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快捷导航
事务所专题-柯南20周年纪念事件簿
搜索
楼主: 周年庆典

<font color="#00C0FF">【八周年小活动】我的ID我的名字</font>

[复制链接]

侦探助理

5

主题

1

好友

154

积分

 

升级
57%
帖子
124
精华
5
积分
154
威望
11
RP
354
金钱
211 柯币
人气
30 ℃
注册时间
2007-11-4
发表于 2008-8-14 17:22:04 |显示全部楼层
ID:海路
意义:最开始来到事务所就喜欢上这里了,但是很遗憾当时不能注册.于是我就等啊等啊.有次我关机前最后试了一次,很神奇地可以注册了。当时没时间了,我又等不及下次再来。胡乱想了两个字组合而成.我真不知道它有什么意义。
但是后来却意外地用这个名字注册了很多地方~
http://hi.baidu.com/jideluguo
临界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名侦探

0

主题

0

好友

395

积分

 

升级
25%
帖子
1084
精华
0
积分
395
威望
14
RP
926
金钱
1891 柯币
人气
0 ℃
注册时间
2004-11-21
发表于 2008-8-14 17:28:26 |显示全部楼层
ID:琴萧
ID含义:这个嘛。。和它的起源有关。。
        小时侯曾疯狂喜欢周杰伦,进而对音乐产生兴趣。偶然转到一个和音乐有关的论坛,注册时就想到了这个和音乐有关的名字(琴和萧是我一下想到的两种乐器)。后来这个ID被广泛应用(但只在2004—2005期间)。最近因为潜水结束,用回了这个已经潜水N久的老ID。。。
真实姓名:张萌
含义:当然是把我的到来比喻成一棵小草或一株小花的萌发,希望我茁壮成长喽~(不过这个名字重名的比较多的说。。。)
2008年10月,“雨”王子携5辑《Rainism》华丽回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平成的福尔摩斯

3

主题

36

好友

1557

积分

 

升级
45%
帖子
18566
精华
0
积分
1557
威望
215
RP
2891
金钱
1838 柯币
人气
542 ℃
注册时间
2007-12-20
发表于 2008-8-14 17:42:49 |显示全部楼层
ID:樱の舞
ID含义:樱の舞就是樱花飞舞啊~樱花飞舞,总会让人想象浪漫至极之事 ,就像《迷宫的十字路口》中小和叶在樱花飞舞的树下唱皮球歌的情景一样~不过,这么浪漫美好的名字却因为谐音的关系,现在被大多数人叫做了“鹦鹉”(樱舞),555~~~~XE的人们呀。。。
   呆D大人:茄子         妈咪大人:花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边缘联盟荣誉版主
ACG区荣誉版主

黑暗の祈

46

主题

10

好友

2510

积分

 

帖子
3078
精华
18
积分
2510
威望
616
RP
4658
金钱
24505 柯币
人气
777 ℃
注册时间
2002-11-9
发表于 2008-8-14 18:01:32 |显示全部楼层
飞过一下……

ID:欧阳飞
ID含义:起这个ID的时候武侠小说沉迷中……那个时候比较萌复姓的说~所以就用了这个姓。至于“飞”么……是咱名字最后一个字的谐音,因为喜欢这个字所以就用上了~
最爱SRW,JAM,GUNDAM
激萌镰刀,眼镜,制服,麻花辫
我就是传说中的无节操的博爱党-w-
博爱的BLOG:子虚国乌有乡

新·白吃斑竹n人组之可怜巴巴的水煮燕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侦探

0

主题

0

好友

310

积分

 

升级
50%
帖子
501
精华
0
积分
310
威望
40
RP
662
金钱
1338 柯币
人气
22 ℃
注册时间
2008-7-24
发表于 2008-8-14 18:03:13 |显示全部楼层
ID:friend5020
含义:一开始是用在hotmail上的~后来为了省事(其实是为了方便咱记忆~),就在论坛注册这名儿啦~

真实姓名:秦安琪
含义:这个嘛...好多人都用安琪...是因为爷爷英语特好,给咱起了个英文名~Angel,安琪儿,天使嘛...爷爷希望我像天使一样可爱、善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月光下的魔术师

0

主题

1

好友

1017

积分

 

升级
39%
帖子
7808
精华
2
积分
1017
威望
175
RP
1911
金钱
3224 柯币
人气
181 ℃
注册时间
2004-5-4
发表于 2008-8-14 18:15:47 |显示全部楼层
ID:
aptx4711

