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
注册时间
2015-4-11
顶楼
发表于 2015-6-12 09:51:3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夔zzZ 于 2015-6-12 11:10 编辑

我来从行文的角度来改改,偏文法语法概念,请思索后接受。看时间貌似楼主没准可能已经在考试了= =,但是还是希望能留下自己的建议来让楼主有所提高。

批注版(排版乱,流畅版在下面)

With the approaching of summer (summer不需要冠词), the first turning point is coming, which is very important in my life.(主语变成了 转折点,为了文法多样化;转折点都是非常重要的,故变成非限制性定语从句)
I have been a member of a junior middle school (并未提及具体学校,用不定冠词) for three years.
During these years, I experienced happiness, sadness, angry and fear.(英语不卖关子,不许需要a lot之后再描述;一系列词汇并列中一般最多只用一个and;文法角度上讲,这句是一个引子或伏笔,后面应展开,却未见展开叙述)
Grade 9 will be finished in several days.(主语变成了 初三,为了文法多样化)
I have something to talk about before the final examination,(这个才是毕业考试,不是finally;注意英语和汉语的语言顺序,写作并非翻译,就算是翻译也不要完全直译;say过于口语化,换为talk about)but the logic is not that smooth in my mind.(英语写作中并没有汉语随笔文那样很多无意义的抒情语句,故此更换;有逻辑顺序的两个分句之间不应用句号而应用逗号;又是一个引子,却未见展开)
Prehaps I could(perhaps引出的统称虚拟语气,不用原型) complain about(低级错误,plaint是名词) that(加一个that使后面变成从句,否则goes使得句子出现双谓语) time goes by so quickly(修饰动词goes,用副词)and the life(生活life不可数) of grade 9(grade 9不需要冠词) is so busy and boring.(相同的动词一般不用多句排比,故合并为一句)
Now that(无可转折,不用but;now也过于口语化,但可以接受,也可换成At this moment) everything will come to an end(end不是动词,此处需要动词,故改为常用语句), and I will be able to have a long holiday to relax.(应该用将来语态,故更改;relax myself这个词组你不懂它的意思最好别用= =,很邪恶)
As a result, in order to get my ideal scores, I should not relax before the final examination.(过于中式的翻译,很不通顺,故语句重组,并与上文有逻辑联系)

下面是删备注流畅版

With the approaching of summer, the first turning point is coming, which is very important in my life.
I have been a member of a junior middle school for three years. During these years, I experienced happiness, sadness, angry and fear.
…………
I have something to talk about before the final examination, but the logic is not that smooth in my mind.
…………
Prehaps I could complain about that time goes by so quickly and the life of grade 9 is so busy and boring.
Now that everything will come to an end, and I will be able to have a long holiday to relax.
As a result, in order to get my ideal scores, I should not relax before the final examintion.

评价:写作与口语不同,说白了需要更文绉绉的表达方式;英语的写作重在每句话都有内容,文章的华丽感在于每一句的饱满而不是无意义的抒情连接;尽量不要用汉语的顺序来说英语,会很不通顺。这篇文章并无太多的实质内容,可扩展许多;另外,尝试将单独的句子按大意组成段落,才可以称为文章。

点评

梦在我心  对于之前所写的relax myself这个词组,之前一直认为是自我放松的意思,没想到……,以后再也不敢乱用了  发表于 2015-6-12 11: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手机版|Archiver|名侦探柯南事务所 ( 沪ICP备17027512号 )

GMT+8, 2024-5-22 07:01 , Processed in 0.041110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