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快捷导航
事务所专题-柯南20周年纪念事件簿
搜索
查看: 4624|回复: 53

[会员交流] 距离3万很久的4万帖

  [复制链接]

最后的银色子弹

16

主题

55

好友

2582

积分

 

帖子
41557
精华
0
积分
2582
威望
456
RP
4277
金钱
5175 柯币
人气
1961 ℃
注册时间
2005-5-18
发表于 2013-2-19 16:17:57 |显示全部楼层
惶惶忽忽一年又一年,自从上次破了3万帖,离现在已经很久了,久的我自己已经记不清有多久。漫长的摸鱼日子里,每天在新兰水楼里的细微水量,却也积少成多,终于又完成了1万帖。不管岁月如何变更,相信大家对柯南都是一样的执着(其实我好久没看新TV了),正是因为对柯南的喜爱,大家一直都坚守在这里。感谢这么久以来,摸鱼的日子有你们陪伴!
最后上4W帖的截图
HB是不可少的,大家都懂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已有 1 人评分RP 收起 理由
瑛雪 + 5

总评分: RP + 5   查看全部评分

家有一宝,啦啦啦~~家有一宝,啦啦啦~~

最后的银色子弹

12

主题

35

好友

2874

积分

 

帖子
59125
精华
1
积分
2874
威望
44
RP
5597
金钱
4366 柯币
人气
2284 ℃
注册时间
2003-12-13
发表于 2013-2-19 16:26:32 |显示全部楼层
爱妃的沙发是朕的, 咱们将会一起走到6w T (按照这个速度何年何月 

点评

MagicYY  不断流就好啊  发表于 2013-2-19 16:33
Sabrae  这个速度,真不知道到了哪一年了,哈哈  发表于 2013-2-19 16: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事务所资源补档组1星
耀

90

主题

119

好友

9541

积分

 

昵称
帝丹水霸
帖子
116028
精华
16
积分
9541
威望
3965
RP
11040
金钱
102285 柯币
人气
14910 ℃
注册时间
2005-1-28
来自
南京
发表于 2013-2-19 16:33:21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sa姐啊
往后只要大家能来聊天就好了啊

点评

Sabrae  阳阳最近也是少出现了呢  发表于 2013-2-19 16: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事务所分流组成员

127

主题

87

好友

2716

积分

 

帖子
45575
精华
5
积分
2716
威望
656
RP
4011
金钱
8443 柯币
人气
4405 ℃
注册时间
2009-3-23
来自
新兰联盟1358
发表于 2013-2-19 17:13:13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SA四万了

点评

Sabrae  谢谢小虎啊,乃也离4W不远了  发表于 2013-2-20 08: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东之工藤

5

主题

97

好友

833

积分

 

升级
67%
昵称
圆圆圆
帖子
18983
精华
0
积分
833
威望
182
RP
1152
金钱
1410 柯币
人气
2017 ℃
注册时间
2008-8-22
发表于 2013-2-19 17:30:59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SASASA四万~~~

点评

Sabrae  圆圆圆蹭蹭,谢谢啊~~  发表于 2013-2-20 08: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平成的福尔摩斯

9

主题

24

好友

1483

积分

 

升级
35%
昵称
小新
帖子
11922
精华
0
积分
1483
威望
139
RP
3061
金钱
225 柯币
人气
1364 ℃
注册时间
2012-2-1
来自
里森堡

边缘联盟勋章

发表于 2013-2-19 17:42:57 |显示全部楼层
向前辈学习····

点评

Sabrae  继续加油,乃也可以的  发表于 2013-2-20 08: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管理员
警视总监
站务区版主
真女汉子
八卦党党魁
柯南大百科全书
事务所资源补档组荣誉
事务所分流组成员

838

主题

141

好友

5833

积分

 

昵称
cicici
帖子
91226
精华
3
积分
5833
威望
2218
RP
6756
金钱
214955 柯币
人气
14102 ℃
注册时间
2008-8-12

警视总监 优秀警察

发表于 2013-2-19 18:45:41 |显示全部楼层
温柔的sa四万贴恭喜,要继续摸鱼下去哟

点评

APTX4869影  摔!当然是考研成功 - -  发表于 2013-2-20 17:54
Sabrae  现在同为摸鱼党的CI,欢迎加入摸鱼党,哈哈  发表于 2013-2-20 08:37
Township【梦想小镇】Lv 155~2020.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2

主题

23

好友

2756

积分

 

帖子
51588
精华
0
积分
2756
威望
712
RP
3821
金钱
2208 柯币
人气
1741 ℃
注册时间
2008-2-4
发表于 2013-2-19 22:54:30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sa四万贴了。。。。

如果今年有好消息
我到时候也发个大大的HB

点评

Cici_MM  好消息是指考研成功还是嫁人呀XD  发表于 2013-2-20 11:52
Sabrae  谢谢漫,乃就加油到5W帖啦!  发表于 2013-2-20 08:37
           任天上浮云悠悠 羡煞了我的不自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侦探

83

主题

25

好友

351

积分

 

升级
91%
帖子
11837
精华
7
积分
351
威望
203
RP
73
金钱
2972 柯币
人气
451 ℃
注册时间
2010-12-1
发表于 2013-2-20 10:10:20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4W了~

摸鱼党细水长流什么的~

点评

Sabrae  谢谢啊,摸鱼党不容易啊~  发表于 2013-2-20 10: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平成的福尔摩斯

