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快捷导航
事务所专题-柯南20周年纪念事件簿
搜索
查看: 6206|回复: 90

[来波讨论] 【长贴◆360VSQQ围观一览】用户很生气 后果不严重(1楼目前完整内容◆66 67神曲推荐 68补充部分围脖信息)

  [复制链接]

月光下的魔术师

9

主题

26

好友

1077

积分

 

升级
59%
帖子
11195
精华
3
积分
1077
威望
528
RP
1092
金钱
6242 柯币
人气
1588 ℃
注册时间
2010-6-17
发表于 2010-11-5 15:18:5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晚安 于 2010-11-9 23:56 编辑

太复杂了 理的很乱 分类表示态度 只是个围观贴
以前那些楼保留只是为了图。。。因为图太多了 楼主表示要分开楼放T T 请按照标题读取楼层看贴




大清早起来看到这样起来看到这样一条消息 {:soso__17513004331376287358_2:}
ZT   金山搜狗可牛傲游百度宣布将不兼容360
好吧 其实我是中午起来的
然后又迅速的看到另外一条消息

       张朝阳否认封杀360 搜狗被指失去控制权
       11月5日消息,搜狗董事长张朝阳通过微博对外表示,“搜狗没有与360不兼容的计划”。
  业内人士分析,搜狗出现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可能是该公司控制权失控的先兆。

  11月5日,金山、搜狗、傲游、可牛、百度五家厂商联和举行发布会,表示将选择不兼容360系列软件。

  据了解,搜狐占有搜狗68%股份,为其大股东。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个人获得16%的优先股,同时引入阿里巴巴和云锋基金(马云和虞锋共同创立)作为战略投资方,并获得16%的股份。目前,张朝阳为搜狗董事长,王小川为搜狗CEO。



(好吧我承认我从新闻里选了最耸人听闻的一条)

昨天我的期盼终于在今天出现了

在这场扣扣VS三六零战的一开始,就有网评人指出 腾讯这次面对的是猪一样的队友和神一样的对手
暂且不说这个评论是否确切吧 但是从头至尾(到今天为止)腾讯一直是一个人在战斗!
(啥 我是不是忽略了啥)好吧。。。

其实在十月底,三六零推出扣扣保镖的时候,腾讯联盟的可牛就放出传言,说要产出可牛三六一特警。

 10月29日,可牛免费杀毒宣布,即将推出一款名为“361 特警”的安全工具,全面帮助改善用户体检,提升系统稳定性和速度。功能包括,加速360,清理360垃圾、去360弹窗、保护系统软件等。


然而特警同志仅仅停留在一个新闻的层次上,之后爆出被黑客利用,网上所出现的均为欺骗下载,可笑的是各大网站对于用户的劝诫居然是:
下载需谨慎


我了个去~这种暧昧的态度~难道是他们放的毒么。。。
那种在同一台电脑上,扣扣保镖给企鹅减肥、三六一特警给三六零加速的场面,看来是见不到了~

而在这场网络战大爆发之前,三六零和扣扣就已经暗地交手很多次。
在扣扣保镖出现之前,三六零曾发布一款隐私保护器,号称保护用户电脑隐私,能帮助用户发现哪些程序正在偷窥你的硬盘。用户试用之后表示,我终于确定了QQ.EXE在扫描我的硬盘了,但是一些闲的蛋疼的网友们将记事本的名称改为qq.exe,这回隐私保护器也迅速指出它在偷窥你
对此 三六零方面的解释是这样的:
为什么有网友把记事本文件(Notepad.exe)的文件名改成QQ.exe后,隐私保护器还会进行监测?
   360隐私保护器的早期版本根据文件名进行匹配监测,所以有网友把 Notepad.exe改名为QQ.exe,也会有监测结果。但由于Notepad.exe是记事本文件,在用户主动操作下会创建访问OFFICE文档等,360隐私保护器都会记录这些行为并提示用户。在这种情况下,隐私保护器监测的结果中,会存在对于用户自己操作而留下的查看记录。
  360隐私保护器并不区分程序访问文件行为是用户手动访问所致还是程序后台偷偷访问,隐私保护器都会向用户提示,协助用户来做判断。


此事如昙花一现,在我爸是李刚的锋芒的掩盖下 迅速被遗忘。

同样被遗忘的还有金山 还有多少人知道金山曾经的主打软件 当年可以和OFFICE平分市场的WPS?
同样是10月底,三六零出手快而狠,禁止了金山快盘的启动项,对此金山快盘的反应不痛不痒,仅仅是告诉用户【可能是三六零禁止了某些启动项造成了快盘不可使用】,而不是准确的告诉用户说【三六零阻止了金山快盘的启动】到底是流氓出身的三六零太霸道 还是金山太过暧昧?而且在一开始,金山的态度就是目空一切 对此毫不关心(今天除外) 其毒霸已经不可能在这个领域再次崛起 就像WPS一样 还是继续鼓捣网游去吧 只要别被腾讯看上

反观现在,三六零之前使用的招式“危言耸听”封掉合作者卡巴、对手遨游、金山、新生儿可牛,这回轮到招数反弹了么

同样出手隐秘迅速而狠心的是扣扣 暂且不说当年带来大批用户的珊瑚版 彩虹版的开发者的牢狱之灾(我记得对么?) 曾经扣扣医生和软件管理一夜之间暴增的装机量到底是为何?可惜遇上了更加强硬的三六零,直接在某一版升级时封杀了医生小盆友,否则的话,现在我们中也有几成的人在使用扣扣医生了

——————————接下来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
围观贴:
360大战QQ 八卦直播灌水----腾讯出大招了 必须卸载一个~
企鹅娘正式宣战360娘
知识普及贴:
360与腾讯招式详解(ZT)
“狗日的腾讯”事件始末
ZT 盾牌大战企鹅 大家懂的 更新围剿与反围剿示意图

——————————在113事件的开始 网友们还很欢乐——————————










下面这张图片是杜撰 难道是对企鹅圈钱行为的吐槽?


