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快捷导航
事务所专题-柯南20周年纪念事件簿
搜索
查看: 3124|回复: 50

[来波讨论] 来晚了。。。没有元老会员了??

 关闭 [复制链接]

4869号住户

5

主题

0

好友

24

积分

 

帖子
1270
精华
0
积分
24
威望
3
RP
21
金钱
241 柯币
人气
1005 ℃
注册时间
2005-2-27
来自
新兰联盟❤柯兰
发表于 2016-7-10 01:19:31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了。。。没有元老会员了??
刚一上线告诉我晋升为中学生、、、、、
[发帖际遇]: 綉氣小蘭与爱抓萝莉的怪蜀黍yiqi去狩猎,抓住野生萝莉一枚,价值22 柯币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最后的银色子弹

边缘联盟荣誉版主

56

主题

37

好友

3765

积分

 

帖子
33427
精华
2
积分
3765
威望
814
RP
6543
金钱
41920 柯币
人气
2269 ℃
注册时间
2014-9-26
发表于 2016-7-10 15:04:53 |显示全部楼层
原因在这http://bbs.aptx.cn/thread-296243-1-1.html
还请多多关注各种公告
微名何足挂齿,只是一个热爱足球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西之服部

3

主题

2

好友

657

积分

 

升级
57%
帖子
1202
精华
0
积分
657
威望
61
RP
1459
金钱
9 柯币
人气
1467 ℃
注册时间
2004-1-21
发表于 2016-7-11 09:49:45 |显示全部楼层
6.17号是最后的日子吧。
[发帖际遇]: jassion加入FBI,成功覆灭了黑衣组织,获得奖励20 柯币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平成的福尔摩斯

边缘积极分子

1

主题

0

好友

1834

积分

 

升级
79%
帖子
7249
精华
0
积分
1834
威望
474
RP
3219
金钱
22545 柯币
人气
3828 ℃
注册时间
2007-8-30

签到365天

发表于 2016-7-11 13:29:37 |显示全部楼层
过几年才能进去!
[发帖际遇]: 风雨之中请罗总氪了一单,损失14 柯币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大学生

2

主题

1

好友

66

积分

 

升级
65%
昵称
米雪飞扬
帖子
252
精华
0
积分
66
威望
5
RP
147
金钱
21 柯币
人气
1073 ℃
注册时间
2008-10-17
发表于 2016-7-11 14:14:49 |显示全部楼层
额,我也是来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69号住户

5

主题

0

好友

24

积分

 

帖子
1270
精华
0
积分
24
威望
3
RP
21
金钱
241 柯币
人气
1005 ℃
注册时间
2005-2-27
来自
新兰联盟❤柯兰
发表于 2016-7-11 22:03:30 |显示全部楼层
行吧 反正是你们自己的决定 一天一个样
就怕等到柯南完结的那天还不够做论坛元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大学生

2

主题

1

好友

66

积分

 

升级
65%
昵称
米雪飞扬
帖子
252
精华
0
积分
66
威望
5
RP
147
金钱
21 柯币
人气
1073 ℃
注册时间
2008-10-17
发表于 2016-7-12 10:36:05 |显示全部楼层
綉氣小蘭 发表于 2016-7-11 22:03
行吧 反正是你们自己的决定 一天一个样
就怕等到柯南完结的那天还不够做论坛元老。。。。 ...

呵呵,你要是不够的话,我这就更别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事务所站长
资源警察VIP
沉睡的小五郎
空间喀嚓终结者
实习警察辅导员
BT分流组荣誉成员

173

主题

53

好友

2144

积分

 

帖子
4304
精华
2
积分
2144
威望
84
RP
5042
金钱
88293 柯币
人气
7304 ℃
注册时间
2003-6-27

警视总监 优秀警察

发表于 2016-7-12 13:20:52 |显示全部楼层
元老组1412天的准入制度,从2008年9月1日就开始实行了,到今年才改革,怎么就是一天一个样了?

