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快捷导航
事务所专题-柯南20周年纪念事件簿
搜索
楼主: 天驰翔

[论坛功能] 微信访客注册论坛专用帖(通过微信回复本帖即可自动完成注册)

    [复制链接]

微信用户组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帖子
6
精华
0
积分
0
威望
0
RP
0
金钱
0 柯币
人气
102 ℃
注册时间
2015-3-4
发表于 2015-3-4 17:45: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大学生,我是大学生,嗯嗯大学生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组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0
威望
0
RP
0
金钱
0 柯币
人气
12 ℃
注册时间
2015-3-4
发表于 2015-3-4 17:55:1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哇这方式不错,亏我微博账号还在小学生混迹。。。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组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0
威望
0
RP
0
金钱
0 柯币
人气
32 ℃
注册时间
2015-3-4
发表于 2015-3-4 18:10: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希望事务所越办越好~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组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0
威望
0
RP
0
金钱
0 柯币
人气
16 ℃
注册时间
2015-3-4
发表于 2015-3-4 18:26:0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事务所越来越好,啦啦啦啦啦啦啦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组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帖子
17
精华
0
积分
1
威望
0
RP
1
金钱
3 柯币
人气
78 ℃
注册时间
2015-3-4
发表于 2015-3-4 18:54: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成了大学生了嘛,哈哈真高兴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大学生

1

主题

1

好友

48

积分

 

升级
20%
帖子
215
精华
0
积分
48
威望
5
RP
103
金钱
203 柯币
人气
497 ℃
注册时间
2014-4-29
发表于 2015-3-4 19:15:59 |显示全部楼层
绑定微信不能获得大学生用户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组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帖子
14
精华
0
积分
0
威望
0
RP
0
金钱
2 柯币
人气
138 ℃
注册时间
2015-3-4
发表于 2015-3-4 19:29: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太棒的福利了,我要注册,之前发的漫画的链接我就打不开,说是权限不够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组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帖子
5
精华
0
积分
0
威望
0
RP
1
金钱
0 柯币
人气
94 ℃
注册时间
2015-3-4
发表于 2015-3-4 19:46:1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说在论坛里有一个账号。没绑定微信。就是有两个论坛账号了呗!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组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0
威望
0
RP
0
金钱
0 柯币
人气
12 ℃
注册时间
2015-3-4
发表于 2015-3-4 19:57:1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Xdghjklgdsafvvg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组

0

主题

0

好友

4

积分

 

昵称
阿满
帖子
7
精华
0
积分
4
威望
0
RP
10
金钱
114 柯币
人气
22 ℃
注册时间
2015-3-4
发表于 2015-3-4 21:20:1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45s长青,dc万岁\(≧▽≦)/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组

0

主题

0

好友

2

积分

 

帖子
8
精华
0
积分
2
威望
0
RP
6
金钱
0 柯币
人气
214 ℃
注册时间
2015-3-4
发表于 2015-3-4 21:36:0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可以直接成大学生?最近资源看不到好麻烦……嗯,祝事务所越办越好。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组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0
威望
0
RP
0
金钱
0 柯币
人气
48 ℃
注册时间
2015-2-26
发表于 2015-3-4 22:32:2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跳级直接成为大学生!谢谢45s~谢谢微信~
来自: 微社区

点评

回忆似水年  嗯嗯,我也要跳级成为大学生了,哈哈,希望事务所越办越好(ฅ>ω<*ฅ)  发表于 2015-4-25 09: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组

0

主题

0

好友

2

积分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2
威望
0
RP
5
金钱
0 柯币
人气
18 ℃
注册时间
2015-3-4
发表于 2015-3-4 23:22: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找到了一个可以关注柯南的微信啦~\(≧▽≦)/~真棒~\(≧▽≦)/~开心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组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0
威望
0
RP
0
金钱
0 柯币
人气
2 ℃
注册时间
2015-3-5
发表于 2015-3-5 00:39:13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还可以直接下载资源的,现在找了半天也找不到了,原来设权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组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0
威望
0
RP
0
金钱
0 柯币
人气
6 ℃
注册时间
2015-3-5
发表于 2015-3-5 00:50:0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跳级大学生!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组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0
威望
0
RP
0
金钱
0 柯币
人气
18 ℃
注册时间
2015-3-5
发表于 2015-3-5 14:04:1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喔喔喔喔喔,好赞啊,虽说不太懂,可是必须要赞一个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升级
0%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1
威望
1
RP
0
金钱
4 柯币
人气
2 ℃
注册时间
2015-3-5
发表于 2015-3-5 14:09:41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名侦探柯南事务所越办越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组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0
威望
0
RP
0
金钱
0 柯币
人气
34 ℃
注册时间
2015-3-5
发表于 2015-3-5 14:11:0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不错也 祝愿事务所越办越好 继续给大家带福利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组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0
威望
0
RP
0
金钱
0 柯币
人气
6 ℃
注册时间
2015-3-5
发表于 2015-3-5 15:19:3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组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0
威望
0
RP
0
金钱
0 柯币
人气
4 ℃
注册时间
2015-3-5
发表于 2015-3-5 16:52: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能把微信账号和原有账号绑一起就更好啦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手机版|Archiver|名侦探柯南事务所 ( 沪ICP备17027512号 )

GMT+8, 2019-9-16 04:28 , Processed in 0.052575 second(s), 39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