然而之后企鹅的激烈反击让很多用户近乎崩溃(忽略果奔用户 忽略IM无感用户 忽略GEEK们)
首先是扣扣弹窗提示不兼容 然后强制关闭

这时候有人提出了扣扣你果然在扫描我的硬盘吧否则你怎么知道我在用三六零
这个貌似是个认知错误。。。具体解释我懒。。。

5,QQ和360会相互不兼容么?

等到小马哥瞄准了准备扣扳机的时候发现没买子弹。腾讯真没啥子弹,就算想让QQ和360不兼容,那么也只能通过发新版本的方式。而新版本覆盖到所有用户,恐怕不是短时间能够做到的。腾讯作为一个上市公司,一个要每季度发布财报的企业,断然没有可能突然宣布所有能够兼容360的老板本QQ不能继续登录。


以上来源linglingfa.net


然后有人发现国际版扣扣是可以用的,WEBQQ也可以用,而且三六零居然还为WEBQQ制作了客户端下载,疼讯一下子就慌了,居然关闭了华丽丽的功能非常好的WEBQQ 楼主捶胸顿足啊摔桌   然后经过一晚上的拉锯战  扣扣各个客户端终于成功实现了与三六零的不兼容关系  这种自残的反击手段(我吐血了。。。)【后来的解决办法是把安全组件禁止文件访问权限,个人当时用过表示可以,后来就不知道了】
linglingfa同志的预言华丽丽的被破了,事实证明当晚的扣扣2010全被要求下载升级组件包。。。其他版本的不清楚。

疼讯发出的第一封信非常没有风度 相比之下 第二封信声情并茂 公关很成功
此后的发布会上 疼讯方面痛哭流涕 为本企业员工叫累(具体不了解= =请问度娘大百科)但是后来 人数从万人速速减到六千人 对此网友发言:


自从企鹅激烈反抗之后,三六零接下来反而非常安静而退让,撤掉了扣扣保镖相关板块,另外除了呼吁用户停用QQ三天(注意是停用而不是卸载),貌似没有其他的大动作。
第一封信出现之后,相对三六零给用户的一封信,围观者明显偏向了三六零一方,示弱的总是被同情的,貌似昨天截止扣扣的在线用户数量少了两千万,而三六零浏览器也损失惨重,不过据说新版的已经伪装成IEUSER,成功逃过了扣扣的不兼容检测。
第二封信则换回扣扣用户的同情,毕竟通过扣扣建造的人际关系网不可失去。
被要挟 还要用 就是所谓的上帝们的现状而已。

—————————————————————————————

鉴于人人网的态度,人人网上一片摸死你账号,可是众位小盆友能支撑多久呢?面对摸死你那不友好的外观。。。其实还是人人桌面最适合你们了~


昨天发出了劝架补丁 传闻是三六零拜托人人发布的

那个以和为贵是不是非常熟悉呢?
对 这就是在黑社会里常常见到的匾额。。。

以下是腐女的期待


流行语迅速从【我爸是李刚】被替换成【亲爱的用户,我们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

苹果也黯然失色 各大门户网站围观为主 暗地里不知道干了啥

——————————以下是欢乐图 欢迎众位补充————————



这个人只是凑热闹的



对苹果炫富党表示蛋疼






亲爱的蒙牛用户:蒙牛做了个艰难的决定,如果监测到用户胃里有伊利牛奶,将自动释放三聚氰胺



为那些无法用三六零浏览器不得不改用IE6的同学默哀 顺便升级IE吧 IE8也比IE6好用啊




你知道我最爱三六零哪一点嘛?我最爱他能帮我更新软件 打补丁 清除启动项 彻底卸载(虽然他自己的卸载非常蛋疼


GEEK最讨厌了捂脸








最后一个艰难的决定↓




——————————————————————————
作为上帝的用户的我们的预言:





————————然而事实是 上帝被忽视了 桌面成战场






————————————————————————
以下真伪未鉴别

欢迎各位大神补充。

最后是一个网评人的预言

13,好吧,对可能的战局进行预测:

A,腾讯始终反击无力,不久以后360发布IM软件并能够导入或者直接复制QQ好友关系和可以允许原QQ用户“携号转网”,最后腾讯QQ这个巨无霸在短时间内市场占有率丢失殆尽,轰然倒地……

   
【可能性,1%——从目前网上的调查来看,大多数用户表示支持360但是无论如何无法卸载QQ,360能否在短时间内开发出媲美QQ的聊天工具也值得怀疑】

B,腾讯发飙迅速让QQ和360不兼容强迫用户二选其一导致大量用户放弃360,一代枭雄360盛极而衰迅速败退,很快从市场上销声匿迹……

   
【可能性,1%——上文分析到从技术层面和经济逻辑上来讲腾讯这么做的可能性非常小。】

C,腾讯和360达成停战协议,腾讯私下承诺不会强势进入安全、软件管理、网址导航、浏览器甚至搜索等业务,给360留下发展空间。同时360私下保证不会再和腾讯旗下产品发生冲突……

   
【可能性,60%——只要腾讯在360的咄咄逼人之下能够停战,无论协议如何360都是胜利。这里提到的禁入行业应该是可以谈判的,但是最起码,安全软件、软件管理和网址导航,是360要求的底线。如果是这种可能,百度和金山毒霸,就死定了。】

D,双方经历了前面数日热闹的你来我往之后突然偃旗息鼓,双方开始淡化事件影响,QQ通过软件升级逐步解决“扣扣保镖”的威胁,而360没有进一步动作,最后就好象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可能性,1%——这得多脑残才想得到这种可能性啊!】

E,南山法院突然紧急受理了某个报案并赴北京请到周鸿祎回深圳“协助调查”180天后证据不足不以起诉,最后给予国家赔偿。期间360群龙无首一败涂地,支持者新浪网易盛大等如鸟兽散纷纷发表专题、弹窗等表示腾讯才是中国互联网唯一老大其被敬仰的地位是不容置疑的。

   
【可能性,27%——南山法院是腾讯公司的大杀器,这次要不要动用呢?】

F,360和qq在产品上再无新手段入场,如此僵持,腾讯虽损失不少广告收入但是小马哥表示有政府高级人才补贴对生活影响不大可以接受。战争再次降格回到口水战层次。

   
【可能性,10%——我们都认为360不会这么猛的时候他出招了,现在我们都认为360肯定还有更大的大杀器的时候,也许他没辙了,谁知道呢?】

14,以上不靠谱的言论来自零零发(http://linglingfa.net),做人要厚道,如果转载请注明出处!


