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快捷导航
事务所专题-柯南20周年纪念事件簿
搜索
查看: 1257|回复: 4

[心得交流] 柯南杀日记[XVIII]——目暮警官

[复制链接]

最后的银色子弹

推理区荣誉版主
十五周年活动助理

129

主题

15

好友

2033

积分

 

帖子
4453
精华
3
积分
2033
威望
838
RP
2876
金钱
15298 柯币
人气
5259 ℃
注册时间
2010-3-6
发表于 2014-5-21 15:28:06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是发身份了,但是也不见qq弹窗。苦等一小时之后,上论坛看了下pm。。发现已经发了。是目暮。嗯?目暮,这是上次的PM吧。等等,ca发的。卧槽,又是目暮。往后看了看,同事不一样。连续两次拿一样的人物,这几率也太高了点吧。

第一夜
守护说身份对他有恶意,能有多恶,天罗地网之。

第二日
熊和明日挂了。熊遗言了小雨,先跟着再说。顺便吐槽他保了两人。薰在提示佐藤看死人。看来有黑衣死了。显然不是gin就是贝姐。但是现在还不想开技能。

第二夜
薰继续剧透,而且肯定的说投小雨的必有黑,看来小雨可能是赤井,而你就是judy了。紧接着翎儿保我和偏偏。又推测了守护的身份。身份kid基本无误,不过这么确定是好人也有可能是哀也说不定。忘记为什么要对小宇天罗地网了。。。

第三日
工藤跳大,很好的节奏。说明哀还活着。顺便提出了一个黑衣人。另外的问题就是,小五郎到底是死了还是没出现。无法和警察FBI相识。至少从发言上来看兰还活着,所以柯南安全。隔空喊话告诉kid帮忙改票。

第三夜
没有带走人,很有可能只剩下一个vk了。但是是谁呢。网一下1717吧。看看有没有惊喜。群里告诉高木还是跳吧,这样可以告诉好人团我们这面的情况。

第四日
高木居然没跳。不知什么原因,难道是boss。只好我直接去版面上跳了。一直记得薰说的投小雨的有黑衣,这时候只剩下嘉儿了。

第四夜
高木伙同佐藤投了小宇,这更加深了我对高木boss的判断。但是没有其余的佐证。

第五日
看到了偏偏的发言,但是回来用电脑看的时候发现已删,先把嘉儿投死再说。

第五夜
嘉儿带走了小宇,守护也出来跳1717是boss。锁定目标,技能砸上。
-----------
写日记的时候发现了好两处判断失误的地方。
1. 工藤跳大白的时候,如果大白是gin那么就是贝姐已死,所以大白高票必出,反过来如果大白是贝姐,才是投谁谁死。
2. 投票的时候能看出嘉儿是黑衣,为啥夜晚就不监视嘉儿呢。。。(我的技能就是为boss准备的么。。

已有 1 人评分RP 收起 理由
Angel的守护 + 4 流水账

总评分: RP + 4   查看全部评分

Need not to know!
<-sina_sign,1683926681,,7->

最后的银色子弹

边缘联盟荣誉版主
推理游戏区荣誉版主

151

主题

16

好友

2182

积分

 

帖子
4631
精华
2
积分
2182
威望
707
RP
3572
金钱
11905 柯币
人气
3391 ℃
注册时间
2003-11-29
发表于 2014-5-21 15:54:36 |显示全部楼层
恩,一直奇怪你为啥不监视嘉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大学生

4

主题

1

好友

49

积分

 

升级
23%
昵称
Oo偏偏哈
帖子
199
精华
0
积分
49
威望
10
RP
93
金钱
46 柯币
人气
231 ℃
注册时间
2009-8-7
发表于 2014-5-21 17:51:37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技能就是为boss准备的么。。


哎哟我去这还需要我打字数补丁啊。。。

我也是对贝姐gin的死生存亡导致的票数问题纠结了好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理区版主

304

主题

8

好友

517

积分

 

昵称
蠍神秘气质
帖子
3872
精华
4
积分
517
威望
144
RP
836
金钱
3809 柯币
人气
6033 ℃
注册时间
2008-1-24
发表于 2014-5-21 18:20:34 |显示全部楼层
夜夜想起守护的话,Q7的天网到处撒
Q7摊上两酱油队友,好在没被带走,终于网出来了
让我给你披上薄毯般的银河
对着面前顽皮的篝火许愿
让那轻轻洒下的雪花展开双翅
擦亮点点萤光环绕你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理区版主
事务所字幕组成员

49

主题

3

好友

155

积分

 

帖子
1122
精华
1
积分
155
威望
83
RP
151
金钱
10923 柯币
人气
4173 ℃
注册时间
2009-8-6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4-5-21 19:43:04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发言太销魂
第一夜网守护的理由太亮了2333看到俩JC投小宇真觉得有问题有木有=w=

点评

q79181551  对吧。所以版面上跳的时候我就寄希望于灰原了。  发表于 2014-5-21 19:59
我不是文艺人。我文艺起来不是人=w=
I love dreams. Daydreams.
でも現実の中の私は、ただ穏やかで幸せな日々を望んでいる。
Quiero una villa, llena de flores, mirando al mar.
Aber ich möchte immer in meiner Heimatstadt leben.
Au soleil~sous la pluie~à midi ou à minuit~Il y a tout ce que vous voulez aux Champs-Elysées~
Выходила на берег Катюша~на высокий берег~на круто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手机版|Archiver|名侦探柯南事务所 ( 沪ICP备17027512号 )

GMT+8, 2020-11-30 15:51 , Processed in 0.043074 second(s), 24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