30

主题

15

好友

1338

积分

 

升级
17%
帖子
10975
精华
1
积分
1338
威望
580
RP
1620
金钱
20891 柯币
人气
2503 ℃
注册时间
2011-11-20
发表于 2013-2-20 17:54:19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破4W!!!
浑水摸鱼+1

点评

Sabrae  谢谢柯仔  发表于 2013-2-21 08: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兰联盟版主

35

主题

20

好友

1112

积分

 

昵称
帖子
11408
精华
1
积分
1112
威望
193
RP
2012
金钱
1933 柯币
人气
2691 ℃
注册时间
2007-8-21
发表于 2013-2-20 21:47:58 |显示全部楼层
摸鱼党怎么了?!
过年摸鱼奖金双倍
恭喜SA姐破4W

点评

Sabrae  谢谢米水啊,你也算是摸鱼党啦,哈哈~~  发表于 2013-2-21 08: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心情区荣誉版主

120

主题

118

好友

3594

积分

 

昵称
婷宝宝
帖子
33563
精华
9
积分
3594
威望
1648
RP
4026
金钱
21074 柯币
人气
3509 ℃
注册时间
2006-2-2
来自
新蘭/心情
发表于 2013-2-21 10:20:03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SA哟~
在这里每一天都是珍贵的记忆。

点评

Sabrae  谢谢婷宝宝啊,还好在这里,有你们一起~~  发表于 2013-2-21 10:23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壹切苦厄。

♥浮生如梦 为欢几何♥破茧成蝶 浴火重生♥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蜕变の天使 幸福的微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1

主题

0

好友

2119

积分

 

帖子
13599
精华
0
积分
2119
威望
383
RP
4000
金钱
4023 柯币
人气
3902 ℃
注册时间
2008-10-11
发表于 2013-2-21 16:17:14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破4w啊,我的2w也要遥远

点评

蓝之国度  阿蜗用你的号干过什么  发表于 2013-2-24 09:13
Sabrae  这个是毛毛不是蜗蜗蜗吧,谢谢哦,帖数神马的,慢慢来吧  发表于 2013-2-22 08: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4

积分

 

升级
8%
昵称
横山奎吾
帖子
32
精华
0
积分
4
威望
0
RP
8
金钱
1 柯币
人气
200 ℃
注册时间
2010-11-20
发表于 2013-2-21 19:36:33 |显示全部楼层
这,楼主你太厉害了,我还是先破10贴吧~~

点评

Sabrae  加油,早晚你也会达到的  发表于 2013-2-22 08: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平成的福尔摩斯

26

主题

20

好友

1237

积分

 

升级
5%
昵称
皮卡丘
帖子
4687
精华
0
积分
1237
威望
429
RP
1902
金钱
2092 柯币
人气
1129 ℃
注册时间
2012-1-16
发表于 2013-2-24 08:12:19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哈.....我好不容易破K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侦探助理

业火の怪盗罗宾

78

主题

1

好友

126

积分

 

升级
10%
帖子
322
精华
0
积分
126
威望
31
RP
230
金钱
6 柯币
人气
1313 ℃
注册时间
2012-8-8
发表于 2013-2-24 08:23:38 |显示全部楼层
LZ都4W了,我才100多

点评

Sabrae  谢谢啊:)  发表于 2013-2-25 08: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警察

警视正
新手区版主
贝克街的神秘人
水区版主助理
Detective Pi
Poker Face

215

主题

51

好友

4087

积分

 

帖子
29277
精华
3
积分
4087
威望
1332
RP
6156
金钱
151150 柯币
人气
9547 ℃
注册时间
2010-1-17

警视正 优秀警察

发表于 2013-2-24 09:13:28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4W了,我也离2W遥远

点评

Sabrae  谢谢哦~~  发表于 2013-2-25 08: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水区版主
推理游戏区助理


贝克街的神秘人

289

主题

97

好友

3041

积分

 

帖子
39491
精华
3
积分
3041
威望
1178
RP
3671
金钱
52461 柯币
人气
6660 ℃
注册时间
2009-12-5
发表于 2013-2-24 20:19:34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飒飒4W达成~~

点评

Sabrae  谢谢小薰,乃也离3W不远啦~~  发表于 2013-2-25 08: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平和联盟版主

56

主题

95

好友

3330

积分

 

昵称
冬暖夏凉蜗
帖子
40065
精华
10
积分
3330
威望
1405
RP
3811
金钱
72909 柯币
人气
9794 ℃
注册时间
2008-8-22
来自
甬|莫|寨|壳
发表于 2013-2-27 16:02:13 |显示全部楼层
SA好能爬
我的3W还在远处

点评

Sabrae  俺是细水长流,就这样成小江河了,哈哈~~  发表于 2013-2-28 08: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事务所资源补档组2星
贝克街的神秘人

99

主题

22

好友

3327

积分

 

帖子
5500
精华
0
积分
3327
威望
1211
RP
5152
金钱
41558 柯币
人气
7372 ℃
注册时间
2009-8-21
发表于 2013-2-27 16:57:20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4万帖子!我的一万帖慢慢爬呵

点评

Sabrae  谢谢,加油吧~~  发表于 2013-2-28 08: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手机版|Archiver|名侦探柯南事务所 ( 沪ICP备17027512号 )

GMT+8, 2021-12-5 18:31 , Processed in 0.081040 second(s), 58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