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快捷导航
事务所专题-柯南20周年纪念事件簿
搜索
查看: 1058|回复: 66

[发个红包] 九周年了,给你们发个红包吧

[复制链接]

论坛警察

警视正
新手区版主

21

主题

63

好友

606

积分

 

帖子
8598
精华
1
积分
606
威望
89
RP
1078
金钱
115966 柯币
人气
10199 ℃
注册时间
2010-8-22

签到365天 警视正

发表于 2019-8-22 00:14:4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ricsz007 于 2019-8-22 00:14 编辑

一下子就九周年了,发个红包吧,看看能不能诈尸。

就如我6年前所说的,八周年,九周年,十周年还在不在这里玩,于是现在我还是在的。

好吧,没啥说的,大家领红包吧~


~~~~

商务中心助理
联盟区总版主
美术部版主
十六周年活动助理

事务所资源补档组荣誉

贝克街的神秘人

264

主题

130

好友

2696

积分

 

昵称
進擊の兔子
帖子
16486
精华
15
积分
2696
威望
701
RP
4575
金钱
46891 柯币
人气
5453 ℃
注册时间
2013-8-1
来自
LOCA

美术馆绘图高手 柯哀联盟勋章 边缘联盟勋章

发表于 2019-8-22 00:18:30 |显示全部楼层
三分鐘前

我又是第一個~~


前輩九週年快樂~~~

点评

ericsz007  你真快,红包等审核吧  发表于 2019-8-22 00:20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團火,路過的人只看到煙  LOFTERⓀiBao
柯哀聯盟福利Q群:2755862520(或猛掃下面二維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0

主题

7

好友

2187

积分

 

昵称
小希
帖子
4499
精华
0
积分
2187
威望
200
RP
4855
金钱
1595 柯币
人气
1598 ℃
注册时间
2017-7-7
发表于 2019-8-22 11:34:40 |显示全部楼层
太厉害了,九周年了啊。大家一直都有挂念这个地方真好。
希望自己也可以坚持,我觉得这里是能让人开心也能让人心静的地方,大家都非常的好,有一起喜欢的事物,可以讨论,可以闲聊,很放松呀。
濑户内海の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名侦探

0

主题

0

好友

467

积分

 

升级
76%
帖子
726
精华
3
积分
467
威望
175
RP
712
金钱
1541 柯币
人气
749 ℃
注册时间
2007-2-20
发表于 2019-8-22 13:30:37 |显示全部楼层
恰逢新电影上映过来瞅瞅,发个帖子看看我是哪一年的,谢谢红包~~
我知道你是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侦探

0

主题

0

好友

349

积分

 

升级
89%
昵称
walcy217
帖子
739
精华
0
积分
349
威望
45
RP
741
金钱
53 柯币
人气
889 ℃
注册时间
2018-1-3
发表于 2019-8-22 14:39:29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电影上來拿红包.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觉醒的小五郎

0

主题

0

好友

520

积分

 

升级
20%
昵称
allred
帖子
1086
精华
0
积分
520
威望
32
RP
1194
金钱
705 柯币
人气
2140 ℃
注册时间
2010-5-20

签到365天

发表于 2019-8-22 14:57:54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祝一切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觉醒的小五郎

10

主题

32

好友

546

积分

 

升级
46%
昵称
蓝空
帖子
3623
精华
0
积分
546
威望
12
RP
1245
金钱
2243 柯币
人气
1401 ℃
注册时间
2016-5-6
来自
辽宁
发表于 2019-8-22 15:20:35 |显示全部楼层
偶尔看到,祝福前辈一切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大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49

积分

 

升级
23%
昵称
星辰
帖子
97
精华
0
积分
49
威望
2
RP
115
金钱
200 柯币
人气
1778 ℃
注册时间
2011-11-25
发表于 2019-8-22 15:35:35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前辈了。我也很有心得啊,随着年龄增大,可能来论坛的次数一定是会渐渐少了,不说话的几率也大了,可是总是会有空了就上来看看,找回当时的初心和激情~谢谢前辈,大家都要一起走下去~
[发帖际遇]: sanshuichang游历工藤宅时,目睹安室透扯冲矢昴衣领,得到封口费29 柯币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侦探助理

5

主题

1

好友

147

积分

 

升级
45%
帖子
2765
精华
0
积分
147
威望
23
RP
241
金钱
615 柯币
人气
1369 ℃
注册时间
2007-4-13
发表于 2019-8-22 16:13:03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还在~啊哈哈哈哈~今年中秋去电影院看柯南啦~