我们事先在元老区开了帖子说明情况,给了两个月的时间,让不够4869天的元老会员领取补偿。

不能因为你不看公告,事情的发展不如你意,就随口乱讲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大学生

2

主题

1

好友

66

积分

 

升级
65%
昵称
米雪飞扬
帖子
252
精华
0
积分
66
威望
5
RP
147
金钱
21 柯币
人气
1073 ℃
注册时间
2008-10-17
发表于 2016-7-12 18:50:37 |显示全部楼层
Power 发表于 2016-7-12 13:20
元老组1412天的准入制度,从2008年9月1日就开始实行了,到今年才改革,怎么就是一天一个样了?

我们事先在 ...

推行8年的制度,2个月就过渡完成了,效率很高嘛,赞一个

点评

綉氣小蘭  哈哈哈 说得好  发表于 2016-7-12 2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69号住户

5

主题

0

好友

24

积分

 

帖子
1270
精华
0
积分
24
威望
3
RP
21
金钱
241 柯币
人气
1005 ℃
注册时间
2005-2-27
来自
新兰联盟❤柯兰
发表于 2016-7-12 20:08:55 |显示全部楼层
Power 发表于 2016-7-12 13:20
元老组1412天的准入制度,从2008年9月1日就开始实行了,到今年才改革,怎么就是一天一个样了?

我们事先在 ...

好 好
你想怎么样都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大学生

2

主题

1

好友

66

积分

 

升级
65%
昵称
米雪飞扬
帖子
252
精华
0
积分
66
威望
5
RP
147
金钱
21 柯币
人气
1073 ℃
注册时间
2008-10-17
发表于 2016-7-12 20:20:16 |显示全部楼层
綉氣小蘭 发表于 2016-7-12 20:08
好 好
你想怎么样都行

咱们在论坛的目的就是为了看柯南,讨论剧情,别太在意这个制度了~
[发帖际遇]: lucky827与爱抓萝莉的怪蜀黍yiqi去狩猎,抓住野生萝莉一枚,价值18 柯币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杯户中学生

1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升级
0%
帖子
140
精华
0
积分
1
威望
0
RP
0
金钱
91 柯币
人气
69 ℃
注册时间
2008-10-18
发表于 2016-7-12 22:13:18 |显示全部楼层
lucky827 发表于 2016-7-12 20:20
咱们在论坛的目的就是为了看柯南,讨论剧情,别太在意这个制度了~

听说最早的元老村是规定只有2003年10月13号以前注册的人才能进的,到了2008年9月1号说改就改了,的确也是过渡的太快哦【doge】
小白灭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事务所站长
资源警察VIP
沉睡的小五郎
空间喀嚓终结者
实习警察辅导员
BT分流组荣誉成员

173

主题

53

好友

2144

积分

 

帖子
4304
精华
2
积分
2144
威望
84
RP
5042
金钱
88293 柯币
人气
7304 ℃
注册时间
2003-6-27

警视总监 优秀警察

发表于 2016-7-13 02:29:46 |显示全部楼层
lucky827 发表于 2016-7-12 05:50
推行8年的制度,2个月就过渡完成了,效率很高嘛,赞一个


看见没有,我要是不说这是执行八年的政策,就坐实了楼主所谓一天一个样的指责。

我现在说了,你就会回应这样的话。嘴长在你们身上,正说反说都有理呗。

话又说回来,阁下的帐号注册也有八年了,一夕就被盗走了,这又说明什么呢?

从2013年爆发广告机盗号问题,我们就一直公告,喊破了喉咙呼吁大家设置复杂密码和问题,妥善保护账号。

这都三年了,您是该赞一个盗号的效率高,还是赞一个自己效率低呢?

所以啊,我看这制度就是再给八年过渡期,阁下也未必看得见,就是看见了也未必当回事。

当然了,最后吃亏了,也不会觉得是自己的问题,一切都是别人的错嘛。

你当然应该给我们的效率点个赞。

我们的高效率,保证了在几分钟内就制止了广告机继续用你的帐号刷屏洗版。

我们的高效率,让半个月不上坛的你,在发出解封申请后十几分钟就恢复正常功能,你才能在这里安然地讥讽。

我们的高效率就是给你们二位这样的人擦屁股,还免不了被埋怨的。

我们上辈子是欠你们的,是吧?