ID含义:
aptx来源aptx4869。
我很喜欢香水,又听说世界上最古老的香水名叫4711,于是替换了4869而为名。
要真正了解一个城市,只要你多坐几遍公车,因为它会带你经过这座城市所有蕴含生机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名侦探

0

主题

0

好友

444

积分

 

升级
60%
帖子
3839
精华
3
积分
444
威望
196
RP
524
金钱
755 柯币
人气
0 ℃
注册时间
2004-1-2
发表于 2008-8-14 21:09:03 |显示全部楼层
ID:ZSJ
ID含义:我真实姓名的英文缩写。
所以我的真实姓名也不是很难猜。
真实姓名:ZOU邹SHU淑JUN君
含义:估计是要有淑女的矜持,君子的度量吧。。。。(听说以前是叫秋琳的说,因为听到别人起了同一个名字)
【紫刘辉&红秀丽】http://shop35866082.taobao.com/

====非我莫属===========
9.8再见了,我遗失的天堂。
9.17我居然把留了四年的头发剪了……好心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大学生

65

主题

34

好友

55

积分

 

升级
38%
帖子
4356
精华
28
积分
55
威望
0
RP
29
金钱
3 柯币
人气
130 ℃
注册时间
2005-1-29
发表于 2008-8-14 21:44:56 |显示全部楼层
ID:zsq543
ID含义:我名字的缩写+等差数列。为什么要加个等差数列呢?因为我数学特差……希望能够保佑我数学成绩OK!于是我这次高考数学成绩果然得到历史突破~~太感动了TAT (Pia飞~~~)其实数字只是凑数而已- -0
真实姓名:张胜权
含义:这其实无需多说也看得出来……父母希望我胜利以及拥有权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0

主题

1

好友

3039

积分

 

帖子
5959
精华
0
积分
3039
威望
1621
RP
3395
金钱
1597 柯币
人气
1268 ℃
注册时间
2008-3-25
发表于 2008-8-14 21:54:19 |显示全部楼层
ID:jiaxu10304
ID含义:其实我是不会起名的...所以就把名字后面两个字的拼音,然后加上10304...10304是因为我以前注册过1234,2234.3234.4234.........10304就这样而已 意义不大
真实姓名:谢嘉栩
含义:我爸姓谢,嘉字是什么意思忘了 栩字就是栩栩如生的意思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12

主题

3

好友

2666

积分

 

帖子
10042
精华
4
积分
2666
威望
1468
RP
2744
金钱
16106 柯币
人气
6371 ℃
注册时间
2007-7-19
发表于 2008-8-14 22:40:13 |显示全部楼层
ID:工藤服部
含义:很简单,工藤和服部的推理能力很强,要是把两个人结合起来,那就是天下无敌的!漫画里最喜欢看他们两人一起破案
瘦小离家胖了回;
乡音未改肉成堆;
儿童相见不相识;
惊问胖子你是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24

积分

 

升级
59%
帖子
264
精华
0
积分
24
威望
0
RP
54
金钱
109 柯币
人气
0 ℃
注册时间
2008-2-13
发表于 2008-8-15 00:20:09 |显示全部楼层
ID:wasaby
日语翻译为“清芥末”,感觉很好玩
真名两个,主要是我用,我叫高晨思,很好记,早晨生的且有“诚实”之意
还有一个叫陈浩,太大众了是我朋友
天亮之前有一个时候是非常暗的,星也没有,月亮也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ACG区荣誉版主
爱新觉罗

3

主题

4

好友

2394

积分

 

帖子
2396
精华
42
积分
2394
威望
450
RP
4801
金钱
15056 柯币
人气
32 ℃
注册时间
2003-11-8
发表于 2008-8-15 01:42:29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写起来实在太简单了所以要玩!(举手冲过来


ID:罗丹
含义:因为是真名。
真实姓名:罗丹
含义:因为想要和那个法国人同名。
When the 99th night came, the soldier stood up, took his chair, and lef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平成的福尔摩斯

19

主题

25

好友

1475

积分

 