对了 补充个关于麻花藤的经济适用房补贴的故事
当时三六零爆出此八卦的时候 麻花藤方面的回应最初是什么 其表示要将这笔补贴捐献出去 。。。{:soso__17513004331376287358_2:}啧 他急疯了 居然给出这么个不靠谱的回应
但之后的辟谣变成了 这个住房补贴是政府给作出贡献的大好青年的奖励 外国也有类似政策 很好 舆论又开始偏 但随即又有人放话说 这是要自己去申请的 你那么高的身价不需要主动申请吧
总而言之 不管是麻花藤自己申请的 还是有关部门主动巴结的 对我这个围观者来说 都是一个痛心而令人嫉妒的消息。。。



神仙打架 用户遭殃 期待微软能同时人为不兼容三六零和扣扣 迅速的结束这场争斗吧 阿门(被PIA飞




以上为1楼内容
以下为4楼内容 by [email protected]

补充;貌似没有IM这事儿

以上为4楼内容 by [email protected]

以下为11楼内容


为啥子看不到啥三六零的给力评论什么的 楼主表示很无趣



补一张神马的 水区这几天也基本是这个话题 大家都忘记了上涨的物价 忘记了蒙牛和伊利的JQ~还有某个党和某个党的选举神马的

小粉红有多欢乐?求举证

PS 从用户体验上来说 QQ的确做的很棒 除了卡机和敏感词问题。。。所以我最爱WEB版了嘛 摔桌!
傍晚的时候WEBQQ已经恢复了 但是在OS桌面上还是醒目的标注出请勿使用三六零提供的WEBQQ外壳程序


昨晚去唱K的时候 也唱了这首中国话 忽视前面的游戏音 词还是很给力的
开头是
{:soso__14658792423583076140_2:}和{:soso__5318263914848806483_3:}



顺便 金山尾随卡巴之后放出免费一年的消息 会赚回市场份额么?


from linglingfa.net

又 腾讯方面给出跟踪报道神马的 欢迎围观 但是腾讯的官方报道非常自恋
这是停战协议么。。。QQ用户安全保卫战始末BY疼迅
危机公关神马的 明显没三六零老道 直指对手 未考虑用户感受 直接被用户鄙视之后才发出这样一个保卫战始末 在最后说
此刻,我们再次为11月3日采取的紧急避险措施向QQ用户致歉!我们也会检讨在产品安全遇到重大灾难时的应急方法,以最好的服务回报广大的用户。

想想当年的微软和百度吧。。。哪个不是因为霸道行为造成了用户的大幅度流失 腾讯此举建立在两千万(我忘记在哪看到的统计了)用户流失上 对于巨大的基数可能没啥子~但是他们迅速意识到了形势的严峻性 恢复了各项服务 战火貌似平息了=w=

其实网易的报道的评论才叫四处开花。。。水区没人转 我也懒得转了

在盖茨中国对此事件吐槽之后 乔帮主中国也终于吐槽了。。。




以下这个安全系数论 对于我们普通围观者来说是不痛不痒的 想保护的隐私神马的 我没有啊~~抱头T T



又补
记得前天看见有人吼说 怎么办啊~我的手机上也装了安全卫士和扣扣啊~
对此表示无语
战火是不会蔓延到手机的 短期间内是不会蔓延的
也有很多人选择使用手机扣扣 看过一篇评论说 手机平台会成为下一个战场么?
不过腾讯想走上手机平台的战场 还得先打败某某和某某再说


再补 最近新浪微博为啥子老是在施工 原来如此


以上为11楼内容

以下为18、19楼内容 视频推荐 by tanhua

tanhua 发表于 2010-11-5 23:27
http://sinaurl.cn/h9BNj3

好像是这个地址?



我顺手贴过来了 MAGNET啊捂脸

腾讯的声音好受啊  (我基我自重= =  
麦录的效果不太好~

顺便更一下 由于已经接近熄火 还在状态的基本只剩下腐女们了
工信部介入看来不是玩玩

麻花藤居然说出了外挂论
游戏外挂表示鸭梨很大
不过三六零的确蓄谋已久








这个应该是四日的事




每个人发Q币 我好甩卖了
和RMB是1:1呢





网易吐槽 这个是比较早的事了



还是住房补贴的 其实这里面关于周和马的形容比较给力

然而JobsInChinese说 搞不懂啊搞不懂




关于不兼容之事 应该只是恐吓 吓吓用户神马的 手段比较难以实施神马的


根据某小型不知名网站的来访统计 三六零浏览器的来源访问量从战前的20+%跌倒了1+%(还是10+%来着?原谅楼主毫无求实精神吧 但这实际上的损失只有三六零内部知道 毕竟无赖有无赖的应对方法~

而麻花藤说
“形势危急,再过三天,QQ用户有可能全军覆没。其实从360发布外挂开始我们就一直在找政府各个部门沟通,并向公安部门报案,民法那边的诉讼也有提交,我们希望通过合法的途径解决,但我们知道这个周期非常长,形势发展得又非常快……”


这个形势估计到底是正确还是错误 还是向外界示弱呢?

