柯币
人气
218 ℃
注册时间
2012-9-8
发表于 2016-4-29 12:59: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闻部顾问

294

主题

41

好友

1987

积分

 

昵称
火狐
帖子
3128
精华
23
积分
1987
威望
394
RP
3905
金钱
7853 柯币
人气
11469 ℃
注册时间
2008-12-2
发表于 2016-4-29 13:18:21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尼玛君的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侦探

47

主题

16

好友

342

积分

 

升级
82%
昵称
花舞街
帖子
1950
精华
9
积分
342
威望
18
RP
761
金钱
429 柯币
人气
6598 ℃
注册时间
2011-3-30
发表于 2016-4-29 13:38:1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ptx花舞街 于 2016-4-29 13:39 编辑

感谢分享!然后才发现回帖可见的并不是下载密码而是解压密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东之工藤

84

主题

4

好友

723

积分

 

升级
12%
昵称
小也くん
帖子
2283
精华
5
积分
723
威望
304
RP
990
金钱
6585 柯币
人气
7442 ℃
注册时间
2005-9-29
发表于 2016-4-29 13:39:27 |显示全部楼层
先感谢分享 那就等再过一段时间的无损再来洗版了
正義は必ず悪に勝つ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2

主题

0

好友

3

积分

 

升级
5%
帖子
259
精华
0
积分
3
威望
0
RP
2
金钱
40 柯币
人气
2193 ℃
注册时间
2008-1-26
发表于 2016-4-29 13:49:44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每年没有正片看,先听os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事务所资源补档组2星
贝克街的神秘人

99

主题

22

好友

3306

积分

 

帖子
5235
精华
0
积分
3306
威望
1211
RP
5106
金钱
38903 柯币
人气
6914 ℃
注册时间
2009-8-21
发表于 2016-4-29 15:00:28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在B站全碟听了一遍 现在有下载啦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事务所新闻部成员

35

主题

4

好友

718

积分

 

帖子
1017
精华
0
积分
718
威望
33
RP
1686
金钱
488 柯币
人气
1237 ℃
注册时间
2014-4-28
发表于 2016-4-29 15:21:3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445937718 于 2016-4-29 16:07 编辑

感谢分享,我只搬了部分OST,终于有完整的下载了


不过帮忙验了一下
48648.PNG

应该是无损128k再转320k的呢

点评

Kuroko哲也11  so this is transcode version? from 192kbps to 320kbps ? -___  发表于 2016-5-6 01:05
思忧问真  既然你如此完美主义,想必你自己也能弄出完美的320K出来给大家看看吧?你敢保证你分享出来的就没人能挑刺了?  发表于 2016-5-5 14:20
2445937718  经检验播放时显示320,所以又被转成了320  发表于 2016-5-2 16:02
2445937718  我检验的是,如图最高飙到22K,于16K处有明显分界线,有些许散乱分布在22K到16K之间,证明是无损压下来的,压倒了128,  发表于 2016-5-2 16:02
远略2011  本帖是楼主自购分享的,为什么楼主要做无损转128K再转320K这种蒙人的事?  发表于 2016-5-2 14: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升级
0%
帖子
69
精华
0
积分
1
威望
0
RP
0
金钱
0 柯币
人气
708 ℃
注册时间
2009-12-19
发表于 2016-4-29 16:03:33 |显示全部楼层

先感谢分享 那就等再过一段时间的无损再来洗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小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升级
0%
帖子
6
精华
0
积分
0
威望
0
RP
0
金钱
0 柯币
人气
54 ℃
注册时间
2015-4-7
发表于 2016-4-29 16:14:50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居然这么快,给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M22天津观摩负责人

19

主题

6

好友

15

积分

 

升级
36%
帖子
165
精华
0
积分
15
威望
5
RP
22
金钱
75 柯币
人气
2113 ℃
注册时间
2009-3-14
发表于 2016-4-29 16:28:01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等到这个.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4

主题

2

好友

10

积分

 

升级
23%
帖子
131
精华
0
积分
10
威望
3
RP
15
金钱
9 柯币
人气
2270 ℃
注册时间
2007-8-29
发表于 2016-4-29 16:31:39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1

主题

0

好友

7

积分

 

升级
15%
帖子
34
精华
0
积分
7
威望
1
RP
13
金钱
106 柯币
人气
855 ℃
注册时间
2013-5-11
发表于 2016-4-29 16:41:52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的OST都很期待,尤其是今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升级
0%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1
威望
1
RP
0
金钱
6 柯币
人气
12 ℃
注册时间
2016-4-29
发表于 2016-4-29 17:11:16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真的不错 提前看看也好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7

积分

 

升级
15%
昵称
lzh619060586
帖子
95
精华
0
积分
7
威望
1
RP
13
金钱
159 柯币
人气
1598 ℃
注册时间
2011-10-3
发表于 2016-4-29 17:13:51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手机版|Archiver|名侦探柯南事务所 ( 沪ICP备17027512号 )

GMT+8, 2020-11-1 00:00 , Processed in 0.050992 second(s), 38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