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快捷导航
事务所专题-柯南20周年纪念事件簿
搜索
楼主: panzerVI

[原创文章] Seeker and Redeemer: Resurrections Beneath The Front

  [复制链接]

平成的福尔摩斯

柯哀联盟荣誉版主

18

主题

4

好友

1257

积分

 

升级
7%
帖子
8480
精华
23
积分
1257
威望
425
RP
1868
金钱
7559 柯币
人气
270 ℃
注册时间
2003-1-16
发表于 2009-10-18 09:21:36 |显示全部楼层
米事反正咖啡姐欠我的多的去了
同样的依也欠我的多的去了

于是,老虎你整理好了我帮你评论一下全文嗯
各种意义上求手滑~《红墨乾坤》起点连载中:http://www.qdmm.com/MMWeb/1914747.asp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大学生

8

主题

7

好友

53

积分

 

升级
33%
帖子
1854
精华
0
积分
53
威望
28
RP
15
金钱
482 柯币
人气
621 ℃
注册时间
2009-9-10
发表于 2009-10-18 17:49:40 |显示全部楼层
MS欠评论的也是咖啡…………

话说现在评论组都歇菜了咖啡要评的那评论回头我还是嘟囔两句好了@@打滚
All people know Kudo Shinichi; just one knows him all.
http://bbs.conanai.com/ 真正的柯哀讨论都在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西之服部

26

主题

1

好友

695

积分

 

升级
95%
帖子
9174
精华
17
积分
695
威望
155
RP
1121
金钱
3765 柯币
人气
663 ℃
注册时间
2004-4-10
发表于 2009-11-8 11:30:12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想在后续里写黄石火山的……看了2012的预告片,发现人已经拍了@@晕倒之前自顶一下……
就她的美丽来说,其本身并不像人们所说的那样无与伦比,也不会让见到她的人都有强烈的震撼。但与她共处却有不可抵御的吸引力,这可能是问题的所在,她的存在,她谈话的说服力,加上散发在她身上对待别人举止的一些特性,总让人感觉到刺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理爱好者

8

主题

1

好友

94

积分

 

升级
35%
帖子
2386
精华
2
积分
94
威望
30
RP
144
金钱
221 柯币
人气
398 ℃
注册时间
2009-6-10
发表于 2009-11-8 12:26:51 |显示全部楼层
黄石火山这个已经是大灾难的热门话题了。。。我记得在discovery里面就放了很多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西之服部

26

主题

1

好友

695

积分

 

升级
95%
帖子
9174
精华
17
积分
695
威望
155
RP
1121
金钱
3765 柯币
人气
663 ℃
注册时间
2004-4-10
发表于 2009-11-8 12:44:10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怀疑世界上已经没啥灾难没被人想出来过了……要不来构思一个世界被土豆泥淹没的灾难片吧~要不~咖啡渣也行……
就她的美丽来说,其本身并不像人们所说的那样无与伦比,也不会让见到她的人都有强烈的震撼。但与她共处却有不可抵御的吸引力,这可能是问题的所在,她的存在,她谈话的说服力,加上散发在她身上对待别人举止的一些特性,总让人感觉到刺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理爱好者

8

主题

1

好友

94

积分

 

升级
35%
帖子
2386
精华
2
积分
94
威望
30
RP
144
金钱
221 柯币
人气
398 ℃
注册时间
2009-6-10
发表于 2009-11-8 12:46:54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anzerVI 于 2009-11-8 12:44 发表
我怀疑世界上已经没啥灾难没被人想出来过了……要不来构思一个世界被土豆泥淹没的灾难片吧~要不~咖啡渣也行……


恩。。在看了n多灾难片之后我也觉得没有想不到的。。
土豆泥。。。咖啡渣。。。这个主意不错。。。至于怎么合理化就看你的功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侦探

3

主题

3

好友

300

积分

 

升级
40%
帖子
3255
精华
6
积分
300
威望
71
RP
598
金钱
740 柯币
人气
634 ℃
注册时间
2004-7-9
发表于 2009-11-8 17:57:05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帖子我愕然了下……
翻到最后页又愕然了下……
顶门就看到某只在说我= =+你们就不能放过我么……
原来我要的那么少又那么奢侈
只求你能伴我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理爱好者

50

主题

7

好友

98

积分

 

升级
45%
帖子
5508
精华
0
积分
98
威望
25
RP
45
金钱
311 柯币
人气
285 ℃
注册时间
2007-6-6
发表于 2009-11-8 18:30:32 |显示全部楼层
咖啡出现老虎瞑目。。。。。。。。。。
欢迎光临柯哀天下:bbs.conanai.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平成的福尔摩斯