关于这件事 基本已经告一段落 三六零也老老实实发布新产品去了


关于QQ的相对正面的评价




昨天一妹纸突然买票回家了 结合昨日我们吃饭的时候她说她娘进不鸟QQ空间很恐慌的事来看 应该是回家当技术员去了


这个吐槽是前天就有了 关于这方面的吐槽前天比较给力 可惜俺前天在外娱乐~没什么截图记录


好像是星座神马的。。。


围观众神马的 要有水平


最后放一下盖茨叔和苹果帝的互相调戏 接下来没有更多发展的话此贴将无更新~




以上为18、19楼内容 视频推荐 by tanhua

以下为23楼内容 推荐 by sea_son

传送门|||多腐|||慎入

以上为23楼内容 推荐 by sea_son

以下为28楼内容

元首的愤怒版 这个版本曾经有个很经典的搞国足的。。。这个只是换了字幕 没有配音 不过还是很给力  两天前出的 应该是本话题最后更新的一个视频了



娱乐贴导航:
噗。。。金山狠=-=
结局向导航:
我看到了介入和起诉了=-=版署和总局所不能及也

————————以下更新内容无趣 慎入
{:soso__7392100142630976285_4:}

今天(11-6)周角同学发布了一封公开信 这信写的。。。直接让腾讯的公关们再去修炼半年吧~看完之后观众皆表示
鸿祎真汉子 周角纯爷们~

今天,功权在微博上对我做了一个评价,他说:“周鸿祎哪里是商人,他是个几近疯狂的理想主义者。”

我和功权认识十多年,对我来说,功权既是我的投资者,也是一个长者。从他那里,我学到了很多做人、做事、做公司的道理。没有功权,我可能还是一个好勇斗狠的野孩子。所以,我尊敬他,感谢他。

刚才在网上看到《经济观察报》对马化腾的采访,我很震惊,他对我、360和扣扣保镖说了很多不负责任的话,甚至断章取义地把我和他之间的短信发了出来。我觉得,目的很简单,要把我打入万劫不复的深渊,让我永世不得翻身。

今天夜里很静,我也可以好好思索一下这么多年来我走过的路,包括我的反省、我的感悟,还包括我的理想。

在互联网行业里,3721一直是我想竭力摆脱的梦魇,包括我做360都是为了要摘掉这个强加给我的大帽子。3721,曾经开创了很多的创新,包括地址栏搜索、插件推广、代理渠道。现在QQ的地址栏搜索插件,就是马化腾抄袭3721的。

本来是一个创新的产品,是方便中国人上网的产品,为什么会失败?这是我这五年来一直在思考的。3721失败,是我忽视了用户的感受,不尊重用户的利益,眼里只有竞争对手。最终,3721赢得了战斗,但却输掉了战争。换句话说,不是竞争对手打败了我,是用户打败了我。

2006年下半年,我面临着人生的最低谷,别人给我戴上了“流氓软件之父”的帽子,向全国通告,不跟我的公司和我投资的公司有任何商业关系。一睁眼,就是媒体上批天盖地的骂声。我把自己关在屋子里,连着一个星期不敢出来,砸坏了一张桌子和两扇门,被冤枉的愤怒让我几乎要冲过去决斗。但我最终冷静了下来,这个潘多拉的盒子终究是我打开的,我只能自己亲手合上它。

我从来都不是一个商人,是一个头脑简单、爱冲动的程序员、产品经理。我心里留不住话,自认为有点小聪明,喜欢点名批评人、挖苦人,但我觉得我是一个敢担当的男人。一人做事一人当,不使小动作,不说假话,不暗地里害人。我小时候打架是这样,现在做公司也是这样。

360安全卫士,从根本上讲,就是为了洗刷强加给我自己罪名,动机其实是自私的。但是,我让它吸取了3721的教训,一定要尊重用户的利益,尊重用户的体验。所以,一个简单的产品受到了人们的欢迎。这让我相信,你对用户好,用户会报答你的。一个公司对用户不作恶,是成功的基础。

我敢打包票,随便找几个360用户,问一问他们的感受,没有用户会骂360的。
【被昙花注意到这句了 本来想说的 结果编辑的时候忘记了T T 周角好自信来着= =其实傲娇的还有用户 一边骂着腾讯 一边还要用着它的产品。。。一边骂着百度 还要一边问度娘
我是个嫉恶如仇的人,也往往会把我的好恶施加在产品上。做安全,按理说就是杀木马、杀病毒,但是互联网上最大的恶却并不是这些。马化腾说,我曾经跟他说联合起来打百度。这是事实,但是还有其他的话他没有说。马化腾曾问我怎样做搜索,因为我跟他明确表示过我对搜索根本没有兴趣,而且我认为目前的搜索市场根本就没有我周鸿祎的机会了。我跟他说,一定不要像百度那样做搜索,不要把竞价排名混合在自然搜索结果里。而且,为了赚钱就把一些欺诈网站推荐给用户,让用户上当,在我看来这就是恶。

没错,360在网盾里增加了新的功能,能把百度搜索结果中涉嫌是钓鱼欺诈的网站标注出来。想一想,如果老百姓在百度上被卖假药的骗了,他丢掉的可能不仅仅是钱,而且可能是命。

有人曾经劝过我,为什么非要干这个呢?360要是只查杀病毒木马,做一个窄的安全,那360就不会得罪这么多的公司,生存环境就会好很多,赚钱也会赚的很容易,很舒服。

我赚的钱,虽然不如别人那么多,但这一辈子即使啥事也不干,也够花了。但是,我心里就会问我自己:看着别人上当受骗,那样做有意思吗?2006年,流氓软件满大街都是,杀毒软件厂商有技术能力,但谁都不去管,怕得罪人,又不赚钱。360做了,得罪了不少人,但用户很欢迎。

所以,做360,我就一定要做一个让用户觉得有用的东西,有价值的东西,一定要做别人不敢做的事。

马化腾说扣扣保镖是超级病毒,能感染,但360敢做这种得罪用户的事吗?用户骂360的产品,我都不敢睡觉,非得了解透了,找了负责人解决一下才睡得着。有了3721的前车之鉴,我根本就不敢得罪用户,更何况什么超级病毒,什么后门程序了。

实话说,出扣扣保镖就是一款对用户有价值的、竞争性的安全软件产品。逢年过节,腾讯就趁着360放假,通过强制升级的方式,强行在电脑上安装腾讯的 QQ医生、QQ电脑管家。特别是QQ电脑管家,抄袭360安全卫士丝毫不觉羞耻,图形界面甚至连文字都与360安全卫士高度相似。这样的抄袭加强制推广,是置360于死地。我曾经给马化腾发短信,质问他怎么这么干,他轻描淡写说:不就一款软件嘛。

