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快捷导航
事务所专题-柯南20周年纪念事件簿
搜索
楼主: 76006925

[会员交流] 毛利小五郎的恋爱史+毛利史上最帅时刻(贴图)(谢谢大家帮我顶着,现在继续吧 !103楼)

[复制链接]

杯户大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75

积分

 

升级
88%
帖子
129
精华
2
积分
75
威望
14
RP
150
金钱
100 柯币
人气
0 ℃
注册时间
2004-11-26
发表于 2005-2-1 22:29:1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毛利小五郎的恋爱史+毛利史上最帅时刻(贴图)

想当年啊...

恩恩,大叔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3

积分

 

升级
5%
帖子
318
精华
0
积分
3
威望
0
RP
0
金钱
0 柯币
人气
0 ℃
注册时间
2004-12-23
发表于 2005-2-2 13:19:1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毛利小五郎的恋爱史+毛利史上最帅时刻(贴图)

呵呵,很好玩,喜欢,支持 %&07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升级
0%
帖子
148
精华
0
积分
1
威望
0
RP
0
金钱
0 柯币
人气
0 ℃
注册时间
2005-1-31
发表于 2005-2-3 11:17:5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毛利小五郎的恋爱史+毛利史上最帅时刻(贴图)

大叔年轻是还是蛮可爱的嘛,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技术部实习生

0

主题

0

好友

5

积分

 

升级
10%
帖子
480
精华
0
积分
5
威望
0
RP
0
金钱
0 柯币
人气
0 ℃
注册时间
2003-10-19
发表于 2005-2-3 18:00:5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毛利小五郎的恋爱史+毛利史上最帅时刻(贴图)

图图可以看到的说……
很值得回忆的东西~
材上平如水,人中直似衡 XC组合之——C 虽然还没想到到底要干点什么不过每件事都掺一脚准没错~! 电脑为什么总跟我过不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2

积分

 

升级
3%
帖子
144
精华
0
积分
2
威望
1
RP
0
金钱
0 柯币
人气
0 ℃
注册时间
2004-8-11
发表于 2005-2-3 19:36:3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毛利小五郎的恋爱史+毛利史上最帅时刻(贴图)

[QUOTE=§糖果菊丸§]看见图了
怎么日本年轻人都喜欢在自己脸上贴“胶布”[/QUOTE]

有理的说……就和你头像里的那个一样。
呵呵~~~~~~~~
不过,想不到,毛利年轻的时候还很帅呢……
不过英里那个时候好纯,卡挖仪!!!
我的脚步渴望流浪,我的心却期待归航 我的泪滞留在眼眶,我的身影却步向远方 当夜幕逝过瞬间的光芒,是我为希望装上了翅膀 当林间漏下清晨的曙光,是我为幸福许下了愿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名侦探

极影动漫发布区版主

1

主题

0

好友

471

积分

 

升级
79%
帖子
3331
精华
6
积分
471
威望
70
RP
918
金钱
1250 柯币
人气
49 ℃
注册时间
2004-5-30
发表于 2005-2-3 21:47:2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毛利小五郎的恋爱史+毛利史上最帅时刻(贴图)

全都很不错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小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升级
0%
帖子
27
精华
0
积分
0
威望
0
RP
0
金钱
0 柯币
人气
0 ℃
注册时间
2005-1-27
发表于 2005-2-3 23:49:5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毛利小五郎的恋爱史+毛利史上最帅时刻(贴图)

一直都很喜欢毛利大叔,呵呵,帅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见习侦探

VIP
东之工藤

0

主题

0

好友

256

积分

 

升级
95%
帖子
11866
精华
0
积分
256
威望
107
RP
76
金钱
155 柯币
人气
4 ℃
注册时间
2003-10-14
发表于 2005-2-4 00:30:1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毛利小五郎的恋爱史+毛利史上最帅时刻(贴图)

喜欢这一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2

积分

 

升级
3%
帖子
168
精华
0
积分
2
威望
0
RP
0
金钱
0 柯币
人气
0 ℃
注册时间
2004-1-15
发表于 2005-2-4 11:52:1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毛利小五郎的恋爱史+毛利史上最帅时刻(贴图)

赞啊~
只会说这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小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升级
0%
帖子
9
精华
0
积分
0
威望
0
RP
0
金钱
0 柯币
人气
0 ℃
注册时间
2005-2-4
发表于 2005-2-5 10:02:3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毛利小五郎的恋爱史+毛利史上最帅时刻(贴图)