柯哀联盟荣誉版主

80

主题

21

好友

1408

积分

 

升级
26%
帖子
22353
精华
0
积分
1408
威望
922
RP
655
金钱
13052 柯币
人气
690 ℃
注册时间
2004-8-12
发表于 2009-11-8 19:53:06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吵架也是一种艺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理爱好者

8

主题

1

好友

94

积分

 

升级
35%
帖子
2386
精华
2
积分
94
威望
30
RP
144
金钱
221 柯币
人气
398 ℃
注册时间
2009-6-10
发表于 2009-11-8 21:00:36 |显示全部楼层
于是咖啡果然出现了。。。老虎可以解释一下咖啡渣如何引起全球灾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侦探

3

主题

3

好友

300

积分

 

升级
40%
帖子
3255
精华
6
积分
300
威望
71
RP
598
金钱
740 柯币
人气
634 ℃
注册时间
2004-7-9
发表于 2009-11-8 21:10:40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开始慎重的考虑换个名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理爱好者

50

主题

7

好友

98

积分

 

升级
45%
帖子
5508
精华
0
积分
98
威望
25
RP
45
金钱
311 柯币
人气
285 ℃
注册时间
2007-6-6
发表于 2009-11-8 21:34:00 |显示全部楼层
冷水=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西之服部

26

主题

1

好友

695

积分

 

升级
95%
帖子
9174
精华
17
积分
695
威望
155
RP
1121
金钱
3765 柯币
人气
663 ℃
注册时间
2004-4-10
发表于 2009-11-8 21:37:46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咖啡我不提你了= =还是土豆泥吧……冷水调的|||
就她的美丽来说,其本身并不像人们所说的那样无与伦比,也不会让见到她的人都有强烈的震撼。但与她共处却有不可抵御的吸引力,这可能是问题的所在,她的存在,她谈话的说服力,加上散发在她身上对待别人举止的一些特性,总让人感觉到刺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侦探

3

主题

3

好友

300

积分

 

升级
40%
帖子
3255
精华
6
积分
300
威望
71
RP
598
金钱
740 柯币
人气
634 ℃
注册时间
2004-7-9
发表于 2009-11-9 15:01:55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严厉控诉你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名侦探

23

主题

0

好友

441

积分

 

升级
58%
帖子
3040
精华
11
积分
441
威望
135
RP
688
金钱
857 柯币
人气
1238 ℃
注册时间
2004-7-20
发表于 2009-11-23 23:04:10 |显示全部楼层
这文基本上可以定义为半个硬科幻了,虎(他们都这么叫,我也就这么叫了)你很强,我五体投地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小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升级
0%
帖子
12
精华
0
积分
0
威望
0
RP
0
金钱
0 柯币
人气
8 ℃
注册时间
2008-11-13
发表于 2009-12-1 17:31:40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楼主……太强悍了~

期待下文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西之服部

26

主题

1

好友

695

积分

 

升级
95%
帖子
9174
精华
17
积分
695
威望
155
RP
1121
金钱
3765 柯币
人气
663 ℃
注册时间
2004-4-10
发表于 2010-1-20 14:52:3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anzerVI 于 2010-3-7 17:18 编辑

传个txt~算是勘误得差不多了就先这样吧……虽然现在没有莫名其妙的乱码了不过愿意自己copy的人还是凤毛麟角=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就她的美丽来说,其本身并不像人们所说的那样无与伦比,也不会让见到她的人都有强烈的震撼。但与她共处却有不可抵御的吸引力,这可能是问题的所在,她的存在,她谈话的说服力,加上散发在她身上对待别人举止的一些特性,总让人感觉到刺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理爱好者

8

主题

1

好友

94

积分

 

升级
35%
帖子
2386
精华
2
积分
94
威望
30
RP
144
金钱
221 柯币
人气
398 ℃
注册时间
2009-6-10
发表于 2010-1-20 15:02:50 |显示全部楼层
赞txt~~我就懒得复制黏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理爱好者

50

主题

7

好友

98

积分

 

升级
45%
帖子
5508
精华
0
积分
98
威望
25
RP
45
金钱
311 柯币
人气
285 ℃
注册时间
2007-6-6
发表于 2010-1-20 15:05:41 |显示全部楼层
= =你放这估计也注意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1

主题

0

好友

26

积分

 

升级
64%
帖子
188
精华
1
积分
26
威望
0
RP
61
金钱
0 柯币
人气
138 ℃
注册时间
2009-8-25
发表于 2010-1-20 15:16:56 |显示全部楼层
幸好俺注意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手机版|Archiver|名侦探柯南事务所 ( 沪ICP备17027512号 )

GMT+8, 2019-12-12 14:47 , Processed in 0.066453 second(s), 28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