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名侦探柯南事务所 返回首页

柯佩奈叶子的个人空间 https://bbs.aptx.cn/?2171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统计信息

已有 419 人来访过

    现在还没有相册

  • 3.9在外面 天下着大雪.. 3月9日 初雪 二首歌在我脑海回旋...= = 回复
  • 真实姓名叶子
  • 性别保密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现在还没有动态

现在还没有日志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lingyiluo 2011-2-5 09:20
桌桌卓卓卓桌桌抱~么么么么么么么亲
圣洁如蘭 2010-7-26 19:39
柯佩奈叶子: 抱抱抱抱抱!!!!!!婷婷TVT
嗷嗷嗷嗷亲爱的亲爱的!!!
汀兰溪 2010-7-17 12:38
!!!叶><回来记得找俺俺好想你
圣洁如蘭 2010-7-17 12:01
叶子叶子俺想你呦>3<
lingyiluo 2010-7-14 01:32
额 ...呵呵 不是丫丫的错觉哦 确实很像 是长得不同发色不同衣服不同的姐妹头~(原谅我越俎代庖,实在是有爱的问题忍不住要回答)
Sherry&Ellen 2010-5-17 18:39
叶子的头像和落落的有点像也,难道是我的错觉><
lingyiluo 2010-5-4 14:22
叶子: 偷偷飘来看看~~
桌桌抱抱抱~不要偷偷来悄悄走嘛~拉住
与你同在 2010-4-24 11:36
叶子: 我们这有时下雨有时出太阳..下雨就冷T T
抱抱~希望快点出太阳呢>0<
抱住>v<我们终于见到大太阳啦XD
相信姑姑肯定马上也就能看见的~
血祭sherry 2010-4-21 22:53
叶子: 啊啊 侄女没事吧T T是不是北京很冷呀 抱抱><
姑姑抱抱T_T这几天总下雨都没有晴天呢…姑姑那里怎么样啊…有没有很冷…
血祭sherry 2010-4-21 17:03
叶子: 恩恩 我会的 侄女也是呢 注意身体嗷T T
姑姑抱抱T_T最近天气糟透了…总是咳嗽唉
血祭sherry 2010-4-20 22:29
叶子: 恩恩...周一到周五T T
姑姑抱抱TAT好辛苦吖…摸摸摸摸…要照顾好自己昂…俺会想你的
血祭sherry 2010-4-18 18:54
叶子: 抱抱抱抱抱 俺也想你侄女TAT
叶子姑姑最近是在实习么?都看不见你啊…
血祭sherry 2010-4-17 08:06
叶子姑姑抱=3=想你啊TAT
lingyiluo 2010-2-9 22:06
拉去水楼呗
lingyiluo 2010-2-9 22:05
拉去水楼呗
lingyiluo 2010-2-8 23:34
等我哪天空了就把你拉去
查看全部

手机版|Archiver|名侦探柯南事务所 ( 沪ICP备17027512号 )

GMT+8, 2019-12-9 05:05 , Processed in 0.012338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