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快捷导航
事务所专题-柯南20周年纪念事件簿
搜索
查看: 101|回复: 3

[官方活动] [猜数字&动画讨论][TV1056.想要找回那个人][本活动有效期至10月8日20时]

[复制链接]

主论坛版主

事务所字幕组成员

242

主题

12

好友

1382

积分

 

昵称
DETECTSKY
帖子
6287
精华
8
积分
1382
威望
122
RP
2992
金钱
23800 柯币
人气
7177 ℃
注册时间
2013-10-2
发表于 2022-9-17 17:09:58 |显示全部楼层




TV1056.想要找回那个人
本期活动有效期至10月8日20时





待补充




1.回帖讨论视内容发放RP奖励。
2.允许一句话讨论或吐槽,字数不限,但不允许纯水等违规内容及不当言论。
3.允许跟剧情讨论有关的对话,不算在版聊之内。
4.禁止抄袭他人回复,违者严惩。
5.新人参与讨论会适当提升奖励哦!
6.中长篇讨论建议另外开新帖,会有适当精华或RP奖励。
7.由于最近TV的发布规律,现改为发布后先行开放固定的时间(见标题的提示),在事务所版本发布后再行开放一周,大家可在此期间发表自己的看法。




根据每期活动所给的范围和提示猜出数字,范围和提示请见2楼

注意:
1.只有写了动画评论才可以获得猜数字奖励哦!
2.建议在点评中猜数字,不会受编辑时间影响。
3.每人只猜一个数字,猜多个数字属于无效答案。
4.猜数字仅限于讨论帖先行开放的一段时间进行,在事务所版本发布后猜数字或者填写动画评论将不予获得猜数字奖励。





第一名奖励30CB+2WW,第二名奖励30CB+1WW。
按与正确答案的接近程度排名;当接近程度相同时,则按回答的时间先后排名。
每次的两个奖励均不会轮空。










主论坛版主

事务所字幕组成员

242

主题

12

好友

1382

积分

 

昵称
DETECTSKY
帖子
6287
精华
8
积分
1382
威望
122
RP
2992
金钱
23800 柯币
人气
7177 ℃
注册时间
2013-10-2
发表于 2022-9-17 17:09:59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999999999999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本期猜数字活动数字范围1~1056

提示:数字是剧情中出现车祸的某一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论坛版主

事务所字幕组成员

242

主题

12

好友

1382

积分

 

昵称
DETECTSKY
帖子
6287
精华
8
积分
1382
威望
122
RP
2992
金钱
23800 柯币
人气
7177 ℃
注册时间
2013-10-2
发表于 2022-9-17 17:10:1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红安计划 于 2022-9-17 23:54 编辑

搜狗截图20220917202308.jpg

典型因小失大。。。
搜狗截图20220917202402.jpg

好了,这次凶手是这阿婆【大雾】
搜狗截图20220917202421.jpg

你还替人家系安全带。。。
搜狗截图20220917202559.jpg

某柯吃冰淇淋中。。。
搜狗截图20220917203703.jpg

这个家真浮夸。。。
搜狗截图20220917203950.jpg

你不仅还在现场晃就算了,还就这样逃。。。
搜狗截图20220917204014.jpg

典型姿态。。。
搜狗截图20220917204311.jpg

都这时候了还在想什么啊。。。
搜狗截图20220917205828.jpg

这个书房也够浮夸了。。。
搜狗截图20220917205903.jpg

你啥时候来的。。。
搜狗截图20220917210139.jpg

尴尬且不失礼貌的微笑。。。
搜狗截图20220917210822.jpg

你在跪在这啊。。。
搜狗截图20220917211045.jpg

你就突然出现。。。
搜狗截图20220917211151.jpg

微笑溜走。。。
搜狗截图20220917211347.jpg

你的马甲脱了?
搜狗截图20220917211523.jpg

千叶痛失工资。。。
搜狗截图20220917211634.jpg

这个动作。。。
搜狗截图20220917211655.jpg

高木也痛失工资。。。
搜狗截图20220917230528.jpg

尸体就这么摆着啊。。。
搜狗截图20220917230617.jpg

你准度还不错啊。。。
搜狗截图20220917230841.jpg

喂喂老板不在了就这样跩啊。。。
搜狗截图20220917230934.jpg

这东西就这样放着啊。。。
搜狗截图20220917232644.jpg
搜狗截图20220917232656.jpg

某柯这个领结在的还是不在啊。。。
搜狗截图20220917232707.jpg
搜狗截图20220917232716.jpg

某柯喷瓜2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平成的福尔摩斯

11

主题

0

好友

1254

积分

 

升级
7%
昵称
小月半
帖子
2703
精华
0
积分
1254
威望
55
RP
2931
金钱
91 柯币
人气
4659 ℃
注册时间
2010-8-31
来自
吉林长春
发表于 2022-9-17 21:44:5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ntonio40 于 2022-9-22 20:32 编辑

  • 人死之后,还能使用他的面部解锁吗?
  • 那秘书“被抢”的房子,后窗是那么高的断崖,怎么也不准备个绳索类的逃跑工具呢?虽说用不上,但没有的话,不是引火上身嘛,难道你还打算说对方是个会轻功的高手吗?
  • 死者的臂力不错啊——千叶都要骑在梯子上来确认的高度,死者难道是先把包放到上边,再把钱一批批的放到包里?那怎么不直接把钱码到柜子里呢?如果有人来偷东西,你这都帮小偷打包好了呀。

点评

antonio40  猜346  发表于 2022-9-17 21:47
小月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手机版|Archiver|名侦探柯南事务所 ( 沪ICP备17027512号 )

GMT+8, 2022-9-28 12:27 , Processed in 0.048257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