所以,360必须得反抗。当然,腾讯比360大很多倍,这种赤裸裸的抄袭,明目张胆地欺负人,别人忍得住,我忍不住。但扣扣保镖不仅仅是为了竞争,而且是要为用户提供价值。

QQ是一个封闭的帝国,它强制弹窗、强制扫描、强制升级、强制推广,它的商业模式就是依靠用户在QQ上积累的社会关系,强制用户接受它的产品。这种商业模式,让整个互联网行业创新寥落,寸草不生。

这个问题我跟马化腾也讨论过,我跟他说,腾讯可以投资360、投资迅雷、投资其他的互联网公司,其他的企业都建立在你的平台上,这样既有创新,腾讯仍然是第一大公司。结果,马化腾给我回复了一个短信,说他认为这些公司没有价值。

扣扣保镖就是要给用户一个选择,不仅能让QQ更安全,而且用户能够管理自己的QQ,管理弹窗、管理组件、管理升级。扣扣保镖体现的就是互联网的精神,让用户越来越自由。但没我想到用户对QQ广告这么反感,全都过滤掉了。这对腾讯的商业模式显然是个冲击,腾讯靠QQ就挣不了这么多钱了,于是马化腾就把扣扣保镖描绘成超级病毒,一定要把这款产品搞臭,把360搞臭,把我搞臭。这样,他才会有充分的理由去绞杀360。

但是,我在这里要告诉马化腾一句:请听一听用户的呼声,请听一听互联网创业者的愤怒,再请你看一看互联网开放、透明的发展趋势。不管是一个帝国,还是一个企业,只要它是封闭的,那它就会迅速走向衰亡。

所以,我敢在这里断言,即使360在这场对决中被腾讯组织的各种资源所绞杀,如果腾讯不改变它封闭的商业模式,仍然漠视用户的利益,仍然拒绝给用户选择权,那么它从今天开始将面临着更大的危机。

关于扣扣保镖,我们已经准备了详细的技术解释,并送交权威部门进行检测,必将彻底还它一个清白。


这是之前的一个



当然这封信一点没提到当初三六零指出的关于腾讯偷窥隐私之事 其激昂的用户至上论着实动人 而周角也重新提出了其黑历史三七一二 更让人觉得浪子回头金不换啊~~~



关于腾讯产品 我们不得不承认它是好用的 方便的 用户体验极佳的 如果国外对IM的需求也如此迅猛 腾讯或许可以建立一个帝国  从方便用户这方面来说三六零和腾讯殊途同归 只是广告太多。。。 如果web版能传离线就更好用了。。。碎碎念中。。。


还有关于QQ群关闭的消息澄清


顺便去官方围观了一下三六零卸载指南。。。我只想说。。。傻瓜卸载 你行我也行 用得着写指南么。。。我还以为三六零耍流氓卸不掉= =

附赠两家安全导航首页LOGO


你们让HAO123情以何堪啊~~


顺便看一下两个官方推荐的杀毒软件
三六零当然推荐的是收费的:


腾讯推荐的当然是混杂的:(话说为啥子那个一直在娱乐 从来没工作的瑞星小狮子也在其中。。。


此战过后 个人不觉得可牛或者金山会抢回部分用户 卡巴本身有忠实用户摆在那里 况且中国市场不适合卡巴 。。。
在安全领域大行其道的或许还是三六零 毕竟一个能给盗版打补丁又杀毒的软件没有第二个了吧?我没用过其他的。。。求指教
IM领域新浪UC虽然打了很多广告 但是问题是大家都赶时髦去注册摸死你了。。。摸死你最近的账户是不是暴增了呢?飞信同学也很给力啊~就是要跟移动绑定挺郁闷的。。。还要交话费 变相收费啊~

接下来就看那漫长的工信部插入过程结果。。。
然后是三六零会不会像之前一样 推翻自己的诺言 侵犯IM领域。



补 刚刚在人人上看到一篇文 差点没笑死我=w=
装机量暴增700万的摸死你可以导入QQ好友了么?
慎试用,我试过两个QQ号码 都是导入错误提示。
【补充 虽然摸死你很低调的提供了这个方法 经过多方验证还是无法导入 又经过猜测是腾讯方面封杀了此功能】



再补充一个 闲的同学可以去试一试


以上为28楼内容

以下为31楼内容


配音团队不是cucn201  效果听起来不是那么好 吐槽依旧 平田的世界很万能

以上为31楼内容


以下为32楼内容 补充 by 瀟瀟




以上为32楼内容 补充 by 瀟瀟
以下为继续补充内容 部分 by tanhua

这个真的是道听途说 装机量才是最终结果~= - =话说卸载多少次啊安装多少次啊这种感觉很微妙啊
至于浏览器。。。那个统计基本不准确
扣扣保镖的确消失 因为人家被拿去审查了
三号晚上的下线很猛完全是被迫的


最后附上一篇武侠小说 如果只是这个事件的话 请只看截图 如果对这个小说有兴趣 可以去传送门看看

我是传送门


顺便从一个专业人士的角度分析一下关于为什么三六零无法登陆扣扣空间<--如果三六零浏览器真的有这个状况的话 话说这样看来 腾讯果然穷追不舍啊~

by linglingfa from http://www.linglingfa.net/2010/11/06/5823/



顺便补上作者刚补的。。。玩腾讯游戏的你们 是否发现了呢?
话说回来 腾讯的游戏。。。我只能表示无评论

by linglingfa from http://www.linglingfa.net/2010/11/06/5823/


再想想盛大游戏的说法: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近日,盛大旗下多款游戏在官网发布安全公告,称“鉴于最近360安全卫士发布报告指出,腾讯qq存在侵犯用户隐私的问题”,提醒玩家输入账户密码、付费充值、以及进行私密对话时,“先关闭qq”,以保证个人信息安全,并且在游戏内也出现类似的提醒公告。

唉  民那还真是各怀鬼胎呢 话说这贴是不是逐渐变成了分析贴了 我错了 我要去挖掘最后的JQ~~~


这一条是昨天晚上的 现在围脖上已经充满了各种三六零拦截金山的消息= =||||
对此三六零的回应是


http://tech.163.com/10/1105/03/6KMPT8IV000915BF.html

在网易上看专题的时候看到了这篇新闻,是11月5号的。
亮点在最后一句
杀毒软件方面,金山昨日和可牛杀毒共同推出安全套装,并宣布金山毒霸免费一年,希望能争取到卸载360之后的用户,卡巴斯基也在同日宣布免费一年,而江民杀毒软件则向360和腾讯发出停战呼吁

江民,你是想做红娘吗?

by tanhua

昙花 你是一直在挖掘JQ么?