[发帖际遇]: haixiao9因柯南要去他家玩,请人花钱消灾花费8 柯币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我是小9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侦探

未觉醒的小五郎

0

主题

0

好友

297

积分

 

升级
37%
帖子
662
精华
0
积分
297
威望
90
RP
502
金钱
1239 柯币
人气
290 ℃
注册时间
2007-3-21
发表于 2019-8-22 17:55:18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辛苦!谢谢红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名侦探

0

主题

0

好友

465

积分

 

升级
75%
帖子
604
精华
0
积分
465
威望
95
RP
910
金钱
326 柯币
人气
1133 ℃
注册时间
2007-4-14
发表于 2019-8-22 18:17:21 |显示全部楼层
唉 看到红包就过来领了

谢谢版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17

主题

72

好友

2579

积分

 

昵称
Kaito KID
帖子
13402
精华
2
积分
2579
威望
1676
RP
1922
金钱
7746 柯币
人气
3989 ℃
注册时间
2008-1-22
发表于 2019-8-22 18:27:27 |显示全部楼层
九周年快乐啊!九这个数字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69号住户

0

主题

0

好友

479

积分

 

帖子
3413
精华
0
积分
479
威望
268
RP
441
金钱
16748 柯币
人气
6276 ℃
注册时间
2003-10-14
发表于 2019-8-22 18:58:12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 anniversary,我虽然不追死神小学生了,但依然每天上这个论坛
真相只有一个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见习侦探

花间游蝶

2

主题

0

好友

204

积分

 

升级
30%
帖子
2179
精华
0
积分
204
威望
8
RP
436
金钱
4236 柯币
人气
2064 ℃
注册时间
2009-8-12

签到365天

发表于 2019-8-22 19:28:43 |显示全部楼层
一进水区就看到醒眼的红包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36

积分

 

升级
90%
昵称
帖子
465
精华
0
积分
36
威望
22
RP
23
金钱
538 柯币
人气
376 ℃
注册时间
2019-5-19
发表于 2019-8-22 19:40:14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热点醒目的红包,九周年快乐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创区版主
贝克街的神秘人

29

主题

19

好友

348

积分

 

帖子
2850
精华
3
积分
348
威望
187
RP
331
金钱
23054 柯币
人气
3958 ℃
注册时间
2010-3-4

平和联盟勋章 边缘联盟勋章

发表于 2019-8-22 20:05:46 |显示全部楼层
九周年快乐!说起来今年也是我九周年,不过我完全忘记了……
第六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名侦探

2

主题

2

好友

362

积分

 

升级
1%
昵称
VerdictSandy
帖子
458
精华
0
积分
362
威望
21
RP
842
金钱
102 柯币
人气
3801 ℃
注册时间
2014-10-27
发表于 2019-8-22 22:21:14 |显示全部楼层
感慨时间哦,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西之服部

3

主题

2

好友

603

积分

 

升级
3%
帖子
1015
精华
0
积分
603
威望
61
RP
1329
金钱
18 柯币
人气
1117 ℃
注册时间
2004-1-21
发表于 2019-8-22 22:55:46 |显示全部楼层
握个抓,九周年快乐,希望一起坚持到50周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平成的福尔摩斯

边缘积极分子

1

主题

0

好友

1794

积分

 

升级
74%
帖子
6532
精华
0
积分
1794
威望
474
RP
3136
金钱
20581 柯币
人气
3432 ℃
注册时间
2007-8-30

签到365天

发表于 2019-8-22 23:36:55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名侦探

0

主题

2

好友

371

积分

 

升级
8%
帖子
1086
精华
0
积分
371
威望
35
RP
812
金钱
770 柯币
人气
2062 ℃
注册时间
2015-9-7
发表于 2019-8-23 00:25:03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大红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手机版|Archiver|名侦探柯南事务所 ( 沪ICP备17027512号 )

GMT+8, 2019-12-12 12:01 , Processed in 0.041577 second(s), 32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