升级
34%
帖子
17447
精华
0
积分
1475
威望
584
RP
1791
金钱
2866 柯币
人气
1429 ℃
注册时间
2005-11-30
发表于 2008-8-15 02:48:08 |显示全部楼层
ID:hiddern70
ID含义:嗯,含义么。。。。
说来惭愧,本来是想用KOF98里面heidern的名字来注册这个ID的。
无奈在注册了4个月以后发现我把名字的拼写给记错了。。。。
至于那个70么,就是幸运数字了,呵呵
奔驰吧, 龙卷哦。现在正是你飞翔之时
----------------------------------------------------
Entonces, Adiós Amigos
有事请PM
或者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水区荣誉版主
水区一番傑出した青年

18

主题

0

好友

3046

积分

 

帖子
5401
精华
4
积分
3046
威望
908
RP
5209
金钱
3095 柯币
人气
2184 ℃
注册时间
2004-4-9
发表于 2008-8-15 10:17:11 |显示全部楼层
心随朗月高,志与秋霜洁..

我大学导员(也是我哥们)给我的网络名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6

主题

24

好友

2287

积分

 

帖子
11845
精华
7
积分
2287
威望
1067
RP
2755
金钱
7162 柯币
人气
3091 ℃
注册时间
2008-7-11
发表于 2008-8-15 14:20:29 |显示全部楼层
ID:Alege
含义:首先是读音比较像angle(个人意见),满喜欢angle这个词,可惜被注册了,就顺手打了Alege.
还有就是比较顺口,剩下就是这是个英文名字吧.(不知道,是不是有这样的名字!)(被人PIA飞)
我要这天再也遮不住我的眼。我要这地再也埋不了我的心。我要那众生都明白我的意。我要那诸天神魔都烟消云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杯户中学生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升级
0%
帖子
126
精华
0
积分
1
威望
0
RP
0
金钱
0 柯币
人气
300 ℃
注册时间
2008-4-13
发表于 2008-8-15 14:24:39 |显示全部楼层
ID:小z
ID含义:因为我姓张,也就是小张。
真实姓名:张傲寒
含义:“张”是中国最普遍的姓氏了,“傲寒”是老妈起的,她希望我有傲骨,我出生在寒冷的冬天,所以加上了“寒”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侦探助理

0

主题

0

好友

165

积分

 

升级
75%
帖子
342
精华
0
积分
165
威望
52
RP
273
金钱
551 柯币
人气
0 ℃
注册时间
2008-2-16
发表于 2008-8-15 15:20:54 |显示全部楼层
ID:憂or懮
ID含義:以前貼吧的名字= =.原來不是叫這個的.后來閑那個名字太麻煩了就換了這個
真實姓名:吴忧
含义:看看都知道就是父母希望我无忧无虑= =
我只是一个绝望的死小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名侦探

贝克街的神秘人

12

主题

4

好友

434

积分

 

升级
53%
帖子
2298
精华
2
积分
434
威望
154
RP
642
金钱
441 柯币
人气
287 ℃
注册时间
2007-8-30
发表于 2008-8-15 15:23:4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br 于 2014-10-17 16:31 编辑

ID:pbr
ID含义:表示股价净值比 - Price-Book Ratio

真实姓名:~~~
含义:姓跟老爸的哦。。。“晓”么因为是凌晨出生。。“沁”么因为母亲喜欢的一个作家中带有这个字
<-sina_sign,1649178704,35d7400e,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侦探

0

主题

0

好友

351

积分

 

升级
91%
帖子
1140
精华
1
积分
351
威望
139
RP
502
金钱
1004 柯币
人气
2 ℃
注册时间
2008-1-13
发表于 2008-8-15 15:40:28 |显示全部楼层
ID:灰原の蝶
含义:我本来就是小哀迷。。所以用灰原做开头。。至于“の”是用来凑字数的。。因为我的名字和蝴蝶有点特殊的关系。。所以就写了个蝶。。

我的名字就保密吧。。接下来引用VER的名言。
A secret makes woman wom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的银色子弹

0

主题

1

好友

2202

积分

 

帖子
28094
精华
1
积分
2202
威望
101
RP
4551
金钱
1 柯币
人气
10 ℃
注册时间
2008-4-6
发表于 2008-8-15 15:41:19 |显示全部楼层
ID:looking305
ID含义:looking是初中大家给取的花名,跟真名很读音很像…………有洞察世界的意思。
305是我家门牌号码,表达我爱我家的中心思想。
时光过隙,不诉离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手机版|Archiver|名侦探柯南事务所 ( 沪ICP备17027512号 )

GMT+8, 2021-4-18 07:15 , Processed in 0.055474 second(s), 32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