[QUOTE=夏枯草]支持楼主~~!!!大叔还是很帅的嘛
一楼那里说毛利和英里小时侯的事是哪集的???偶好想看看呀~~~~~[/QUOTE]
剧场版:瞳孔中的暗杀者
当排出了所有其它的可能性,还剩一个时,不管有多么的不可能,那都是真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9

积分

 

升级
21%
帖子
870
精华
0
积分
9
威望
0
RP
0
金钱
0 柯币
人气
0 ℃
注册时间
2004-8-13
发表于 2005-2-5 13:24:5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毛利小五郎的恋爱史+毛利史上最帅时刻(贴图)

偶喜欢英里阿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大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41

积分

 

升级
3%
帖子
479
精华
0
积分
41
威望
30
RP
16
金钱
32 柯币
人气
8 ℃
注册时间
2004-7-28
发表于 2005-2-5 21:58:3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毛利小五郎的恋爱史+毛利史上最帅时刻(贴图)

呵呵,不错~
算是回顾
当初看这一集时
还很感动呢~
bbs.5iyg.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大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67

积分

 

升级
68%
帖子
1925
精华
0
积分
67
威望
43
RP
11
金钱
23 柯币
人气
0 ℃
注册时间
2004-7-9
发表于 2005-2-5 22:02:3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毛利小五郎的恋爱史+毛利史上最帅时刻(贴图)

见岳父那张,毛利和英里都很PP,恩,毛利不是PP,是HS哦~
爱丽丝迷失在花园,兔子先生鞠躬微笑。 我的爱丽丝至今还在梦里转圈,等谁出现,等谁永远。 那么就让航程没有终点。梦的轨迹纷纷陷落。 我的梦里持续着绵长的爱,临到肩,临到眼,飞成诗句。 依然不想醒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侦探助理

0

主题

0

好友

132

积分

 

升级
20%
帖子
575
精华
3
积分
132
威望
7
RP
299
金钱
300 柯币
人气
0 ℃
注册时间
2004-12-9
发表于 2005-2-6 20:07:0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毛利小五郎的恋爱史+毛利史上最帅时刻(贴图)

感动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2

积分

 

升级
3%
帖子
174
精华
0
积分
2
威望
0
RP
0
金钱
0 柯币
人气
0 ℃
注册时间
2004-8-24
发表于 2005-2-6 20:09:5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毛利小五郎的恋爱史+毛利史上最帅时刻(贴图)

楼主好厉害。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15

积分

 

升级
36%
帖子
330
精华
0
积分
15
威望
11
RP
2
金钱
5 柯币
人气
0 ℃
注册时间
2004-10-13
发表于 2005-2-7 13:27:5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毛利小五郎的恋爱史+毛利史上最帅时刻(贴图)

为什么现在变成如此的弱了啊……叹气
姐 走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月光下的魔术师

0

主题

1

好友

1044

积分

 

升级
48%
帖子
3743
精华
4
积分
1044
威望
828
RP
447
金钱
497 柯币
人气
34 ℃
注册时间
2004-8-25
发表于 2005-2-7 18:01:4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毛利小五郎的恋爱史+毛利史上最帅时刻(贴图)

哈哈
好玩   谢谢楼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8

积分

 

升级
18%
帖子
631
精华
0
积分
8
威望
0
RP
5
金钱
10 柯币
人气
0 ℃
注册时间
2004-7-11
发表于 2005-2-7 18:15:1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毛利小五郎的恋爱史+毛利史上最帅时刻(贴图)

确实令人回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19

积分

 

升级
46%
帖子
261
精华
0
积分
19
威望
0
RP
40
金钱
81 柯币
人气
6 ℃
注册时间
2004-9-4
发表于 2005-2-7 21:47:4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毛利小五郎的恋爱史+毛利史上最帅时刻(贴图)

其实小五郎还是很有可取之处的,不然怎么新一学了他两次--b
(一次是告白——这个都要学,真是缺乏想象力啊…………;还一次是救人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2

积分

 

升级
3%
帖子
175
精华
0
积分
2
威望
0
RP
0
金钱
0 柯币
人气
0 ℃
注册时间
2005-2-7
发表于 2005-2-7 22:43:3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毛利小五郎的恋爱史+毛利史上最帅时刻(贴图)

呵呵,
毛利确实有他可爱的一面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手机版|Archiver|名侦探柯南事务所 ( 沪ICP备17027512号 )

GMT+8, 2020-10-20 23:03 , Processed in 0.040125 second(s), 3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