接下来的战局又回到113之前的口水战


从这件事里 我觉得腾讯应该得到的经验奖励是:好公关队伍一支;道义支持没了 好歹用户群那么大 有个煽动人心的好笔头 不差的~


。。。呃。。。这是从一篇文章里截取的 然后这篇文章明显是挺腾讯方的,其提出了三六零腾讯之战中最可笑的一点:水军谁更多。

在叙述完三六零十万水军的斑斑劣迹之后,他给出了一个围脖投票链接,发出了动人心魄的呼唤:真实的票民们,来吧
然后我就去围观了一下至今为止的票况 俺不知道他怎么想了。。。





再说回三七二一,我上网非常早,大概是六年级,那个年代很不容易,网址都靠背,聊天都靠等,企鹅还很嫩,三六零没出生,三七二一做出了一个非常适合中国人的搜索中文化方案,以及之后的HAO123,给我们这种记不住网址的家伙提供了多少的方便,顺便说一句 我没用过上网助手啥的,我记得我一直都用的是优化大师,直到三六零出现之后才转投三六零。在三六零之前,主页地址常常被篡改,我很郁闷,那时候就常常在百度上搜索如何通过改注册表来锁定主页,搞定主页(话说我到底下了些什么糟糕物啊~
顺便批判瑞星小狮子,那会儿一开始用的是瑞星,后来电脑终于被我搞傻了,送去维修,被人说:咋这么多毒啊,你从来不杀的么。。。我就只能汗颜了= =
三六零或者扣扣 都为用户开创了一个新的世界


卡巴司机,惯有评价


貌似还有人被T出去的?麻花藤说的是有80%的用户能实现兼容了。。。为T出去的同学默哀,顺便三六零浏览器默哀。。。这回IE的使用量又要上升了 估计漏洞攻击的又要不少了



这个一开始就在推上看到了,最近推上流行的不是这个话题了,只好在围脖上找找


关于,猪一样的队友,截图真假未辩,选择性相信吧,制作出金山词霸和打字通,以及经营剑侠系列网游的这个公司,实在是难测啊,昙花说不相信这个公司能做到多黑的地步,但是MSN防护盾的故事摆在那里,金山网盾方面的历史又各执一词,甚至有人说金山网盾卸载不掉所以才用三六零卸载的(我觉得是托词= =+),再想想微点案。。。= =||||挨踢界太危险了。。。


最后 这场战斗终于走上了口水战的道路了,过程中最欢乐的是谁?
不是三六零,不是腾讯,不是水军,不是挨踢界人士,不是法律界人士(关他们什么事?)
最欢乐的当然是脑部最强的腐女众,刚又看到几张美图,这里只放一张萝莉的,很少有人拟成萝莉吧~~~




以下补充62楼 by stone33shi
在WebQQ2.0于2010年九月上线后,增添了一个通过其网站登陆Gmail的功能。但是,腾讯制作了一个https://web2.qq.com/cgi/gmail/gmail.html 的钓鱼网站(已被Firefox、Chrome报告为钓鱼网站)。在其.js文件中,有账号和密码被发送到腾讯服务器上的证据。目前腾讯已将此功能撤下。
这是这次事件的图集:
http://baike.baidu.com/album/4633773/49124.html

这个当时我也遇到了 火狐很给力的警告了我= =|||之后腾讯方迅速撤销GMAIL登录口,没有确切解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已有 1 人评分RP 收起 理由
古怪灰原 + 3 整合的好强悍~~

总评分: RP + 3   查看全部评分

人生一场虚空大梦,韶华白首,不过转瞬
当真胡闹!∑(っ °Д °;)っ
挚友不要跑T A T
我是猫叔的脑残粉(@ ̄ー ̄@)
<-sina_sign,1830940085,02345c5a,1->

最后的银色子弹

16

主题

55

好友

2582

积分

 

帖子
41557
精华
0
积分
2582
威望
456
RP
4277
金钱
5175 柯币
人气
1961 ℃
注册时间
2005-5-18
发表于 2010-11-5 15:35:18 |显示全部楼层
这场战斗应该昨天就已经熄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水区荣誉版主
广播站荣誉副站长
11周年活动助理

139

主题

91

好友

2781

积分

 

帖子
32607
精华
15
积分
2781
威望
869
RP
3966
金钱
394 柯币
人气
1956 ℃
注册时间
2004-4-23
发表于 2010-11-5 15:55:21 |显示全部楼层
太欢乐了~~~
这事情真的是没完没了了~~
哈哈哈~~还是继续看事态的发展吧。。
现在已经有5家提出了。。。1家感到莫名。。。

噗~~围观之~~

点评

慕容飞羽  搜狗的态度太暧昧了。。。。真傲娇。。。  发表于 2010-11-6 00:14
柯哀天下 ----柯哀众自己的地盘~(戳左边-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平成的福尔摩斯

案发现场荣誉版主
案发现场水王

91

主题

85

好友

1714

积分

 

升级
64%
帖子
19179
精华
5
积分
1714
威望
985
RP
1342
金钱
4892 柯币
人气
4287 ℃
注册时间
2010-7-27
发表于 2010-11-5 16:17:0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mail protected] 于 2010-11-5 16:26 编辑

{:soso__4757341416251782256_1:}首先,我来围观一下某头像


然后这家伙究竟是何方神圣

以及用QQ360车牌号的人还真不少{:soso__1779434334906877225_2:}

补充,MS没有IM这回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爱卖萌,爱痴汉,爱天然呆
爱JQ,更爱皮绳,最爱的还是蜀黍
打开方式不对的时候用折扇敲一下就好了
腐魂燃烧不过如此,丢掉节操才是王道
我就是我,腹黑年下抖诶斯小十三
生活技能为零的路痴伪宅女你们上不起!!!(尼采是故意的尼全家都是故意的=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死神巫士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11-5 16:54:41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边缘联盟荣誉版主
推理游戏区荣誉版主

152

主题

16

好友

2184

积分

 

帖子
4634
精华
2
积分
2184
威望
707
RP
3576
金钱
11905 柯币
人气
3432 ℃
注册时间
2003-11-29
发表于 2010-11-5 16:55:06 |显示全部楼层
强贴顶贴以示支持!
太欢乐了!
于是准备上小粉红看QJ文!