楼主的话奉还二位,好好好,你们想怎么样都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大学生

2

主题

1

好友

66

积分

 

升级
65%
昵称
米雪飞扬
帖子
252
精华
0
积分
66
威望
5
RP
147
金钱
21 柯币
人气
1073 ℃
注册时间
2008-10-17
发表于 2016-7-13 08:41:57 |显示全部楼层
Power 发表于 2016-7-13 02:29
看见没有,我要是不说这是执行八年的政策,就坐实了楼主所谓一天一个样的指责。

我现在说了,你就会回应 ...

呵呵,斑竹这个态度实在有失自己的身份,作为论坛的成员,大家在这里讨论一下论坛的制度,只是希望能够论坛能够发展的更好,制度更完善,并没有什么要故意地去指责谁,或是让谁来对这个事情负责;如果斑竹不希望大家对论坛发展及相关制度进行讨论,也请你们能够在置顶区域明确挂出公告,大家按规章行事就是了。再有,我是发自内心地对论坛管理人员的办事高效率点赞的,从申诉到解封不到两个小时就解决了,我很钦佩管理人员的责任感!至于你自己非要把这句想歪了,真的不能怨别人。。。
[发帖际遇]: lucky827在路边捡到离家出走的Ella喵一只,为了买足够的小鱼干,花费35 柯币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大学生

2

主题

1

好友

66

积分

 

升级
65%
昵称
米雪飞扬
帖子
252
精华
0
积分
66
威望
5
RP
147
金钱
21 柯币
人气
1073 ℃
注册时间
2008-10-17
发表于 2016-7-13 08:42:46 |显示全部楼层
明智光秀 发表于 2016-7-12 22:13
听说最早的元老村是规定只有2003年10月13号以前注册的人才能进的,到了2008年9月1号说改就改了,的确也是 ...

制度这东西不是普通人能决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事务所站长
资源警察VIP
沉睡的小五郎
空间喀嚓终结者
实习警察辅导员
BT分流组荣誉成员

173

主题

53

好友

2144

积分

 

帖子
4304
精华
2
积分
2144
威望
84
RP
5042
金钱
88293 柯币
人气
7304 ℃
注册时间
2003-6-27

警视总监 优秀警察

发表于 2016-7-13 11:11:48 |显示全部楼层
lucky827 发表于 2016-7-12 19:41
呵呵,斑竹这个态度实在有失自己的身份,作为论坛的成员,大家在这里讨论一下论坛的制度,只是希望能够论 ...

哦,明白了。

阁下表达意见,就是希望论坛更好。我表达意见,就是有失身份。

那我就无话可说了,最后祝您和楼主在论坛玩的愉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大学生

2

主题

1

好友

66

积分

 

升级
65%
昵称
米雪飞扬
帖子
252
精华
0
积分
66
威望
5
RP
147
金钱
21 柯币
人气
1073 ℃
注册时间
2008-10-17
发表于 2016-7-13 11:30:04 |显示全部楼层
Power 发表于 2016-7-13 11:11
哦,明白了。

阁下表达意见,就是希望论坛更好。我表达意见,就是有失身份。

来这里参与回复的当然都是希望论坛更好,不然直接走人就行了。您作为斑竹,是论坛的管理人员也制度的制定者之一,所以您在发表意见的时候自然应该考虑一下我们这些作为制度接纳者或者说是执行者的意愿,我只是希望您作为一名论坛制度的制定者,在维护论坛制度的时候将自己的言语措辞调整一下。我们作为制度接纳者自然需要一个适应和改变的过程,也希望您能够理解。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事务所站长
资源警察VIP
沉睡的小五郎
空间喀嚓终结者
实习警察辅导员
BT分流组荣誉成员

173

主题

53

好友

2144

积分

 

帖子
4304
精华
2
积分
2144
威望
84
RP
5042
金钱
88293 柯币
人气
7304 ℃
注册时间
2003-6-27

警视总监 优秀警察

发表于 2016-7-13 15:54:43 |显示全部楼层
尊重是相互的,也希望您能够理解,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手机版|Archiver|名侦探柯南事务所 ( 沪ICP备17027512号 )

GMT+8, 2020-7-4 00:54 , Processed in 0.162656 second(s), 25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