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快捷导航
事务所专题-柯南20周年纪念事件簿
搜索
查看: 8363|回复: 12

[灭歌团] 【没错我就是还债来了】3年半前的暑假许诺的完整版《雪人》

[复制链接]

海外联盟版主
养老的论坛管理员
主论坛荣誉版主
梦幻 VIP
超级无敌小鱿鱼 ♥

16

主题

53

好友

5926

积分

 

帖子
30512
精华
20
积分
5926
威望
3165
RP
6139
金钱
28866 柯币
人气
1599 ℃
注册时间
2002-10-29
发表于 2010-12-31 17:31:56 |显示全部楼层
RT

在2010年的最后一天还掉~应景一记。。

祝大家元旦快乐~~~


我有点感冒orz...后期还是无能。。
http://fc.5sing.com/3070373.html  

好像么有3年前的好了。。

~lyrics~
好冷,雪已经积得那么深
merry christmas to you,我深爱的人
好冷,整个冬天在你家门
are you my snowman?
我痴痴,痴痴底地等
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拼出你我的缘分,我的爱因你而生
你的手摸出我的心疼
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在天空静静缤纷
眼看春天就要来了
而我也将,也将不再生存

点评

王者  你的气质也很吸引我  发表于 2011-1-1 00:36
王者  2011年元旦到来,雪花飘舞  发表于 2011-1-1 00:29
死神巫士  鱿鱼美人的气质吸引我来的~  发表于 2010-12-31 17:35
便便亲命。
死神巫士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12-31 17:34:24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音乐厅荣誉版主
十周年活动主持人
月刊文编
广播站编辑&主持
资源情报科成员

63

主题

0

好友

2963

积分

 

帖子
6286
精华
44
积分
2963
威望
575
RP
5813
金钱
23938 柯币
人气
1234 ℃
注册时间
2008-4-27
发表于 2010-12-31 19:15:3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eepclouds 于 2011-1-1 13:59 编辑

三...三年半...
我先占个坑 一会看完红白听- - =========================
小鱿鱼乃的雪人就是原版嘛!!!
太美了TOT
俺爱乃!!
新年要多唱美歌给俺们听!!

点评

小uv  我争取!  发表于 2011-1-1 20: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侦探助理

G14竞猜10月月冠军

0

主题

0

好友

171

积分

 

升级
85%
帖子
716
精华
0
积分
171
威望
88
RP
189
金钱
2966 柯币
人气
1546 ℃
注册时间
2007-11-15
发表于 2010-12-31 19:17:23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听啊,我也觉得冷啊。
不过这里没雪人,外面的公园还在燃起山火的,消防队叔叔应该今天晚上没休息了

点评

小uv  哈哈最近是挺冷的~  发表于 2011-1-1 20: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p.bravo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12-31 19:19:43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7

主题

7

好友

32

积分

 

升级
79%
帖子
1737
精华
0
积分
32
威望
1
RP
35
金钱
12509 柯币
人气
248 ℃
注册时间
2007-12-21
发表于 2010-12-31 19:46:53 |显示全部楼层
都把我唱醉了!!主号一定要开来蹭美人
有日月朝暮悬,有鬼神掌著生死权。
天地也,只合把清浊分辨,可怎生糊突了盗跖颜渊。
天地也做得个怕硬欺软,却原来也这般顺水推舟。
地也,你不分好歹难为地;天也,你错勘贤愚枉做天!
哎,只落得两泪涟涟。
如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46

主题

43

好友

3396

积分

 

帖子
8342
精华
7
积分
3396
威望
1227
RP
5214
金钱
9460 柯币
人气
1807 ℃
注册时间
2010-5-8
发表于 2010-12-31 20:16:40 |显示全部楼层
也祝鱿鱼元旦快乐~
歌很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觉醒的小五郎

论坛荣誉管理员
资源情报科成员
音乐厅荣誉版主
无时差的人

188

主题

68

好友

571

积分

 

升级
71%
帖子
7175
精华
14
积分
571
威望
34
RP
1162
金钱
8720 柯币
人气
2044 ℃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10-12-31 22:07:56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呦~逛街回来你居然发歌了!
小鱿鱼你的少女音太美好了T T
29号我要听LIVE!!求合唱!!!

点评

小uv  合唱必须的!!!  发表于 2011-1-1 20: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东之工藤

40

主题

151

好友

712

积分

 

升级
6%
帖子
11399
精华
0
积分
712
威望
112
RP
1216
金钱
1781 柯币
人气
1549 ℃
注册时间
2009-8-8
发表于 2011-1-1 00:27:26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好好好鼓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平成的福尔摩斯

音乐厅荣誉版主
广播站主持

13

主题

5

好友

1896

积分

 

升级
87%
帖子
2343
精华
14
积分
1896
威望
235
RP
4093
金钱
21693 柯币
人气
589 ℃
注册时间
2007-2-21
发表于 2011-1-1 10:45:44 |显示全部楼层
哇!!!!!!!!第1句粗来好原卡!!!!我的心都被吸住了~~~~~~~~~~~

&原来这歌歌词这么短。。

再&1/29呀么1/29,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点评

小uv  1月就期待29了!!!  发表于 2011-1-1 20:18
便便亲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名侦探

0

主题

0

好友

449

积分

 

升级
64%
帖子
627
精华
0
积分
449
威望
106
RP
842
金钱
4 柯币
人气
3287 ℃
注册时间
2008-11-23
发表于 2011-1-2 15:15:56 |显示全部楼层
灰常好听啊~不比原唱差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月光下的魔术师

荣誉警视正
杯具中学生
XXX到此一游

93

主题

44

好友

1038

积分

 

升级
46%
帖子
18712
精华
4
积分
1038
威望
380
RP
1176
金钱
13967 柯币
人气
4379 ℃
注册时间
2009-6-21

警视正

发表于 2011-1-2 16:07:00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灰常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6

积分

 

升级
13%
帖子
8
精华
0
积分
6
威望
0
RP
15
金钱
51 柯币
人气
24 ℃
注册时间
2011-1-28
发表于 2011-1-30 12:53:32 |显示全部楼层
来到这里,我想撞死。。
唉。。大家都是人才挖。。
这首歌我本来就好喜欢了呢!!
姐姐,你是不是学过声乐哇?
好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手机版|Archiver|名侦探柯南事务所 ( 沪ICP备17027512号 )

GMT+8, 2020-7-8 22:48 , Processed in 0.194511 second(s), 35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