QQ烈性啊!
”我宁可死也不要再和你同处一个电脑了!
他终于在无物之阵中老衰,寿终。他终于不是战士,但无物之物则是胜者。
在这样的境地里,谁也不闻战叫:太平。
太平……。
但他举起了投枪!
-----------------------鲁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uliachen92321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11-5 17:32:52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月光下的魔术师

9

主题

26

好友

1077

积分

 

升级
59%
帖子
11195
精华
3
积分
1077
威望
528
RP
1092
金钱
6242 柯币
人气
1588 ℃
注册时间
2010-6-17
发表于 2010-11-5 17:38:54 |显示全部楼层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10-11-5 16:17
{:soso__4757341416251782256_1:}首先,我来围观一下某头像

那个叫做乳推妹妹 是个机器人神马的

{:soso__4346105992352155905_2:}


周同学的话中带刺儿啊

为啥子大学生不能点评!奋力升级{:soso__7392100142630976285_4:}
人生一场虚空大梦,韶华白首,不过转瞬
当真胡闹!∑(っ °Д °;)っ
挚友不要跑T A T
我是猫叔的脑残粉(@ ̄ー ̄@)
<-sina_sign,1830940085,02345c5a,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音乐厅荣誉版主
十周年活动主持人
月刊文编
广播站编辑&主持
资源情报科成员

63

主题

0

好友

2963

积分

 

帖子
6286
精华
44
积分
2963
威望
575
RP
5813
金钱
23954 柯币
人气
1234 ℃
注册时间
2008-4-27
发表于 2010-11-5 17:44:21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此贴欢乐~!!
强烈关注小粉红和围脖的同人图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uliachen92321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11-5 17:54:19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月光下的魔术师

9

主题

26

好友

1077

积分

 

升级
59%
帖子
11195
精华
3
积分
1077
威望
528
RP
1092
金钱
6242 柯币
人气
1588 ℃
注册时间
2010-6-17
发表于 2010-11-5 18:43:3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晚安 于 2010-11-5 21:35 编辑

为啥子看不到啥三六零的给力评论什么的 楼主表示很无趣



补一张神马的 水区这几天也基本是这个话题 大家都忘记了上涨的物价 忘记了蒙牛和伊利的JQ~还有某个党和某个党的选举神马的

小粉红有多欢乐?求举证

PS 从用户体验上来说 QQ的确做的很棒 除了卡机和敏感词问题。。。所以我最爱WEB版了嘛 摔桌!
傍晚的时候WEBQQ已经恢复了 但是在OS桌面上还是醒目的标注出请勿使用三六零提供的WEBQQ外壳程序


昨晚去唱K的时候 也唱了这首中国话 忽视前面的游戏音 词还是很给力的
开头是
{:soso__14658792423583076140_2:}和{:soso__5318263914848806483_3:}



顺便 金山尾随卡巴之后放出免费一年的消息 会赚回市场份额么?

from linglingfa.net

又 腾讯方面给出跟踪报道神马的 欢迎围观 但是腾讯的官方报道非常自恋
这是停战协议么。。。QQ用户安全保卫战始末BY疼迅
危机公关神马的 明显没三六零老道 直指对手 未考虑用户感受 直接被用户鄙视之后才发出这样一个保卫战始末 在最后说
此刻,我们再次为11月3日采取的紧急避险措施向QQ用户致歉!我们也会检讨在产品安全遇到重大灾难时的应急方法,以最好的服务回报广大的用户。

想想当年的微软和百度吧。。。哪个不是因为霸道行为造成了用户的大幅度流失 腾讯此举建立在两千万(我忘记在哪看到的统计了)用户流失上 对于巨大的基数可能没啥子~但是他们迅速意识到了形势的严峻性 恢复了各项服务 战火貌似平息了=w=

其实网易的报道的评论才叫四处开花。。。水区没人转 我也懒得转了{:soso__1779434334906877225_4:}

在盖茨中国对此事件吐槽之后 乔帮主中国也终于吐槽了。。。




以下这个安全系数论 对于我们普通围观者来说是不痛不痒的 想保护的隐私神马的 我没有啊~~抱头T T



又补
记得前天看见有人吼说 怎么办啊~我的手机上也装了安全卫士和扣扣啊~
对此表示无语
战火是不会蔓延到手机的 短期间内是不会蔓延的
也有很多人选择使用手机扣扣 看过一篇评论说 手机平台会成为下一个战场么?
不过腾讯想走上手机平台的战场 还得先打败某某和某某再说


再补 最近新浪微博为啥子老是在施工 原来如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人生一场虚空大梦,韶华白首,不过转瞬
当真胡闹!∑(っ °Д °;)っ
挚友不要跑T A T
我是猫叔的脑残粉(@ ̄ー ̄@)
<-sina_sign,1830940085,02345c5a,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死神巫士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11-5 18:47:49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侦探

24

主题

16

好友

351

积分

 

升级
91%
帖子
3227
精华
1
积分
351
威望
118
RP
501
金钱
1591 柯币
人气
1611 ℃
注册时间
2009-6-22
发表于 2010-11-5 22:13:53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twitter上的东西。。
俺今天装好了ubunt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资源情报科成员
水区热心会员

89

主题

40

好友

1万

积分

 

昵称
天使
帖子
16979
精华
25
积分
11502
威望
315
RP
27543
金钱
69649 柯币
人气
14674 ℃
注册时间
2007-6-16
来自
悲催的五楼
发表于 2010-11-5 22:38:45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13347805222651352601_2:}坐看本帖更新~!欢乐啊欢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边缘联盟荣誉版主
推理游戏区荣誉版主

152

主题

16

好友

2184

积分

 

帖子
4634
精华
2
积分
2184
威望
707
RP
3576
金钱
11905 柯币
人气
3432 ℃
注册时间
2003-11-29
发表于 2010-11-5 22:44:27 |显示全部楼层
刚在微博上看到一曲两家的深情对唱……

他终于在无物之阵中老衰,寿终。他终于不是战士,但无物之物则是胜者。
在这样的境地里,谁也不闻战叫:太平。
太平……。
但他举起了投枪!
-----------------------鲁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月光下的魔术师

9

主题

26

好友

1077

积分

 

升级
59%
帖子
11195
精华
3
积分
1077
威望
528
RP
1092
金钱
6242 柯币
人气
1588 ℃
注册时间
2010-6-17
发表于 2010-11-5 22:57:01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twitter上的东西。。
俺今天装好了ubuntu。。


{:soso__17513004331376287358_2:}没打马赛克应该没关系吧

刚在微博上看到一曲两家的深情对唱……


{:soso__7392100142630976285_4:}这几天庞大的素材啊~可以给个传送门
人生一场虚空大梦,韶华白首,不过转瞬
当真胡闹!∑(っ °Д °;)っ
挚友不要跑T A T
我是猫叔的脑残粉(@ ̄ー ̄@)
<-sina_sign,1830940085,02345c5a,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事务所分流组成员

127

主题

87

好友

2716

积分

 

帖子
45575
精华
5
积分
2716
威望
656
RP
4011
金钱
8444 柯币
人气
4405 ℃
注册时间
2009-3-23
来自
新兰联盟1358
发表于 2010-11-5 23:20:01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小粉红是何方神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边缘联盟荣誉版主
推理游戏区荣誉版主

152

主题

16

好友

2184

积分

 

帖子
4634
精华
2
积分
2184
威望
707
RP
3576
金钱
11905 柯币
人气
3432 ℃
注册时间
2003-11-29
发表于 2010-11-5 23:27:31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inaurl.cn/h9BNj3

好像是这个地址?
他终于在无物之阵中老衰,寿终。他终于不是战士,但无物之物则是胜者。
在这样的境地里,谁也不闻战叫:太平。
太平……。
但他举起了投枪!
-----------------------鲁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月光下的魔术师

9

主题

26

好友

1077

积分

 

升级
59%
帖子
11195
精华
3
积分
1077
威望
528
RP
1092
金钱
6242 柯币
人气
1588 ℃
注册时间
2010-6-17
发表于 2010-11-6 00:40:5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晚安 于 2010-11-6 00:43 编辑
tanhua 发表于 2010-11-5 23:27
http://sinaurl.cn/h9BNj3

好像是这个地址?



我顺手贴过来了 MAGNET啊捂脸{:soso__4346105992352155905_2:}

腾讯的声音好受啊  (我基我自重= =  
麦录的效果不太好~

顺便更一下 由于已经接近熄火 还在状态的基本只剩下腐女们了
工信部介入看来不是玩玩

麻花藤居然说出了外挂论
游戏外挂表示鸭梨很大
不过三六零的确蓄谋已久








这个应该是四日的事



每个人发Q币 我好甩卖了
{:soso__4346105992352155905_2:}和RMB是1:1呢





网易吐槽 这个是比较早的事了



还是住房补贴的 其实这里面关于周和马的形容比较给力

然而JobsInChinese说 搞不懂啊搞不懂



关于不兼容之事 应该只是恐吓 吓吓用户神马的 手段比较难以实施神马的


根据某小型不知名网站的来访统计 三六零浏览器的来源访问量从战前的20+%跌倒了1+%(还是10+%来着?原谅楼主毫无求实精神吧 但这实际上的损失只有三六零内部知道 毕竟无赖有无赖的应对方法~

而麻花藤说
“形势危急,再过三天,QQ用户有可能全军覆没。其实从360发布外挂开始我们就一直在找政府各个部门沟通,并向公安部门报案,民法那边的诉讼也有提交,我们希望通过合法的途径解决,但我们知道这个周期非常长,形势发展得又非常快……”

这个形势估计到底是正确还是错误 还是向外界示弱呢?

关于这件事 基本已经告一段落 三六零也老老实实发布新产品去了


关于QQ的相对正面的评价




昨天一妹纸突然买票回家了 结合昨日我们吃饭的时候她说她娘进不鸟QQ空间很恐慌的事来看 应该是回家当技术员去了


这个吐槽是前天就有了 关于这方面的吐槽前天比较给力 可惜俺前天在外娱乐~没什么截图记录


好像是星座神马的。。。


围观众神马的 要有水平


最后放一下盖茨叔和苹果帝的互相调戏 接下来没有更多发展的话此贴将无更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人生一场虚空大梦,韶华白首,不过转瞬
当真胡闹!∑(っ °Д °;)っ
挚友不要跑T A T
我是猫叔的脑残粉(@ ̄ー ̄@)
<-sina_sign,1830940085,02345c5a,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边缘联盟荣誉版主
推理游戏区荣誉版主

152

主题

16

好友

2184

积分

 

帖子
4634
精华
2
积分
2184
威望
707
RP
3576
金钱
11905 柯币
人气
3432 ℃
注册时间
2003-11-29
发表于 2010-11-6 01:23:25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时候大概也确实是腐者比较在状态了~~
他终于在无物之阵中老衰,寿终。他终于不是战士,但无物之物则是胜者。
在这样的境地里,谁也不闻战叫:太平。
太平……。
但他举起了投枪!
-----------------------鲁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手机版|Archiver|名侦探柯南事务所 ( 沪ICP备17027512号 )

GMT+8, 2022-12-4 16:35 , Processed in 0.062329 second(s), 39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